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米勒 2016年9月星座運勢:射手座



瀏覽其他星座的9月運勢: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 回到三媽2016年9月份運勢總覽頁



 歡迎加入 Facebook 粉絲團  
點讚就可以加入了喔


譯者:星譯社 Pa、熊嬌妞Estrella

回顧 蘇珊米勒射手座8月運勢內容


 
射手座9月正文

這會是個大月份!我們有兩個食相,9月1日和9月16日,加上一個9月30日美妙的新月,火星數月後終於移動到全新的星座,木星12年裡第一次進入了天秤。水星會在本月前三週逆行,更重要的是,我們本月有2016年最幸運的日子。天吶!讓我們開始吧!

本月第一天就帶來了一個重大的日食,9月1日,發生在你榮譽,獎賞和成就的第十宮。這個宮位太重要,以至於古代占星師管它叫做尊嚴之宮,讓你在社群,行業或你的世界裡崛起,因為你智慧的領導力和積聚的經歷,獲得他人巨大的尊重。本月伊始,以及接下來的幾週都會強調你的事業。

你即將崛起,就像淋在蛋糕最頂層的奶油。你值得如此的攀升,你已經辛苦工作一整年,盲目相信著你的辛勤工作會最終帶來些什麼-現在你對自己的信任得到了回報。有這麼多星星排列在你的聲望宮裡閃爍燦爛,即便是被迫的改變都會讓你從中受益。我並不是說你會被迫改變什麼,但如果有這種情況,你也一點不用擔心。

所有的日食都是新月,但它們是非常特別的新月-它們有三個新月疊加起來的效力。日食有超級強大的力量且非常劇烈。它們通常給現狀帶來改變,讓我們擺脫順從的狀態,推動我們前進。日食的效應幾乎不可能注意不到,尤其如果它發生在你星圖裡星星們的某一度數時。伴隨9月1日新月日食的是無所不能的太陽,木星和水星。水星掌管你的中天(星圖中最高位置,掌管事業),它會非常矚目地與禮物和幸運的給予者木星相合。我的天吶!

在我學習占星學時,我記得問過我的媽媽,為什麼我的星圖裡相位如此美麗,還有強大的木星參與其中,而我的生活卻並沒有發生什麼呢。她問我在我星圖裡的那個區域是否有新月接著木星。她解釋說,沒有新月,什麼都不會發生。我記得當時我說,過幾個月我就有新月了。她說,我們總是需要一個新月,把之前的星象打個包,像一束花一樣送給你。

而你,親愛的射手,現在就有你全年都很需要的新月,推進你的職業生活。你不僅有新月,還是一個日食,新月日食最大的特點就是會帶來數月的能量和精采,發生在日食所觸發的你星圖中相應的區域,對射手們來說,就是你高高在上的榮譽事業宮。

火星和土星目前正肩並肩穿行在射手座。這組合走走停停,是一對相反的組合。火星很激進大膽,而土星小心且謹慎。如果你想有目的有速度地行動,但不確定要走哪條路或什麼時候走,那就對了。你需要把火星和土星分開來看,它們現在就是各玩兒各的,但卻離得太近,所以我們感受不到其中的不同,要等到月中才行。

對於重大決定等一等本來也是好的。水星現在在逆行,從8月30日開始到9月22日。你開始感受到大規模的減速,延遲,無法接觸到重要的人物等,最早在8月中水星正式逆行前,我們就感受到了水星逆行迫在眉睫的效應。這次,水星逆行在你事業成功的宮位,所以在這個領域你需要表現出耐心。水星「醒過來」之後,到10月15日之前都不會恢復全力。就像人一樣,星星們也需要時間恢復再全速前進。

水星逆行期間不要簽署合同,不要買電子產品。我的電視8月的時候爆炸了(真的),所以我不得不買個新的平板電視。這次我買了個智能電視,但我沒有相關的電視博士學位來搞明白這東西。給我送來的人認真給我展示了如何使用新電視的細節。他告訴我說我需要三個遙控器來控制不同的功能,包括一個單獨控制聲音的(只記住了這個好記的)。

但我買了之後幾週的某一天,就開始很困惑。現在我要用四個遙控器才能換台,但我還是看不全電視表上的台,只能看到一些。我甚至不小心把Netflix給刪了,還不知道如何才能給找回來。於是我最終放棄了,去臥室裡看我工作時看的平板電視(非智能機,但也有蘋果電視,所以我就可以看到所有其他的台了)在臥室工作並不方便。我努力想要使用客廳的新電視,我真的要哭了。如果這不是個悲劇,我簡直快被弄瘋了!我工作的時候把電視開著作為陪伴。現在沒法開著電視工作,我很懷念這種感覺。

