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米勒 2016年9月星座運勢:白羊座



瀏覽其他星座的9月運勢: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 回到三媽2016年9月份運勢總覽頁



 歡迎加入 Facebook 粉絲團  
點讚就可以加入了喔


譯者:星譯社 kuko

回顧 蘇珊米勒白羊座8月運勢內容


 
白羊座9月正文

本月俯首滿滿都是行動,因此如果老套路已經無法滿足你們,那不會持續太久。月初一切就會開始改變。食相的季節回來了,本月從9月1日開始就會有新月日食發生在處女座9度,點亮你們的工作任務和健康的六宮。新月月食的能量是普通新月的三倍。但它們不會像滿月月食(隨後的9月16日就會駕到)那麼情緒化,因為滿月總是帶來事件高潮或者是終局。新月日食是開啟新方向。

9月1日的日食,很可能會帶來辦公室新設施。新的工作任務——那種可以幫助你們跨上新職業高度的令人興奮的任務——將會到來,讓你們感覺猶如深深呼吸了一口新線空氣。隨著四顆重磅星星都進入處女座,你們需要尤其關注工作的細節,仔細計算所有做過的事情。如果是創業羊,你們會發現新的重要的工作項目會找上門來,木星還在處女座最後季度,你們會看到現在所做的一切,將轉化為實際的收入增長(最快11月就能有)。

所有的日食都給新月帶來額外的力量,好似一劑興奮劑,打開了更寬闊的新道路,帶來全新的好機會。食相常常帶來突然的消息,所以看下會有什麼發生,讓自己看起來最佳,因為機會一旦來臨,你們會成為眾人焦點。我覺得你們會喜歡這次新月帶來的影響,因為水星的主宰星是處女座——同時四顆星星又齊聚六宮,都在處女座——水星和木星合相。當食相星座的主宰星和木星合相時,這次是水星,食相會起到最重要的作用。

不僅僅是你們的工作開始開花結果,有關健康和健身方面也會不錯哦。現在是加入健身房,或者是參加新的健身課程,開啟新的運動項目的最佳時間。同時也是看牙醫,進行年度體檢,眼科檢查,或者是其它你們覺得需要每半年或一年檢查的好時候。某天,當我坐在候診室外,突然感覺到自己來做個簡單的檢查是個很明智的行為。等待中我在寫稿子,因此不會覺得是在浪費時間(事實上,我的醫生速度挺快的),同時我在想,如果我不來會怎樣?這短短的一個小時,能夠讓我保持健康,幫助我在未來幾十年內都保持健康狀態。因此我總是會花時間來隨訪下。讓我高興的是,我的孩子們隨了我,長大後,也有同樣的健康習慣。

本月,水星還在逆行中,這狀態從8月30日開始直到9月22日。我希望你們可以一讀我在主頁和收費版App中學習占星專欄下有關水逆的專題文章:有關水逆,你需要知道的一切。那裡我還寫了後續水逆的日期。簡而言之,水星是一顆交流、合作、談判的星星,當它逆行時,上述領域都會變弱。在水逆期間,買電子產品是很不明智的,你們可能會不喜歡下單的東西,或者不久後升級版就上市了,而你們會後悔不再等等。同樣,這段時期也不適合簽署文件(如果簽了,後續可能要從新談判,再次和對方簽署新文件)。水逆時,世界都是亂亂的,你們在水逆前所獲得的優先權都會變成拖後腿的部分,完全不能看到好處。

如果你們有機器、電器、設施的零部件開始出現故障,那就是快接近水逆的先兆。在正式的水逆日開始前2周,這次是8月中旬,你們可能就遇上了問題。我對此感同身受啊。我的平板電視字幕顯示不好了,調高音量時,雜音尖鋭!而我的空調開始有咯咯噠噠的聲音,我讓物業來維修時,他們告訴我,發動機壞了,需要買新的。在水逆前,它們同時都出了故障,有意思的是,我五年前是同時買的兩件。當我去商店買新電視時,導購員(看起來就像12歲的小盆友,當然實際年齡肯定不止的)說:「你買了5年了,喔,那是老古董了,的確是該壞了。」(果真如此嗎?那台電視看起來新,用起來也很好呢。好吧,反正已經如此,沒有什麼比此刻沒電視更無聊了。)

