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新月發生於本週日上午09點30分,當天下午5點半之前為最佳許願時間 :)

2016年1月10日摩羯座新月許願指南

 


註:各地查詢月亮狀態的網址:http://cycletourist.com/moon/(台灣時間選GMT+8)

 # 以下提及時間皆為台灣時間 #


新月發生時間:本次新月發生於1月10日週日上午09:30:29,摩羯座19度13分

新月發生後48小時內都可許願。最好的時間是精確合相發生後的8小時之內,但得避免「月亮空亡時間」。

本次月亮空亡時間段(避免許願的時段):
2016年1月11日1:39 至 4:23

因此,你的最佳許願時間:
1月10日09:31 至 17:30

有效許願時間為:
2016年1月10日09:31 至 1月11日1:39


許願數量及方式:

最多允許十個願望,寫在紙上,然後收藏起來。習慣寫在電腦或手機記事本的人,也是適用的。


切合主題的摩羯座新月許願內容(當然也得切合實際些):

摩羯新月的許願內容:除了那些你每個月重複許的願望,這個月可以許一些與摩羯座相關的內容。
例如事業、聲望、野心、權力、實際的利益、成功實現目標、父母親、上級領導、過去、長久目標相關。

本次摩羯座新月正值水星逆行的時間,所以可以許願與過去、修補、重新一次的事情相關。

新月與冥王星合相,並與天王星四分相,並與木星三分吉相。所以你的願望可能是需要無情的告別或者是破除些什麼來實現,可能是對現有限制的突破與規則的利用,可能會進行權力爭鬥來實現事業目標,可以期望得到高層、上輩的幫助。而在感情方面,金土依然處在精確合相,所以在感情方面更適合於進行成熟、穩定的感情相處,讓現在的感情變得更為紮實。


◆摩羯座掌管身體部位與疾病(可以用來許健康願):
身體部位:皮膚、膝蓋、腿部下方、骨頭、關節、牙齒、骨骼系統、三焦、膽囊。
星座疾病:風濕、膝蓋或骨頭方面疾病


◆摩羯座象徵的性格特徵:
(可以許性格改變願,例如希望自己或他人改正以下缺點,培養以下優點等)

正面特徵:利用規則、符合傳統的、良好規劃的、安全有後勁的、實際可行的、被認可的、實際獲益的、最終勝利的、嚴肅認真的、自我約束的、自尊自重的、極具進取心的、有耐性的、高尚不浮躁的。

負面特徵:過分保守的、獨斷專行的、階級歧視的、疏於感情的、焦慮不安的、患得患失的、循規蹈矩的、功利主義的。


◆摩羯座掌管的行業及生活領域:
行業:礦產資源、岩石石頭相關、農業、挖土建路、房產土地、考古文物、所有需要長時間運作形成的產物、國家及社會架構。

生活:領導上司、權力爭鬥、自尊自重、世俗成功、事業成就、聲名官威、獎勵榮譽、父母長輩、貴人高層。



簡單的許願範例:
  • 我希望能通過努力實現***升職的願望
  • 我希望能成為*****領域的權威
  • 我希望能更照顧好父母的身體,與他們更好的相處
  • 我希望自己以助人為樂的精神回應他人;
  • 我希望能規劃出自己事業的*****方向
  • 我希望能在找到****公司務實的發展方向,以實現長久穩定的盈利。


摩羯座新月針對各個星座的念力特殊加持許願範圍:

(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
  • 白羊:事業、人生目標、地位、名望、公眾形象、父母長輩。

  • 金牛:學習、考試、遠途旅行、異地/異國相關、哲學/宗教/靈修、人生觀、法律事務、傳媒、航空、高等教育。

  • 雙子:與他人相關的資源/財富(比如借貸、伴侶/合夥人的錢、交易錢、遺產、投資)、深層的信任、親密關係、性事、秘密。

  • 巨蟹:人際關係、婚姻、所有一對一的關係(含伴侶、合夥人、交易/契約的對象、公開的敵人)。

  • 獅子:健康、養生、日常生活習慣、學習一門技能、工作和生活中的具體事務、工作環境、下屬、同事、寵物、運動。

  • 處女:戀愛、浪漫關係、娛樂、享受生活、子女、創意、創作、賭博、遊戲、戲劇、舞台演出。

  • 天秤:家庭、家族、父母、原生家庭、房地產、家居環境、裝修、置業、內心安全根、故鄉。

  • 天蠍:學習、考試、各種形式的傳播和表達、交流、想法、社區/鄰里/同學/手足關係、(短距離)外出、交通工具、文件/契約。

  • 射手:金錢、財務、收入、資源、身體、自我價值感。

  • 摩羯:自我表現能力、對外交流、得到外界幫助、找到目標與相處方式,所以與自我相關的一切。

  • 水瓶:潛意識、夢境、秘密、地下關係、靈修、神經系統、前世、醫院、過往的一切。

  • 雙魚:朋友、社團、志同道合的夥伴、未來計劃、團體的合作。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 劉小貓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59452089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