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能夠接受任何不帶偏見的真相之前,我們必須願意忽略我們想要的真相 :)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每週心靈指引 2016年8月11日 - 8月17日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美國著名占星師,國際頂尖占星師之一,也是作家、詩人、音樂人、社會活動家,與好萊塢人士有親密交往,本人也曾出演電影,還是威比獎的評委之一等。運勢為心靈指引,認為境由心生。運勢風格偏心理指引。


《熊熊註:斜體字部份,取自Rob Brezsny所撰寫的 PRONOIA Is the Antidote for Paranoia這本書,他稱該段文字為「神聖的廣告」。但寫的還蠻不錯的,有興趣的人可以12個星座都看一下 :)  》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回顧 Rob Brezsny 上週運勢內容



白羊座——譯者:劉小貓

拿起一把剪刀,剪掉一縷頭髮。一邊剪,一邊哼唱喜歡的歌,歌詞積極陽光。剪下來的頭髮放進信封,信封上寫著這樣的話:「 我正在吸引著絶妙的刺激以及不可預知的推動力,這些會給我以啟示,讓我準備好去解決一個私人的困惑。」 接下來的五天裡,每天晚上親吻信封五次,並將其放置在枕頭底下,邊放邊唱那首你喜歡的歌,歌詞要是積極陽光的。接下來密切觀察你的夢想。準備好一支筆和一個筆記本或者錄音筆,放在床邊,準備好捕捉任何可能到來的提示和線索。五夜之後的那個早晨,將裝著頭髮的信封拿到廚房水槽中,用一根白色蠟燭點燃燒掉,並且誦唸:「具有質變推動作用的啟示和洞見即將到來。」 你需要的魔法在15天之內就會出現。

當你身為一位頗有靈感的正見大師時,你會看到那些表面出現的裂痕之下孕育著機會;車撞上路上的坎坷而車身傾斜的時候,你卻靈感大爆發;其他人認為是困難或者不平的情況,你卻愛其中流淌出的誘人魔法。詩人Charles Baudelaire 寫道 :「 那些沒有任何扭曲的東西,缺乏合理的吸引力。那些不規則的特性,比如無法預測、令人驚訝或者震驚,才是美最本質的部分以及最關鍵的特徵。」







金牛座——譯者:硬糖

這週將是讓大師裝修總部的好時機,七彩玻璃上刻畫著你所喜歡的本土故事。也有可能找風水先生幫你設計,讓居所環境看起來更和諧美妙。有一些性價比更高的裝修小建議,比如把自己喜歡的英雄圖片掛在牆上。扔掉那些令人感覺壓抑的東西。添置新的可以令身心冷靜的綠植盆栽,滋養心肺。如果想實驗點新東西,建造一個關於沉迷休養生息的女神聖殿。

這是一個表示感恩的節日時段。為一直以來所有激勵你成為自己這段人生過程裡發揮重要作用的人寫感謝信吧,是對你抱有期望的導師還是無意中幫助你的人?哪些人見證了你是誰?誰又推動了你向完整的人生前進並喚醒你自身獨有的真實?誰一直在深愛著你?








雙子座——譯者:Mr.D

雙子與其他星座一樣有著許多的憧憬,但你傾向於低調處理這種緊張感。你是不是經常運用自己的魅力與狡黠掩蓋內心灼熱、翻騰的慾望。請不要誤會:我欣賞你對自我深層感受這種充滿涵養的表達——只要你不是藉此掩蓋自己的真實感受。未來幾週思考這一點對你來說會非常的有趣和有用。我建議你保持對自己最原始的慾望的密切關注。

無論你選擇專注於哪一方面,你都能從這方面得到更多。如果你經常反思自己的損失以及自己對此感覺多麼的遺憾,那麼你最終收穫的也只能是這一切的反覆證明。在你糾結於你人生的實際與理想之間的落差時,你只會令自己擅長於激發焦慮,你也只會更多地經歷令你激發焦慮的體驗。

但如果你專注於自己有權體會的好的事情,你將更加喜愛這些經歷,最終對你的人生也會有著更大的正面影響。你也會強化自己接收更好事物的能力,令自己吸收這種精華。至少你能養成無視外界享受自我的習慣。







