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為當前風景與你探索的領域不匹配而憂慮 :)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情感週運 2016年4月14日 - 4月20日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美國著名占星師,國際頂尖占星師之一,也是作家、詩人、音樂人、社會活動家,與好萊塢人士有親密交往,本人也曾出演電影,還是威比獎的評委之一等。運勢為心靈指引,認為境由心生。運勢風格偏心理指引。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回顧 Rob Brezsny 上週運勢內容



白羊座——譯者:幻覺

小說家拉爾夫埃里森曾經說:「當我找到真實自己時,我就自由了。」今後幾週你會考慮把這當做重要主題嗎?你會一直把它放在思考前沿,並時刻注意你遇到的事情中出現的靈感嗎?建議你這麼做,我不擔保你會收穫對自己真實身份的大量領悟從而得到徹底解放的幸福,但我認為至少你會理解有關自己主要特質的隱秘之謎,又因為注意到它們就被引導進一個真正釋放的方向。







金牛座——譯者:幻覺

作家亨利諾文曾經說:「當我們像葡萄一樣被碾碎的時候,從來不懂自己會變成的美酒。」我不認為對你來說也這樣,金牛座,現在你隨時可以得到清楚的直覺,明白等葡萄碾碎過程結束後,最終會變成怎樣的美酒,所以我的建議是迎接那種清楚的直覺,等你擁有了它,肯定那種碾壓的感覺開始更像是一種信息了——甚至像一系列強烈但溫柔的愛撫。








雙子座——譯者:幻覺

支撐你今後幾週的咒語來自瑞典詩人托馬斯特蘭斯特羅默:「我不是空的,只是打開的。」但凡你感覺孤單或迷失的時候就大聲念出來,」我不是空的,只是打開的。」當你不明白曾經重要的事變得不重要時,反復和自己說這句話。 「我不是空的,只是打開的。」讓它在你的想像力中無限循環,就像一句朗朗上口的歌詞,但凡你為消失的確定性、不再可用的穩定性、缺少的填充劑感覺憂鬱時,記得「我不是空的,只是打開的。」







巨蟹座——譯者:幻覺

根據我的占星分析,你正越來越接近隱蔽能力、休眠才華、未來知識了,一直處於禁區的真相就在引發你注意和自行顯現的邊緣,一直連你自己都不知道的秘密準備被摘取和轉變了,現在我會告訴你一個可利用的秘訣,讓你有能力充分投入這些孕育的可能性中:不要採取消極觀望態度,不要指望一切自行發生,而去做一個有意去實現的魔術師,主動收集並激活你的潛能天賦。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現在非常適合給自己一個新暱稱,比如「甜蜜小辣椒」或「撩人小甜心」一類的。同時也利於探索慢生活的樂趣、紋一個吶喊兔子的紋身或捍衛女性權利。若能參與到復雜甚至荒謬的迂迴曲折中,這段時間就能展現出最大的效能。你越是願意把生活的謎題當成變相的祝福,就越能利用它為自己的利益服務。








處女座——譯者:幻覺

現在你可能覺得有點極端,甚至過熱或誇大。詩人亞瑟蘭波在他戲劇中的詩歌裡描述:「我必須膜拜什麼野獸?我應該毀滅什麼神聖形象?我可以讓什麼心碎?我總相信怎樣的謊言?」,如果你曾想做出這樣古怪的告誡我也不奇怪,我鼓勵你今後幾天表達這​​樣尖銳的情緒——同時記得發洩激情並不需要把它們踐行在生活裡。換句話說,讓你的幻想生活和創作藝術成為情緒的熱烈出口,而沒必要把它們翻譯成真正的行動。







天秤座——譯者:爬爬

阿迪亞香提是我最喜愛的心靈干預哲學家。他說過的一條看似瘋狂的至理名言,而這正是你目前需要的。 他說:「你會成為你所抗拒的,如果你抗拒憤怒,你總是在憤怒著。如果你抗拒悲傷,你總是在悲傷著。如果你抗拒痛苦,你總是在痛苦著。如果你抗拒混亂困惑,你總是在混亂困惑著。我們以為因為特定狀態在那存在著,所以我們抗拒。但實際上是因為我們抗拒,那些狀態才會存在著。」你能讓自己的想像力被阿迪亞香提的建議環繞麼,秤子?我希望能夠如此,因為驅散那些近來一直令你苦惱糾結的事的關鍵在「停止抗拒」它!







天蠍座——譯者:幻覺

每個大選季,媒體專家都興高采烈的批評那些改變重要問題意見的候選人,這讓我困擾,在我的理解中,一個智能的人類總是在了解世界運轉的新信息,也因此在不斷進化著自己的信念和理想,我不相信那些固守自身古板教條的人,我要你注意這個天蠍座,因為今後幾週特別適合改變你對一些事的想法,其中有些事非常重要,要注意那些可以激活你智慧中休眠部分的線索,渴望看的更深更遠。







射手座——譯者:扭森森

1872年,28歲的尼采出版了他的第一本著作《悲劇的誕生》。 1886年,他在修改版裡加入了序言《一次自我批評的嘗試》。在這部史無前例的序文中,尼采說他發現自己的文字「拙劣粗糙、有失顏面,展現的畫面令人不悅和費解,過於情感化,節奏也不均衡,盲目自信的以為不需要任何證據的支持。」可他也高度讚揚了《悲劇的誕生》對世界產生的震撼影響,因為它「以獨門秘訣的方式去尋找同類的狂歡者,然後再誘導他們前往新的秘密通道和舞池。」根據星象的預兆,我建議射手們也加入類似這樣勇敢和歡樂的行動,重新評價自己之前的人生和工作。







摩羯座——譯者:hans

「回到你的起點,學會愛它更多。」撒迪厄斯·戈拉斯在他的書《懶漢開竅指南》中如此建議到。我覺得這剛好是你現在要做的事,摩羯座。執行這種任務會獲得持久的好處。我是這麼打算的:首先,明確三個對你的未來重要的夢想。然後,做個頭腦風暴,關於你如何才能回到和它們關係的原點。最後,重新煥發對這些夢想的熱愛,增強你對它們的興奮度。







水瓶座——譯者:幻覺

泰德休斯在他的詩《沃德沃》中問:「我在半空中乾嘛?」現在你對自己可能有同樣的疑慮衝動,當前你狀況的困難部分是,你不夠穩定和鎖定,沒辦法找到堅固的紮根點,而有趣的部分是,你有格外多餘地去即興發揮和實驗,我的建議是:現在為何不先關注有趣部分?你可能正發現這麼做讓不安的感覺最小化。我認為這樣你也可以完成些有趣和意外的作品。







雙魚座——譯者:即興幻想

要收集多少只螢火蟲才能製造出匹敵太陽的光亮?昆蟲學家科爾吉爾伯特的估計是14,286,000,000 只。魚魚,或許這已經超出了你的能力範圍,所以我也不鼓勵你去嘗試。但如果把題目設定的小一些,我覺得你一定會努力獲得一個合理成就:集小胜為大勝。好好利用集腋成裘,聚沙成塔的能量,現在就是個好時機。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 & Free will astrology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234782039
星座圖:Zulieca WU http://zulieca.blogspot.tw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