我的點是:即使我在水星還沒逆行時買的電視,但現在它逆行了,我就開始遇到問題了,還得付錢請那個人回來幫我調得簡單一些,讓我能看新電視。

現在回到我們討論的日食!食相都是成對兒出現的,間隔兩週,所以第二個食相就會以滿月的形式來到,9月16日發生在雙魚座24度。那次食相會點亮你的家庭宮。海王星會繼續穿行在你星圖裡家庭的部分到2025年,所以要確保你的房主或租客有上水災險,還有其他跟水有關的問題,會持續到未來數年。我不是說你一定會這個月發水災或有其他水的問題,但星象代表的就是可能性,而隨著這次食相,你遭遇水災損壞的可能性正在升高。作為你的朋友,我這是想要保護你。如果你的房主或租客已經有了保險,我打賭條款裡肯定沒有包括水災損壞-你得特意要求,因為保險公司都會故意不寫這一條。今天就與你的保險經理人確認一下吧。

火星也會與食相成困難相位,預示著障礙。因為火星與月亮並不友好,而月亮掌管你的財務第八宮,似乎你會在本月有與家庭相關的開銷,可能是維修,房產稅,用壞了的電器等。但冥王星在你花銷存款和收入的二宮,與食相成積極相位,拯救了你的財務。冥王星可能給你帶來的錢財來自一個美妙的來源,你意料之外的來源。

在9月16日的食相附近,你可能看到一個室友或其他人離開你的家庭區域,因為食相常常「食走」你環境中的某人。你可能因為即將要離婚而找到新住處,或你成人的孩子離開家去上大學,並且你內心知道你的孩子不會回來和你一起住了。你的小鳥已經長大,張開翅膀飛走了。你已經讓孩子為此做好了準備,但對大部分人來說,發生的時候還是很傷感的。

食相每19年會在同一天,同一月,同一個星座和度數重複。如果你能記得1997年9月1日和16日在做什麼,你可能就知道現在即將再次浮現的主題是什麼了。那時的其他星星都移動到了天空的其他區域,並因此發揮著不同的影響,但無論如何,食相是非常強大的,所以看看你是否能記得1997年你過得如何。

在你回想的時候,也想想2016年的3月8日,那時雙魚座的最後一個食相發生了,和這次不在同一個度數。那時你又一次在思索家和家人,及為一個未來項目做準備,也許是替父母親做出未來的計劃。每一個食相都是積累在上一次討論的基礎上的。

木星即將在9月9日離開你的榮譽,獎賞和成就的十宮,進入你的希望和願望,友誼的十一宮。這會觸發一個頻繁社交的時期,延續13個月,從9月9日到2017年的10月10日。在未來的月份裡,很多新人會湧入你的生活,由此產生的效應會非常振奮人心。之前你有木星在你的事業宮幫助你,是你所知道的自己所有的特性讓你勇往直前,但從現在開始,你認識誰會更加重要。當你去參加派對,商業展會,慈善宴會和其他活動,帶著你的名片,努力拓寬你的人際圈。如果你遇到有趣的人,要主動提出一起吃午飯。要跟進許下的承諾,比如你說了要給新認識的人一本你的新書,就要真的給。如果有人給了你一些特別的東西,要記得回寫一個感謝卡。跟進執行和禮貌的社交行為會在未來13個月裡前所未有的重要。

你認識的新人會很成功且很有人脈。他們會對你有益,給你提建議,提供你機遇,也很高興把你介紹給其他人,且大體都會為你的成就歡呼雀躍。他們對自己的工作非常有激情,他們的活力會感染你,讓你自己也充滿動力去承接下棒呆的項目。木星進入天秤座會召喚你加入聚樂部,職業的,社交的都可以有,當然也會讓你去參加會議!

因為你也會從聚樂部和團體中受益,尤其如果你所處的行業是電影業類的會有獎項,會參加比賽,有頒獎典禮之類的。今年你很有行情,你可能會贏哦。如果你傾向於進入政界,去做志願者,或者考慮參加競選,那麼沒有比木星在你十一宮更好的相位了,因為你的支持者會增長。如果你在支持慈善或人道類活動,那麼參與進去,你會做的很好,也會遇到想法相似的人們,你會很開心認識他們。

如果你自己有生意,你會看到2015年8月到2016年9月開始的項目,現在開始盈利了。

在愛情方面,你也很有行情哦。木星在十一宮會活躍著將能量帶入對面的五宮,一整年都如此,讓此時成為愛情里程碑的一年,讓你去陷入愛情,或增長已有的愛意。玩樂的時間到來了,只有工作沒有玩樂的日子要結束了。

9月有兩天可是大大的黃金五星日,9月25-26日,全年最幸運的日子,會有一個社交活動,或朋友的善意,讓你激動到無法呼吸。這一天,禮物和幸運的給予者木星,會聯合萬能的太陽,讓你沐浴在幸福的體驗裡。木星是你的主星,所以這個相位對你尤其強烈。很有可能你會上路去遠方旅行,因為太陽掌管你涉外旅行的九宮。另外,你可能會從一個庭外和解或媒體項目中受益(出版或廣播)。

決斷的火星在你的星座裡也是件幸運的事兒,從3月5日到5月27日,然後8月2日到這個月,9月27日它就走了。這兩個時間段裡,8月和9月的日子是最重要的,因為火星在其他時間不是在逆行,就是在準備逆行,讓2016上半年對你的愛情生活不利。很難讓事情有進展,包括一段浪漫關係。