巨蟹座——譯者:兔小西

可以脆弱敏感,也可以貪得無厭和玩世不恭。可以培育你嚴密的懷疑主義精神,但是要預期至少兩次非常反常的奇蹟的到來。可以對那些幫助和支持你的人額外照顧關心,但是也要對那些他們可能從你帶有反抗性的挑釁裡獲益的時刻保持警醒。不要把任何事情看得太過私人化,或者太過表面化,或者太過嚴肅,即使你認為世界是一個充滿了禮物和福祉的慷慨源泉。要確保將愛視為你最高的法則,每天至少三次對恐懼發出嘲笑聲。

快樂到底從何而來? David Meyers 和 Ed Diener在其發表在《未來學家》雜誌上的題為「幸福的科學」的文章裡提出了這樣的謎題。標記出屬於你自己的幸福科學的基礎。去嚴肅地定義一下那些能讓你感覺很好的事物。到底是哪一種具體的體驗能夠喚起你最深層次的喜悅?是肉體方面的快樂?還是探尋真理?是做一個好人?還是對生命的意義進行沉思?是享受成功的果實?還是淨化那些被壓抑的情緒?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為了使討論有趣一些,我們假定你確實擁有守護天使。即使你過去一直都忽略了這個神聖的幫手,我也要求你在未來幾週建立親密聯盟。若你需要一些精心設計的想像遊戲才能假裝相信有此一說,那就這麼做。我會提供有關守護天使潛在目標的一些小貼士:提供如何好好照顧自己的微妙指引;靜靜地提示你下一個解放在何處;使你始終處於擺脫過去面向未來的軌道上;必要時會踢你屁股使你遠離不合理的影響。如何?現在就開始呼喚你的神聖助手吧!

接受力並不是一種被動狀態,也不是對於所發生的一切的空洞等待。然而敦促你培養接受力並不代表你應該成為一個失去目標、無所事事的懶鬼,對生活拋來的一切都盲目應對。

接受力是從容應對意外與轉換;是主動清醒地意識到你無法控制的每一件事。當你能帶著善意全然接納時,就能擁有明確的想法、強大的意志以及傳播自己獨特賜福的渴望,但同時你也因謙遜的確定自己還有很多事要學習而充滿活力。








處女座——譯者:clover

雖然你可能未充分瞭解自己擁有的寶貴財富,但處處拯救行動也已經開始了。而且,近期經歷的艱難困頓很快就會變成可以用來衝破某項個人侷限的訣竅。最棒的是,存在已久的痛苦回憶也可消失殆盡,無處尋蹤。是該釋懷了!所以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下面就是我的忠告:拋掉所有於你無意的東西。感謝隱藏在自身的神秘智慧力量引導你至轉折點。

注意一下,當你誦讀下文時有什麼感覺:「很長一段時間,我內心強裝、獨立的一面拒絶面對尷尬的真相,但我最終開始接受我是非常渴望被愛的人。承認了這一點,我就再也不會因其困擾。事實上,這種感覺很舒服,就像永不會消退的芳香。我從來沒想過,我會說這些話,但我很珍視這種對愛渴求的瘋狂。」






天秤座——譯者:爬爬

得到徹底豁免的特殊時刻會來臨哦,這可是極其稀有甚至罕見的情況哦。準備好去探索你可能從未經歷過的賜福了麼?因為一個短時的寬限,你能讓自己從對某事某物迫切的痴迷渴求中解脫出來。你會遠離那些習以為常的小癖好和無法遏制的慾望,重新獲得內心的安定。你不再被驅使著去獲取更多財物或者收集更多證據來證明自己的魅力,這會令你如釋重負的。你甚至會輕鬆領悟到,自己根本沒想像中的那麼需要身外之物讓自己幸福快樂和完整。是開悟近在咫尺了麼?最最起碼,你會學到如何從已有之物中獲得更多樂趣。

