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完全有必要審視個人和集體的錯覺、欺騙、幻想和逃避 :)


Divine Harmony 迪萬哈莫尼 2016年6月20日射手座滿月:烈火洗禮


 

Divine Harmony 迪萬哈莫尼,美國占星師、占星教師、專欄作者、占星網站創辦人和撰稿人,深度心理學碩士,將占星與深度心理學和精神分析相結合。


第二個射手座滿月發生在台灣時間2016年6月20日19:02,標誌了當前月相週期的中點,這一月相週期由台灣時間6月5日的變動宮大十字雙子座新月開啟,那次新月是非常強大的月相,帶我們進入一個危險與機遇並存的農曆月,因為土海刑的背景,要求所有人在個人、人際關係動態、集體層面去區分真實和謊言、現實和錯覺/幻想,也要求我們搞清楚需要立足於哪裡、更多表現自己,又在哪裡需要順應、就讓死亡和溶解發生。對很多人來說,這段時間一直很困惑,第二個射手座滿月照亮天空,有強烈的能量圍繞個人和集體的真理營建起來,所有人完全有必要審視個人和集體的錯覺、欺騙、幻想和逃避。


這次滿月發生在射手座29°32′,激活星座尾度的業力完結度數,也激活春季的最後一度,因為緊接著太陽就進入巨蟹座,十二小時後到達至點帶我們進入夏季(南半球的冬季),所以我們不僅有了篇章完結的畫面,也許還是一整個生活的結束。


滿月時,日月分別在雙子座和射手座的29°對沖,在對真理的感知層面和與真理對齊的生活能力層面顯示出重要的危機點、完結和結局。如果最近幾週、幾個月甚至幾年,我們一直把頭埋在沙子裡,現在就是清算的時間到了,要求我們面對真正的現實,而不是我們希望的樣子。現在的難題就是怎樣讓低級意志服務於高級意志——總是深陷在執念自我的感知、想法和念頭中並不會幫我們看清正在上演的更大畫面,但同時確實要讓低級意志連接到高級意志,否則我們會在靈魂上繞遠,去逃避世俗、陰暗面和物質世界。這時候不是要飛昇、向上、進入靈性世界,而是要下降、充分落地、進入現實。現在逃避的慾望很強烈,但成熟之路需要我們留在這個過程裡,身體力行來表現和做好這些功課。


有趣的是注意到這次滿月不僅有日月對衝激活業力完結度數,還有掌管一對一關係和婚姻的女神小行星婚神星也在天秤座29°,婚神星目前逆行,但滿月後兩天的6月22日就會停滯轉為順行,婚神星從6月7日開始一直徘徊在天秤座29°,還要在這個位置遊蕩到7月7日,這次滿月與婚神星構成六分相,是滿月構成的最精確相位,給生活的感情關係、承諾責任、契約關係帶來光明、啟迪、完結或危機點。這可以表現在愛情關係中,也可以表現在事業合夥人關係、涉及到財務協議的關係中,在更深刻的內在層面,有關於我們做出的承諾或需要對自己做的承諾。


我在6月7日婚神星逆行進入天秤座29°那天寫的一些東西也呼應這個星相,而且在這次滿月時很重要:「掌管一對一關係、婚姻、承諾的女神小行星婚神星進入天秤座最後一度,婚神星和天秤座關係密切,因為它們是指向感情關係、人際關係的小行星和星座,每個星座的最後一度是非常業力導向的,天秤座最後一度尤為如此,因為這個位置正是古典占星裡天秤座15°-天蠍座15°被稱為「Via Combusta」區域的中間點,也就是「浴火之路」,浴火之路的中點就在進入天蠍座的門口位置,非常激烈的位置,被視為代表天蠍座能量的天蠍型低級動物頻率,婚神星3月2日逆行以來一直處於非常激烈、深刻、激情的天蠍座,讓我們面對與失去有關的恐懼、對慾望和佔有的執迷、佔有和失去之間的一切。婚神星的逆行之旅現在看起來更有趣了,因為她逆行回到天秤座,6月22日在天秤座尾度停滯並順行,是個非常業力導向的度數,代表完結、結局、放手。其實婚神星是在天秤座29°進入靜止狀態,所以6月7日到7月7日婚神星在天秤座29°期間,我們都處於生活中人際關係、承諾、契約方面的深刻業力領域,這時這些方面一定會有重要的業力完結發生,也許是重要關係有了好的結局,或人際關係的長期業力模式結束了,或二者兼而有之,總之人際關係領域會有些非常深刻的東西成為引領。因為婚神星停滯在天秤座,要求我們審視人際關係中太失去自己或太專注自己而不專注關係的極端問題,如果一段關係還算快樂,問題可能在我們在哪些地方總逃避真正的問題,對其視而不見(自己的問題或對方的問題),天秤座是天平,塔羅牌裡的公平,現在天平在被調整,相關各方需要為自己的部分負起責任,這樣才能讓治癒或完結發生,經歷這一整個月的時候要清醒明智,專心完成那些你終於準備好離開的業力模式。」


