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的心靈雞湯整理好了喔,來看看 :)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情感週運 2016年1月14日 - 1月20日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美國著名占星師,國際頂尖占星師之一,也是作家、詩人、音樂人、社會活動家,與好萊塢人士有親密交往,本人也曾出演電影,還是威比獎的評委之一等。運勢為心靈指引,認為境由心生。運勢風格偏心理指引。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白羊座——譯者:幻覺

你熱愛獨立自主,擅長爭取自由和你需要的主權,你有保持獨立的天賦,不受限制想像力或約束自我表達的影響,但現在有個關鍵問題:如果你想得到權力幫助團隊事務進展,就必須放棄一些自主權,為激勵夥伴向著共同目標進步,你需要練習相互依存的策略,對你能否做到這點的下一個考驗馬上出現。






金牛座——譯者:糖蛋

創造了彼得·潘一系列故事的金牛作家James M. Barrie 說「除非願意去做別的事不然一切所做的都沒意義。」接下來的幾個月面對的挑戰是你需要花費更多的時間去做你並不夠格的工作。事實上,為什麼不去想想徹底完成這事兒你到底會花費多少時間?沒有其他可以吸引恩惠及好運更好的方法了。







雙子座——譯者:Mr. D

我的建議是:試著接觸你的瘋狂。別跟我說你身上沒有一點點瘋狂。每個人各有各的瘋狂。但聽著:雖然我說的是瘋狂,但並不是說的狂暴、攻擊性的瘋狂,也不是失控的錯誤行為。我指的是你內心那個並不總是禮貌而理智的實驗性的自我,那個寧可被驚人真相所吸引也不去撫平謊言的活躍的叛逆者,那個渴望拓展認知範圍的冒險的追夢人。現在是探尋你內心那個異見分子的絶佳時機。






巨蟹座——譯者:幻覺

下面是美國詩人Dorianne Laux 為「不要哀嘆」的詩篇的摘錄:「不要為了任何事情悔恨。不要因為那些你讀到最後只是為了找到誰殺死了廚子的小說。不要為了那些讓你在黑暗裡啜泣的寡淡的電影。不要為了那些被你拋棄在酒店停車場瑟瑟發抖的愛人。也不要為了那些你詛咒一切,像一條狗一樣蜷縮在客廳的沙發咬著自己手指的夜晚。」我正在用雷克斯淨化之後的怒吼力量希望給你打一針適當的強心劑,來激勵你去發洩出你自己心中的怒吼。現在的時機十分適合去廣泛地召喚對你過去生活裡那些扭曲和擰巴事物的感謝。雷克斯並不會因為她從樓上窗戶裡扔出去的電視機,或者她不得不仍在髒兮兮餐館地上的卡住的洋蔥圈而悔恨,我希望你也能如她一般決斷。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經常出現在《瘋狂》雜誌封面上的虛構的荒誕主義者Alfred E. Neuman 曾說過:「謙遜是吸引關注的藝術,無論你是在何處表示謙遜。」我想告訴你的是,現在就是踐行這一格言的最佳時機。你處於通過極端謙遜來施展魅力攻擊的完美位置。你越少誇獎自己,就能從他人那裡得到越多稱讚,也更有能力達成目標。以他人為主、停止自戀舉動是滿足你自私需求的最佳策略。







處女座——譯者:幻覺

Fyodor Dostoyevsky 的小說《罪與罰》中有個人物曾經說:「用自己的方式犯錯總比用別人的方式做對好」,我倒不是所有時間都同意這句話,有時我們的錯誤想法太過妄想,最好被別人更智慧的看法打斷並重新引導,但今後這段時間處女座,我推薦你運用陀思妥耶夫斯基這句話,你的關鍵原則之一就是發揮你獨特的視角,就算它們不一定全對全都合理,仍然會帶你瞭解接下來需要瞭解的東西。







天秤座——譯者:爬爬

Sufjan Stevens 說:「我喜歡親吻,如果我可以整日親吻的話,我願意吻上一天。我無法停止想著親吻那回事。相比於性行為,我更喜歡親吻,因為吻無止境。你可以一直親吻直到永遠。你可以親吻自己直至被遺忘。你可以吻遍全身。你可以親吻自己來入睡。」秤子,我邀請你暫時的採納這一誇張的痴迷行為。占星的徵兆暗示著,與平常相比,你需要更多的甜蜜蜜滑溜溜溫柔的感官互動。為什麼呢?這是因為這將釋放甜蜜蜜滑溜溜溫柔的感官情緒以及甜蜜蜜滑溜溜溫柔的感官想法,而這一切都將喚醒休眠中的那股創造力。而這種創造力也正是你所需的。






天蠍座——譯者:豚豚

「一切都曾在過去被提及」法國作家André Gide 說,「但是在沒人理會之後,我們必須回到過去再一次從頭開始。」我很高興地通知你,你已經暫時擺脫這種憤世嫉俗的模式了。依據我的占星預測,你將能夠把自己的觀點闡述明白,這是長時間以來你一直在嘗試的事情。那些需要聽到你言論的人們最終會明白你的意思。(p.s.如果你沒有沾沾自喜那麼這一突破將會帶來積極的結果。要變得感恩和低調。)






射手座——譯者:Pa

想要更多的錢嗎,射手?有沒有什麼寶貝是你想要卻買不起的?有沒有什麼刺激的體驗,增加生活樂趣的冒險因為資源有限無法涉足?如果以上任何一個問題你回答了是,現在就是制定計劃行動起來去增加財富的絶佳時機。你做了我不保證一定成功,但我承諾你取得進展的機率遠高於平常。宇宙能量正趨向讓你更快富裕起來,如果你順應了此趨勢,財務的魔法就會實現。






摩羯座——譯者:hans

「等到你做好準備是件糟糕的事。」演員Hugh Laurie(怪醫豪斯的男主角)聲稱。他甚至更進一步說到:「沒人能在做事前做好準備。幾乎不存在準備這種事。」他的說法在我看來太極端。我相信,適當的準備是必不可少的。我們已經接受了我們想要承擔的挑戰的教育。我們需要學習至少幾種技能來幫助我們掌控我們鍾意的目標。而另一方面,不可能完美地做好準備,完成學業,掌握技能。如果你要等到每個依賴條件都滿足,才進行信仰的階躍,那你就永遠也不會起跳。這個時候,勞瑞的看法是個好建議。






水瓶座——譯者:幻覺

命運已經轉變了你沒有準備好轉變的一部分,但我不會為此安慰你,因為我已經猜到了一個你還不知道的秘密,我看到的神秘事實是,那些你設想你必須放棄的東西最終會用改進和復活的形式再次回歸,也許比你想的還快。結束和開始一起用看不見的方式編織著它們的神秘,要對神秘驚喜持開放包容心態。






雙魚座——譯者:幻覺

好消息是:你對高瞻遠矚的渴望是你的超能力之一,壞消息是:它也是你的問題之一,雖然它可以讓你看見一切如何成型,但也導致你忽略侵蝕你的細節,好消息是:你強烈的同情力對自己和他人都是良藥,至少它意味著你有潛力成為親密關係的天才,壞消息是:你強烈的同情力讓你成為你同情的人情感操縱的犧牲品。好消息是:你願意探索黑暗讓你擁有深刻智慧,壞消息是:正因為這樣你必須與恐懼感那麼激烈的搏鬥。好消息是:接下來四周,上述所有特質的積極面會上升。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 & Free will astrology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218630438
星座圖:Zulieca WU http://zulieca.blogspot.tw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