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石對話2016年度運勢整理好了喔,來看看 :)

歡迎加入 Facebook 粉絲團  
點讚就可以加入了


貓石對話:喵喵 2016年度運勢


 

一轉眼的,這就要進入2016年了,我們的日子其實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真正能出現的改變並不是那麼多,我們的每一天,每一個月,每一年,對於絶大多數的普通人來說,不過就是去買醬油還是去買醋,去看電影還是去吃飯,是跟領導鬥智鬥勇,還是跟同事鬥智鬥勇,這是絶大部分的人生存的狀態,但是,我們還是希望看到我們的人生會跟過去有所不同,畢竟,我們中的很多人都希望自己其實不是個普通人,甚至希望有天忽然發現自己原來可以學富五車,富可敵國,不過,這也不過就是希望而已,我們中的絶大多數人,不可能有馬雲的機遇,也不可能有王思聰那麼會投胎,命運無情的告訴我們,會投胎才是過得好的關鍵。


快速瀏覽:
★ 請參考出生月份 ★



1月生小喵喵

整體來說,一月小喵喵的2016年不算是不順遂,但是你們將會面對很多全新的事務以及人際關係,這對你們來說有些艱澀,要知道你們並不是擅長學習的孩子,你們更習慣於在現有的圈子裡折騰你們想要折騰的,一旦你們的生活中出現了新東西,這就對你們來說是個挑戰。因為你們需要適應全新的生活方式,你們需要學習全新的知識,你們也有可能要面對全新的合作,你們會很努力的告訴自己,只要你們堅持下去,這些全新的東西就會帶給你們不同的生活以及感受,事實也的確是這樣,你們的生活,因為種種全新的一切出現了改變,但是,你們也不要過於樂觀,要知道,有很多的困難等著你們去克服,這是一個老天給你們進行自我調試的階段,調試完畢之後,你們將會迎來你們人生中真正的涅槃之年。

愛情上,我這裡要說的是,你們需要學會的是直接表達你們自己的情緒,這是你們過去完全不知道該如何去做的,你們一直總是很委婉的表達著你們的情緒以及你們的看法,而現在生活會告訴你們,你們的委婉的態度以及優雅的教養,在這個殘酷的世界行不通,你們必須簡單粗暴直接有效的進行表達,這樣對方才能真正明白你們的意圖以及想法。要知道腦補這件事是很可怕的,如果你們不能直接的表達清楚,那麼對方的腦補會給你們直接的氣的背過氣去,整整一年,你們都需要學會這個,當然,你們也可以開年就開始考慮我的建議,改變你們表達的風格,這樣會給你們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事業上,我這裡要說的是,依舊的也是人際關係當頭的一段時間,我知道你們是一員猛將,但是你們只適合單打獨鬥,現在你們需要學會什麼是團隊合作,這對你們來說有些艱難,你們要顧及團隊裡每個人的想法,並且還得為自己找到一個合適的位置,而這個團隊是不能靠著勾心鬥角向前的,不能勾心鬥角,也不能真的一起全力以赴,這實在是個讓人不知道該怎麼平衡的狀態,好吧,我承認,這將是個不那麼輕鬆的課程,祝你們整整一年學習愉快。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幾乎整整一年,你們的財務狀況不容樂觀,你們會因為某些大型支出導致你們的現金流一直處於吃緊的狀態。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因為這一整年壓力不小,問題會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同時要注意你們的脾臟,當然,也有的一月小喵喵會發現乳腺以及腎臟出現了問題。

靈魂小貼士,要知道,在勾心鬥角跟全力以赴之間的平衡的狀態叫做兇狠的狀態,要知道,兇狠的狀態才是工作的狀態,明白這一點以後,這一年你們就能無往而不利啦~


2月生小喵喵

過去的一年對你們來說並不算愉快,你們都有著經濟上的壓力,你們都在努力的尋找突破,但是這整整一年的時間差不多過去,有些問題依舊的沒能得到解決,並且有些問題還有愈演愈烈的架勢,不過這都不要緊,要知道,越是激烈的問題,最後的結果越好,所以不要怕問題更加的嚴重了,問題有了發展,才能有最後的好結果。

