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的心靈雞湯整理好了喔,來看看 :)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情感週運 2015年11月12日 - 11月18日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美國著名占星師,國際頂尖占星師之一,也是作家、詩人、音樂人、社會活動家,與好萊塢人士有親密交往,本人也曾出演電影,還是威比獎的評委之一等。運勢為心靈指引,認為境由心生。運勢風格偏心理指引。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白羊座——譯者:silverfish

「我想要無條件的愛和完全的自由,」斯洛文尼亞詩人托瑪斯·薩拉蒙寫道,「所以我令人厭惡。」根據占星預測,我提供你機會至少暫時加入薩拉蒙的陣營,索求毫無保留的愛和徹底的自由。但是與他不同,你必須滿足一個條件:避免令人生厭。能做到這點嗎?我認為你可以,但是你得調集起前所未有的高情商和協作智慧。






金牛座——譯者:糖蛋

對於問題的答案,你心中有數,但內心仍保持機敏嗅探是否還有不同或者更好的答案。此外,你已得到那些幫助促進關係親密的福氣,但你似乎沒有利用那些福分,顯然你低估了它們的影響力。我的想法是:一旦你忽視那些給予自己的禮物,它們的價值自然不會發揮出來。如果你認真專心的欣賞所擁有的福分並將感情表達出來,它們將會綻放。







雙子座——譯者:Mr. D

埃德加·賴斯·巴勒斯(1875~1950)曾試圖靠賣削筆刀為生,但並未成功。焦慮令他轉而從事寫作。成功!在他的大量作品中,有27部是關於人猿泰山這一人物的。在根據巴勒斯的小說改編的電影當中,扮演泰山的演員是約翰尼·韋斯默勒。他在童年曾患有小兒麻痹症,但通過常年的游泳成功復健。最終他贏得了5塊奧運會金牌。巴勒斯與韋斯默勒將是未來幾週當中你的效仿對象。這是最適合轉敗為勝的時候。






巨蟹座——譯者:幻覺

藝術家安迪沃霍爾很迷戀綠色內褲,甚至一直穿著,他的私人愛好對你來說可能是個很有趣也很有效的靈感,生活正在無形中密謀讓你的力比多成熟,激活你的生育力,促進你的成長,所以做任何鼓勵這些宇宙方向的事都會帶來非同尋常巨大的影響,穿上綠色內衣可能是個不錯的開始,這會給你的潛意識發出頑皮的信息,說明你準備好了也渴望著青春爆發。






獅子座——譯者:幻覺

接下來幾週,特別注意可以讓你大笑起來的玩笑和幽默場景,它們會帶來重要的線索,說明你生活中有些部分需要解放,你應該考慮打破哪些已經過時或毫不重要的禁忌?又有什麼壓抑的東西破壞了你的幸福感?怎樣你的意識才能超越它的邊界和那些不必要的拘泥?每當你在隨性的樂子中大笑起來的時候,你就會認識到自己觸及到了心理上那個擁擠不堪亟需清理的地方。








處女座——譯者:幻覺

過去三十三年裡,洛杉磯反對虐待動物協會每年都選出一隻「民族英雄狗」,2015年該團體打破傳統,選出的「民族英雄狗」是一隻叫做塔拉的女貓,今年五月這隻貓嚇跑了一隻向四歲男孩發動攻擊的狗,救下了那個孩子。我猜你很快就會有類似塔拉的經歷,也許是因為你的勇敢舉動意外收穫榮譽,也許你完成了富有同情心的一大行動贏得廣泛讚譽,還可能你會走出你的日常安逸地帶,通過一次壯舉提高了你的名氣。






天秤座——譯者:爬爬

根據動畫片《辛普森一家》中所說:「嘗試是通向失敗的第一步。」我不認同這一滑稽的建議。不過我倒是認為這句的變體對於你接下來的幾週倒是挺適用的:「太過努力嘗試是通向失敗的第一步。」所以請別讓自己嘗試的用力過猛哦,秤子!禁止過勞哦。竭盡全力和努力奮鬥不單是不必要的,而且會起反效果哦。如果你想要讓任何事情變得值當,確保自己不要失去信心。去相信是自己以往的工作所產生的勢頭讓你到達現在的位置的。






天蠍座——譯者:豚豚

艾爾西·德·沃爾夫(1859-1950)是室內設計藝術的先驅。她的自我描述是「醜陋世界的反抗者」。在她職業生涯早期她曾發誓,「我要使周圍的一切變美麗」,她經常是這樣做的。某種程度上在她影響下,黑暗,維多利亞時期雜亂的裝飾,笨重的裝飾和過分華麗的傢俱,都為帶有亮光,柔和色彩還有更具魅力質地的房間風格讓路了。我很樂意看到你被她的事情啟發,蠍子,這是最好的時間去為自己增添魅力,優雅,還有環境的舒適了。






射手座——譯者:幻覺

卡夫卡在36歲時給父親赫爾曼寫了一封長達四十七頁的信,信中說父親可惡的自戀和情感虐待扭曲了他的成長過程,卡夫卡在信中克制住了情緒,並沒有表現出激烈的憤怒,而是專注於客觀描述事實,講述童年以來的經歷,分析家庭動態。根據占星預兆,我推薦你也給父親寫封信,充滿感恩和讚美不帶指責的那種也可以,在人生故事的這個時刻,我覺得你特別需要這件事可以帶來的洞察力。(另外要記得是為自己寫信,不是想改變或傷害或取悅你的父親,也不一定非給他看)。






摩羯座——譯者:hans

1912年參加斯德哥爾摩奧運會馬拉松比賽時的金慄志藏是一位日本頂級的運動員。賽程到半,因為酷暑,伙食太差,以及到瑞典的長途跋涉而精疲力竭,金慄昏倒了。在當地農民的幫助下,他恢復了過來,但是賽事已經結束。因對失敗的羞愧,他悄悄地離開瑞典,回了家。轉眼到了1966年。一家電視節目的製作人找到了他,邀請他繼續他的比賽。他同意了。在74歲高齡,他完成了那次馬拉松比賽,共計花費了54年,8個月。我想,這是時候去要求你個人版本的這種機會,摩羯。難道你不想去解決一個被打斷的進程嗎?






水瓶座——譯者:幻覺

大多數體育活動中,哪方選手獲勝往往沒有疑問,一場比賽的每一步,選手和觀眾都知道誰得到更多分、進了更多球或跑得更遠,但有項運動不是這樣,拳擊比賽中就沒人知道分數,直到整個比賽結束,連拳手自己也不清楚。我覺得你處於這種比喻的處境,在「比賽」完成前,你不會得到最終分數或最終結果,考慮到這種不確定性,我建議你不要有絲毫懈怠,繼續拿出最佳狀態,直到最後。






雙魚座——譯者:劉小貓

某天夜裡,你躺在你的被窩中,你夢見你飛過夏日明媚的天空。呼吸中都是香甜的空氣。你展開雙臂,如翅膀一樣拍打飛行,你毫不費力的滑翔。你的身體中流淌著愉悅而輕快的血液。你想去任何地方,你就可以輕鬆到達那個地方。而在此之後,你發現你飛到了某個在真實生活中困擾你的問題場景的上方,你徘徊之上,凝視著它,你找到瞭解決這些問題的清晰思路。第二天醒來,不管你還是否記得這個夢,你都會如同擁有實用的魔法,開始解決那些問題。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 & Free will astrology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208082857
星座圖:Zulieca WU http://zulieca.blogspot.tw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