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星的逆行帶來的影響則是突破,下定決心做一些事情和決定 :)


Alex是大叔近期星象分析:天王星的逆行之旅


 

上一週的星象推送中我已經提到,這一週可能有很多衝突,暴力事件,交通事故或者是交通領域的事件發生,也有很多自然災害,我相信大家都已經在社會新聞或者是周圍的生活中看到相關的事情了。

我在當時的推送中提到了兩個重要的星象,一個是天王星的角度,另一個是海王星與土星刑克被最近發生的滿月激活。所以這也是為什麼會發生這些事情的占星角度的詮釋。而且最近有很多網路暴力,言論暴力,風向一邊倒的情況,我很希望大家在這個時期能夠保持理智,不要被他人煽風點火,但如果你被影響到了,我只想安慰你:在這個評論別人沒有成本的時代,很多人只願意相信自己希望相信的事情或者是只願意相信自己的直覺,所以他們不會聽你解釋什麼,因此好好做你自己,被影響是得不償失的事情。

而這週末,另一個重要的星象就要出現了,那就是天王星會開始它的逆行之旅。(先不要抱怨為什麼有那麼多逆行)

天王星作為外行星,它的運行速度十分緩慢,而且停留在某個星座的時間也相對較長,天王星最近進入白羊座的時間是在2010年的11月,而天王星要離開白羊座進入金牛座則是要等到2018年2019年。

在現代占星學中,天王星是水瓶座的守護星,所以我們對於天王星的定義是:改革的、創新的、搞怪的、不走尋常路的、非同一般的、以及獨立的、暴力的、突發的突然的,還有科技,代表著大眾傳播,代表著組織,機構,團體等意思,也可以認為它具有言論方面的含義,等等,有一些占星老師或者是研究者會認為天王星是民主的,平等的,我對這個觀點表示認同,但是我也認為天王星也有非民主的含義,因為天王星代表著衝突,改革,而往往改革的過程中,不管是社會制度也好,民族關係,領土關係又或者是貼合我們日常的社會制度也好,都帶有一定的「強迫意識」和「衝突意識」,但就是需要經過這種磨合或者是鬥爭才會達成天王星所期待的效果,你可以說是民主,你可以說是改變,也可以說是革新。

7月23日,天王星的運行速度已經開始趨於停滯了(這個是角度差),而天王星正式逆行會在7月30日開始,持續到12月29日。

外行星的逆行更多的是影響我們整個國際,社會的大環境。進而會影響到我們個人,比如說某個法律條文的修正修訂或者是頒佈,或者是某個政策修改。出台,我們所享受的權利與付出的義務都會得到改變和調整,這就是外行星對我們的影響。

而天王星在白羊座逆行,我會認為,是調整我們如何做自己的時候了。

如果讓我總結一下,從2010年天王星進入白羊座,進而慢慢形成了一個很重要的角度天冥四分,這5年多的時間,你會不會覺得你自己發生了天翻地覆的改變呢?這種改變可以說是從本質上改變的。


舉個例子:
我相信你們之中很多人是很體貼別人,很會照顧別人,甚至也很願意遷就別人的,但是是不是也經歷了許許多多心寒的事,覺得別人把你們對他們的好,對他們的謙卑當做是理所應當的呢?所以你經歷一次又一次的打擊之後,你願意把這份善意收起來,好好的對待自己了?

也有很多人恃才放曠,心高氣傲,甚至是行事風風火火也因此得罪了很多人,最後嘗到了苦果,所以你開始收斂,改變,改過自新,希望被別人被大眾重新接納,接受自己?

也有很多人是不合群的,不願意去融入他人,大部分時間願意一個人相處,一個人旅行,一個人做許許多多的事,但是你越來越覺得內心有些孤獨,此時你也有想過,想要去融入群體,想要去改變,想要做一個能夠去分享愉悅,難過,幸福的人呢?

等等等等。


天王星在白羊的時候激發了我們內心最真實,最具有人性的一面,這也是為什麼我今天會跟大家討論如何做自己的主題。

每一年,天王星都會有一次逆行,而這一次,帶來的影響,則是突破,下定決心做一些事情和決定。

天王星在白羊座逆行,是宣誓主權的時候,我覺得接下來的時間裡,國際社會政治不會很穩定,所以自己如果有去外國旅行,度假,移民的想法,提前關注下國際層面的政治分化。我早在6月分享土海刑克的時候就說到,今年會有很多的天災人禍,所以一切要以平安為準。還有就是國家領土的問題,這個問題會繼續被爭議,議論。

還是那一句話:理性去分析這些問題。

改變有時候並非那麼突如其來,它是潤物細無聲的,也許你還沒有察覺,但是改變已經開始了。

保持你的積極,保持你的樂觀,保持你的善良。

不要讓自己失望。



相關熱門文章:

文:Alex(楊綋堃) 微博|@Alex是大叔 微信|astro_alex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251534695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