總體來說,未來的一年你們是很順遂的,唯一讓你們遺憾的是你們要做的事情依舊很多,看看有的人就是可以不勞而獲,而這種事情在你們的身上卻不會發生,你們一邊忙著手底下的事情,一邊艷羡的看著那些人,你們也很明白人各有命,但是你們就是很羡慕人家。繼續的自己忙活自己的去吧,然後你們的幸福就會這樣的到來啦。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曖昧也會成長成為真情,人生有時候就是這麼奇妙,曖昧著曖昧著,真情就會生長,我知道這對你們來說是一種奇特的感覺,但是這就是這樣,老天給你們寫了這樣的劇本,讓真情在曖昧中逐漸的露出枝椏,那就歡天喜地的曖昧去吧,反正我是圍觀的,熱鬧必須大,我要圍觀啊。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有些發展那是勢在必行的了,雖然會有些阻礙,但是誰也沒有真的一帆風順,你們現在已經學會淡然的接受這一切了,有問題本身是一件好事,如果一開始就很順遂的,那麼後面就不一定會有多大的麻煩了,所以還是就這樣淡然的接受眼前一切的困難好了,這樣沒什麼不好的。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依舊是支出多多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哇咧,明年你們沒什麼病痛,恭喜你們。

靈魂小貼士,羡慕一下別人就回來忙自己的事情吧,要知道,人生很短,沒空羡慕


3月生小喵喵

過去的幾年以來,你們一直都在為人際關係以及經濟狀況操心費力,你們甚至無法理解,為什麼那些對別人來說毫不費力的事情,怎麼到了你們這裡那就得如此的折騰,你們也很注意的觀察了別人是如何操作如何解決的,但是到了你們這裡,那就是全部一塌糊塗,就算是你們使用著相同的方式方法也一樣的會變得雞飛狗跳,那麼現在我就要恭喜你們了,在無數次的折騰以及狗血之後,你們的好生活終於到來啦,那麼就讓我們看看有了好生活的你們,將會有個怎樣的2016年。

貴人必須有很多啊,要知道你們這就是貴人各種送上門的一年,並且還是女貴人集中爆發的階段,女貴人們還都集體的長相姣好,氣質優雅,皮膚白皙,所以在未來的一年裡,見到這樣的女子,請你們立即臥倒,亮出肚皮,做出溫柔美好的樣子,一定要記得同時發出專門針對人類的喵喵聲,這樣你們就可以想要什麼就有什麼,鑒於距離明年還有一段時間,請你們集體的去練習賣萌神功,明年一年的好運氣,就靠這個神功支持到底了。

愛情上,我這裡要說的是,你們對於某些人對你們愛答不理的態度很不滿意,不過你們決定隨那些人去吧,要來的這三個字已經落了下乘,你們決定你們就這樣的默默地看著,這些人要是要繼續的作妖,那就隨他們去吧,早死早超生,你們也想給自己一個新生活啊,萬一那些人走了,你們也有新機會不是麼?嘿嘿,就這麼辦了,默默地看著,如果那些人要走,那就讓他們麻利兒的出局吧。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情場失意賭場那就必須得意,你們會在職場上這個要風得風要雨得雨,同時還可以各種的出么蛾子,大家還會一水兒的配合你們,你們趕快想想你們想要怎麼樣的折騰大家吧,這可真的是很有趣的一段時間啊,你們就算是做錯了,別人都會說你們做對了,結果鬧得你們自己也覺得好笑,怎麼事情忽然就成了這個樣子了呢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這是花費有度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腎臟以及脊椎。

