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是帶著初學者的心態,就會變得越聰明 :)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情感週運 2016年4月28日 - 5月4日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美國著名占星師,國際頂尖占星師之一,也是作家、詩人、音樂人、社會活動家,與好萊塢人士有親密交往,本人也曾出演電影,還是威比獎的評委之一等。運勢為心靈指引,認為境由心生。運勢風格偏心理指引。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回顧 Rob Brezsny 上週運勢內容



白羊座——譯者:幻覺

這次給你的預言可能有些爭議,它包含大多數占星師永遠不敢給白羊座的建議,但我認為你現在對這個挑戰的接受性比平時高的多,也確信現在你特別需要這個建議,你準備好讓我更猛的推你一把嗎?研究小說家Mark Z. Danielewski 說過:「激情與開心無關,與耐心有完全的關係,激情不是感覺好而是忍耐,激情和耐心的英文詞彙來自同樣的拉丁詞源:pati。」







金牛座——譯者:阿驁

這段時間你會因為新鮮且富有創意得到回報,越是帶著「初學者」心態就變得越聰明,把你知道東西宣講越多越有可能得到你想要的。正如畫家Henri Matisse 說過:「如果一個具有創造力的畫家想畫朵玫瑰,那麼他/她首先要忘了之前畫過的所有玫瑰」。你生活中也有這類需要遺忘的內容嗎?








雙子座——譯者:幻覺

詩人B. Damani 曾經發問:「如果我唯一拯救的人就是自己,那我還是個英雄嗎?」如果你現在問我這個問題,我會告訴你:「如果你唯一拯救的人就是你自己,你仍然是個英雄,雙子座」,如果你讓我解釋清楚,我會說:「其實,拯救自己是你現在唯一可以成為英雄的辦法,你無法拯救或修復或治癒其他任何人,除非你拯救修復治好了自己。」如果你逼我給個如何做到的提示,我會耀武揚威的大膽說完:「現在我挑戰你,成為你以前一直害怕超出個人能力的英雄。」







巨蟹座——譯者:幻覺

心理治療師托馬斯摩爾說:「我們需要在一起時可以盡情打開自己的人」,我同意,與那些自由的人坦白交流,他們不壓抑自己,也不需要我們壓抑要說的話,這時我們的精神健康就會有良好發展,當然永遠是這樣,但今後幾週這對你是個絶對必要,所以我建議你儘力進入好奇心旺盛的圈子,和願意聽真話說真話的人在一起,找機會格外清晰又深刻的表達自己。摩爾還說「與人進行真誠交流,看著是那麼簡單明確的建議,但需要勇氣和冒險精神。」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我曾看過一部關於直升機飛行員的視頻,他要把飛機降落到北海巡航的丹麥船隻的小甲板上,當時狂風大作,海面波濤洶湧。這項任務從好的方面講是非常費力,從壞的方面講就是不可能完成的。當船隻嚴重傾斜時,飛行員在空中耐心地盤旋。最終出現了短暫的平靜期,他就抓住這次機會安全降落。根據我對星盤的解讀,未來幾天你就會面對類似的挑戰。為了成功,你必須對短暫的平靜保持警覺,迅速果斷地採取行動。








處女座——譯者:幻覺

羅馬哲學家Seneca 曾寫下:「讓我看看不是奴隷的人,一種是性奴,一種是錢奴,還有一種是野心的奴隷,所有人都是希望或恐懼的奴隷」,有位部落客Ryan Holiday 這樣評價Seneca 的話:「我對自己很失望,被自我懷疑奴役、被對不喜歡的人的怨恨奴役、被掌控我的人喜歡和認可我的權力奴役。」你呢處女座?這些情感狀態、苦惱想法、成癮慾望在奴役你嗎?今後幾週是解放出來的有利時機,等你解脫了,要記住這個:被錯覺強制驅動和帶著愛投入值得的目標有本質不同。







天秤座——譯者:爬爬

「構建過天堂的人,在地獄中同樣能找到力量去構建天堂」,這一偉大真理出自於天秤座哲學家弗裡德里希尼采。我敢說在2016年剩餘時間裡,對於大部分的秤子,這句話意味尤其深長。壞消息是,過去的幾個月,你不得不在超出接受限度的情況下,探查了自己的地獄,雖然這相當的有趣。好消息是,這些探索就快平靜下來了。絶佳的消息是,你準備好學會應用自己所學了。當開始構建新天堂的時機到來,你會做好充分的準備。







天蠍座——譯者:lotus

Zugzwang 來自德語,為棋類及其他比賽術語,意為一種出手即錯、絶無好招的死局,就是說如何選擇都會削弱其地位。我建議我們創造一個新詞,zugfrei 和 zugzwang 正好相反,即在當前形勢下,你面前的一切選擇都是積極的、有建設性的,絶對不會出現錯誤舉動,蠍子們,我想接下來你的日子本質上就是這樣。







射手座——譯者:幻覺

詩人Stanley Kunitz 告訴《巴黎書評》說:「我們必須學會與弱點共存,我認識的最好的人是存在不足並問心無愧的。」這就是我希望你今後幾週接受的主旨,不管你多麼強大有力,不管你多麼努力表現最好,你永遠有不完美的短板,現在就是占星週期中的特別時期,你可以學會很多與這種真相和平相處。







摩羯座——譯者:hans

植物如何繁殖?他們結出適合旅行的種子,蒲公英和蘭花的種子都非常輕盈,能夠乘風飄蕩很遠的距離。乳草的種子有些重,但很容易被風吹起。洋地黃和懸鈴木的種子都能漂浮在流水上。鳥類和其他動物是牛蒡種子的交通工具,他們的翅膀或毛皮上會勾住牛蒡的種子。水果的種子會被動物吃掉,之後在遠離家鄉的地方,被完好無損的排泄出來。我希望這想法刺激你用創造力考慮散播自己的「種子」,摩羯座,是時候去生動表達你的精髓、發揮你的才能、擴散你的影響了。







水瓶座——譯者:幻覺

哲學家Simone Weil 說:「在我們自己還沒搞清楚自己前就希望被人理解是錯的。」我希望這句話會戳痛你,水瓶座,我希望它激勵你忙起來,去調查自己的含糊想法、模糊自我形象、困惑動機,很快就要到達你的高峰期,那時你可以要求別人更多的同理心,那些意見很重要的人會給你更多認可,你早該更被賞識,早該讓人看清真實的你了,但在那種好事發生前,你必須先進行一系列內在反省,你必須先明確並深化你和自己的關係。







雙魚座——譯者:即興幻想

馬克吐溫說過:「我從來沒讓學校妨礙我的個人教育。」這是個非常高明的建議,可以在今後幾週去踐行和發展,大多數時間,你積累的知識、培養的技能都是極好的資本,但就最近而言,已有的知識和技能可能阻礙你學習急需的東西。比如,已有的知識和技能可能欺騙你相信你的聰明程度高出真實水平,或者誤導你忽略一些簡單明確的事實,自以為的精明通達讓你太驕傲以致失察。親,做個謙虛謹慎的學生吧。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 & Free will astrology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236875904
星座圖:Zulieca WU http://zulieca.blogspot.tw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