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的羅伯週運12星座全部都完成了,感謝摩羯們耐心等候 :)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每週心靈指引 2016年8月25日 - 8月31日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美國著名占星師,國際頂尖占星師之一,也是作家、詩人、音樂人、社會活動家,與好萊塢人士有親密交往,本人也曾出演電影,還是威比獎的評委之一等。運勢為心靈指引,認為境由心生。運勢風格偏心理指引。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回顧 Rob Brezsny 上週運勢內容



白羊座——譯者:腦洞少女

在未來的幾週內,我希望你不要在雨中大聲咒罵,想讓雨水停止敲打在你身上。同樣的,我也建議你避免在那些把你圍起來的牆壁上鑿洞,並且我請你不要朝迎面吹來的風吐口水。關於如何避免這種徒勞無功還適得其反的事,我們有一句諺語:如果你願意把來到你生活裡的每一件事都當成是某種意義上的一個機會,那麼在不久的將來,它們將會帶給你有益的挑戰和不可思議的祝福。

狂想者對待生活的重要思想之一就是一個很明顯的難題:如果你用一種無私的方法去索取,那麼你就可以得到任何你想要的東西。讓這個難題行得通的訣竅是:讓你最深切的野心與你能給予的最大代價緊密連接在一起。弄清楚宇宙是如何通過對你的無限賦予從而來提升和幫助那些你在生活中有聯繫的人們。通過這種方式去實現你最美好的夢想,你會成為祝福的源泉。







金牛座——譯者:硬糖

我多麼希望金牛們已經得到來自他人的寵愛,滋養,懷抱及希冀的種種福分。我希望你能聚集一大群忠心的人,他們用心儘力的癒合你的心傷為你帶來快樂。也許他們在幫你美甲,給你按摩並幫你支付帳單的時候為你歌唱。也許他們為你煮了一頓豐盛的晚餐,為你清潔家居,講故事給你聽讓你知道自己是多麼美麗還有那些未來你要做的那些偉大的事情。金牛們,即使是小範圍內,是否可以為自己做這樣的安排呢?你們處於像被孩子溺愛一般的占星期,這時段你們可以用自己最強大的力量讓它發生。

大聲說出以下幾行話:

我熱愛自己的一切,
我熱愛自己不同尋常離奇的美好及無所適從的痛楚,
我熱愛自己苦悶饑渴的心靈及被侵蝕的慾望,
我愛我的缺點,我的恐懼,還有那可怕的極限。

我永遠不會拋棄背叛或欺騙自己,
我將永遠自愛,原諒並且相信自己,
我將永遠不會拒絶,拋棄或輕視自己,
我會始終讓自己開心愉快,維護自己。








雙子座——譯者:即興幻想

我請你夢想一下自己真正的家,甜蜜的、充滿能量的、愛意強大的家。那個家,容納高峰和低谷的你,堅硬和柔軟的你,靈活和刻板的你;那個家裡,你就是那個自己發誓要成為的人。要激起以及增強關於真正的家的頭腦風暴,不妨試一下以下的行動:滋養你的根基,修理和維護能量補給的場所,珍惜和培養你的資源以及精煉那些能夠讓你感到自由的魔法。你能同時做好幾件旨在增強家庭歡樂祥和的事情麼?不妨將注意力延伸至親密的夥伴,溫柔對待你的人和事,你也要溫柔相待,去喜愛那些成為你根基的親密關係。

「Kumulipo」是古老的夏威夷祈禱口訣,很可能描述的是世界初創。而其字面的意思是「從深沉的黑暗中開始」。此處的「黑暗」並不代表消沉或者邪惡。相反,它是代表未知和萌芽時期;創世之前主宰一切的混沌。談一談你上一次處於「Kumulipo」狀態的情況吧。







巨蟹座——譯者:束口袋

接下來的一段時間將會給你一種感覺,時間急速流逝,你需要隨機應變、跟著感覺走,這會是一個頭暈目眩、精采刺激、而又醍醐灌頂的階段,你將學會去捨棄本無意義的留戀。明白了麼,蟹子們?會有很多刺激等待你去吸收和整合。對你來說比較幸運的是,這將成為你的特長。我相信你能應對即將而來絶大部分的困境,進退得宜,斬獲頗豐。再多說一句,儘管甜蜜的時刻不斷變化,既要隨機應變,也要享受其中。