我們注意到婚神星之旅還與黑月莉莉絲相合,又加強了另外的能量層面,5月29日婚神星曾與黑月莉莉絲相合,9月11日還會再次相合,婚神星是掌管一對一關係、婚姻、承諾的女神,黑月莉莉絲是掌管平等、激情、權力和性的暗黑女神,她們共舞在深刻、激烈、地下世界的天蠍座水域,我們可以深刻面對恐懼、對親密的成癮、性的濫用或壓抑、分享權力和權力控制的博弈、嫉妒、佔有、沉迷、總是從執念自我的需求出發處理人際關係(我就想要這個,滿足我!)而不是用可用的更高級自我好好處理人際關係。婚神星與黑月莉莉絲相合,我們也得到了承諾女神和自由獨立的黑暗女神間有趣的並存,她們都在地下世界的天蠍座,害怕被吞噬(黑月莉莉絲的陰暗面)的恐懼和害怕被拋棄(婚神星的陰暗面)的恐懼會帶出巨大陰暗面,而我們總是逃避感受一切出現的感覺時,就會同時體會到這兩種陰暗面,這次滿月期關注情緒、激情、慾望非常重要,如果你的自我驅動了你,或你在驅動你的自我,甚至你完全壓抑了自我,這時候給自我做個誠實的檢查就非常重要了。


又增強人際關係重點的是,掌管愛與美的女神金星與太陽相合,對沖滿月,又是一個指標,要求我們矯正人際關係中的不平衡,但金星也不只是人際關係,還有自愛、自尊、自我價值,好好照顧我們的需求,讓需求與真理價值觀對齊,現在我們有機會完全明晰自己的需求和慾望,重點是分辨哪些來自執念自我/無意識,哪些真正來自靈魂。有時我們認為我們需要的,其實就是真的完全不需要的,有時我們認為我們不需要的,才正是進化和成長所需要的。因為土海刑仍然是重點背景(6月17日剛完成第二次精確刑相位),對真理和謊言/錯覺/逃避的分辨力並不容易得到,但這就是現在需要做好的功課。


好在滿月星盤上金星三分天蠍座的黑月莉莉絲,帶來一種深刻的心理、直覺、靈魂、奇蹟能量,再加上金星三分雙魚座的海王星,我們得到一個水相大三角格局,分別由低級的心(金星)、高級的心(海王星)、熾熱的黑暗女性(莉莉絲)構成,可以得到深刻的同情、無條件的愛,同時超越執念自我的表象觸及真理的核心,不管真理多麼黑暗、多麼隱蔽、多麼傷痛,我們可以觸及到它的時候真正的治癒就可以發生。


這次滿月也與天王星、厄裡斯、穀神星呈較鬆的三分相,這是叛逆和變革的三重組合,顛覆和混亂的女神、大母神小行星、失去和復活的女神相結合,天王星與厄裡斯的精確相合發生在6月8日,6月21日厄裡斯與穀神星精確呈相,6月23日天王星與穀神星精確呈相,所以這三重組合蔓延一整個六月,給家庭/家人處境、我們的根基和基礎、我們的安全和保障感等主題帶來喚醒、衝擊能量,天王星就像一把野火,清理對成長不再有用、不再提供支撐的東西,厄裡斯的特質也類似,她給生活帶來不幸的種子,讓我們看清有什麼不是發自正直人品的東西需要面對和解決。穀神星來幫我們經歷失去和復活之間的過渡期,這樣我們就不會卡在老舊之死和全新誕生之間的門檻上了。


