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新月會會導致我們行事有些過分樂觀,隨意許諾、衝動消費、暴飲暴食的可能性 :)

王小亞:2016年6月5日雙子座新月許願說明


 

註:各地查詢月亮狀態的網址:http://cycletourist.com/moon/(台灣時間選GMT+8)

 # 以下提及時間皆為台灣時間 #


本次新月影響

本次新月恰逢變動宮大十字,新月與吉星金星相合,並與具有擴大作用的木星、互相的海王星相刑。這會導致我們行事有些過分樂觀,隨意許諾、說話誇大、冒險投機、衝動消費、暴飲暴食的可能性。也會促使我們定下各種娛樂方面的計劃安排。

然而土星卻和新月、木星和海王星構成的樂觀浪漫氣氛唱起了對台戲。所以很可能,那些誇誇其談、樂觀計劃都會碰壁,遇到突然而又很難克服的阻礙,旅途也容易不太順利。你的創新想法很可能會被上級、考官等權威人物否決。

但如果你知道這一點,言行低調謹慎些的話,土星的存在倒可以有助於你將計劃更改得更完善,行事作風也穩健一點。

另外變動宮的大十字也會讓我們生活中發生一些變動,搬家、跳槽、外出、分離、關係的破裂、事務發生重大變化等。

這股影響會持續未來兩週,但其效力隨時間推移而逐漸減弱。

所有星座都會受影響,至於著重是關於哪些方面的,請參考文末「本次針對各個星座的念力特殊加持許願範圍」(太陽和上升星座都參考) ,那些範圍就是既存在著新機會、新變動,但又易因為過度樂觀而遭遇阻礙的。



新月發生時間:本次新月發生於6月5日早上11:00,雙子座25度

對於許願來說最佳的時間是在新月過後8小時內,但你在48小時內許願都是可行的,可是不要在新月前許願,哪怕提前1分鐘也不行。太陽和月亮成合相的那段時間叫作「靜謐月相」這時,一切過往會被溶解轉變成現實-這時對新的開始而言並不是非常適合的,得避免「月亮空亡時間」。

本次月亮空亡時間段(避免許願的時段):
6月6日00:47 至 當天11:41

★本次新月許願最佳時間:
6月5日11:00 至 當天19:00

本次新月許願有效時間:
6月5日11:00 至 6月6日00:46
6月6日 11:42 至 6月7日10:59



許願數量及方式:

最多允許十個願望,寫在紙上,然後收藏起來。習慣寫在電腦或手機記事本的人,也是適用的。


切合主題的雙子座新月許願內容(當然也得切合實際些):

除了持續許那些你渴望實現的願望,在雙子座新月的時候,與以下內容相關的願望較容易實現:
求知慾、社交能力、思維的敏捷性、溝通能力、學習和教學、選擇意識、兄弟姐妹、學校或者其他正式的教育、傾聽/機智、傳媒\出版\創作\文化

許願舉例:
  • 我希望能夠較容易地讓自己充滿對生活與他人健康、快樂的求知慾。
  • 我希望消除對社交生活的恐懼感
  • 我希望擺脫在社交場合的不安全感
  • 我希望能夠輕易地領會他人與我分享的觀點
  • 我希望自己能夠很容易地傾聽他人的想法,並且以一種能夠創造相互理解與默契的方式與他人交流」
  • 我希望學習起______來更容易,並且能夠成功地領悟和運用其原理
  • 我希望當我身處______環境的時候,我能夠更加容易地意識到自己的選擇權利。
  • 我希望以一種互相體諒,互相接納,更加和諧的方式與我的兄弟或者姐妹相處
  • 我希望在我的_____課上,我能夠更加容易理解課程的主旨,同時以好成績通過這門考試。
  • 我希望自己的想法能得到更多人接受。
  • 我希望自己寫出來的作品能被出版,有更多讀者。


雙子座新月針對各個星座的念力特殊加持許願範圍:

(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
  • 白羊:學習、考試、各種形式的傳播和表達、交流、想法、社區/鄰里/同學/手足關係、(短距離)外出、交通工具、文件/契約
  • 金牛:財富、資產(實惠啊!!)
  • 雙子:有關自身的一切(比如更美麗更有吸引力更自信)
  • 巨蟹:潛意識、思想、秘密、潛伏著的敵人
  • 獅子:社交、團體、人際關係
  • 處女:事業、人生目標、地位、名望、公眾形象
  • 天秤:學習、考試、外出、異地/異國相關、哲學/宗教/靈修、人生觀、法律事務、傳媒
  • 天蠍:與他人相關的資源/財富(比如借貸、伴侶/合夥人的錢、交易錢、偏財)、健康、疾病、性事、秘密
  • 射手:所有一對一的關係,含伴侶、合夥人、交易/契約的對象、公開的敵人
  • 摩羯:健康、養生、生活習慣、工作和生活中的具體事務、工作環境、下屬、同事、寵物
  • 水瓶:戀愛、娛樂、子女、創意、創作
  • 雙魚:家庭、房地產、家居環境、家人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 劉小貓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59452089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