禮貌太過優雅太甚有風險,這一點在帕西法爾這個中世紀的傳說人物身上有完美的詮釋,他是亞瑟王最純潔的騎士。他一直在尋找聖盃,這種渴求引領他到了一個城堡,在這個城堡中他受到了一位受傷領主的歡迎。在晚宴的時候,一個神秘的杯子引起了帕西法爾德注意。他渴求更多信息,但他卻三緘其口。騎士的訓練教育他展現出太多好奇心是失禮的行為。

悲劇的是,他沒有意識到他所在之地正是能滿足他尋找聖盃渴望的地方。而那個受傷的領主是聖盃的最後一位守護者漁王,那個神秘的杯子正是聖盃,而他正經歷一場魔法的考驗。這個考驗很簡單:詢問那個杯子就行。因為帕西法爾沒有問,所以漁王沒有揭示出秘密,也沒有給他聖盃。

第二天,帕西法爾醒來後發現城堡空無一人,他與自己最渴望的機會失之交臂,獨自離去。







天蠍座——譯者:夜雨成秋

在接下來的幾週,我感覺生活會試圖讓你遠離任何妨礙到你覺察和表達自身靈魂密碼的影響。當我用「靈魂密碼」這個術語的時候,你知道我在說什麼,對嗎?這是你的神聖使命,你命運的藍圖,你來到地球要完成的使命。所以,這意味著什麼,如果更高階的能量和神秘的力量正在清除那些一直以來阻止你的靈魂密碼更完整體現的障礙。期待一個突破,但開始的時候與崩潰很相像。

為了成為你能夠做到的最好的「正見」*探索者,我建議你採用一種綜合的觀點,結合科學家的客觀性、禪宗的初心以及佛陀心懷慈悲的友善。

為了成功做到,你必須願意暫時放下你那些關於世界如何運作的高明理論。心平氣和地去接受一種可能性,那就是你在過往所學到的也許不是一個用以理解當下恰在你面前的新鮮現象的可靠指引。去質疑自己的偏見,即便是所謂理性和仁慈的偏見。當你剝離你的情緒想要強加於你的解釋時,敞開心扉。

我的老師Ann Davies寫道,在我們能夠接受任何不帶偏見的真相之前,我們必須願意忽略我們想要的真相。

同時,不要變成一個頑固、冷麵的機器人。保持你的感覺是活潑潑的和樂於接受的。記住你天性中對天地萬物的愛。享受溫柔的同情帶來的力量,因為它會推動你去探索每一個嶄新時刻帶來的不可思議的啟示。我的老師Ann Davies說過,在我們能夠接受任何事情的全部真相之前,我們必須愛它。

(*譯註:此處pronoiac翻成「正見」,Pronoia是一個新詞,描述的是與妄想症(Paranoia)相反的心理狀態,即總覺得冥冥之中有什麼注定來幫助我。它也可以被用來描述這樣一種世界觀,認為世上的一切都是被秘密安排好去為我們最終的福祉服務的。儘管這個詞是在20世紀80年代才被造出來的,在50年代JD Salinger 就曾寫過這樣的話「我是妄想症的反面。我懷疑人們都在密謀讓我開心」)






射手座——譯者:幻覺

你正在經歷大大的空虛,也許你認識的人裡有從這種空虛中逃出來的,但我希望你不會想那麼做,我的建議是:迎接你暫時在空虛中的存在,慶祝這是對未知開放,進入空白,與真空談心,請虛無成為你的老師。這樣的回報是什麼?這是一次機會,接近你人生意義的寶貴秘密,這在你感覺充實的時候是無法得到的,帶著感恩去接受你無法理解的和無法控制的一切。

魔鬼是無聊的,宇宙是友善的,人生站在你的一邊,快樂是你與生俱來的權利,憤怒是愚蠢的,恐俱是個壞習慣,絶望是種懶惰,其實萬事萬物都想要你成功。

你要表現的好像宇宙就是供你快樂和啟迪而被創造的驚人奇蹟,認定你秘密的幫助者就在幕後努力幫你,幫你成為你生來注定要成為的傑作,反覆演練你的感受和智慧,這樣你就可以感知到那個事實,那就是人生永遠給你真正需要的東西,也就在你真正需要的時候。