你我生為俞亮,你有天賦,我有才華,你的成功成就了我的輝煌,我的魅力增加了你的力量。但是你的勝利並不建立於我的失敗。這才是新世界的法則,不同於舊世界的零和博弈,只有一人才是贏家。

在新世界中,你不必收斂你的勇氣或者為止愧疚,當其他人閃閃發光的時候,你也是敬佩仰慕的。你為自己的出色歡欣鼓舞,但不要將它看成是天生優人一等。正是你的不斷蛻變成熟,使得其餘的我們也想要活出自己的一片天。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我那些善打游擊的祈禱勇士們冒著苛求與施壓的風險,向上帝祈求賦予你重要的財務魔力。這些激烈的乞求者甚至建議上帝助你中大獎、在排水溝裡找到一疊錢或得到意外捐贈者的餽贈。「怎樣都行!」是他們的咒語。來看看占星方面的預兆,我不確定祈禱勇士們的極端嘗試是否有效,但無疑當前實現的可能性最大。為了提高你的勝算,我建議你提升金錢方面的條理性與素養。清晰界定你想在未來十個月開啟的轉變。

許多人會在每年的1月1日許下新年願望,許諾開始個人提升規劃。但你當前的任務是列出一張反願望的清單(若你願意採納的話)。

這些問題可為你提供指引:1、你想在未來數月培養哪些古怪的衝動和有爭議的傾向?2、你想用更高超的精妙手法忽略並迴避哪些使人不得安寧的刺激?3、當你任現狀進一步墮落時,你準備招惹哪些麻煩使其變得更加有趣?4、你準備摒棄哪些乏味的規則和傳統,以便與陌生的吸引場有令人興奮的邂逅?








處女座——譯者:幻覺

建議做以下實驗:1、鄭重許諾從現在開始你不會再隱藏你的美;2、和你內心的國王或女王達成一個約定,保證你的這一部分會有更頻繁的自由表達;3、和未來的自己談談,看看你們兩個怎麼可以合作,充分釋放你情緒智慧的精緻能力;4、在冥想和夢境中,問問祖先你怎麼能完全得到和激活休眠中的潛能。

這裡的黃金法則是「良好的道德原則」,但它還可以變得更好,都說「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但相信別人喜歡你喜歡的其實是錯的,有很多事是你喜歡但別人不喜歡或覺得無趣的,現在有種更新的、更進步的公式,我們稱之為白金法則:「人之所願,即施於人」。

運用這種更進步的公式不只是善良的活著,也是確保自己的目標得以成功的最好辦法,各種神秘指令的儀式和法*術都是為了增強個人意志影響事件亂*流的技術,但我說,踐行白金法則超過所有儀式和法*術,是真正可以增強你力量和快樂幸福的一種練習。






天秤座——譯者:爬爬

我希望現在的你沒有陷入絶望、顫抖、迷惑或執迷中——除非這種狀態能動員你去啟動一直以來你都在迴避的轉變。如果你屬於這種情況的話,那我希望你絶望、顫抖、迷惑和執迷起來吧。這類的感受是最好的燃料,這種強烈的動機能推動你的文藝復興。我一般不太給這種論調的建議,所以我建議你完完全全的利用起有利條件:也就是大家所謂消極情緒催化救贖,這可是稀有的時機哦。

虛位以待。下列任務需要高情商的實用夢想專家:能藝術性的擁有豐富的資源卻不因此而貪心或有優越感;以科學不會導致精神懶惰的方式培養奢華享受。有能力享受平靜卻不會因此而消磨意志。







天蠍座——譯者:夜雨成秋

我所能說的是,你的活力正處在巔峰狀態。在最近幾週,你一直是強健的、精力充沛的、堅定的和有力的。我預計這股能量在不久的將來會增強,即使當它變得更易於流動和柔軟。事實上,我預計你日漸強大的能力將教會你如何明智地運用你的力量。你也許會在富有同情心的勇氣和飽含敏感性的堅韌方面打破你以往的記錄。這兒最好的消息是,你可能會活力滿滿地向對你而言重要的人、動物和東西,給予實際的愛。

