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米勒 2015年12月星座運勢:天秤座



瀏覽蘇珊米勒2015年12月份其他的星座運勢: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 回到三媽12月份運勢總覽頁


 歡迎加入 Facebook 粉絲團  
點讚就可以加入了喔


譯者:星譯社 爬爬

回顧 2015年11月份蘇珊米勒天秤座運勢內容


 
天秤座12月正文

親愛的秤子,生活在持續好轉。上個月,在11月12日的時候,火星兩年來第一次進入天秤座並將你置於公眾關注的中心裡。現在你能發號施令了,而他人會聽從你。你可能不再需要妥協自己的想法了,因為你會很有說服力,而你將集結兵力在身側。你可能會懷疑,覺得有火星在天秤座又能怎樣呢?這意義可就大了,親愛的秤子。火星可以說是你所有最重要的冒險和新關係的助推火箭。火星給到你能量匯聚的正確的開始——沒有強大的火星,事情會易於失敗。在商業企業方面,火星將會把這些商業投機推向最高階段。

火星每兩年才會有六週在天秤座,不過這六週可是黃金週哦。火星會給你添加咖啡因的效果——你會能量大增。你的激情也將高漲,所以你會變得持久且不容拒絶。你會更加的堅定且自信,通過與上司預約的方式來利用好你高漲的自信吧,如果放在一年前,你可能會猶豫不肯拿起電話因為怕被拒絶。火星會在天秤座待到1月3日,所以好好決定下什麼對你比較重要,而你又願意在哪方面競爭爭取呢。你可以利用這一振動為商業貿易或者任何一種新的關係而服務,甚至於感情方面。火星會令你更有吸引力,而且會在你出席的任何事務中都提升你的外形。

下個月,也就是一月份的時候,將不適合開始任何新的事情,所以本月搞定它們,因為時間是非常重要的。在一月份,水星將會從1月5日逆行到25日,這令一月成為觀望等待月。現在抓緊進行你最重要的計劃,別有絲毫的耽擱。接近12月19日的時候你會開始能感覺到水星在慢慢進入逆行。二月將會是一年中最輝煌的時候,所以如果你現在無法開始,那當你知道二月是令人安慰的開始時間應該會安心不少。

在12月,你會忙於講電話、收發郵件,以及完成長長的待辦事項清單。你的社交媒體會被通知塞滿,而你想要回覆或者評論它們,所以你可能會覺得自己像是在一個移動速度不夠快的旅客捷運系統上。你肯定會忙的腳不沾地的。

有一堆行星都擠在射手座——這個對天秤友好的星座,你會發現事情會按照你的方式運行。這會是個短途(40到800公里)自駕的完美週末,可以去採購、探親訪友,或者就是暫時抽離讓自己出去呼吸下新鮮空氣。完美的出行週末會是在12月的5-6日。在同一個週末,月亮會在天秤座。完美!

兩天之後,也就是12月8日,你會有本月最浪漫的日子之一,這一天在射手座的太陽會收到天王星的電波。你可能不會預料到被丘比特擊中的,不過可能真的會擊中哦——本日浪漫驚喜會突然發生。

接下來你可能會有個不太好過的日子,12月10日,也就是在白羊座的天王星對沖在天秤座的火星的時候。 你的另一半(配偶或者對象,已確立關係的愛人)可能會一反常態的好戰。或者,你的商業夥伴或同事也可能會因為瑣事而爆發。你的小夥伴通常不那麼敏感,所以看起來你好像會毫無準備的被嚇一跳,而且可能會奇怪自己究竟說了什麼能引發如此強烈,可能還憤怒的反應。

這一相位下還有一種可能出現的表現,這就是,12月10日的關注點在第七宮,這可能會代表著某個競爭對手會出現令人驚訝的競爭動作,其目的在於攻擊性地掠走你的份額——你所在領域或者客戶基礎中的一大塊。

