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的羅伯的心靈指引整理好了,來看看喔 :)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每週心靈指引 2016年10月20日 - 10月26日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美國著名占星師,國際頂尖占星師之一,也是作家、詩人、音樂人、社會活動家,與好萊塢人士有親密交往,本人也曾出演電影,還是威比獎的評委之一等。運勢為心靈指引,認為境由心生。運勢風格偏心理指引。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回顧 Rob Brezsny 上週運勢內容




白羊座——譯者:幻覺

一九八幾年時,兩個表演藝術家做了行為藝術,叫作「綁在一起一整年」,之後的十二個月,林達蒙塔諾和謝德慶兩人被繩子綁在一起,彼此距離從不超過八英呎,謝德慶說,他做這個試驗是因為自己覺得一個人做事很舒服,但想升級作為一名合作者的能力,蒙塔諾證明這個作品「挖出了內心深處的隱蔽內容」,讓她的直覺更犀利,為她「加強了對生活和關係的激情」。白羊座,你是否曾參與到類似事情中加強你的親密能力呢,今後幾週很適合你試試看。







金牛座——譯者:幻覺

今後幾週,你喜歡我們叫你「貪婪的」?還是喜歡用「饑渴」的?根據星相預兆,我感覺你格外渴望消耗大量的各種東西:食物、信息、美、感官刺激、新奇事物、快樂,誰知道還有什麼別的。但請你記住:你的饑渴可能是種痛苦也可能是個禮物,到底是哪一種,取決於你真正去享受吞食快感的決心,換句話說,別只被你渴望的力量催眠,而忽略當渴望被滿足時因滿意而得到的喜悅。








雙子座——譯者:劉小貓

當風速達到每小時10英里時,一個風車會產生8倍於5英里每小時時速的能量威力。從占星星相來判斷,我猜想在接下來的幾週你的工作方面會有類似的法則。更為努力,適度增加工作強度,會讓你產生截然不同的巨大差異。你願意把自己逼出舒適圈一點,來換取豐盛的豐收嗎?







巨蟹座——譯者:兔小西

卡斯伯特•柯林伍德(1748-1810)是一名戰績卓越的英國海軍上將,他指揮下的英國海軍取得了不計其數的海上戰役的勝利。他也是一位脾氣很好、心腸很好的人,他的士兵都將其視為一位慷慨而慈祥的將領。在戰爭之間的空閒時間裡,他都隨身攜帶著橡樹種子在英國的鄉野裡徒步,在途經之地都播種下橡樹的種子,這樣就如作家Dudley Pope在其《納爾遜海軍生涯》一書中寫到的那樣「海軍就不用再為了製造軍艦的橡木發愁,這關係到國家的安危」。我建議在接下來的幾週裡把柯林伍德將軍當成你的行為榜樣。讓他的例子激勵你既成為一個打勝仗的戰士,同時又擁有著用實際行動為未來謀劃的溫柔靈魂。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18世紀的音樂家朱塞佩·塔爾蒂尼被稱為「現代小提琴演奏的教父」。他也是一位創新型的作曲家,專門研究強烈而詩意的曲調。其最著名的作品之一《G小調奏鳴曲》也被稱為《魔鬼的顫音》。塔爾蒂尼說這首樂曲的靈感源於一個夢,在夢中他與魔鬼簽訂了一份契約,要求魔鬼為他提供新的素材。魔鬼拿起一把小提琴,演奏出一段令人驚異的樂曲,塔爾蒂尼醒來後就將它記錄下來。只需在幻想的領域中參與這種反叛而禁忌的行為,就能產生煉金術般的效果來解放巨大的創作能量。試試吧!