好在,這次滿月的主星是木星,掌管擴張、成長、積極的星體,與進化的北交點相合,這就是全新成長、進化和積極變化的重大通道,6月24日木星與平均北交點精確相合,再加上6月26日木星與摩羯座的冥王星精確三分相,6月16日冥王星與北交點已經精確呈相,我們可以將6月16日到6月26日視為一個強大的時間通道,是具體實現和體現的重要時間段,但充分利用它的關鍵是,你必須非常清楚什麼在召喚你、讓你當作立足點,也要非常清楚什麼要放棄、要擺脫反覆上演的噁心的業力模式或開始真正徹底和變革性的變化。你真願意陷在冷漠、壓抑和麻木中,錯過機會做些完全不同的事情嗎,這些事情本來有能力讓你的生活進入全新軌道,如果你真的錯過了機會,還會有更多同樣的機會出現,因為這就是生活要讓你學會的,那你現在不去學,還等什麼時候呢?總要重蹈覆轍嗎?再說有什麼理由不現在就去學呢?


滿月發生的射手座尾度的薩比恩徵象為:「教皇祝福著信徒」。

對我來說,這就說明了我們現在需要的,擁有信念、相信宇宙帶來的一些奇蹟就在某個地方等著我們,但同時做好功課促進這個進程,看看生活中發生的事情,感恩美好,尋找隱藏在不美好的不幸中的運氣,琳達希爾指出,這個度數要注意的是:「權力的誘惑、否認自身陰暗面、將自身陰暗面投射和推諉到別人身上、不為自己的行為負責、為達到慾望不惜操縱控制」。所以這個滿月一定是要審視我們不去審視的東西,為我們總不想負責的東西承擔責任。


最後留給你伊利亞斯朗斯代爾對射手座尾度的星火冥想,對我來說,這是要你立足於見證者位置,看清生活中發生在身邊的事,星火冥想說,要做一個介於當前生存模式的推動者和忠實跟隨者之間的狀態,可能的時候去保留,不可能的時候明確認識到它不會是假設的未來方向,知道什麼時候抓住,什麼時候放手,什麼時候跨越,什麼時候下沉進入其中,而且更重要的是,你有能力將兩個極端連接起來,彌合兩極的分裂永遠、永遠、永遠必須從內在開始。

送給你滿月的祝福

Divine Harmony



Elias Lonsdale的星火冥想:射手座30°,完成一張巨大的波斯毛毯

有一個任務,一個命運的任務落到我手上,要求我進入整個局面和每個步驟,去見證模式、設計、發展方向,然後我認識到它貫穿了我,認識到了已經存在的一切,然後讓一切繼續發展,有時這非常費勁,有時則毫不費力瞬間完成,這都不重要,不管脈絡如何,總是存在的。

我全神貫注並完全沉迷於人類的困境、靈魂的鬧劇,我對整合和分裂一切有著無盡的渴望,但在我做的一切事情中,我很認真也有明確的意圖,這就是太重大的任務之一,重大到我都不會注意自己,我不要成為擋路的那個,所以我假裝這就是打發時間的方式,儘可能的隨意和冷酷,哪怕對自己都是,但絶對奇怪的是,這樣做是有用的。

不過真理就是沒有任何比我做的事情更重要,因為我身在其中,事情就有了不一樣的發展,對於生存模式,我儘可能介於推動者和忠實跟隨者之間,我的衝動是儘可能的保留,當無法保留的時候,我會介入,明確認識到,那就不是未來可能的方向。

我無比強大又深深的隱蔽,就在線條之間遊走,但特別擅長我做的事,可以用更長的週期去做古怪的任務,也會在整個過程中持續觀察和直接行動。

我得到了一個要做的任務,正見證整個成品,但有時就必須密切關注編織的過程。




相關熱門文章:
原文:http://goo.gl/OjatIy
文:星譯社 幻覺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171303775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