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的羅伯的心靈指引整理好了,來看看喔 :)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每週心靈指引 2016年9月22日 - 9月28日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美國著名占星師,國際頂尖占星師之一,也是作家、詩人、音樂人、社會活動家,與好萊塢人士有親密交往,本人也曾出演電影,還是威比獎的評委之一等。運勢為心靈指引,認為境由心生。運勢風格偏心理指引。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回顧 Rob Brezsny 上週運勢內容




白羊座——譯者:腦洞少女

即使你是一個帶著極端觀點和誇張渴望的狂熱冒險者,接下來的幾週你會從溫和的生活態度中受益。其實,你如果使用「三隻熊的故事」中金髮女孩所用的策略,你就最有可能得到需要的幫助和啟發:既不太過火候、也不半生不熟;既不揮霍無度,也不節儉吝嗇;既不下流、喧嘩、氣焰囂張,也不拘束、安靜、處於被動——而是恰到好處。


細緻入微地回顧你的生活歷史,尊重每一個時刻,就像你是在主持仁慈的審判日。

原諒自己的每一個錯誤,只有一個錯誤除外。

用浴帽、橡皮筋和燈泡為自己做一頂王冠。

想想地球上你最不想去參觀的地方,然後想像自己在那兒玩得很開心。

斷言卡爾馬克思是馬克思兄弟(譯者註:馬克思兄弟是一隊知名美國喜劇演員)中的一員,來試試看人們是否真的在聽你說話。

從洗衣店的烘乾機裡偷些小棉花,並用它們來給你喜歡的人做動物塑像。

幻想你是神聖雙親的小孩,他們在你兩天大的時候拋棄了你,但很快就會回來和你團聚。

沉思在尼泊爾,吐著珠寶的貓鼬怎麼會是象徵豐足的標誌之一。

每一年在你生日的前一天,對著鏡子說這些話:「迷信是種壞運氣。」

開辦一個俱樂部,其目的是建立一個存著有爭議的笑話、還有關於美麗、真相和愛的下流打油詩的存檔。







金牛座——譯者:硬糖

一些讀者對我又愛又恨,他們被我寫的星座運程而吸引,希望我能緩解內心習慣性的傷痛,但當我這麼做的時候,他們又對我不滿而生氣。回想起來,他們習慣了這些傷痛的存在,所以感到失去了什麼。它曾是這些人對自我認同的核心,情緒穩定的根源,一旦這傷痛消失,他們不知道自己是誰。金牛們,你是這樣的人嗎?如果是,可能會希望短暫迴避看我的運程描述。我將開始一個微妙的好似遠征一般的活動來消除你們的焦慮與不安。這一切從這個魔法咒語開始:你的傷口是你的福分。發現原因吧。


對自己這麼說:「新的直覺將從靈敏的內心迸發,叫醒陷入恍惚中的我。在此我將打破那些令自己無法表達內心的障礙。我所有的獨特能力將被釋放,一切潛能將被激活。我認識到自己是一件神奇藝術品,世上獨一無二的傑作。

對自己這麼說:「我是天才。我是一個幸運勇敢超有學習能力的天才。」








雙子座——譯者:劉小貓

昨天夜裡,我夢到戴著白帽子的壞人,強迫著你,把你緊緊裹在帆布里,用粗重的鐵鏈纏住你,再上了三把鎖。他們開車把你載到某個廢棄倉庫的後院,把你扔到黑暗的,雜草叢生的空地上。但你特別頑強。黎明時,你已經奇蹟般地掙扎出來,然後你步行回了家,充滿了自由與無畏。這是我對這個夢的解釋:你現有擁有著作為一個逃避的藝術家的技能。沒有籠子可以鎖住你。沒有難題會困住你。任何混亂都不會迷惑你。(附註:為了達到最好的結果,相信你的直覺,而非你通常做的習慣。)


在一些宗教儀式上,信徒們會嘗試通過艱難的自我進化的過程,試圖修煉自己得到神的視角去看待這個世界。如果他們成功轉化,他們會被授予一個啟蒙儀式,以對這個新生的他新的名字。

對於這種開蒙的習慣我有著同樣的問題:一次總是不夠的。正如每個人在他真正的靈性之路上,都應該永存求變之心,獲得不同的啟迪,直到時間的盡頭。所以啟蒙與改名的儀式得一直進行下去。