靈魂小貼士,有些話自己說不出口,就用行動讓別人說出口好了,不必內疚什麼,因為沒人會為了你們內疚。


4月生小喵喵

說句實在話,本來很是乾脆俐落的你們現在越來越思前想後婆婆媽媽了,我知道你們也是被生活虐待成了這樣,但是咱們話說回來,你們這樣婆婆媽媽並不能給你們減少什麼麻煩,相反,你們的麻煩反而更加的多,你們還不如什麼都不想直接的三下五除二都解決了去呢,反正都是得罪人,直接得罪也是得罪,慢慢得罪還是得罪,還是直接得罪到底萬事大吉比較好。

總體上來說,你們會覺得你們付出的很多,但是你們沒得到什麼實際的東西,這就讓你們很是氣憤,可是對方實在是太會給你們畫大餅了,總是對你們說你們以後可以這樣那樣,為了這個以後,你們真的花費了不少的心思,但是對方卻只不過想好好地利用你們一把然後直接的跑路,所以,你們想要什麼就直接的要好了,別想著你們不去要以後會得到的更加的多。

愛情上,我這裡要說的是,你們顧不上愛情這件事啊,要做的事情實在是太多了,愛情這件事就很自然的被你們放在了後面,要知道,需要處理的事情是真心多的,你們需要的僅僅就是把該處理的事情處理好,你們認為現在真心不是你們談情說愛的時間,未來的整整一年,你們都會因為各種事情奔波忙碌,那就這樣的忙碌好了,要知道,這對你們的未來是有好處的。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愛情不那麼的順利,因為你們全部的精力都放在了事業的上面啊,事業上各種順風順水就可以了,只要不被人拉著做墊背的,那就怎麼樣都可以,你們要注意什麼事情給自己留個心眼,省的以後給自己惹麻煩,你們現在在事業上風頭很勁,很容易給自己招惹不必要的麻煩。

金錢上,我這裡要說的是,你們的現金狀況將逐漸的得到緩解,並且你們會開始開闢新的財源。

健康上,我這裡要說的是,問題會主要集中在,肝膽,下腹部,雙腿以及右側的腎臟。

靈魂小貼士,防人之人不可無,這是你們整整一年都要記住的話


5月生小喵喵

你們已經想不開很久了,未來的一年你們會依舊的各種想不開,這就讓你們很是憂傷,其實你們不是不明白道理,你們只是不想讓自己明白,你們覺得這樣想不開的感覺讓你們看上去很特別,很文藝,總之就是各種的不正常,而看上去不正常這種感覺,實在是太來勁了,於是你們就開啟了一整年的不正常模式。

整體上來說,未來的一年你們其實是有很多的機會的,但是你們會因為內心的糾結白白的放過很多事業上的好機會,所以說抽抽害死人啊,害得你們失去了不少賺錢的機會,你們可以擺出一副憂傷的文藝青年的樣子,也可以擺出一副憤怒的樣子表示你們是對很多事情有想法的娃,但是你們不能跟自己的錢錢過不去啊,可是未來的一年,你們就跟自己的錢過不去了,這不,很多事情都因為你們的情緒擱淺了。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依舊的是各種苦逼的一段時間,你們覺得你們的感情那簡直就是好不了了,總是所遇非人,不過看上去你們卻也很享受這樣的狀態,你們喜歡這種虐的要死要活的狀態,你們覺得虐才是愛情存在的方式,話說,你們能不能放過自己,要知道你們這個樣子,並不能讓你們的愛情真的好轉,你們只會讓自己的身體精神都越來越不怎麼樣而已。

事業上,我這裡要說的是,我必須大聲的嘆氣,因為你們的感情狀態,你們的事業被你們搞得一團糟,明明很不錯的機會,會被你們折騰成一地雞毛,你們能不能靠點譜,稍微的給你們的事業一些機會,別做著事情忽然的就短路,開始為了你們的感情淒淒切切,你們差不多就行了,別沒事的哭的要死要活的耽誤大家賺錢行不?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的現金流會很不怎麼樣,雖然賺錢不少,但是你們會覺得總是不那麼的夠花。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頸椎,肝膽,左側的腿部。

