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次新月播下意向的種子,運用現有的一切資源來提升自我價值與銀行存款 :)


Leah Whitehorse 莉婭 2016年5月7日金牛座新月:碧草如茵(Verdant)


Leah Whitehorse 莉婭懷特豪斯,英國占星師、占星專欄作者,專業占星網站及小行星資料庫創始人、撰稿人,主業占星和塔羅解讀。

 


金牛座新月發生於台灣時間2016年5月7日3:29,金牛座16度41分。

今天水星逆行溫和地戲弄了我一把,他在金牛座可真是夠孩子氣了。當我準時去接受脊椎按摩療法時,卻發現大門緊閉,上面掛著「油漆未乾」的牌子。原來我預約的是明天,但預約卡上寫的是今天——一個小小的混淆。如果我能等上一個小時,就可以接受治療了。所以我到路對面的伍德蘭公園散步,呼吸春花爛漫的迷人芬芳,在陽光中陶醉。我踢掉鞋子,倚靠在老梧桐樹上,等著臉上曬出雀斑。

這與金牛座新月的感覺非常相似,它因與逆行的木星及逆行的冥王星組成華麗的土相大三角而失去活力。月亮與逆行的水星相合,提醒我們要返回、接觸地面、腳踏實地、等待、休息、從容不迫——感受腳下大自然的韻律。所有這些逆行都在吸引你向內尋找核心自我。沉迷於感官,與肉體重新連接。金牛座的守護星金正在金牛座運行,並與木星三合、與海王星六合。在這些相位的作用下,物質享受能帶來精神上的愉悅。與肉體輕鬆相處,用指尖滑過皮膚。用看待情人的眼光注視自己。金木拱意味著心靈的擴展。給自己畫一幅裸體畫,用花瓣覆蓋軀體,吃喜愛的食物,每一口都細細品味。要記住你的身體就是生命的奇蹟。


所有這些逆行並不等於你不能在此次新月播下意向的種子,只是你現在開始的事會緩慢成長。耐心與系統化方法是金牛座的特點。秘訣是長久地置身其中,理解它是否重要,是否值得花費時間、精力或金錢——也許三者皆有。運用現有的一切資源來提升自我價值與銀行存款。水星、木星、冥王星組成的格局意味著你當前的思考與洞察有改變未來生活的可能。擴展自己的力量。

金牛座的陰影面是會陷入僵局。對於不適的恐懼會使金牛座在沉溺在無價值的事物中,不願冒險使形勢恢復運作。由於新月與射手座逆行的土星呈梅花相,因此一些人會與權威人士發生爭論,面對責任與承諾的難題。過於謹慎會使形勢停滯不前。作為時間的大師,土星在反覆聲明「羅馬並非一天建成的」,但必須一步步向前進。堅定而持續地向著目標邁進,但別忘記為得體的行為留出時間。




金牛新月的薩比恩徵象為:寶劍與火把之間的象徵性戰鬥

寶劍是戰鬥的象徵,火把是光明的象徵。在塔羅牌中,劍(風相)與思維活動有關,權杖(火相)與精神及創造性活動有關。因此這一薩比恩徵象帶來有關心靈與思維對抗的議題。新月強大而不成熟的質樸意味著我們能通過聆聽身體來轉移這些內部辯論。在更廣闊的世界中,徵象與相位的組合就像是大地在吶喊「別再為我爭吵了!「我們可以選擇打出一片天地或是點亮前方的路。

從這次富饒而富有創造力的月亮中獲取自己的線索。華麗的土相大三角顯示世界是豐富的。與土星呈梅花相是這次新月的阻滯點。改變系統,我們能激活所有地球居民的主動意識。選擇在何處花錢、投資對象及自己的信仰。你能使我們生活的世界發生根本性轉變。放下寶劍,拿起火把。



相關熱門文章:

原文:http://goo.gl/yN8WfT
譯文:星譯社 找到組織了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222864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