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以前你說過的「以後再做」的事,做了沒 :)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情感週運 2015年10月15日 - 10月21日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美國著名占星師,國際頂尖占星師之一,也是作家、詩人、音樂人、社會活動家,與好萊塢人士有親密交往,本人也曾出演電影,還是威比獎的評委之一等。運勢為心靈指引,認為境由心生。運勢風格偏心理指引。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白羊座——譯者:silverfish

演員Bill Murray 對於情侶是這麼建議的:「如果你覺得某人就是你的唯一,不要僅僅說,『好的,我們選個日子吧。我們結婚吧。』帶這個人環遊世界。為你們倆買上機票,去那些難進難出的地方。如果回來時你仍然愛著這個人,那就在機場結婚吧。」未來幾週,白羊,我建議你對你最親密的聯盟進行類似的考驗和深化。看看更加認真更令人眩暈地親密會怎樣。






金牛座——譯者:幻覺

一些消防員用的水比我們平時用的更加濕潤,它包含了少量可降解泡沫,讓它在滅火中產生比普通水十倍的功效,因此為線索,我建議你努力讓自己的感情比平時「更濕潤」,我的意思是:當你的感情出現時,虔誠的關注它們,感嘆它們的神秘,感恩它們賜予你多大的生命力,不管這些是相對正能量的感情還是相對負能量的,都將它們當做有趣的啟迪,會帶給你有用的信息和有力的成長機會。







雙子座——譯者:Mr. D

《大魔法師》是BBC的一檔設定在19世紀背景下的迷你劇。這是一部關於一個孤獨的魔法師Norrell 的架空故事,他企圖重新振興神秘的魔法,藉以完成更加實際的任務,比如幫助皇家海軍戰勝法國艦隊等等。Norrell 的學徒是Jonathan Strange,並為他設定了一套學習計劃。Norrell 對徒弟Jonathan Strange 說,練習魔法固然了那個人氣餒,「但學習本身是一種持續的樂趣」。如果你有興趣嘗試一項類似的挑戰,那麼你將得到這種樂趣。






巨蟹座——譯者:兔小西

自七千年以前我們人類就在衣服上安了鈕子。不過在很長一段時間內,這些小小的把手和圓盤都純粹是為了裝飾作用——意思是只是為了美觀而沒有任何實際作用。這一切到了13世紀終於被改變了,那時我們的祖先發明了鈕子眼這種東西。然後鈕子才有了額外的作用,提供了一種更加便捷的方式來固定服飾。我預見一種與此類似的在你私人生活中變革發生的可能性,親愛的巨蟹。你擁有去思考生活裡那些之前只是單一用途元素更加深入功能的可能。來一場關於如何拓展你熟悉事物價值的頭腦風暴吧。






獅子座——譯者:Currency

你將明智的重新發現和找回天真無邪。如果你能褪下幾分世故,卸下一些多餘的尊嚴,你將真正提升自己的智力。這也是我邀請你開發兒童王國的原因,你將會遇見令成人生活更加甜美新鮮的刺激。接下來你的行程應該包括跳進泥巴坑裡,參加想像中朋友的聚會,和狂野的玩具找原始的趣味,大聲暢飲青春之泉。








處女座——譯者:幻覺

處女座作家列夫托爾斯泰在年輕時說「我從未遇見過道德上和我一樣高標準的男人。」他生活上信守嚴格規律,「適量進食」是其一,還有「每天散步一小時」,其它也一樣嚴格的:「晚十點前必須上床休息」,「一次只做一件事」,「除非必要,否則禁止在想像中遊蕩。」但他也給了自己迴旋餘地,一個是白天可以睡上兩小時,還有一個是每月可以上兩次青樓。我希望你被托爾斯泰的方式啟迪,處女座,現在特別有利你回顧自己的生活規則,為自己重新定義和重新明確這些基礎規則,一定要給自己足夠的放鬆空間。






天秤座——譯者:silverfish

許多天文學家相信我們的宇宙始於一次大爆炸。緻密物質點爆炸膨脹並最終形成數以億計的星辰。動靜想必很大,是嗎?並非如此。天文學家估計最初爆炸的聲響僅有120分貝——比搖滾音樂會現場還要安靜些。我猜你正處於自己個人大爆炸的邊緣,秤子。同樣,相對於釋放出的能量,動靜並不大。






天蠍座——譯者:一即多

眼下,你得以從一直在折磨著你的那些不可能的任務的進一步工作中抽身出來。你可以從不可解的謎團中出來歇息喘口氣,也停下你費盡心血的努力。而且若你還想離老天一直在搞的荒唐鬧劇遠遠的,徑直走遠點便是。為助你強化這一行運,我特此允准你享受一次胡吃海喝玩鬧嬉戲,算是為你經歷這些艱難考驗而犒勞一下自己。我還要特此向你保證,你會以你能達到的最成功的方式安然度過這些考驗,雖然能切實證明這一結果的證據還尚未完全顯現。






射手座——譯者:熊嬌妞Estrella

9月的一個午後,我正在山林裡熟悉的路線上遠足。當我經過摯愛的老橡樹時,發現了一條足有6英呎長的粗壯巨蛇正悠閒地在我面前迂迴。之前那麼多次經過這裡,我從未見過比耗子還大的生物出現。這條巨蛇的尾巴掩藏在草木之中,但它的頭部看起來就像一個無害的地鼠而絶不會讓你聯想到兇猛的響尾蛇。我逮住機會給它唱了幾首歌,它在那停留了一會,在我唱完之後就走掉了。我的天啊!第二天我做出了一個艱難但釋然的決定,拋棄生活中的部分舒適區以便全面專注於更重要的部分。不管有沒有那條蛇出現,親愛的射手,我都能預見,不久你也會經歷類似的事件來突破自己。






摩羯座——譯者:hans

加拿大作家瑪格麗特⋅愛特伍(Magraret Artwood)完成了一份新手稿。名字叫做「Scribbler Moon(草寫月)」。但它不會出版成書籍,直到2114年。在那之前,這本書都將保密,和其他很多作家為「未來圖書館」而創作的作品一起。這個項目的主導者是概念藝術家Katie Paterson,她把這個項目當做是對George Orwell 的問題「如何與未來溝通」的回應。把這當做是你的靈感,摩羯,嘗試這個練習:製作5條信息,送給你想要在2025成為的那個人。






水瓶座——譯者:幻覺

你生命中每小時都有數百萬新細胞誕生,替換死亡的細胞,所以你身體的很多地方都是由完全不同於幾年前的細胞集合組成的,比如,如果你35歲了,恭喜你,你的骨骼已經置換過三次!你的創造力是讓人驚嘆的,你轉變自己的能力也是!平時這些天賦本能在你重塑和轉變心智時很難用上,但現在就可以了。接下來幾個月,你有非凡的力量改進和更新你自己的一切,而不僅僅是你的生理器官。






雙魚座——譯者:劉小貓

接下來的幾週不是一個尋找同盟的好時機,那些你以前經歷過上千次的刺激感的冒險,你並不享受。但這不久的將來,卻是個追尋你個人聖盃之旅的絶佳機會,好似一張神奇的飛毯,或者說是找到解開斯芬克斯謎語的答案。換句話而言,魚們,我建議你們去尋找些讓你充滿興趣的事情,不要讓那些讓你自棄、自憐、麻木的事情困擾你。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 & Free will astrology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203404583
星座圖:Zulieca WU http://zulieca.blogspot.tw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