第七宮,當相位不佳的時候,比如12月10日的時候,這一區域在古典占星中被稱為「公開的敵人」。也就是說,這一宮展示了你對手的身份,因為那個人將會公開、大膽毫無顧忌的侵略。同時,第七宮也是關乎婚姻的宮位,這通常是和諧且令人愉快的,不過在12月10日這一天,戰士火星對沖爆發性且變幻無常的天王星,你就處在水深火熱中了。不管發生什麼,你都難以預見到情況的發生,因為會是突然發生的。如果你的生日落在10月10日前後五天,你可能更容易感受到這一宇宙事件的發生。

看看究竟會是什麼事情發生,在這天的時候留意自己的言辭和行為。問題在於,這一天有廣泛的影響範圍。我發現這兩顆行星的能量能擴大到前後一週這麼久(12月10日之前一週或者之後一週)。我得說,你要是見到那些感覺上比較脆弱的或者等著吵架的人,繞著走。在路上開車的時候,注意別幹別人家車的事情。讓自己圓通一些,尤其是在接近12月10日的日子裡。

現在讓我來看點好消息。12月11日愉快的新月劃下了我在文章開頭所說的趨勢。你會更多的著重於旅行以及溝通交流方面——遠多於以往。在天秤座的火星會對此次新月非常友好,所以火星會為此次新月的能量添油加料。你可能會需要一個待辦事項列表,以免忘記某些重要的細節。

你可能有參與某個不久要發佈的新產品或者新服務戰略構建中(期望這個發佈不是在一月份),因為射手座的守護星木星會在你的十二宮,這意味著你會需要為此次項目保密,或者需要關起門來集中精力不受干擾的為之而努力。你的直覺會飆升,所以去相信直覺要你做的事情。

你喜歡跟人在一起,尤其是朋友,你不會採取天蠍座所傾向的那種隱居的方式(他們喜歡獨自安靜地思考和反省近來發生的事情)。你會與朋友一起,所以別太擔心。火星在天秤座永遠都不會讓你關閉心門。12月你會在私密和社交之間取得非常好的平衡。

天王星會對此次新月非常友好,所以宇宙似乎會為你帶來一些小的甜蜜驚喜哦。你可能會意外的得到某個久未有音訊的人的消息,並因對方的來電而興奮。或者你的另一半或業務夥伴(看起來應該不是之前在12月10日讓你悲傷的那個人)會給你幫個大忙令你非常開心甚至於有點難以言表。

本月非常適合考慮重新做社交媒體頁面,或者僱傭一個設計師來為你的業務信箋換一個抬頭,或者打印你的婚禮請帖。

說句題外話,我喜歡紙張,所以如果你比較喜歡用郵件,一想起在商業往來中用100%布漿的商務用紙和信封就覺得很恐怖的話,縱容我一下吧。我喜歡有斯莫爾水印的100%布漿-20磅棉紙——這可能是最好的紙了。我猜我可能有點老派。我小的時候,總是期望我的父親能有個文具零售店而非意大利特色優質進口食品店。(當然後來我更聰明了,因為我長大了——我知道他的食品店是一流的)。我夢想著在精美的紙張上書寫,用著優質純銀舊式鋼筆。我在五年級的時候獲得了書法一等獎。我母親和祖母的書法都很優美,所以我為自己繼承家族的傳統而感到驕傲。

當我13歲的時候,我買了紅蠟和我名字的首字母印章來為我的信封蓋章。當我結婚了以後,我有了一個我名字大寫首字母的打孔器來把我的名字刻在信紙上——這兩樣東西都是Mrs. John L.家的,她家擅長於廣告行業。我依然享受使用在克萊恩家訂購的100%布漿的高價奶油色信箋。我有經典的印刷沖模,所以我用它來訂購更多的在左上角印有我名字大寫首字母的信箋——字母是凸起的漂亮的紅色,而信封是奶油色的,而且內襯著同樣顏色的紅紙巾。我多次回購那種紙,而且只偶爾用在寫感謝信的時候,我會用精美的鋼筆來寫。(我的辦公用紙同樣精緻,我的名片是100%布漿紙的)。你可以說我已經痴狂了。

