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米勒 2016年8月星座運勢:巨蟹座



瀏覽其他星座的8月運勢: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 回到三媽2016年8月份運勢總覽頁


 歡迎加入 Facebook 粉絲團  
點讚就可以加入了喔


譯者:星譯社 羊/兔子

回顧 蘇珊米勒巨蟹座7月運勢內容


 
巨蟹座8月正文

最近剛慶祝完生日的你可能在想未來十二月自己希望看到什麼發生。現在的時間點很適合考慮這些事,本月你也可以繼續做你的計劃。這個八月的不同之處就在於上個月開始的星象進入了第二階段,將重點放到金錢上,促使你形成強烈的經濟安全感。

這個八月是甜蜜溫和的,幾乎每個你看到的角落都有新鮮吸引人的機會。相信你已經看到很多積極方面的出現,它們此起彼伏的向你迅速靠近。該怎樣利用宇宙為你帶來的百寶箱這取決於你自己。星象學能提供最好的方法就是,讓你意識到你自己是追尋成功路上的重要部分你必須拿出能量,有目的性的,帶著開朗的態度,也許你已經對此做好了準備。那麼此刻我等不及向你展示接下來的所有耀眼時刻。

8月1日,太陽和土星相位和諧,似乎你會擁有一個賺更多錢的機會,某個你即將做或最近已經在做的工作很快會讓你從從中受益。同一天,金星與天王星呈三分相,因為金星正處於你的第二宮收入宮,同時也在接收來自你聲譽宮 的信號。很明顯,與你上升狀態緊密相關的金錢也在向你走來。

8月2日,對你來說格外重要,因為充滿能量的獅子座新月點亮了你的收入宮。位於你名譽宮你的天王星再次受到了召喚,當天王星出現時,驚喜也隨之而來。似乎你即將進入新的狀態,當這一切突然發生時,相信你會非常興奮。這是今年要求加薪的最好機會,而你也會有十足把握通過。如果你是個體經營,你會得到新客戶,並且會找到方法從老客戶那裡得到更多業務。土星也將與本次新月相位和諧,所以你現在為提高收入所做的努力將會奏效,並且能夠帶來更強的穩定及安全感。確保8月1日至4日,金星還在你的事業宮運行時,金星財務方面的交談。除此之外,金星將帶來錢財,同時隨著天王星的加入,你還會得到不曾預料到的金錢,放大你的幸福感及興奮之情。

在這個非凡的八月裡錢財會從對話和機會中一路旋轉跳躍著向你飛來。8月16日,週二那天,你收入宮即獅子座內的太陽收到來自天王星的強大信號。建議把這天用到演講,面試或與客戶面對面的會議中。真的是黃金般的一天,幾乎所有結果都是你意想不到,都是讓你欣喜的。

到現在為止,我在上文中所說的都是關於你有能力在本月會掙到一些錢或得到加薪。這些都是與你的收入宮相關。8月18日滿月開始,你會看到變化,你所想到的錢財會從一個不同渠道而來,且聽我慢慢道來:

8月18日,因為水瓶座26度滿月,你的財務宮將會閃閃發光(你有兩大掌管錢的宮位,二者同樣重要)。因滿月而關注的錢財是不同以往的。與薪資和其他酬勞不同,你所考慮的是別人的錢。比如說,你聽到了之前申請的貸款或抵押已經得到了銀行批准。抑或是,關於保險公司索賠支付問題得到了最終敲定。也可能是你收到了多支付的稅金。再次強調,天王星會為你創造意想不到的好消息。

你會收到一筆佣金,獎金,預付款,或獎學金,助學金。所以我才說8月18日受滿月影響點亮的第八宮所帶來錢財,不是來源於你的薪資,但會與你的生意夥伴或贊助有關,因此很有可能是你的夥伴有著不錯的經濟背景。不過,似乎你口袋裏的錢要靠你自身努力更多些,現在就到了那些努力得到回報的時候了。

同時,火星將在8月2日再次進入射手座,停留直至9月27日。今年3月,火星也曾造訪過同樣的宮位,但是由於當時火星處於弱勢狀態,並且從4月17日又開始逆行至6月29日,所以你不得不等待勞動的果實。你可能已經非常努力,但是沒有太多進展的處境令你很沮喪。現在,這些都將發生變化,相信你會樂於看到它的發生。事實上,本月一切都會發展迅速。親愛的蟹子,你正在走進光明。現在火星恢復了順行,你將得到渴望已久的認可。當它發生時,那份不同尋常讓你驚訝,使得你擁有了更多的動力。

