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觀察你的夢,它們會提供關於你需要記住事情的線索 :)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情感週運 2016年5月19日 - 5月25日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美國著名占星師,國際頂尖占星師之一,也是作家、詩人、音樂人、社會活動家,與好萊塢人士有親密交往,本人也曾出演電影,還是威比獎的評委之一等。運勢為心靈指引,認為境由心生。運勢風格偏心理指引。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回顧 Rob Brezsny 上週運勢內容



白羊座——譯者:幻覺

詩人簡赫斯菲爾德寫道:「船槳進入外界讓船前行」,你不能在船裡划槳還讓船前進,除非你在水裡推動船槳並用力轉動它,否則沒有任何意義。這是今後幾週你要牢記心中的貼切比喻,親愛的朋友,如果你想抵達下一個目的地,必須與身外的已知世界進行親密不間斷的互動。







金牛座——譯者:幻覺

碎片化關注是現代意識的默認形態,作家詹姆斯洛克說:「我們一窺但不吸收,像讀微博或短信一樣讀薩福或莎士比亞,掃瞄要點,沒耐心持續下去。」但這方式有個問題:「你無法一窺莎士比亞」,洛克這麼說,我建議今後幾週金牛座以此作為生活警句:「你無法一窺莎士比亞」,根據我的分析,你將得到豐富的一系列莎士比亞級的信息和理解,為最大化利用這些福氣,你必須洞察其內、沉浸其中、不斷反芻。








雙子座——譯者:幻覺

弗雷德里希席勒曾經說:「生活中有時別太聰明就是智慧。」今後幾天對你來說就是這樣,你有種必須用複雜情報留下深刻印象的傾向,我建議你避免任何這類傾向,去懷疑你的聰明只是自負的偽裝,如果你堅持尊重原始本能,才可能做出最好的決定,簡單辦法和不複雜的行動讓你接近美的真理和真正的美,尤其在你將自己鎖定在真純的同情中時。







巨蟹座——譯者:兔小西

為了讓你對接下來的幾週做好準備,我這裡收集三句來自保加利亞作家艾利內絲.卡內蒂的名言,如果你把它們當作持續冥想的種子,這些語句及我的說明將很好地為你服務。種子#1:「他想要從頭開始。頭在哪裡?」我對這句話的附註是:你將會準備好從頭開始,不會晚於你的生日。同時,你的任務是找到頭在哪,然後理出一條通往它的道路。種子#2:「所有我們已經忘卻的事情都在我們的夢裡渴求著幫助。」我的批准:仔細觀察你的夢。它們會提供關於你需要記住事情的線索。種子#3:「重新學習驚訝,不再抓緊已知,丟掉過去的習慣。」我的評註:去尋找奇蹟吧。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作家弗拉基米爾•納博科夫曾說:「友情像馬戲團,像瀑布,像圖書館。」我希望你每種類型的朋友都至少有一個。若沒有,我建議你出去交一些朋友,若你還能結下一些類似舞蹈課、多彩聖殿、名流低語、經幡及北極光一類的同盟就更好了。現在你特別需要協同合作所提供的鼓舞。下一個生活篇章需要與有趣的人多多交往,他們要能夠給你驚喜與指導。








處女座——譯者:幻覺

作家瑞貝卡索爾尼特說:「完美是擊毀可能性的武器」,她當然是在暗示,也許不擊毀可能性而去保護和培養可能性是個更好的選擇,特別是完美最終沒有任何意義,無非成了一種破壞武器,這是永遠值得尊重的真相,但今後幾週對你特別重要,我希望你培養出對可能性的一種尊重和熱愛,這雖然可能混亂或煩惱,但也可以整合你的力量,讓你成為造物者。







天秤座——譯者:lotus

精采挑戰正在前方等你,為幫你做好準備,我送你一句法國作家安德烈•紀德的智慧名言,「因為忠誠於過去,我們的心無法認識到,如果今天的喜悅不讓位,明天的喜悅就不可能到來。」這句話的意思是,如果想得到在前方盤旋的新喜悅,也許你不得不改變自己,不再依戀一個精心打造的甜蜜。只有當你清理好自己的空間,一個有教育意義的祝福才會來到你身邊。就像紀德的結語所說:「每一個浪花之美,都拜前一浪花消退之賜。」







天蠍座——譯者:lotus

亨利·大衛·梭羅曾這麼寫道:「身體的饑渴總能那麼快得到滿足,靈魂的饑渴卻總是遭到拖延和怠慢!」現在正是你生命長期週期的一個特殊階段,我將這句話送給你。在接下來即將到來的插曲中,你的主要職責就是儘可能以各種方式來供養你的靈魂。所以,請用不可預知的美和虔誠的情感來充實它;用邊緣的神秘冒險和漫步遊走來充實它;用不可預測的親近和俏皮的愛情以及深厚的忠誠來充實它,這些就是你最重要的夢想。警告:僅僅依靠過去那些支撐你的精神食糧已經遠遠不夠,趕快找到新的營養。







射手座——譯者:幻覺

拉塞爾狄龍在他的詩《客觀的過去完成時》中寫道:「每封情書都可以總結為,你為何不能從了我和請讓我得到它們好嗎?」我讓你注意這個玩笑,因為今後幾週它可以是有用的謎語,你進入了一個階段,期間會有更強的能力去擺佈、重新定義甚至改革你最親密的人際關係,我希望狄龍的挑釁會引發一系列的調查,在你設想如何增強關係凝聚力和改造合作方式時給你靈感。







摩羯座——譯者:幻覺

五世紀的基督神學家聖傑羅姆寫過:「在泥土中尋找黃金需要無限判斷力。」古羅馬詩人維吉爾曾聲明他「在糞便中尋找金子。」雖是說同樣角度,十九世紀的法國詩人查爾斯波德萊爾自誇為:「我在每種事物中提取精華,你給我泥,我為你提取金子。」對此我能說的是,你最近一直在做類似的勞作,今後兩週內你勞作的高潮點就要到了。







水瓶座——譯者:幻覺

歌手喬尼米切爾說:「我的生命中曾遇見過很多我的魔鬼,其中很多非常傻,但在當時也非常真。」根據我對占星的解讀,水瓶座,你就要享受類似的寬限期了,這可能是讓人謙卑的寬限期,邀請你果斷消滅將無謂恐懼填滿內心的過時錯覺,這也是需要你做出艱苦調整的寬限期,因為你必須修訂一些老故事,有關真實的你以及你如何成為今天的你,但這也是個甜蜜的寬限期,因為你會一次又一次被發自肺腑的解脫感加持。







雙魚座——譯者:即興幻想

瑪利奧利佛在其散文詩《一場和解》中,花了大半篇幅來描寫她如何沉浸於春天溫柔喚醒萬物的深刻喜悅,其後卻筆鋒一轉,開始變得勇敢而犀利:「因此,暗夜已逝。我會即刻去做這件事。我會即刻原諒你的一切。」而現在,魚魚,就是從詩人那裡獲得啟發的絶好時機。我要看你敢不敢說出這樣的話。我要看你敢不敢言出必行。說出這樣的話:「因此,暗夜已逝。我會即刻去做這件事。我會即刻原諒你的一切。」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 & Free will astrology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224614363
星座圖:Zulieca WU http://zulieca.blogspot.tw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