不要對自己作出那些令自己感到不愉快的評論。

黎明時分,穿著兔子拖鞋,與一夥施虐受虐狂的股票經紀人在超市停車場踢足球,而這些經紀人答應要教你巴厘島的猴子舞。

不要草率地在你的大腿上刺一個魔鬼推著割草機的紋身。

穿一件T恤,上面印著:在我失去的所有東西里,我最懷念我的大腦。

不要悄悄溜進一個酒吧,在其中尋覓一個臉上似乎刻有最深痛苦的人,並要這個人與你一起回家。

吃成熟的轉基因且經過輻射殺菌處理的有機草莓,兜售你的健身車的時候連續不斷地抽著萬寶路,在用你的iPod聽著莫扎特的時候在一個垃圾場漫步。

不要沉迷於這種幻想,即世界上只有兩種人,一種與光明結盟,另一種與黑暗結盟。

創辦一個叫做POMP(為自己自豪的多重人格者)的組織,致力於消除關於健康的非精神分裂症患者的負面、刻板的印象,即他們享受許多不同面向的自我整合在一起的狀態。

不要躺在地板上,周邊圍繞的是被葡萄酒弄髒的詩集、皺巴巴的法國野獸派畫家馬蒂斯的印刷畫、被丟棄的內衣以及吃了還剩半碗的玉米片,而你盯著天花板,目光有些呆滯,自言自語地說著令人費解的話,揮動著你的手好像要把魔鬼趕走。

在交通堵塞的時候,沿著排成長龍的汽車在它們的頂上奔跑,為了躲避壞人逃進一架直升飛機,飛機帶著你在一座正在噴發的火山附近徘徊,你將電影《Buns of Steel》的視頻錄影丟進火山。

不要把你的靈魂放在eBay網站上拍賣。

寫一本食譜,上面的菜譜都是你從死去的名人那兒得到的。

如果你碰到一盞燈,裡面有一個精靈,就不要想這要是個魔杖就好了。






射手座——譯者:幻覺

今後幾週你得到一次提升或晉陞的機率比平時高得多,這種動態特別可能發生在你正從事的工作上,或是你一直追逐的事業計劃,也可能是你精神生活中的動態元素,你可以找到一個新的老師或從事新的教育工作,可以將你的內在追尋提升到下一階段,你甚至有機會在兩方面都得到升級,所以這時非常適合檢查你有沒有在通往成功的路上受到各種障礙阻撓,如果你發現真的有,就用一道精神霹靂粉碎那些令人作嘔的老舊精神枷鎖。

每個教條主義者都將世界分為兩個陣營,與他陣營一致的人喜歡他幫助他,不一致的人則相反,闡釋世界只有一種正確方式——這只根據教條主義者信以為真的想法——和一百萬種錯誤的方式。

教條主義者的教條主義態度是對一切都太較真、太往自己身上安、太絶對,想像力是一種罪,改正信仰是唯一美德,每個教條主義者都努力發動對想像力的戰鬥,除非想像力被他們的信仰系統奴役。

下面是壞消息:就像世界幾乎所有人一樣,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教條主義部分,也許它對集體的福祉並沒有那麼危險,也就是說,那些伊斯蘭恐怖分子、基督徒政治家、以創造利潤為至高目的大企業總裁、否認現實有96%的部分五感無法體察的科學家們,我們的教條主義部分危害性沒他們那麼大。

不過:我們,我和你,都還是被教條主義分子感染了,我們要為此做點什麼?