火星會讓你在八月和九月保持忙碌的節奏,所以為了避免倦怠,你需要計劃來次週末遠足。但是在開始討論旅行之前,我要給你個小提醒,8月24日火星與土星相合。可能會發生禍端,所以要對去的地方格外注意。不要去燈光昏暗的地方。我曾經歷過,當時是在朋友的朋友家,我想去衛生間。她指了一扇門跟我講就是那兒,然後就走開了。我打開門,裡面漆黑一片,我想電燈開關可能在往裡一點的牆上。於是我就往前走了一步,沒想到就從一段完全看不清的樓梯上滾了下去。我只能說那位女士有點不負責任,她壓根兒就沒告訴我門後走樓梯的事。這次意外傷到了我的肩膀和腳趾,而她從未給我打過電話,或是發問候卡片瞭解我回紐約後的近況。我當時花了好幾個月進行物理治療。我只想說這樣的人不在我的好人名單上。我和媽媽的旅行就這麼被這場意外毀掉了。現在你也和我有著同樣相位,所以記得保護好牙齒和骨骼,千萬不要去昏暗的場所。

現在讓我們來看看八月末。親愛的蟹子,要知道最好的還未到呢。本月有兩個極好的進展。是什麼呢?我來給你做個導入,是木星相關,所以你知道了吧,你一定會喜歡這個進展的。我要說的兩個日期,發生在你的第三宮,因此是與電子郵件,電話,傳真,掃瞄有關。如果有很多會,旅行同理,你都需要有個待做事項列表,即使你從未這麼做過。木星眼下正在處女座內打包,準備九月搬進天秤座,這是木星十二年來首次來到你的家庭宮並將停留十三個月。(作為蟹子,去愛去培養家庭生活,永遠都是你的優先級。未來的日子木星會努力幫你一起建造屬於你的城堡。)

八月下旬,行星開始計劃為木星開個趴體。金星和水星已經率先抵達你的第三宮與木星匯合。8月22日太陽也加入其中。當然最尊貴的客人還未到來,它就是9月1日華麗麗的處女座新月日食。它們將在絢爛的煙火和可口的香檳中一起歡送木星。由於你的第三宮掌管旅行和交流,在這些行星的互相影響下,一定會有非常特別的事發生。

8月21日及22日(取決於你的時區,不過這兩天會非常耀眼),你應該竭盡全力去旅行。不需要去太遠,短途旅行就能給你帶來極大的愉悅。木星與水星十二年來首次在處女座內相合,如果你選擇遠足,那麼可以考慮選個環境優美的酒店,相信這會是一次非常圓滿的旅行。

同時,這兩天也是全年最適合用來簽署重要文件的日子。同樣適合把手稿發給出版社。提交雜誌封面故事給你的編輯,發佈你的新網站或應用程序,或是對你的社交頁面進行改版。

8月22日非常重要的另一個原因在於,火星經歷了長時間逆行後,終於在6月29日恢復了順行。這對於每個星座來說都是喜聞樂見的,因為當火星能量減弱時就會導致很多事情進展緩慢。就好比你被迫蹲那兒看油漆變干。所以說火星逆行讓人發狂啊。8月22日,水星與木星相合,火星也將恢復之前的實力。

另一個好日子是8月27日,屆時金星與木星相合。宜墜入愛河,約會新人,去其他城市旅遊(非遠行)。金星將與木星在你的第三宮相合,意味著你會收到通過電子郵件,電話或其他方式發出的消息。這一天,你可能會和那個在你心裡很特別的人進行一次神奇的對話。這一天的另一個好消息是,你會從兄弟姐妹那兒受益,或者是聽到他們的好消息。

金星雖然處於你的第三宮,但它掌管著你星盤的兩個宮位,其一是你的第十一宮。這表明那個週末你可能會去參加一個盛大的聚會(也許是婚禮)。這麼迷人的週末,當然免不了一些花銷了。不過還是好好打扮一下,會吸引到非常有魅力的成功人士。