我是個不可救藥的浪漫主義者,而郵件無法滿足我。事實上,當我簽合同的時候,我要求他們打印在客戶信箋上然後快遞給我。寫在紙上的東西對我來說是很嚴肅的,郵件則不然。郵件顯得太不正式了。所以縱容我一下。如果你深愛紙張的品相和觸感,本月是時候考慮重做、重新設計、或者重新訂製你的信紙了,然後巴巴的盼著從印務商那裡收到成品吧。如果你跟我一樣,當你打開成品的盒子時,你會一樣懷著在五歲時打開聖誕老人禮物的那種喜悅心情的。

本月強調寫作,這使得本月很適合設計一個網站或者開博客。你可能會想就你投稿希望被刊載的小故事給編輯寫個詢問信,或者開始寫作你和搭檔希望拍攝的小電影的劇本。本月還非常適合廣告發佈或者是宣傳活動。如果你寫代碼,你能設計並寫出新的軟件。或者,即便你不知道如何寫代碼,你也可能會設計出一個非常受歡迎的app。如果本月你被邀演講,接受邀請吧,因為會為你帶來獲益的。你流利地掌握另一門外語麼?利用這一技能做全職或者兼職的翻譯吧。本月,當你開始溝通交流的時候,這一範疇就是屬於你的了。

現在我們必須轉向一個週末了,我提到的這個週末我希望你不會用來出行:12月19-20日。水星情緒不佳,因為水星這一運輸之星將會收到來自天王星的憤怒的振動,而天王星意味著不可預測的結局。涉及到出行問題,不管這個週末發生什麼,都不會是你所期望的。你可能會在機場滯留很久。核對天氣預報避免問題發生。如果有必要的話提前或者推後預留出一兩天。如果你需要駕駛的話,讓你的修理工檢查你的車並在你出發前調好。

現在讓我們來看本月最有愛的時間。12月24日,你的守護星金星現在位於天蠍座,屆時金星將會收到來自木星的閃耀振動。這意味著在這一天,你要麼會收到個支票,要麼是個美麗的(金星)而有價值的(木星)禮物。事實上你的守護星在這一相位中令你會比其他星座更多地感覺到這一有愛的振動。(除金牛座之外,因為這一星座也跟天秤座一起由金星守護)。當然嘍,這是平安夜,不過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人是不慶祝聖誕節的。即便如此,如果這說的是你,你也會有某些特別的東西在這一天到來。你的好運不是視假期而定的。

這個溫柔的巨蟹座滿月將會在12月25日的時候達到高峰,點亮你的事業宮,還會發射能量直接穿過星盤來到你關乎家和家庭的第四宮。持續注意查收你的郵箱,因為你可能還會收到工作方面的好消息,在接近12月25日的時候。我記不得上一次看到滿月落入聖誕節究竟是什麼時候了。(在紐約滿月將會在美國東部時間的6:11am成熟,在洛杉磯會在太平洋標準時間的3:11am,不過之前說過的,影響的範圍有前後四天。)

這個滿月會異乎尋常的甜美,絶沒有任何麻煩的行星來攪擾你的情緒。事實上,恰恰相反,這一神聖的滿月會收到來自於海王星的深深的靈感振動,海王星代表著創造力,還有無條件的愛。在年終的時候有這樣美好的滿月是多麼美妙的事情。

在新年前夜12月31日,金星會移入射手座(比起金星之前待的地方,射手座對你來說更好),在那天晚上,月亮會在處女座。木星也會加入月亮的行列,這非常特別。你似乎會想避開擁擠人群(甚至於爆滿的餐廳),轉而宅在家裡。你可以讓待在家變得浪漫起來,蠟燭、香檳、從家附近購買或者提前幾天就網上訂購的美食店的美味小菜。如果你沒有特別的某人去慶祝分享,可以邀請一些你的密友。這一晚很適合在家召開小型的聚會。

我想要你去為2016年的到來而慶祝,因為2016年的9月9日,禮物和幸運的給予者木星將會進入天秤座,並在那停留13個月,直到2017年10月10日。過去幾年裡,你經歷了太多磨難,主要是在關係或者健康方面(或者兩者皆有)。現在宇宙將會做出修正,而你將進入一個華麗的篇章。與此同時,你會需要清理那些令你枯竭,或者你不再感興趣的東西,為9月起宇宙將為你帶來的所有好東西騰出空間來。你等木星的到來已經等了11年半了,而他就要來了!