在9月前三週你具備所有的條件墜入愛河,或將已有的愛火扇得更旺一些。金星在天秤座,對你來說這是個很棒的位置,從8月29日到9月23日金星都在這。火星會繼續在射手座停留到9月27日。

把9月17日附近的日子圈起來,那時火星和天王星會聯合起來,讓那個週六非常美味,意外浪漫,充滿樂趣。如果你有孩子,這一天也很適合為他們做些特別的事情,讓他們快樂的叫喊起來。

9月27日之後,火星進入魔羯座,財務事宜會佔據你的思緒直到11月8日。你會進入一段昂貴的時期,比如,你要交稅或交學費,或你在重新裝修你的房子,為下一個季節購買新衣服,或做任何從9月到10月都在持續榨乾你荷包的事情。這是暫時的,所以你不用擔心。你可能已經為這種可能出現的結果做了準備,但如果沒有,你也可以安心,因為11月初的時候你的花銷會穩定下來。

9月以本年度最美麗的新月結束,9月30日,帶來了更多社交活動的承諾!這次新月會緊鄰著太陽和餽贈禮物和幸運的木星發生。這次新月會引領數週,可能數月的高昂的社交互動,因為木星如此矚目,這些互動都對你有益。看起來宇宙非常堅持要你注意到,即將圍繞你身邊的人們是多麼的美妙,當有人說要與你共進早餐或午餐的時候,你要趕快給出回應,看看你們能一起打造出些什麼吧。

太陽掌管你的旅行宮,所以你可能決定要去海外長途旅行,或與一個朋友去美麗的海島,你會玩得非常開心。或者,你和一個朋友可能開始一起做事,或為一個你們共同看好的慈善項目募捐或宣傳。可能性無限多。

最終,被如此點亮的十一宮也掌管星圖裡的童話部分,叫做希望和願望。你可能很快看到一個長期渴望的夢想得以實現,可能是物質的或精神的,比如你可能說,我希望能買個房子,或一個更精神上的願望,我希望我能有個孩子。抓住你的夢想,親愛的射手,因為木星在你的十一宮,夢想會實現的哦。

出生在11月29日前後五天的射手,本次新月非常努力地為你謀取好處。同樣,射手座8°前後五天的幸運兒也能夠加倍享受該福利。另外,可以看看自己的命盤,如果有任何行星落在天秤、雙子、水瓶、白羊、獅子或者射手的第八度,該行星都將在此時被點亮。木星與太陽相近,所以任何符合上述描述的行星以及在8°加減5°的行星,都能帶給射手座相關方面的恩賜。



射手座9月總結

群星加冕,閃耀在射手座的第十宮,榮耀、獎勵、成就、名望,9月終將讓射手座名聲大噪。其中,份量最重的有太陽,好運的木星,話題之王水星,再加上日食和9月1日的處女座新月。日食通常一年發生四次,單9月就有兩次。系好安全帶,因為能夠徹底改變射手座人生的事業上主要突破即將發生,多半是朝好的方向發展。

食相的影響猶如閃電一般,所以,若非好消息到來的那一刻,你是無法知曉自己的事業將有多麼激動人心的。9月22日之前,水星都在逆行,看似你很可能會接到以前老闆、客戶、同事的消息,他們還想與你合作,那麼這樣的情況裡,水逆不能接受新工作新任務的原則就不適用了,要是回歸有淵源的關係就可以接受。

9月16日的滿月月食,則提醒射手座,需要關注家宅方面的事情,終於找到了新的住所,整改大動工,或者重新裝修。如果你想購置房子,售賣資產的話,9月22日之後再敲定具體日期。滿月食相讓問題得以迅速解決。如果曾考慮過父母,希望助其中某位一臂之力的話,屆時將找到妥當的解決方式。

作為福澤和幸運的使者,木星於9月9日離開射手座第十宮名譽宮,移動到第十一宮—希望和願景的宮位。第十一宮具有神奇、迷人的屬性,猶如童話世界一般,當它被強大且積極的行星(比如現在恰位於第十一宮的木星)加持時,能夠幫助你實現最夢寐以求的理想。親愛的射手座,拂去願望清單上的塵埃吧。木星幫助你結識重要的新聯繫人,其中,某些新友激發了你新的想法和興趣,並把你介紹給其他朋友,本次認識的新朋友和聯繫人將對你的未來產生不容忽視的且至關重要的影響。

自主經營的射手座,11宮也掌管提案、成功案例、以及上一個木星週期(也就是在10宮時)的努力所帶來的利潤。現在,就是看著自己從2015年8月至2016年9月栽種下的種子收穫果實的時候了。過去在工作上的努力會直接兌換成收入,未來13個月,財務方面勢頭非常好。

9月24-25的週末或26號可能會出席奢侈的慶祝活動。本次活動皆是溫暖體貼、熱情好客的成功人士,和他們的對話也朝著越發激動人心的方向發展。主宰星木星與太陽相合,二者所創造的大新聞,將為你譜寫一段永生難忘的回憶。




相關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