沒有任何事比愛更值得分享,愛是我們共同的姓名 :)


Daniel Whelland Dowd 丹尼爾每週運勢 2016年11月7日至11月13日



 

Daniel Whelland Dowd 丹尼爾多德,美國占星師、占星講師、設計師,國際頂尖占星師之一。運勢風格偏事件指導。


整體運勢——譯者:幻覺

嘿小寶貝兒們……

我們迎來全新的一週,看看會怎樣……

首先週二是總統大選日,對我個人來說,整個事趕緊完了才高興呢,都聽噁心了。不過看起來誰也逃不開。上週我去水牛城大學看了Yes樂隊的現場,站在我旁邊的人突然冒出一句:「我家兔子特別討厭川普」,我說「挺逗的,今天我家狗搞死了一個正在我家菜園子狂吃的兔子」,但我認為他沒理解這裡面的幽默吧……呵呵。

好吧,這次總統選舉讓我最滿意的是,占星的能量多麼真實,我反覆說星盤代表著真相曝光,然後就是各種曝光,不僅是選舉,還有那些幕後發生的事。如果你很閒,可以搜搜維基解密的文件,簡直了!肯定會拍成大電影,簡直瘋狂,編劇都不敢那麼編……反正……現在土星和木星(星盤裡的主神)處於輕鬆的六分相,如果它們是人的話,一定相互拍拍對方「幹的漂亮!」它們曝光了真相,現在由我們來選擇相信與否、接受與否,要坐等觀望後續影響。

誰知道呢,也許政治總是這樣吧,但對我來說,這看似是今日現代生活繼續試圖將我們分離、分裂、分化為不同的標籤,不過根據我的人生經驗和去過的地方,這一切往往與第四宮有關,家庭、家人、朋友這些生活中有著最大意義的人,這裡是將所有人聯繫在一起的紐帶。也許這才是土星和木星試圖提醒我們的事,就算我們有不同的觀點,一天結束後,我們也是需要相互陪伴、合作的家人。我們可以永遠記住,沒有任何事比愛更值得分享,愛是我們共同的姓名。

堅持信心,更好的日子和更高級的愛正在源源不斷地來到中。

Daniel Whelland Dowd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白羊座——譯者:腦洞少女

本週白羊座運勢顯示,其他人的焦點和注意力繼續鎖定在你身上...顯然,這個星象有潛力幫你提升至更高權力和權威的職位上,還有更高的個人地位...這個星象與開啟新項目(或個人關係)一致...能量本身非常的親切和穩妥,使他人在靠近你時感到放鬆...記住,本週發生的一切背後都有更大的原因...在這樣的星象裡,沒有什麼是巧合,所以要集中注意力,問問自己「宇宙試圖告訴我什麼」,因為這裡面有某種功課/信息。








金牛座——譯者:Chocolate❤

這週金牛座運勢的重點是完成事情,或許是為將來的任務和項目做鋪墊。這星象非常注重結果。但因為很多行星在星盤的第三象限,要求做每件事情時都帶著匠人精神,還要高度重視質量。你們會發現,這時期的成就是打開未來成功和豐饒的鑰匙,這在將來會得到驗證。這一般會帶來事業上的變化,新戀情和合作關係也通常和這股能量一起來。這讓你成為呼喚卓越的人,當一切說到做到,別人就會渴望最好的你。







雙子座——譯者:幻覺

這週雙子座運勢重點是個人榮譽和品格,我知道這聽上去有些含糊,但星盤清楚表現出,你的未來真正取決於將來人們多麼信任你和仰仗你,這種星盤看似要提出更多問題而不是給出答案。比如問問自己:「你會追隨真正重要的想法、做真正重要的事情嗎?」或者「就算你寧願做些別的事,仍會為正在做的事付出最大努力嗎?」群星聚集在你第六宮細節宮、第七宮婚姻與合作關係宮,說明是別人將你提升到更高層面和財富水平。







巨蟹座——譯者:幻覺

這週巨蟹座運勢顯示出,你處於非常強大的週期,應該充分運用這種能量化為優勢,主要是別人現在很難拒絶你,所以把你想要的直接說出來、去要求就很重要。這週每個人都想更親近你,他們覺得安全、有保障、在你身邊感覺好,但同時也會對你恭維、諂媚,這確實容易讓你更難完成事務。記住,你做的或說的一切有很大力量,在衝動評價或行動時要注意影響。好運也伴你左右,要自願抓住機會。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本週星盤相當積極,為顯示你的個性與獨特品質做出偉大貢獻。但同時,周初還要面對洶湧的情緒。你可以將此視為宇宙在告訴你:是時候翻過這一頁、迎接新未來了。只是要記住,你不能憑現在的進展判斷最終成果。本週星盤含有智慧演化與新體驗的信號。家庭生活相當活躍,常常預示著未來的遷移。曾經限制你的束縛即將移除。