宇宙沒有忘記你,親愛的秤子。宇宙愛著你。你很快就會看到這一點的證據的。



天秤座12月總結

上個月、關乎激情、勇氣和內驅力的火星進入了天秤座並會在天秤座待到1月3日。這令12月成為2015年中你最具活力的一個月,對你來說現在你將發現自己坐在駕駛位並有權決定生活的下一站開往哪裡。在生活中通常我們不得不等待有利的情況時開始啟動——你無需等待,現在就是你的時間,12月就是。本年度再晚些時候事情甚至會更好,不過從現在開始,就充分利用這一點吧。

無需誇大火星在天秤座的益處,這一特權每兩年才會出現六週。火星將確保你成為生活的多點贏家,只不過因為你在令重要任務支持你想法方面充滿熱情。火星不單單會在業務方面給你幫助,還包括你的個人生活,尤其是感情方面。你將發現當自己進入某個場所的時候很容易引人注目,如果你有伴,那你將得到伴侶更多的關注。你現在可以找方法去提升你的外表了,去讓自己變得看起來迷人有吸引力吧——動起來吧。

12月11日的新月可能會帶來你的兄弟姐妹某個打算行動的消息,而你會想要知道全部細節。這個新月還將催促你超越自身基礎的去延伸自己的範圍,所以你可能會發現自己沿高速公路的出行變得更多了,也許是拜訪客戶或者探望家人朋友。在12月10日之前讓你的車子啟動著吧,在這天之前你開車的趨勢開始增加——火星對衝天王星,你的機械維修師可能會發現某個很容易能解決的小問題,並讓你免於延遲。

聽起來可能會有點奇怪,在12月25日友好的滿月前後四天,你可能會受到某個令人興奮的工作方面的消息。這一滿月將會點亮你星盤的頂點,所以如果之前有面試某個頂尖職位,但因為假期的介入你幾乎已經放棄收到反饋的話,別失去希望。你很可能會在本月尾聲的時候知道自己是否得到了這一職位。

海王星將會跟滿月形成良好的相位,這意味著這個職位將會給你很多的空間來讓你在項目中加上你的個人的印記。如果你擁有自己喜愛的工作,這個滿月可能會給你讚譽重視,你很可能得到應得的晉陞。對你的職業發展來說這是2015年的關鍵點,所以讓自己持續關注哦。

12月25日點這個巨蟹座的滿月還將帶來一個家人團聚其樂融融的週末。如果你慶祝聖誕節,今年將會是值得紀念的一個聖誕,因為看起來你應該會特別開心。

當你要為新年前夜做打算的時候,社交的秤子會因選擇安靜的宅在家裡而令所有人都感到驚訝的。你不是很想讓自己處在音樂聒噪燈光閃耀人群擁擠的房間——這種環境有時候很有意思,不過今年,你的品口味更傾向於溫情柔和之夜。預定頂級美味、冷藏香檳,家裡遍佈鮮花和蠟燭。

你能證明有時宅在家裡(比如現在)遠比外出更佳浪漫,還能炫耀你為特別之人製造令人難忘場景的天賦。沒伴?那就邀請邀請一兩個情況相同的友人,並跟友人一起密謀如何在2016年尋覓愛人吧。

等2016年9月木星進入天秤座並在那待上13個月的時候,你會有轟轟烈烈的一年到來的。你有太多需要慶祝的了!



相關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