在我看來,這些思考於你有益。你可能並非隱居於山頂的寺廟修煉數年,你可能也沒有每天5天起床,禱告數小時。但你確實是位信徒,你有經受同樣艱難的修煉。你的靈性轉化之路已經展開,而你在日常生活中解決每個挑戰時,都是歷史中史詩般的一刻,你所迎接的,是如滅絶和復活一樣程度的挑戰。

你為自己爭取了權利,因此,享受開悟後的開悟,啟蒙後的啟蒙,以及改名後的改名。

我邀請你開啟一個自助的啟蒙儀式。並不用是很繁瑣冗長的儀式,而且你可以自創流程。舉個例你需要做什麼,這是一個美與真實驗室的啟蒙儀式:1.吃一點泥土,以昭示與大地母親的牢固連接。2. 燒掉一張5元紙鈔,來淨化你與財富象徵的關係。3. 踢自己屁股一腳,來確認你正在有意識的約束你的陰暗面。

作為你一個初步的回報,考慮在這次儀式採用一個全新的化名,並在以後每次的儀式裡使用。如果可以,你可以放棄你現行的名字,或者是在現在的名字上加上新的標識混合使用。

為了慶祝這一時刻,我願你有啟用你所有脫落的事物中的靈氣。你所屬的靈氣之樹是桉樹,它的樹皮剝落,露出下面新鮮的皮層。你的幸運符號將是蛻皮的蛇。你的聖靈昆蟲會是蠹蟲,一種會衝破外骨骼長出更巨大自我的蟲子。你的偶像是日本的藝術家 葛飾北齋 (1760–1849)(譯者註:日本江戶時代後期的浮世繪師),他對自我的重塑有著巨大的熱情,一生中慶祝過60次自己的重生,每一次都自己取了個新名字。







巨蟹座——譯者:兔小西

接下來的四周將會是一段非常合適的時間去不惜一切回到家。下面是九點如何實現這一目標的提示:1.滋養你的根源;2.鞏固你的基礎;3.冥想那個你真正屬於的地方;4.更新你對自我護理關注的方式;5.尊敬自己的生活傳統;6.來一次對祖先居住之地的朝聖之旅;7.加深你與地球的親密程度;8.在表達你的敏感方面要更有創意;9.重新振作對那些能培育和支持你的影響的投入。


遺傳學者桂•穆爾契曾經說過,我們都是一家人。那麼你至少在這個世界上有一百萬如堂兄弟/表兄弟一般親近的親戚,而且地球上沒有任何一個人離你的關係比第50代表親/堂親還遠。

穆爾契還通過一篇關於我們共享空氣的程度是多麼地深的分析,來描述我們之間的親屬關係。每一次呼吸,你都往你的身體裡吸入10的七乘方的原子,而由於空氣不間斷的循環——在一年的時間裡,你就與每一個活著的人通過他們呼吸的氧分子建立起親密的聯繫。現在你的身體也許正攜帶著曾經在馬爾科姆•艾克斯、克里斯多弗•哥倫布、聖女貞德和埃及艷后肺內的原子。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對於未來幾週你受邀表現的任務而言,何種工具最適合呢?大鎚還是鑷子?園藝剪還是縫紉機?活動扳手還是螺絲刀?以下就是我的猜測:手邊要常備工具箱。在執行任務的過程中需要更換工具——甚至使用幾件工具來處理同一任務。我能想像到至少有一個局面能因為你交替使用大鎚和鑷子而受益。


你就像一隻飛行的箭。你是烹至半熟的筵席、五個月的孕期、大選的前一週。你是否曾掌握第二語言?你現在就像是處於嫻熟運用之前的那個階段。








處女座——譯者:斯夫

我堅信我再也不會成為一個月光族,為了付帳單不得不去看大門或者刷盤子。我作為一位星座運勢專欄作家可以賺到足夠的錢讓自己吃好喝好,所以再也不需要去商店裡偷麵包或者在雜貨店邊上的垃圾桶裡撿別人喝剩下半罐的啤酒。是什麼給我帶來了財運?我的意思是,除去我一直都在穩步的提升我作為一位預言家和作家的能力之外的。我懷疑這也有一部分跟我培養自己慷慨寬容有關。隨著我在表達同情和真心祝福別人這方面越做越好,錢也開始越來越多的流向我。這種情形會不會也適用於你呢?接下來的幾週和幾個月會是試驗這些的好時機。