靈魂小貼士,你們換個方式獲取你們的多巴胺行不行,總是給自己虐的要死要活,你們行不行啊行不行


6月生小喵喵

你們一直以來都希望要自由,於是你們一直都在尋找讓自己自由的方式,但是很不幸的是,你們總以為你們如何如何就自由了,結果卻是你們這樣以後依舊的不自由,你們甚至開始認真的思考自由的意義,究竟什麼才是你們想要的自由,或者這個世界上就不存在你們想要的自由,也是讓你們難過的一段時間,原來你們一直想要的不存在。

總體上來說,未來的一年你們依舊的要面對很多的轉變,我必須說的是,這些轉變都是向著好的方向,這就讓你們有點意外,要知道你們原以為這些都是不可能實現的了,結果百轉千回之後,這些事情居然都變成了可能實現的,你們覺得這簡直就是開了外掛的感覺,明明都絶望了啊,怎麼就忽然的都有了希望呢?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的感情生活會很是穩定,但是你們覺得這樣的穩定稍微的有那麼一些無聊,不過無聊總比空虛要強,你們不喜歡那種空空如也的感情的狀態,就算是身邊有個人但是有點無聊也是不錯的,你們最怕的就是寂寞。有個人在你們身邊說話,就算是說的不是你們想聽的,那也比沒人說強,默默地聽著那些其實沒什麼意義的話語,然後告訴自己,這樣其實也不算糟糕。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別人要你們做的,讓你們各種的壓力很大,其實你們真的只是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結果現在你們身邊的人要你們做這做那,這就讓你們氣憤的不行,明明可以很輕鬆的生活啊,為什麼要讓自己這麼的要死要活,可是那些人覺得不拚命那就是不肯上進啊,這就讓你們相當的崩潰,一整年的時間啊,你們都在這樣的狀態裡度過,這日子還能不能過了啊能不能?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這將會是很多意外支出層出不窮的一年。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肝膽以及左側腰腿部。

靈魂小貼士,不爽就說,你們有些事情不想那麼做別人也不會表示什麼,所以該說什麼就說好了


7月生小喵喵

你們這群七月的娃,最近把我煩的不要不要的,本來以為身邊真的沒多少七月出生的孩子,怎麼忽然的就平地出現一大片的七月的娃,這個要生小孩,那個要事業,一群的都在為了感情哀嚎的遍地打滾,我有種按下葫蘆浮起瓢的無力感,你們總是能找出你們人生中的槽點,然後這件事會被你們迅速的擴大成所有人的悲劇,我說你們差不多就行了,這個世界大家真的都很忙,你們有什麼事情直說比較好,這樣大家才會繼續覺得你們是賣的一手好萌的喵喵啊

整體上來說,你們的2016年其實很是不錯,會有很多新的機會出現在你們的面前,但是你們去不肯放棄一些過去的東西,但是我這裡必須要提醒你們,你們過去努力的,就是現在桎梏你們的,你們越是不肯放棄,你們就越會受到覊絆,所以,有些事情有些人必須當斷則斷,我知道這對你們來說有些艱難,但是你們還是需要該出手時就出手,你們也別哀嚎,要知道,大家都知道你們其實能下狠手,你們只是習慣性哀嚎一下,這樣才能引起更多的注意。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單身的七月小喵喵可能會步入婚姻的殿堂,並且這是你們認定了的婚姻,過去你們在愛情跟婚姻這件事上總是搖擺不定,這次你們卻相當的堅定,因為這就是你們想要的人了,也就是你們想要的愛情了,你們也相信你們的婚姻生活會很是美滿。那些已婚的七月小喵喵,你們的婚姻生活則會漸入佳境,你們在過去的日子裡逐漸的學會了如何跟心愛的人相處,現在你們的生活那就是即便腹背受敵,你們也能一起浴血奮戰。總之,這對於你們的感情生活來說,是很是順利的一年,並且我還得預告一下,那就是你們的感情生活有多順遂,你們的事業以及財運就有多旺盛,加油啊,好好利用這樣不多得的時間吧。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人逢喜事精神爽,你們的感情生活一旦順遂了,你們的事業那也就是步步高陞,這就讓你們自己都很意外,沒想到就這樣的你們的事業一下子就好起來了,真是沒想到,你們可能會徹底離開以前的工作,然後去開始從事自己真正喜歡的事情,趕快去想想你們到底喜歡做什麼吧?你們都很久沒想過你們的夢想是什麼了,去,看著汪峰的眼睛,大聲的說出你們的夢想吧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這將會是財運明顯飆升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脾胃同時注意你們的腰部

