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習中領悟學習的真諦,在愛裡學習愛情 :)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情感週運 2016年2月11日 - 2月17日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美國著名占星師,國際頂尖占星師之一,也是作家、詩人、音樂人、社會活動家,與好萊塢人士有親密交往,本人也曾出演電影,還是威比獎的評委之一等。運勢為心靈指引,認為境由心生。運勢風格偏心理指引。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白羊座——譯者:幻覺

白羊座女演員Joan Crawford 曾說:「愛是一把火,但你永遠說不好它是溫暖你的心還是燒燬你的房子。」我不同意她的結論,你可以採取很多務實舉措確保愛情之火只溫暖不燒燬,從這些策略開始:在你的力比多中充滿同情,在你的浪漫激情中灌入共鳴,給你的動物激情和本能渴望輸入多情的溫柔,只要你控制好性衝動,不讓它驅動你去追逐並不適合你的自我陶醉,而堅決將這些性衝動投向情商高、自製力強的美好之處。






金牛座——譯者:幻覺

十五世紀作家Thomas à Kempis 認為,真愛可以調動一個人的巨大勇氣,「愛的感覺沒有負擔」,他寫道,「它嘗試超越自身的力量,不給任何不可能找藉口,因為它認為自身的一切都符合律法,一切都有可能」。而你可以想像,作者所指的「真愛」並不是被自我中心、權力渴望、盲目慾望或不安所驅使,我認為你懂我意思,牛牛,因為前幾個月你已經空前接近Thomas 所指的原始輝光,而未來幾個月你還會更加趨近,你計劃做些什麼運用好這一切魔力呢?







雙子座——譯者:Mr. D

雙子座作家Elizabeth Bowen(1899至1973)對這樣的一種概念非常執迷:「有規律的人生以及規律被打破後的變數。」 她對這兩種境界的理解都源於實際經歷。「當你愛上某個人,」她這般描述規律被打破時的狀況,「所有你潛藏的願望都開始湧現」。根據星相學的預兆,我建議你採取以下三步實踐。首先,從自己的人生當中找出哪些事情是在約束下一成不變的;然後,想像一下當你打破約束之後那些被抑制的感受與潛藏的願望的爆發;最後,盡你所能去愛一個人,讓自己能夠打破這些約束。






巨蟹座——譯者:兔小西

美國作家Mignon McLaughlin 曾經寫道:「沒有人曾經像世人都渴望的方式那樣愛過任何人。」 我認為也許他說的是對的。我們所渴望的和我們實際得到的東西之間的鴻溝從來沒有被完全消除。儘管如此,我還是要建議你去在接下來的日子裡去奮力反駁麥克勞林的這一詛咒。為什麼呢?因為你現在擁有了改善之後的能力去以你所關心的人想要的方式去愛她們。因此在你的關愛裡也要具備實驗精神。敢於冒險去超越那些你過去一直願意或者能夠給予的東西。相信你充分的想像力去指引你那些匠心獨具的慈悲心。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法國作家Anatole France 曾提出如下忠告:「在開口說話中學會如何講話,在學習中領悟學習的真諦,在跑步中增長奔跑實力,在幹活中提高工作技巧。同樣地,你要在愛中學習愛。」他說的這些就是真理,在未來幾週尤其適合你。你有特殊的天份,能通過深刻、興奮和充滿想像力地愛來更深地領悟愛。為了添加更多玄妙與靈感,你應該沉思作家Aldous Huxley 的這條建議:「不存在任何公式或條理。你在愛中學習愛——關注並去做由此發現地必須做的事。」







處女座——譯者:幻覺

Maya Angelou 說道:「我無法信任那些都不愛自己還說愛我的人」,她總結:「有句非洲老話說,當一個赤身裸體的人送你一件衣服時,你要警惕。」記住這一點,我邀請你對關係最重要的朋友和親人做出盤點,他們足夠愛自己嗎?你能不能做些什麼幫他們升級對他們自己的愛呢?如果他們缺少自愛,你可以做些什麼保護自己免受這問題的困擾?







