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開始真正活出內心強韌生命的白羊之火,去面對苦難征程的時刻了 :)


靜電魚 2016年10月16日白羊座滿月星運指南:拯救自我的唯一出路是勇敢前行


 


請參考太陽上升星座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白羊滿月天象綜述:

台灣時間2016年10月16日12: 23,天象將迎來一輪白羊座23度14分的滿月。這輪滿月,可以說是針對3月那場超級日蝕開始的一系列暗湧的某種結局。

這次滿月,讓我們突如其來的接受情理之中,意料之外的真相,以往只是一個模糊的概念,現在卻開始真實的逼著你去面對這一切了。

這是一次殘酷的滿月,它揭開了溫情脈脈的面紗,讓我們不得不直面人生的各種暗面和陰影苦痛。

本次滿月合相天王對沖太陽,帶來的是突如其來的衝擊,所以,這段時間,是很有可能面臨重大的壓力和壞消息的。而火冥的緊密合相,更加強了威脅性,所以這段時間要特別注意隱秘事件的突然爆發,或是身體遭受的創傷突然擴大。

而滿月很快會與冥王星也形成四分相位,所以這是一輪帶有摧毀意味,和巨大改變意味的滿月,如果我們之前一直沒有抓住機遇或時間,或者一直關注一些其他的,而忽略了最重要的信息,那麼這一輪滿月會逼迫我們去面對這一切。

但,這一輪滿月並非只是來提醒我們痛苦的感受的。

因為,倘若如果我們在壓力前倒下了,我們還能剩下些什麼?

我想這是白羊座滿月帶給我們的審慎思考,它讓我們看清天秤的合作與互助也是有止盡的,而我們唯一能面對的,只有去提取這輪滿月裡那鬥志昂揚的不屈的勇氣,我們才能走出生命的輪迴,和命運的怪圈,以個人的不屈之力,去做更大的鬥爭。

當我們理解了雙魚座裡那個不能被接受的真實的自我,並且選擇了無邊的寬容和諒解之時,當我們藉由上次天秤滿月瞭解了在自我與他人的合作關係上,我們能採取的最佳方式,現在,是我們開始真正活出內心強韌生命的白羊之火,去面對苦難征程的時刻了。


本輪滿月的薩比恩象徵:「An open window and a net curtain blowing into cornucopia.」
即「敞開的窗子後的網狀窗簾被吹成聚寶盆的模樣」

這意象帶著一種空虛的希望和嚮往,窗簾的形狀,只是某種假象,但是卻帶著真實的期望,因此,這更讓本次的滿月帶有某種騎士般的情結,不為什麼,只為了心中那團永不熄滅的希望之火,而去奮戰吧!







白羊座

這個滿月,作為命主星存在的你,最需要去關注的議題則是如何去體會自己的內在,是否由於無法界定他人與自我的界限而開始變得有些混亂了?是否在關係中,過於在意自己的行動,而失去了一些合作共贏的機會?藉由自我的反思,去體會當下令人頭疼的種種人際關係,說不定就會迎刃而解,有時候,不認真考慮對方感受,就會令自己出現問題。







金牛座

這一輪位於你潛意識宮的滿月提示你,在這個時候,是可以去真摯感受內心並且獲得療愈的重要時刻。你的內心的能量,究竟有多少?有哪些是過於極端而必須去自我克制,有哪些又是充滿熱情,能夠離開依賴,以獨立自覺地狀態去面對的?這段時間對你來說,是有一個全新顛覆自我的機會的,所以倘若能把握本階段內心的勇氣能量,會讓你有新的突破和成就。







雙子座

月亮在你的人際關係相關宮位展現出來的是如何把握自我的角色定位?許多不錯的機會,為何贏了開頭,卻贏不到結局?本輪滿月則提示你要學會熱誠,並能夠互留餘地的方式,透過各個層級的「開放自我」去「感受」和「踐行」自我的選擇,才能將自己的人脈變成永續資產。







巨蟹座

滿月在事業宮提示你這階段的主題,是更好的展現出自我的決斷性和決策力。在以往的工作中,往往習慣以自我的模式代入,因為考慮過於周全而失去自我的尖鋭,導致在一些關鍵問題上無法直擊要害,這個階段要吸取白羊的力量,為自己的勇氣加溫。







獅子座

白羊滿月點亮了你的九宮,如果你前一段時間投了簡歷,或入學申請,這段時間,應該是情勢明朗的時刻。而這段時間對你來說,不太適合長程旅行,也不太適合過多的交際應酬,因為突發狀況很多,容易出現問題。







處女座

本輪滿月出現在你的健康宮,關係到你的兩個方面,一個是工作方面可能背突如其來的事件打斷,而不得不展開應急預案,而另一方面則是你的健康可能會在這一階段受到考驗,這方面需要你自己多多保重,和照顧自我,以保證自我的最佳狀態。







天秤座

本輪滿月為你人生中重要的親密關係課題提供了一個全新的溝通機會。從現在起,學會改變自我過於考慮周全,而顧此失彼的問題,讓彼此之間的關係能進入到一個較為具有建設性的階段,但要注意意外的狀況發生,導致你們之間暗藏的矛盾被激發。







天蠍座

本輪滿月的主題,將提示你一些關於物質層面的話題,這段時間可能會出現需要你破費的狀況,也要關注身邊親人的身體狀況,也要關注遺產,保險,理財,銀行帳戶等事宜,總之,這段時間,你得以更務實合作的態度去面對與他人共同的財富投資項目。在親密關係上,這段時間是容易出現意外狀況的時候,需要你學會以獨立的態度去面對責任。







射手座

作為白羊座的同盟軍,你對本次滿月的感受力更深,本次滿月在你的愛情宮發力,對你來說,這段時間,你可能遇到不錯的表白或被表白機會,也可能在具體事件上,你遇到了想要結束的一段關係,卻不知如何開口。由於月亮合相天王,所以容易有意外的邂逅,但是對當下的戀情也是一個帶有撕裂意味的考驗。







摩羯座

本輪滿月讓你重新檢視自己與他人在情感上的走向。過於關注長遠目標和大局,會讓你可能忽略一些屬於自我的追求和心靈成長,這段時間也需要多多關注家人,家中男性長輩容易出現意外和病症。需要你多花時間照料和關懷,並且在關鍵時候能夠把握大局,將各種局面都能應對好。






水瓶座

這段時間是你整個思維較為奔溢的階段,你可能會迴首往事,想起自己的童年,或是跟許久不聯繫的友人發生了聯繫,這段時間也可能被病痛所折磨,總之是一段壓力不小,煩惱很多的時間,這也需要你調整心情,無論什麼樣的困難,都是人生的一段路而已,拿出白羊的勇氣,熱忱的活下去。







雙魚座

本輪滿月在你的財帛宮發力,這段時間可能會有較多的破財可能性,所以,需要你量入為出,且要關注各個方面的動向,這段時間對你來說在工作事業上也會出現一些改變和調整,家裡易出現變化,而本人壓力也不小,都需要拿出自己的勇氣和決斷,大膽而謹慎應對。





相關熱門文章:

文:靜電魚 staticfish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262409393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