如果可以,把買買買都安排到9月22日以後。多做搜索,確認買對了型號。我住在紐約,8月到10月都熱成狗,因此我不得不立即重買電視和空調,否則得熬好幾個星期。幸運的是,我實在水逆正式開始前買下的,但是你們和我都明白,同樣的型號,在美國勞動節,今年是9月5日,開始打折。但我等不及啦,我需要電視機陪伴我,來完成長長的稿子,而空調能讓我保持體力。所以你們盡最大努力避免水逆買東西吧。

第二個食相發生在9月16日的滿月月食,會帶來某個狀態的終結。同月初的情況類似,醫療人士會伴隨著你們。你們需要回訪醫生、牙醫,完成醫療計劃,或者你們繼續先前的治療。或者如果已經採納了心理醫生的建議,那麼你和醫生都會覺得治療差不多可以結束了,自己的感覺好多了。或者你們的牙醫可能告訴你們,牙齒上有個蛀洞,需要按個牙套。而在幾週前,醫生恰好開模,在實驗室做了實樣。機會到來,就在9月16日,牙醫覺得簡單安一下就搞定了。

海王星和此次的滿月月食很近,所以小心用藥。你們可能會有不良反應,因此如果有新藥要用,閲讀說明書,看清不良反應是什麼。還有,你們可能會遇上與水有關的問題,飲用水,水患,停水,發霉,或者是樓上的鄰居浴缸漫出來。確保你在工作或者度假期間,物業可以進門檢修。

我需要提醒的是,食相會在每19年重複發生在同一天,同一個度數。當然,星座可能已經不同了,但是回想下,19年前發生了什麼,可能會對當下提供線索。1997年9月1日和·6日,對你們來說是不是很重要?你們可以回想出發生什麼了嗎?

本月重磅消息來自於9月9日,當大幸運星木星移步天秤座,進入代表婚姻、合作以及職業中嚴肅一對一關係的七宮,你們會成為十二星座中最適合結婚的那位。單身羊,或者還沒結婚計劃的羊,你們會開始遇到適婚對象——接地氣的人。已婚的,你們會在未來13個月內,從另一半那裡收穫很多。這個運勢從2016年9月9日開始直至2017年10月10日。而9月30日的新月,會讓你們看到這個星相的力量,因為木星將成為领頭羊,真是讓人興奮。

作為白羊座,你們總是喜歡什麼都自己扛,但隨著成長,尤其是木星所處的位置的影響,你們會在未來一年中,在個人和工作方面,從他人那裡得到額外的幫助。你們會明白不是什麼都要自己來,身邊會有專業能幹人士不但想幫你,還想把你們提攜入更高層次的生活。

月中之前,白羊的主宰星,火星終於和土星分開了,鬆口氣啊,火土合相的時候,你們感覺自己困住了好幾週,不確定該向前還是停留原地。現在你們可以開始計劃,不再糾結。但是,火星會和滿月刑,因此你們在9月16日前後遇到障礙。這個困難可能與家庭、另一半、小孩有關,他們讓你們感到矛盾。或者是你們想出門去玩了,但被工作拖住了腳步。

月食帶來了重要的生活事件,因此沒什麼事會尋常地出現:今年的上一個食相季節,在3月8日和23日。我們需要回顧下3月8日的食相發生的2周內,你們的生活有什麼變化,那時發生的事件,將延續到9月1日和16日。食相會傾向於繼續對話,把事件推向更高一層。在這種情況下,它們就像珍珠項鏈上的緊連的珍珠。但是,只有在同軸中的食相才會延續影響——3月8日的雙魚月食,和9月16日相同(3月23日的日食發生在天秤座,而現在的食相是處女-雙魚軸線的,因此沒什麼關聯。)。

9月10日,土星和海王相刑,提醒你們自己的想法需要接地氣,有常識,天馬行空不適合現在,留到明年去吧。9月17日,主宰星火星在射手座和在白羊的天王星六合,預示你們會有突發的旅行,或者是有海外合作出現,帶來意外好消息。還會有學歷、法律方面收穫,如果是作家、編輯、製片或者是主演,在媒體、出版、傳播領域有好消息。