要我說,我們要練習對一切別那麼較真、別總往自己頭上安、別那麼絶對。







摩羯座——譯者:hans

看來,宇宙在為你的魅力而熱身。它近期對你表現出的吝嗇已經變成更慷慨的方式。為了好好利用這喜人的變化,你應當擺脫任何建立在恐懼之上的信念,這可能是你在最近的損耗期間採用的。例如,你開始接受這樣的理論,人生的挑戰就是在和你作對,或者它天生就是很難搞。擺脫這些想法。它們並非事實,而固守它們,會制約人生挑戰帶給你新的邀請函的能力。把你緊鎖的地方都開放吧

人生是一場盛大而複雜的陰謀,好讓我們收穫大量的祝福。什麼類型的祝福?富麗堂皇的家宅,攝人心神的戀人,彩票大贏家,事業成功者?也許。但更很可能是:引人入勝的驚喜,不期而至的挑戰,無處安置的天賦,和讓我們見多識廣的難題。

小說家威廉·福爾曼提到了後一類祝福,在他的言論「人生中最重要,最享受的事,就是處理給你的複雜而棘手的問題,而且你還不知道如何解決。」之中。







水瓶座——譯者:無幻

你的盟友中有誰表現的像是忘記了他們的真實目標嗎?如果是,你有力量將他們從恍惚狀態中輕輕叫醒,並幫其重新集中注意力。某些人的觀點對你沒那麼重要,你是不是表現的有點兒太受他們的影響啦?如果是,現在是更正偏差的好時機。你有否意識到自己正被新潮的觀念和風行的情感所影響和掌控,而它們扭曲了你同自己本源的關係?如果是,特此授權你將自己從它們的控制中解脫出來。

榮格說,天才的每一次行動都是對抗自然的行為。實際上,試圖獲得精神整合和與神性聯合的每次努力,都需要一個訣竅:做到格格不入。

十八世紀的神秘學者雅各布·波墨也推薦這種技巧。他說,變開明的最偉大秘密,是「在所有的事情上都與這個世界反其道而行之。」

Qabalist(猶太教神秘主義體系)老師保羅福斯特凱斯也同意:「人生精神方式的基礎,一個服從深奧律法之人的日常實踐的根基,就是對通常的想、說和做法的逆轉。」

說出你已經使用過了的此類方式,並頭腦風暴一下其他你可能還想嘗試的做法。






雙魚座——譯者:劉小貓

是時候揭穿你的真面目了,你其實就是一個同性戀的共和黨巫婆,深信優美的詩歌遠比媒體專家的評論,更能瞭解什麼叫真實——除非,你不是一個同性戀共和黨巫婆,或者說,你因為什麼情況不能承認自己是。但我確實建議你把真實的自我身份儘可能多的透露給,那些你在未來會密切聯繫的人,而這些人可能並不瞭解關於你的重要信息。現在是到了考驗你做更自我的自己時間了。

你有過許自己沉迷於長時間的自吹自擂中嗎?
你有被邀請去一直怒喊自己的魅力所在,而不帶絲毫愧疚與壓抑嗎?
我現在就發給這樣的許可牌照。

當你準備就緒,去進行這樣一個被稱作吹牛療法的實驗。抓個好聽眾,或者找個錄音設備。然後儘力誇張的吹捧你自己,至少20分鐘。儘可能細緻地講解,為什麼你這麼棒,又是為什麼,如果這個世界人人都向你看齊會變成一個更美妙的地方。

不要謙虛,不要謹慎。不要害怕走得太遠。集所有榮耀在你的身上。明目張膽地高調宣揚你的高尚品質,特別是他人未曾讚賞與清楚表達的。不要忘了讚美你的異常的缺點與不足,他們讓你如此特別。

為什麼要進行這樣的儀式?當你大膽地確認你擁有的天賦,你就把自己變成了一塊可以吸引更為豐富存在的磁石。實際上,我們建議你定期進行吹牛療法,以達到自我治癒。

為了激發你的靈感,來讀一段Eric Baer吹噓自我的摘錄吧,他是在參加密爾沃基我所主持的吹牛療法會議上所做的。「我的大拇指可以折反來,我會閲讀,我即使睡著了也可以一直呼吸,我會去商場在有25種不同品牌的廁紙中做出選擇。我知道如何讓食物變成能量。我住在一個傻瓜操縱一切但是什麼產出也沒有的地方。」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 & Free will astrology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250057088
星座圖:Zulieca WU http://zulieca.blogspot.tw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