處女座——譯者:斯夫

本週處女座運勢顯示出很多個人減壓信號。首先,星盤顯示出別人終於「明白」了你之前一直說的是什麼意思,就好比他們突然間從迷糊中清醒了。不過你也要明白,你被架上了更高的個人標準。這週星盤表明,如果你打算向別人表現什麼,最好用事實和行動來提供支持。那些在你星盤底部的星星們表現出你還會面對情緒上的衝突,它們之前就一直困擾你。你會感受到事情開始向前推進的信號。事情發生和進展的速度飛快!







天秤座——譯者:爬爬

本週天秤座星盤顯示一段新時期開啟,會為你帶來物質和金錢收穫。不過這可不是整日無所事事吃吃喝喝的時候。這股能量增加你的財富,從而讓你更多關注他人真正想要也需要你做的事。星盤下半區的行星顯示,你對他人的生活有巨大影響。我跟你說,你應該拋開「毫無價值的想法」,在危急時刻拿出你的榮耀和正直。這不在於你做了什麼,而在於你打算怎麼做。別人需要知道你值得依靠。







天蠍座——譯者:夜雨成秋

本週運勢可能導致你懷疑自己和自身能力。但實質上這應該是給你的一個信號,即事情開始很快地發生,而其中有強烈的精神元素在發揮作用,超出你能控制的範圍。星盤顯示有可能與他人起衝突,但再次,這只是為了消除任何隔閡、阻礙和誤解。其實這週運勢棒極了,雖然聽著不像,但星相正一步步按照既定計劃迫使你應對和克服任何阻止你達成最終命運的挑戰或阻礙。這是非常令人興奮的!







射手座——譯者:幻覺

這週射手座運勢看似是在問你,你說你要做的那些事裡有多少是真心想做的?你是否願意付出必要的努力實現夢想?你可以把這當做宇宙發來的測試,看看是否應該把你放到更大力量、更多財富和更強影響力的更高道路上。不要犯錯,群星匯聚在你星座和第二宮,這種能量是宇宙把你當成了激發和鼓勵別人的榜樣,讓人們超越現狀,做一切事都付出更多努力。這種運勢中有一大部分是丟棄那些妨礙你的消極態度,崛起吧!







摩羯座——譯者:幻覺

這週摩羯座運勢我看著像黎明前的黑暗時刻,這刺激程度堪比在尼加拉瀑布底下釣魚,太陽開始升起,你知道馬上就有條二十磅的鮭魚就要咬鈎。星盤現在就這麼精采,看似全新週期正在開始,當它真正開啟後,就沒有了回頭路,只會激烈、飛速的前進。因為有那麼多事同時發生,你特別需要注意身邊出現的動態。這樣的運勢下你很容易深陷於手上在做的事,同時別人試圖利用你的好運。這裡面的重點直接指向人際關係。







水瓶座——譯者:腦洞少女

本週水瓶座運勢表明,當你審視事情「全貌」時,它顯得如此龐大和複雜,以致於難以理解...這個星象的能量源源不斷地湧入,所以你可以將其分解成更小的、更易處理的一個個小部分。如果你從「想要的結果」開始反推,更容易找到一條聯通現在位置的路...對我來說,這就像反過來解迷宮...幫人消滅「死胡同」...因為重要的是,現在你沒有做出壞選擇或壞決定的奢侈...其他人還指望你呢...慢慢來,確保你找到「勝利谷」!







雙魚座——譯者:維尼愛蜂蜜

本週你會「揮灑自如」,無論面對任何挑戰、任何狀況,你都可以面帶微笑,保持冷靜、從容、鎮定... 星象顯示,只要你遵循內心真實的感受和直覺,就沒有什麼可以真正的「左右你」。這股能量可能變得深刻而感性,從而也引出有關過去美好時刻的思緒... 不過不要理解錯了,懷舊很美好,但這股能量是要靠過往教訓帶領你向前走... 好心不一定保證做出好事...你需要確保自己從現實出發 ,而不是憑理想主義行事!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Daniel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212392024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