摩羯座——譯者:hans

在占星的賭局中,我投下了一份賭注。我打賭,在隨後的3周中,摩羯們將擺脫至少部分的你走哪都拖著的感情包袱;你那沉悶緩慢的挪步會變成充滿好奇心的漫步。為什麼我如此確定這會發生?因為我已經從你腦海中一個最多嘴的細微的聲音中,探測到態度的轉變。看起來準備不再通過瘋狂的催促你,還有應該做但還沒做的瑣事來折磨你——並開始通過和煦的提醒你,所有那些你能夠追尋的冒險來激勵你。

如果你是典型的那種有著天生的好奇心,在你年幼的時候,就幾乎被平庸的教師,乏味的課程,和壓抑的課堂消磨殆盡。你是否曾想過假如你的想像力沒有被打壓,你的生活會是什麼樣子?假如你對學習天生的熱愛沒有被摧殘,你會挑選哪些有趣的探險?

讓我們做個測驗來消除那些傷害。想像,我把你的文憑清零:那些從讓你心死的正軌教育所發佈的正式文憑;這是治癒你受了傷的對學習的愛的開始。接著,你會最先做什麼來獲得源源不斷的有創見的教師和充滿活力的課程?







水瓶座——譯者:劉小貓

當下你最為害怕的部分,可能會在秋天成為最為激勵你的燃料。請注意我的用詞:「可能」。在我改採用的占星風格里,並沒有什麼命中注定這樣的東西。所以,如果你高興,你也是可能會拒絶掉唾手可得的豐富燃料資源。你大可以懷揣你的恐懼,帶著你的小秘密躲起來,讓他們在暗處繼續潰爛。你沒有義務一定要正視他們,更別提去找到合適的方式將其變作動力啦。但如果,你燃起興奮,願意去嘗試,深入其中並儘可能的調查其中奧秘,那些晦澀的焦慮可能就會變成靈感的源泉。

三年來,喬治每天祈禱能中樂透,卻並沒有得到上帝的指示,也並未中獎。
終於,在一個深夜上帝喚醒他:「喬治,你是不是一直努力的禱告希望中樂透啊?」這位最高的主用低沉的聲音問道。
「是啊,我的主,超級無敵渴望!」
上帝停了一會兒,然後若有所思的說:「喬治,讓我告訴你吧。我希望你能跟我折中下。去買張彩票吧,好嗎?」





雙魚座——譯者:劉小貓

準備好迎接你的期中考了嗎?幸運的是,我在這裡會幫你利用好的心態來達到好的結果。現在來學習下,以下這些帶點好笑和叛逆的具體手段吧。
1. 為了做對的事,你可能需要不守常規或者行為野性些。2. 去愛你的敵人,會刺激你的盟友給你更多你需要的資源。3. 你可以足夠大膽,去從某些培養你興趣愛好的問題中,探索到詭異的幸福麼? 4. 如果你想讓他人改變,那試試這個:在你希望他們改變的領域先自我改變。

這個神諭,來自天堂中你被壓抑的記憶,會提醒你萬物都愛你非常。

即使現在,暗處的盟友正在用神秘做底料,將在來年刺激你,激勵你。
即使現在,地球與太陽一同聯手,在確保你下一步行動所需的一切都已就位。

但現在依然存在些問題。你願意用同樣的感情濃度重返愛的生活麼?他給你一些對生活的愛慕之心,並非是完全不得回報,但卻需要你願意更多地去表達愛意。

關於先見的藝術,一半的真義在於對生活的無常性心存感激,變得接受與包容。而另一半的要義,是學習成為生活的共謀者,在他人真心需要時,去幫助他人得到他們的所求。

想像自己可以認識到你所愛的人之真相,去看到那些他們已經發現了的自身之美,去擁抱的自我的靈魂賦予之美麗,同時也看到他們身上,那些自身尚未接納的美麗所在。想像你自己可以幫助他們更心存感激,去激勵他們迎接改變的風險,以啟動更多靈魂的密碼。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 & Free will astrology
圖:Milla Lin https://goo.gl/Sj3d6d
星座圖:Zulieca WU http://zulieca.blogspot.tw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