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最關鍵的問題和最美好的回憶,往往反映出本命月亮象徵的需求 :)


新里ひろき:月亮與其定位星所象徵的需求


 

新里ひろき (Hiroki Niizato),國際占星大師諾泰爾的優秀弟子,日裔美籍全職心理占星師。


月亮代表我們的核心情感需求,因此生活中最關鍵的問題和最美好的回憶往往反映出本命月亮象徵的需求,以下引用諾泰爾的一些短語幫我們理解每個月亮位置:


月亮所在主星,其代表的諾泰爾短語:

月亮在白羊座:需要自信、成為第一,即勝出和領先的需求,凱西羅斯認為月亮白羊座需要身體表達。

月亮在金牛座:因為害怕瞬間的不安感而抗拒改變,調和這個月亮需要列出和定義出可以安全放棄的、過時無用的思維模式和行為。

月亮在雙子座:需要表達、玩樂、溝通,生活早期兄弟姐妹可能帶來重要影響。

月亮在巨蟹座:需要可靠的人際關係,在安全的基礎上管理情緒,因此對月巨蟹來說,獨自一個人是很難的。

月亮在獅子座:被愛的需求,需要表演型的自我表達被欣賞,「國王(王后)複合體」。

月亮在處女座:完全掌控細節的需求。

月亮在天秤座:人際關係需求,需要人際關係動態作為自我的社會鏡像。

月亮在天蠍座:需要任務、使命、進攻計劃。

月亮在射手座:需要意見得到尊重,得到受眾和資歷。

月亮在摩羯座:「需要軍隊」,就像亞歷山大大帝那樣,為實現目標控制和主宰很多人的感覺。

月亮在水瓶座:幫助人們的需求,諾泰爾指出本命水瓶座強調的是「熱烈」,因為我們的文化現在是需要它的(指我們的時代對人道主義的強調),幫助人們帶來人們的欣賞,這是月水瓶的終極需求。

月亮在雙魚座:需要給理想增添實用性。



月亮和其定位星

我們知道月亮的相位可以改變或壓制月亮的表現,現在我們討論的是月亮的定位星,也就是月亮星座的主星,比如月亮白羊座的自信和追求卓越將通過白羊座主星火星來表達。月亮白羊座的人如果火星在巨蟹座逆行,那麼滿足白羊月亮需求的過程就會有些複雜,根據具體宮位和相位,我們可以評估這種緊張能量最可能在哪裡體現、體現程度如何。這在解讀如何最大滿足月亮需求時是關鍵。

同樣,如果月亮在雙子座或月亮在處女座,溝通或腦力驅動將透過水星表達,水星的位置和相位在評估滿足月亮需求的過程時變得很重要。


個人例子:
我的月亮在射手座,定位星為木星,所以月射手對受眾和資歷的需求經過木星表達,木星掌管高等教育、哲學、三觀。在我的本命盤上,木星在第三宮金牛座空相。木星在金牛座同時兼具理想和現實,空相星體往往在心理層面有幾乎無限的表達,具體在我的生活裡表現為,我在大學學習了很長很長時間,學習占星和靈性哲學的時間也非常長,我特別容易沉迷於學習。木星在第三宮說明我一定需要說話或寫作,來表達我學到的東西和想到的內容,總之,月射手的需求(比如需要意見被尊重)在我的心理層面是完全隨心所欲的,所以對我來說,用某些方式得到受眾和資歷非常重要(比如學會足夠的東西,讓自己可以說出一些有意義的內容),於是不間斷的學習在滿足月亮需求中成為關鍵。



結論

運用月亮進行(心理)創造整合的可能性是巨大的,我們還可以更進一步,去考慮月亮定位星涉及的宮位(包括所落宮位和主宰宮位)。

另外,所有變動宮星座雙子、處女、射手、雙魚都有在腦力或頭腦上進行開發和成長的需求,對於射手座(火相星座),還追求對自我主張的認可,因此需要向別人表現和證明自己學過的東西。



相關熱門文章:

譯文:星譯社 幻覺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207944721/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