越來越多的創意工作者發現他們在感到健康和有安全感的時候做出來的作品最棒。我們都知道,作家再也不用靠喝醉或陷入苦楚才能把自己從麻木的日常工作中解脫出來,然後再去充分挖掘自己的想像力。我有電影製片人朋友,他最好的作品並不是通過深刻的自我懷疑,反而是建立在理所應當的幸福之上。

創作歌手波莉·簡·哈維是這種新理論的守護神。「當我心滿意足的時候,我更能找到靈感,」 她為此作證。「我在感覺到幸福和安全的時候最有創造力。」






天秤座——譯者:爬爬

下面的這段話我翻譯自古老的《多馬福音》,該文本記錄了耶穌教授的神秘真知:「如果你尚未覺醒,還沒發展那沉睡在你體內的潛能天賦的話,它們將傷害你。如果你已然覺醒,發展了沉睡在體內的潛能天賦的話,那它們將治癒你。」你是否真正覺醒,是否能發展潛能天賦取決於兩點:你清楚辨識天賦的能力,以及用強大意志力把它們帶入生活的決心。我說這些希望能引起你的注意,秤子,因為接下來的幾個月會是對你天賦成熟超級有利的時期。一切始於現在!


去你所知的最醜陋或者最孤獨的地方——藥房停車場,危房的門廊,毒廢料堆,或者某個象徵你羞恥秘事的地方——建立一個致力於美、真和愛的神龕。

下面列出你要放入神龕的東西:一塊絲巾;用記號筆寫有俳句或笑話的光滑石頭;椰子餅乾或薑糖;南瓜子和紙鶴;綠色的龍型風箏;你喜歡的音樂CD;你心目中英雄的照片;刻有你誠心祈願的蠟燭;橡皮鴨;一束新鮮的甜菜;一幅梵高的《星夜》。







天蠍座——譯者:幻覺

你無法完全消除生活中那些沒用的能量、小小的破壞和讓你分心的干擾,但你正進入一個占星週期,期間可以得到更多力量,儘量減少這些東西的影響,為開動這件瑣碎但重要的事,試試看這麼做:與對你產生以下影響的一切減少聯繫:打壓你精神、壓制你對生活的渴望、限制你自由、忽略你靈魂、讓你在品格上妥協、不尊重你的尊嚴、禁止你自我表達、讓你與心愛的東西疏遠。


什麼引發你的幸福感?好好思考這個問題,謀劃出你個人的幸福科學基礎,認真確定一切讓你感覺好的東西。

為了開始,我會列出一些體驗,可能會喚醒你最深刻的滿足:身體愉悅、追求真理、做個好人、深思人生意義、享受成就果實、逃離例行公事、清除壓抑情緒。這裡面有對你有用的嗎?至少寫出十個以上能讓你產生幸福感的體驗。






射手座——譯者:無幻

拚命工作並給自己施加特別大的壓力,射手們。早餐吃玉米片,午餐吃冰淇淋,晚餐吃炸薯條——每天如此,如果可能的話。然後每晚睡眠請一定一定不要超過四個小時。如果有多餘時間,不辭勞苦的去幫助朋友,並且加強日常鍛鍊。別開玩笑了!不准你聽這些荒誕的建議。實際上,我建議你做的恰恰相反。想點絶佳的好藉口來逃逃班偷偷懶。用最可口的飯菜和最佳的睡眠犒勞自己。把你對「放鬆」這門藝術的精通程度提高到新的高度。此刻,最有效的服務於長期夢想的方式就是儘可能多的開心玩樂和釋放自己。


夜深人靜時,案首闊步走過白天車水馬龍而此刻安靜空曠的街道。跳舞,猛衝,唱一唱讓你充滿愉快情感的歌曲。在即興發言的祈禱中得意洋洋地張開雙臂,說出放肆大膽的要求和承諾。給途經的樹木起名字,向建築公路的工人表達你的欽佩,慶祝你對這片領域的主權——通常它被沉重的機車和司機們佔有。