金星同時也掌管著你的家庭宮,所以你會聽到家庭,財產或家人方面突破性的消息。如果你需要找個室友,8月27日你會找到合適人選的。如果你需要一件傢俱,那就用8月27日那個週末去挑挑吧,你理想中的產品也許剛好有售。

八月初要儘可能地拿出效率來,因為水星將在8月30日至9月21日期間在處女座逆行。你可能已經完成了某些文書工作,那麼現在可以拿出來再潤色一番。家庭方面,確保是在水逆前購買電腦啊,智能手機啊,智能電視或廚房電器。

親愛的蟹子,如你所見,八月將會是一個非常特別,積極的月份,充滿著各式各樣的好消息。走出大門,去採摘屬於你的果實吧。



巨蟹座8月總結

財務事宜整個月都會縈繞在你的心頭。一輪溫暖而友善的新月落在8月2日,將會給你提供一個非常罕見的機會去在新月之後的日子裡要求漲薪。如果你是自由職業者的話,你會找到有利可圖的機會去引進更多的生意。在新月發生的那一刻就開始著手於你增加現金流的目標吧,聚集起勇氣去提出漲薪的要求。土星將會和新月友好成相,一旦你的上司點頭答應了(可能性很大),將會給你帶來一種非常令人舒適的工作上的安全感。火星也將會和新月美好成相(儘管我們要承認,他們倆成相的範圍比較寬鬆),但不管怎樣,我都覺得你將會想要採取行動,因為火星掌管著你代表名望與榮耀的宮位,除了漲薪之外你也許還會升職哦!說出你的想法!

更多有關錢財的談話將會在滿月之日(8月18日)到來。這些談話將會更加緊張,而且會更加關注的是你欠別人的錢以及別人欠你的錢,而不是你的工資。你也許會申請支持你某一目標的基金,比如說自己創業,去上大學,或者買個房子等等諸如此類的可能,你將會收到回覆——你應該會得到令你激動的答覆。取決於你生活裡事情一直都是如何進展的,這次的滿月會讓你想想有關稅收、信用卡或者助學貸款的事情。這次的滿月將會是容易讓人情緒激動的,但也可能會帶來突然的好消息,這多虧了天王星這顆代表了意外的行星。這次的滿月似乎也會聚焦在你的事業上,因此還有種可能是你正在商討與你工資相適應的一攬子福利計劃(包括健康福利、休假等等)。某些在8月18日附近發生的財務方面的事宜將會給你一個驚喜。

當火星和土星在8月24日成合相的時候,要小心意外墜落或者骨頭或者牙齒的損傷——這期間不適合爬上房頂修瓦片或者去玩跳傘。極限活動在這天都不適合。

火星在6月28日恢復了順行,而且到了8月22日的時候會恢復到以前的力量。在8月22日這天,要留意你也許在辦公室裡會被推入到許多令人興奮的工作中,而且與此同時家裡的事情也會越來越多。8月事情都將會進展得十分迅速——火星位於火相星座內,而火相的能量就是很快的!這個月你可能太忙了沒有時間度假,不過要相信9月的日月食將會把你玩樂的機會帶回來,讓你打包去遠方。

不過8月22可能是個會出行的特殊時點,不管是因公還是因私。愛情似乎會在旅途中盛開,因此如果你有那個對你來說特殊的人的話,看看你們是不是能夠一起計劃一次出行,在8月20-22日的這個週末,將自己從工作的壓力裡釋放出來。

你也能夠在別的時間來趟週末出行,而8月27-28日是你最佳的時點。愛神金星將會和歡快的木星成合相,將這幾天變成了一次完美的過夜旅行日。行運月亮也會十分配合,當它在巨蟹座內的時候。這是一個一切都會朝有利於你方向發展的週末。除了旅行之外,你也可以在家舉辦一次聚會——燒烤,正式的晚餐或者雞尾酒派對等等都可以,因為在這個週末,所有人都能盡情享受聚會的美好。

水星將會在8月30日逆行,一直到9月22日。任何家用電器、相機、電腦或者其他你擁有的電器也許都會帶來問題,因此你也許不得不立馬奔向修理店。在工作中要記得保存數據,這樣才萬無一失。現在不要買任何新的電子產品、家用電器或者汽車了。




相關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