處女座——譯者:幻覺

星星用好奇模式連在一起,我對星相意義的解讀是,你得到了宇宙的特許,可以比平時更放縱於自私自利中,所以你完全可以毫不羞恥的說:「這對我到底有什麼好處?」或「證明你的愛,親愛的」或「給我、給我、給我一切我想要的」。如果有人許你重大承諾,你應該毫不羞澀的說:「諾言寫下來了嗎?」如果你突然有衝動去拿那塊最大的蛋糕,服從你的衝動。







天秤座——譯者:爬爬

天秤座女演員海倫·海絲(Helen Hayes)在長期的演繹生涯中獲得了奧斯卡獎、艾美獎和托尼獎。在這些光環落在她頭上之前,她在曼哈頓的一個時尚沙龍宴會上結識了劇作家查爾斯·麥克阿瑟(Charles MacArthur)。彼時海絲怯生生地坐在黑暗的角落裡。麥克阿瑟來到她身前遞給她一小把咸花生。「我多希望自己給你的是寶石,」他對她說。倆人就這樣一見鍾情了。她們婚後過了幾年,麥克阿瑟為海絲買了一串寶石項鏈。秤子,我預言會有類似的暗喻事件發生在你不久的將來:花生傳遞寶石之承諾。







天蠍座——譯者:夜雨成秋

歡迎來到你生命週期的斬除痛苦階段。現在是時候減輕痛苦,化解煩惱,擺脫折磨。當然你不可能僅憑一次英勇的自我剷除就掃清全部混亂。但我敢打賭你能夠縮減至少1/3。(更多也是非常可能的。)為了開始這次內心的淨化,在接下來的三天,每天就此告白五次,即「我感激痛苦教我的所有令人著迷的真相和人生不可或缺的功課」。在這之後的三天,每天就如下事實確認五次,即「我已經從痛苦中學習到了能夠學習到的一切,因此不再需要它的提醒。再見,痛苦。」在這之後的三天,即使你現在無法完全真心實意地做到,也要說「我原諒一切人一切事」。







射手座——譯者:幻覺

為了可以預見的未來,你擁有如下力量:在一直莫名其妙的事情中製造道理,在一直沉悶的情境中找到樂趣,在之前一直貧瘠的混沌處創造很多意義。恭喜你射手座!你是最出色的轉化者,但這還不是全部,我猜你還有能力讓人們從不重要的問題中解脫,有能力深化曾因太膚淺或太馬虎而沒有成功的追求,有能力提出好的問題而讓壞問題變得無關緊要。







摩羯座——譯者:幻覺

過去十一個月,你曾故意隱瞞你的愛嗎?曾有時用冷暴力和疏離「懲罰」在乎的人嗎?能否想起有時你本是更大度或更有同情心的,只是選擇不那麼做?這些問題如果你承認了任何一個,今後三週就很適合彌補,你正處於一個星相週期,可以從改正小氣的錯誤中得到最大收穫,建議你為表達最仁慈的衝動而付出快樂的努力,做一座慷慨力量之塔。







水瓶座——譯者:熊嬌妞Estrella

1415年,一隻小型英國軍隊在法國北部擊敗了強大的法國軍隊,這就是有名的阿金庫爾戰役。這次戰役取勝的關鍵在於英格蘭7000名長弓手---他們可以利用長弓將大型弓箭射向6英呎遠敵方。所以,弓箭手能夠讓地方上空任何時候至少盤旋著3支弓箭的速度和技巧是制勝的法寶。這也是我要提醒水瓶座的,在下一次戰役中,需要組織高效的進攻。如果你需要更多的練習才能達到要求的高度,現在立刻馬上動起來!







雙魚座——譯者:劉小貓

讓我們把你的生活想像成一部小說。那最近最新的章節,你很快就會寫完的,應該是名為「孤獨的救贖」一章。其它適宜的標題:「與神聖的黑暗共舞」,「投降之威力」、或是「結束是神秘地開始」。很快你將新開一章,我會暫時稱它作:「從逃避中逃走",或者是「從錯誤的自由中解放」,再或者「找到野性」。而過去四周酸甜苦辣交織的經歷,很可能帶給你下一階段過分膨脹引起的風險。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 & Free will astrology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263038222
星座圖:Zulieca WU http://zulieca.blogspot.tw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