靈魂小貼士,該說什麼就直接的說,你們的試探可能會耗盡別人的耐心,總之別作妖,就能萬事如意了


8月生小喵喵

過去的一年對你們來說是殘酷的,你們上半年風光,下半年淒涼,那個淒涼的小風,颳得你們那是一個透心涼,你們原以為很多事情就能像上半年那樣一路的光輝燦爛下去,到了快到年末的時候,你們覺得你們這一年就跟中國股市一樣,兩點半開始關門打狗,你們就是被打的那一隻啊,別看上半年你們蹦的歡,年尾的時候,你們蹦躂的有多歡就有多慘淡。

總體來說,未來的一年你們依舊的不輕鬆,甚至可以說你們更難受了,你們不是那種拿得起放得下的孩子,你們會不斷地睹物思人,你們會不斷地想起一些你們不願意想起的事情,這就讓你們更加的難受了,要知道,你們一點也不喜歡這樣的生活啊,你們想要快樂些,陽光些,幹嘛總是要你們想起不願意想起的事情呢?也許你們的確是做錯了些什麼,但是也不能總是用回憶來懲罰你們啊,這樣的感覺真的實在是太糟糕了。

愛情上,我這裡要說的是,你們一點也不喜歡這樣的感覺,你們有曖昧,但是你們覺得那是因為你們空虛,你們現在就很想坐地上哀嚎,這一切都不是你們真正想要的,可是你們並不知道你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這就讓你們很是煩惱,到底為什麼老天要這樣的對待你們,讓你們的感情生活如此的不順遂呢?你們說到底也沒做錯什麼,可是為什麼感覺好像一切都錯了。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說得好聽的日子啊,給你們不斷地畫大餅,還不給你們一點實際的,但是你們真的就沒得到什麼實際的,你們甚至都不理解,為什麼有些人都拿你們當傻子,總是不斷地給你們許諾,讓你們做這做那,還不給你們資源去做這個那個,你們覺得你們真的就好像是被人不斷利用的一個笨蛋一樣,可是你們居然連反抗的機會都沒有,這就實在是讓你們各種心碎了。

金錢上,我這裡要說的是,有些錢花的很是開心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肝膽以及左側的腰部

靈魂小貼士,有些事情能不想就不想了,想到最後沒什麼意義,都已經發生過的事情了,就不再去想了。


9月生小喵喵

你們依舊的在不斷地為了這樣的那樣的事情焦慮,其實你們根本不必這樣的焦慮的,你們需要的僅僅是遵從命運的安排,我理解你們如果這樣什麼都不做的安靜的等著會很沒有安全感,可是你們就是做了些什麼也一樣的不會更有安全感,人就是這麼奇怪的東西,明知道努力也沒什麼用處,還是會拚命的尋找出口,就好像玻璃窗上的那只蒼蠅,前途光明,出路沒有。

總體上來說,你們的未來的一年是順遂的,很多事情都會按部就班的發展,你們雖然也會心急,但是有些事情就是心急也沒什麼用處,所以你們還是就安心的等著命運進行安排就好,別的事情你們不用多想,反正想來想去你們也只不過就是耗費了自己的精力而已,別的什麼你們都做不了,不想了,有這個時間,看看花鳥魚蟲都比你們胡思亂想要強。