天秤座——譯者:海歷克斯

畫家Marc Chagall 曾說,我只喜歡我感興趣的,只會去接觸那些被愛縈繞的事物。這看上去似乎是一個不可能實現的超高標準。更多的時候我們的日常生活的實質更傾向於是一種無愛的雜亂,排除一切干擾只把焦點集中於我們的所愛上面,這事確是很難辦到,但在某些時候夏卡爾式的理想生活確是一個值得去努力實現的生活目標,而未來的幾週恰好就是一個很利於你去這樣做的時段。雖然你的成功並不會很徹底,但卻是鼓舞人心的。






天蠍座——譯者:豚豚

Mahatma Gandhi說道:「膽小鬼是沒有能力展示愛意的,它是勇者的特權。」這是我給你的挑戰,天蠍。依據最近的星象,我極力主張你釋放自己的狂放不覊這樣才能向前挺進,直逼親密的邊界。狂野並不足夠,還需要更加自由。在人生故事的下一篇章尋找可能的愛情,因為那時你已經變得更加狂野,更加自由,並且更加勇敢。






射手座——譯者:Pa

Friedrich Nietzsche 尼采這樣說:「不幸福的婚姻並不缺乏愛,而是缺乏友情」 。他相信如果你想與他人共結連理,你要問問自己是不是能在未來30年都喜歡和他/她聊天-因為這是你們在一起大部分時間在做的事情。你要如何衡量這個黃金標準呢?友情在你的愛情冒險中扮演什麼角色?如果缺了點什麼,現在就是去尋找進步的絶佳時期。當然要從你自己開始。如何在示愛時友情力更強呢?作為一個閒聊專家你會如何提升你的技能呢?






摩羯座——譯者:hans

歌手Loretta Lynn 說道:「不是你找到了愛情,而是愛情找到了你。」歌手Kylie Minogue 也贊同:「你需要很多的運氣才能找到你想要共渡一生的人。愛情就像是彩票。」我想這些觀點充其量是誤導,而更糟的是削弱。他們暗示我們沒有能力去塑造我們的愛情關係。我的觀點與此不同。我認為為了吸引教導我們,激勵我們和滿足我們的親密聯盟,我們可以做很多事。比如什麼呢?1. 我們明確我們對同伴的品質要求,而且我們確信這些品質也是對我們有益的。2.我們能夠擺脫和我們有意識的價值不一致的無意識狀況。3.我們致力於改變自己成為溝通良好的可愛的合作者。還有其他的嗎?你能做什麼來確保愛情不是彩票?






水瓶座——譯者:嬰息

Chuck Klosterman 曾寫道:「我們一生中有上千次墜入愛河的可能。這很簡單。但是你愛的人中有那麼一些是不同的;他們會定義你心中愛情應有的感覺。在人生80年間,你可能會遇見4到5個這樣的人。」他最後總結:「你會愛上其他人的哪些方面,將由這樣的愛人設下模板。」我猜想你們要麼最近或即將遇見這樣一個人;要麼和某個已經認識許久的朋友之間的關係,即將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更加深入。這就是我為什麼會認為接下來六個月發生的一切將會在你的親密關係方面留下永恆的印記。







雙魚座——譯者:劉小貓

意大利十六世紀詩人Torquato Tasso 形容對愛最好的一種祝福。他說,你的愛人會讓你變得圓滿,找回來「你靈魂裡丟失掉而你並不自知的那一塊」。雙魚們你們現在很有更多可能去得到這份恩賜。這份恩榮發生在一種新的關係產生時的化學反應,或者是出現在進入一個不熟悉的領域時裡的一種熟悉的關係裡。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 & Free will astrology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224031176
星座圖:Zulieca WU http://zulieca.blogspot.tw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