摩羯座——譯者:hans

我提議你我做筆交易。交易是這樣的:接下來的3周,我將每天為你祈禱3次。我會祈求上帝,命運和生活給你更多的你應得的認可和感激。我會誘騙和說服他們給你豐富的經歷來展示出你真實的自己。然後這是我要求你的回報:你將毫不動搖地堅決依照你核心的信仰行動,表達你最崇高的願望,並只說出你真正的想法。你一偏離你的心路你就會警覺的發現,而且你回立刻返回你的道路。你將會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3倍的堅定而清晰的做你自己。


占星家卡洛琳凱西提供了一個恰當的比喻來說明對我們而言聽聞和閲讀好故事有多重要。她解釋說如果我們沒有足夠的正常的,健康的碘在我們身體裡,我們會吸收放射性的碘,那是通過核爆炸試驗傳播到大氣中併進入我們的食物鏈的。累死得,除非我們用鼓舞人心的故事充滿自己,否則我們更容易吸取有毒的,墮落的敘事。






水瓶座——譯者:熊嬌妞Estrella

如果明知自己要喝烈酒,就不要開大貨車上路了,當然,騎自行車也不行!即使有預感自己在賭桌上有好運,也不要買彩票或者去玩老虎機。如果被探索親密X行為的事所吸引,務必牢記古拉丁的格言「不要像原始人一樣」或者「第一次,一定要保護好自己」。如果你堅持玩火,記得帶好滅火器。提出這些建議和警告,並不是說讓你就千萬不能越界,或者不能打破規則。但我希望在探索的同時,要保持理智,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我生來對教條主義過敏。哥擁有謎一樣的人生。任何我所相信的,也保有推翻它的權利。

但沒有什麼比親身體驗過的更有說服力。它比水更潮濕,比死亡更強烈,比新聞更真實。聞起來就像春雨中的雪茄,如果你閉上眼睛細細體會,會覺得感官和肌肉猶如閃耀著北極光一樣的光芒。血液裡都在吟誦著歌聲。

有些人說,生活就是糾結的,痛苦才是常態。另一些人則篤信我們生來就是有罪的,只有到達天堂才能獲得具有說服力的和平。但狂者說,能夠生活在這片粗糙的綠色土地上已經是至高無上的榮耀和特權了。能夠創造奇蹟,執行神蹟職責本就是一種神聖的邀請,這是天堂、聖地或者來世都不能做到的。

當我告訴你,我們其實已經身在天堂一般了,這並不是誇大其詞或者美化之後的比喻。大膽設想,某些時刻或者某一地點,那些美好的事物離我們所渴望的並不遙遠。它就發生在這裡,就出現在此刻。

詩人伊麗莎白巴雷特勃朗寧最著名的一句格言是「地球本就充滿了天堂的味道」






雙魚座——譯者:劉小貓

我邀請你來探索性愛的治癒力量。未來的幾週是很適合的時機。如果你在性生活方面有任何層面的傷痛或者難言之隱,那看起來也會給你的修復帶來好運氣。為了取得最好的結果,請暫停所有你生活中實際的身體親密接觸的理論應用。去用一個初生者的心智,可能帶你獲得驚人的突破。(附註:這種頭腦開竅的機會,你不一定非得要找個伴侶來共同經歷。)


大多數的宗教都會指定特別的一群人——神父、猶太教的祭司、伊斯蘭教的阿亞圖拉——讓他們來與大眾做官方的交流。這會帶來一種想當然的主流設定,離開這些接受過訓練的專業人士,我們是無法開啟一段與神的對話的,即使是在那些並沒有確定信仰的人中間,這個觀念也會存在。相較而言,在古代諾斯替派某些宗派中,每個人都會被視作有潛力的先知者,都可能獲得對某個真理的頓悟,可能會改寫和發展現有的某個真理。

當你正在書寫屬於你自己的靈性之路時,去用這種方法實驗吧。你會做些什麼,來消除社會與大眾之間的介質阻礙呢?

為你自己使用的那種方法命名吧,發起頭腦風暴尋找你可以嘗試的任何其它方法。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 & Free will astrology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259558576
星座圖:Zulieca WU http://zulieca.blogspot.tw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