愛情上,我這裡要說的是,你們會在未來的整整一年對愛情各種的興趣缺缺,你們覺得你們需要辦理更加重要的事情,愛情這個東西,是你們的就是你們的,不是你們的你們也強求不來,所以還是不再去關注了,你們只要安心的把你們認為重要的事情做好,感情這東西就會自己來到你們身邊的。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在爭執糾紛吵吵鬧鬧之中,你們的事業就這樣的走上了一個全新的高度,這就讓你們身邊的人有些詫異,要知道別人都是在爭執糾紛之中倒下,你們倒是藉著爭執糾紛扶搖直上了,這簡直是讓人想不通,不過這就是命啊,讓想不通的人自己想不通去吧,你們沒必要去解釋什麼啊。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會對自己進行大筆投資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脾胃以及腰部

靈魂小貼士,安靜的等待會讓你們最大程度的保存實力,所以安靜的趴著就好


10月生小喵喵

說實話,本來應該早就寫你們的,結果生生的就把你們給忘在了後面,不過你們從來都是安靜淡定的孩子,也不在乎多等這一天兩天,就讓那些滿地哀嚎打滾撓牆的孩子們先看他們的運勢吧,所謂好飯不怕晚,抄底撈稠的,咱們多等幾天無所謂,只要有個好日子過就成不是?

總體上來說,未來的一年對於十月小喵喵來說那是一個順風順水,人際關係會得到大幅的提升,這還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你們可以說是年度桃花王!我們先不說這些桃花的質量到底怎麼樣,我們必須要說的是,你們的桃花數量必須得到壓倒性的勝利,別的小喵喵只能默默的咬著小手絹,告訴自己,不嫉妒不嫉妒,寧吃仙桃一口,不吃爛桃一筐,可是有桃子吃就比沒有桃子吃要強啊,吃到住院也比沒得吃要強。

愛情上,我這裡要說的是,就好像我前面說過的那樣啊,你們就是年度桃花王,最後能有個什麼結果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你們可以考慮在本年度集齊十二生肖十二星座,然後給他們貼成一排做展覽,讓別的喵喵們嫉妒致死去吧,你們就有這個集郵的本事,如果你們現在在為沒有桃花哀嚎,那麼未來的一年你們將會為了桃花太多哀嚎,當然你們身邊的人會認為你們在花樣秀,不過,我真的理解你們,沒有一個靠譜的桃花真的是一件憂傷的事情啊。

事業上,我這裡要說的是,各路桃花就讓你們精力分散了,不過你們可以指揮你們的各路桃花幫你們做這做那,這也是你們跟對方曖昧的方式之一,不想做事沒關係,各路桃花來出馬,想想就是很得意的日子啊,一群人圍著你們任由你們來回的指揮,我也不得不佩服你們啊,你們真心的在這方面就是個天才。

金錢上,我這裡要說的是,沒錢花不要緊,你們的桃花會默默地錢包奉上。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雙肩,胃部,心臟,還有必須出現腎虛的狀況

靈魂小貼士,沒什麼好囑咐你們的,善於利用一切的資源就是牛逼啊


11月生小喵喵

本來想把你們放在後面寫的,但是你們實在是太喜歡來回的撕扯爭奪了,再加上你們已經把撕扯這項活動開發成為了你們人生中必備的娛樂項目,我這個愛圍觀的人就很自覺地來圍觀你們了,這就是所謂的哲學不如歷史好看,歷史不如野史好看,野史不如八卦好看,八卦不如看別人撕扯好看,當然,如果你們開始打群架,那麼我們會覺得那簡直就是最好看,這不,因為你們愛撕扯你們也有好處,至少,運勢提前髮了不是?

