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的羅伯的心靈指引整理好了,來看看喔 :)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每週心靈指引 2016年10月13日 - 10月19日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美國著名占星師,國際頂尖占星師之一,也是作家、詩人、音樂人、社會活動家,與好萊塢人士有親密交往,本人也曾出演電影,還是威比獎的評委之一等。運勢為心靈指引,認為境由心生。運勢風格偏心理指引。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回顧 Rob Brezsny 上週運勢內容




白羊座——譯者:腦洞少女

同行評議的《溝通研究》中發表的一項研究表明,當有人和我們調情時,只有28%的人意識得到。我希望這個數據在未來幾週內不適用於你們白羊座。根據我對星象情況的分析,你將會接收到比平時更多的邀請、搭訕和誘惑。其中可能值得回應的概率也將比平時高。然而,並不是所有都很明顯,所以要特別機敏。







金牛座——譯者:Chocolate❤

古希臘學者蘇格拉底是西方哲學和批判思想的奠基人。不過他老人家太過於依賴他的夢境來尋找信息了。 他在夢中曾經和德奧褆瑪(一個主張柏拉圖之愛的女性形象)一起探尋愛的奧秘,還和代蒙(古希臘神話中一個介於神和人之間的靈魂)有過一段親密關係。我想金牛座你們應該在即將到來的3周內把蘇格拉底當做是你們的精神支柱。不過不要完全放棄你們的正常邏輯,只是注意用心從一些平常看起來不那麼合理的地方尋找線索吧。

( P.S.: 蘇格拉底就算是打噴嚏的時候都能得到某種神諭⋯請你們也試試尋找類似這樣的可能性吧。比如咳嗽,打嗝,打呼嚕,咕噥,打哈欠時得到的靈感?試著領會上天的指示吧!)







雙子座——譯者:幻覺

幫手實驗第一部分:閉上你的眼睛,想像有一個友善、細心的幫手陪著你(可以是人、動物、先祖的靈魂或一個你見所未見、聞所未聞的天使)。用至少五分鐘時間,在大腦中描繪出一個場景:這個盟友幫你實現了特定目標。 幫手實驗第二部分:每天重複第一部分實驗,做一週(7天)。每次都在大腦中描繪幫手用特定方式幫你把生活變得更美好的場景。那我預測:進行幫手實驗可以為你的現實生活吸引真實支持!
升?






巨蟹座——譯者:兔小西

新規則:1.對你而言執念於任何沒有好處的事或者人簡直是難以想像和不可能的;2.對你而言因沉溺在毫無根據的恐懼中而破壞了自己當下的穩定性簡直是難以想像和不可能的;3.對你來說記住那些你已經忘記了的最為關鍵的事物是可以想像和可能的;4.對你來說用令人備受鼓舞的自愛和健康的自我照顧代替削弱你力量的自怨自艾是可能的;5.對你來說去發掘一處新的情緒力量的源泉是可以想像和可能的。






獅子座——譯者:幻覺

這是一段旋流般的時期,是一段上下波動的時期,是一段搖擺不定的時期,我相信你不會執著於非要得到堅定進展和明確證據,那種渴望是徒勞的,如果沒有任何波折和變動,你可能是走錯路了,如果你的心沒因為被戲弄或被觸動而擺脫它牢靠的準則,那麼你的心一定是過於堅硬了。做一個隨時拿出好奇心的探索者,在無法預料的遊戲中,做一個有原則的玩家。







處女座——譯者:幻覺

有些講英文的天文家會用個幽默的俚語「錯的隕石」,指原本認為從天上掉下來的隕石(對的隕石),最終證明是陸地原生的石頭,我猜現在你生活裡就有「錯的隕石」可以比喻的類似的事物,有些新生事物或新鮮能量的源頭不是最初認為的源頭,但這不必成為問題,相反,等你確定了新生事物或新鮮能量的真正本質後會發現,它很有用也很有趣。






天秤座——譯者:爬爬

大部分人都無法自己撓自己的癢癢。因為我們有意識能控制自己的手指,知道自己隨時可以住手。缺少了這種不確定性,我們的扭動反應就不會被觸發。不過,我覺得在接下來的幾週裡,你可能會暫時擺脫這一規律。我這麼說是因為星象暗示你會擁有非凡的能力來震驚到你自己。新奇的衝動常常會在你的內心升騰。做事令人意想不到且帶有自發性會成為你的特點。你會做一些自己通常不會做的事情,享受其中吧。






天蠍座——譯者:夜雨成秋

在2016年的最後十週,你身體和心理健康的活躍程度會與你從現在到10月25日之間在多大程度上將無用和多餘的東西從你的生活裡清理出去成正比。這兒是一些建議事項:1、以你自己的方式進行一個儀式,使你能夠神奇地擺脫至少一半的內疚、自責和悔恨。2、戴上一頂節日聚會的帽子,收拾起家裡所有雜亂無用的東西,送到二手店或垃圾場。3、發誓你會盡一切力量不再依附於某個對你沒有任何好處的影響。4、對著夜空高聲喊出胡言亂語的咒罵,直至清空對你而言已不再重要的痛苦所帶來的悲傷與憤怒。






射手座——譯者:Pa

一個佛教徒馬修利卡德在冥想的時候掃瞄了大腦。這次實驗顯示,在他大腦的灰色區域部分,有非常豐富的積極情緒在旋轉。此後各種出版物稱其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但他本人既不自負,也不喜愛媒體過於簡單化的簡短評價,所以對有此稱呼並不開心。我希望對我接下來的預測,你不要有同樣的反應,我預測,射手們會是之後兩週所有星座裡最開心的一群。為達到最佳效果,我建議你培養利卡德對幸福的定義:「利他主義和同理心,內在自由(這樣你就不會成為自己思想的奴隷),平靜與圓滿,快速適應,同時具有清晰穩定的頭腦,不會過多扭曲現實。」






摩羯座——譯者:hans

現在是絶佳的時機來開展或改進一個項目,來產生真摯,魅力和公正。太令人驚奇了,現在也是絶佳的時機來開展或改進一個長期的整體規劃,來使你健康,富裕和聰明。這是個巧合嗎?完全不是。宇宙的徵兆表明你對高貴的渴望嚴絲合縫的符合你對個人成功的追求。在可見的未來裡,為公的目的和為己的目的親密無間。






水瓶座——譯者:幻覺

9月1日以後,你的世界是否至少變大了20%?你的慷慨是否幾乎與英雄匹敵?你的眼睛看到從前看不見的治癒景象嗎?你是否至少消滅了兩個忍受悽慘期待的藉口?你是否突然意識到你想被賜予寬恕和原諒的能力?如果上述問題中你回答「是」的不超過兩個,說明你還沒與你最好的命運保持和諧!所以趕緊那麼做吧!去和宇宙的運勢同頻共振,如果你確實得到了前面說的那些收穫,祝賀你,準備好迎接進一步的發展和解放吧。






雙魚座——譯者:劉小貓

一些占星師總是在詬病你們的恐懼心理。他們先入為主地認為你們雙魚座有點對恐懼上癮,因為你們被其所產生的強烈情感所吸引。為了能更正一下這個被曲解的觀念,也正好是契合現在的星相,我在此特別強調,未來的幾週將迎來你人生中相信自己的黃金時代!這段時間特別適合尋找真正的快樂和感受快意人生。 我建議你們為這些美好的事物列一個表,每天不斷往裡面添加新的東西。另外一種慶祝黃金時代的方法就是:尋找追尋你從未體驗過的樂趣和讓人振奮的東西。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 & Free will astrology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262170405
星座圖:Zulieca WU http://zulieca.blogspot.tw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