在一個基本什麼都有的月份裡,我還要告訴你們本年度的最幸運日出現在9月25-26日,那時木星和太陽迎來年度聚餐時,太陽會把木星的好處放大無數倍,因此那幾天真的太特別了!那是五星日,讓我告訴你們怎麼好好利用:太陽掌管白羊的真愛武功,木星掌管白羊跨國旅行,海外有人,因此這個週末和另一半長途出遊真是時候。單身羊適合遇到新人,有造娃計劃的情侶羊適合求醫。五宮還掌管懷孕、生產、照料小孩,所以如果你們想要為小盆友準備點特別的,那就行動吧。五宮還管著創意,你們可以在那天表達自己的想法,如果真這麼做了,可能會獲得資金支持,或者是全球的矚目。這也是啟動新事業的,尤其是你們打算入股、合夥的好時機。你們會發現收益就像傑克和豌豆故事裡的豌豆一樣,不停地增長。

本月真的是應有盡有,9月30日,我們又有一個在天秤座8度的新月(沒有食相),則是2016年裡最好的新月之一,這個美好的新月,和太陽、木星手牽手,進入你們承諾、合作、婚姻的宮位。那個週末是求婚或者舉行婚禮的最佳日。已婚的,可以計劃和另一半乾點新的有趣的事。

此外,你們可能想招個合夥人、機構、出版方、寫手、律師,甚至是醫生,任何一對一的工作關係,都是適合的。想想怎麼把新月利用到最大化吧。



白羊座9月總結

9月的兩個食相會戲劇化地改變你們的日常生活。第一個發生在9月1日的處女座,新月日食,點亮工作和健康的六宮。受其影響,你們會全身關注在工作項目中。你們會有新任務,新助理,或者僱傭新人。或者辦公室總部更新,辦公設施升級,新電腦、新軟件。食相是宇宙中最有力量的那一組。如果是創業羊,有新客戶上門,帶來你們行業地位的改變,短時和長久收益的增加。

健康方面,你們可能已經計劃年度體檢了,日食希望能把時間安排在9月上旬。如果有身體方面擔心,可以找醫生診斷,醫療實驗室之前可能有點混亂,可以要求再做一次檢查。現在你們做得任何努力,都會是為未來健康服務的。事實上,如果你們已經有塑身行動,本月裡是最能看到結果的,哪怕是1月1日都及不上。原來沒有有力的相位,現在有了。你們會發現驚人的進步,從而激發熱情,做得更好。水木合相,會有工作和健康上值得慶祝的好消息出現。

第二個食相發生在9月16日,是個滿月月食,尤其關注你們的健康。這次主要考慮心理健康水平。如果你們已經在做康復指導,看心理醫生,或者戒毒所,那會迎來突破,自己會感到更快樂、更平衡、完整和放鬆。此外,如果原來想動手術但總是沒時間仔細考慮,月食就是催促你找到正確方向。

火星,白羊的主宰星,強勢進入長途旅行和高等教育的宮位,你們會將上述兩方面中有關的事項排入日程。如果去旅行,把9月17日-18日也加入,找個親水地。如果想重回校園,部分課程可能會改期或取消,保持靈活性,並相信所有的事情對你們都是進步。

愛情方面,一旦木星在9月9日,進入代表承諾的本命盤七宮,將帶來為期13個月的時間,直到2017年為止,你們都會是最適合結婚,或者是建立長久、興旺的合作或合夥關係的那群。特別關注9月25日-26日,年度最佳幸運日,木星和太陽合相,讓你們有十年未遇幸運時間,做出愛的承諾。單身羊,你們並沒有被排除在外哦——從現在起,你們會遇到更實際,更適合婚姻的類型。

金星在9月24日之前,也會一直待在婚姻承諾宮。這會讓你們和另一半的溝通更順暢,充滿樂趣,如沐春風。單身渴望真愛的,9月19日會是很有誘惑力的一天,你們會覺得自己超有魅力。戀愛中的,關注9月30日-10月1日那個週末,天秤座新月是本年裡最和諧的新月之一。在未來一年中,儘管會比較強調那些打算結婚的、戀愛中的白羊,但是單身的也是很好哦。而已婚的,另一半會很好,婚姻生活的富足會讓你們有更多選擇的機會,感受生活的豐富性。保持信念,親愛的白羊們-無論現在是什麼狀態,頭頂的星星已經開始閃耀了。

水星從上月30日開始逆行,直到9月22日恢復順行。那幾週裡,不要買電子產品或廚房電器,也不要簽署個人或者工作協議。耐心等到9月30日的新月之後,你們會為自己的耐心感到滿意的。新月對戀愛、婚姻、已經締結商務合作關係、找到合作、合夥方來說是極好的。它是年度最佳新月之一,所以開始計劃生活畫卷,做出一生的承諾吧,你們的整個生活都將改變——變得非常非常好!




相關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