未來的一年整體來說,依舊是撕來扯去的一年,不過跟過去的狀況不同的是,過去的你們是積極主動的找別人撕扯,而在未來的一年,大家都會抓著你們扯來扯去,你們就是高掛免戰牌也無濟於事,要知道,當年你們撕扯的痛快,現在你們就得做好準備被撕扯回去,這事情就這麼愉快的決定了,你們沒得躲藏,你們沒得拒絶,你們只能在未來的一年裡,做好戰鬥的準備,愉快的跟各路人馬各種開撕!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會不斷地問自己這個問題,愛情這東西到底是個什麼鬼,明顯的這跟你們以前認知的東西不一樣啊!那些言情小說都是怎麼寫出來的,這不就是誤人子弟麼?真的是恨不得撕扯了所有的寫言情小說的娃,現實跟書裡面的差的實在是有點遠,這讓你們的期望值從天堂直接掉入地獄十八層,這小日子是沒法好好好過了。直接的一路撕過去算了,被撕壞了就是注定跟你們沒關係的!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會不斷地給自己加碼,希望能有個讓你們自己都覺得石破天驚的突破,但是因為種種現實的因素,你們的突破就是遲遲的不來,你們都覺得有些傷心,你們過去在人脈這件事情上一點也沒好好的經營,你們光顧著撕得痛快了,真是讓人憂心的一個階段啊,過去你們有些人就不該隨便的撕,現在好了,用得著人家的時候,人家不搭理你們了,這就導致了你們的心情更加不好,於是又去開始各種撕了⋯⋯⋯⋯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你們本年度財運還是很不錯的,你們就別到處哭窮了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腎臟以及你們的腸道,我說,你們能不能不撕了,再撕下去,你們身上就沒有好的地方了喂

靈魂小貼士,話說,撕得差不多就示弱吧,這麼撕下去,你們的人際關係真的就搞出事了


12月生小喵喵

說句實在話,我自己也是十二月的,這都好幾年了,除了忙就是忙,當然,感情的事情之所以沒有,更大的原因也是因為我們其實就是一群怕受傷的膽小鬼,能縮著就絶不站出來,能趴著就必須去裝死,只要不被傷害,怎麼樣都好,就算是有幸福的機會,也可以因為怕傷害放棄,那麼就讓我們看看,在這個2016年,我們將會面對什麼樣子的貓生吧。

(⊙o⊙)…,我前腳剛說完除了忙就是忙,石頭就表示,2016年對於十二月小喵喵將再度是飛速發展的一年,不過跟前幾年的飛速發展不同,過去的幾年你們都忙於構建基礎,那麼現在你們該進入到飛速的成長的階段了,這將是真正的成長,前幾年你們的基礎打得實在是太牢固了,所以在這個2016年不論你們用什麼樣子的速度飛速發展都不必驚奇,你們耐住了前幾年的寂寞,現在,你們該用火箭的速度奔跑了。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我覺得石頭一定在開玩笑,但是這就是真的,十二月小喵喵的感情生活居然在未來的一年一點也不寂寞,雖然你們的事情在用火箭的速度奔跑,你們的感情也沒閒著,還是那句耐得住寂寞的孩子配得上最好的幸福,你們因為你們的安靜從容吸引到了大批的追求者⋯⋯⋯⋯是的,你們沒有看錯,是吸引到了大批的追求者,我去咳嗽一下,我的天,貌似我可以有很多事情圍觀了,十二月的娃兒們記得及時彙報,我愛看這種亂愛一鍋粥的戲碼啊。你們就別圍觀我了,我是老人家了,這條應該跟我沒關係的沒關係。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不相信你們能做好也沒關係,命運就在那裡,你們只能奔跑,別人看你們跑的歡天喜地,你們卻知道你們只有這一條跑道,沒有回頭路可走,沒有別的路可走,那就只能這樣載歌載舞歡天喜地的向前,你們也早就習慣了這樣的節奏和劇本,那就這樣向前好了,一旦奔跑成為習慣,那麼一切也就都是順理成章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偏財正財都很旺盛,並且可能購置大型物件的一段時間,但是更多的可能是你們會大舉進行投資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都別跟我瞎搗蛋了,沒病沒災的一年,全都該幹嘛就幹嘛去好了。

靈魂小貼士,由於未來的一年,你們的感情運勢會出現新人舊人集體登場,新仇舊恨一攬子出現的狀況,我希望你們保持情緒穩定,面對災難,眾志成城,抗擊非典!



相關熱門文章:
文:新覺羅的黑貓 @coolcatshut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151277058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