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行動去進行那些你想要的,別只是說說而已 :)


Claire Petulengro 克萊爾:2015年10月運勢分析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白羊座——譯者:青椒

儘量不要讓自己被迫做出你我都知道你並不真正想要的承諾。通常而言,羊是如此固執,親近之人可能會把你的沉默默認為是同意他們的要求。 本月真的非常利於開始新工作或是新學習,因為你思路敏捷,並準備好迎接挑戰了。某些你以為一定絶對會發生的經濟上的事可能會發生改變,所以做好準備,做個備用計劃。打電話來聽聽:本月值得在職業上投入更多時間和金錢的緣由。








金牛座——譯者:阿七

你已經熬過很多。我們知道這點。但是現在你感覺到的疼痛很快就會成為明天你發現的力量。你必須適應本月你的生活中由於別人導致的大量變化,這可能會導致你感覺有點失控。想想你對家人所說的話,因為你可能會告訴他們超過他們想知道的。像你這樣的星座需要保持個人生活是隱私的,直到確定擁有的是長期想要的東西。記住這點,金牛。現在打電話給我聽聽哪個星座我認為是你天造地設的配對。








雙子座——譯者:過氣女郎

對朋友一時的青睞會轉變成天長日久的事情,如果你總是讓他們情感操縱你的話,雙子。對於你這樣一個通常如此決斷的人來說,你在10月初表現得相當軟弱,似乎是因為你還是受到9月末發生的事件影響。天王星給你帶來信息給你力量,所以你一定要聽從它們。工作上準時能幫你贏得一個重要職位的朋友,所以努力吧。打電話吧,去改善關係。








巨蟹座——譯者:Camellia@七七

與其不停地想像別人證明你們能夠怎樣,為什麼不做你們自己?這將確信無疑地幫你找到你非常完美的靈魂伴侶,而不是那些只是表面上看起來很好的傢伙。在你們的宮位裡未來幾週的旅行運讓我感到非常的興奮。不要拒絶任何旅行的機會,我希望你去擁抱她,這將會把你的生活帶到一個充滿了激情的地方。目前你可能不太自信,但是從這開始,你將會看到一個真正的你。歡迎真正的你回來。給我打電話時候我告訴你未來會有什麼








獅子座——譯者:ナナ

你把某個人推上了王座,但你不覺得是時候把他從王座上拽下來了?我覺得!我還知道如果你能在工作上說出真實的想法,而不是為了別人高興而說違心的話,你將能擁有一份更符合你的需求和渴望的事業。進行為你帶來了不少靠譜新隊友,彆著急,慢慢選,否則你可能就錯過了那個完美的夥伴。本月中旬不要降低自己的標準。我們都清楚你可以變得更好。







處女座——譯者:ナナ

處處,過去的事已經過去了。你今後的路才能決定你未來人生。你星圖的個人區域正在歷經改變,你可能發現每天在做的事情不那麼有意思了,而你渴望改變這樣的日常。如果你親自上陣的話,是能促成改變的;但如果你只是人云亦云地跟風,這事兒可就做不成了。你會因為遠方某人的消息而想來一場你的錢包hold不住的旅行,hold不住就精打細算一點嘛。我的朋友,精打細算就能搞定你九月就想做成的事情喲。








天秤座——譯者:ナナ

事實證明要掩藏自己的情感是很難的,如果你不喜歡某個人,你是要寫在臉上的。別急,先想想你為什麼對別人會有這樣的感覺。各行星間的半六分相建議你回顧一下上個月發生的事情,你會找到答案的。只有當你軟弱的時候,那個人才能傷到你。雖然別人對你做了過分的事情,你最好讓這一切都過去吧。11日之後進入你生活的人將帶來翻天覆地的改變








天蠍座——譯者:過氣女郎

浪漫方面有那麼多路開放,該由你用雙手抓住這些機會,因為別人不會為你這樣做。過去在拖你後腿?也許有點兒,但是可能只有這樣了,如果你聽之任之的話,是時候去說不。你的主星火星讓你比平常更好鬥,但是這不是你表現真實的你的機會。本月初工作方面的一個停頓是你閃耀的機會,如果你可以修復的話。打電話吧,清理那些家庭問題。








射手座——譯者:過氣女郎

本月你的事業發生很多事,你可能發現很難成功滴平衡你的個人生活,但是我知道作為一個火相星座你會有一個快樂的很好的嘗試。只是儘量不要讓自己把事情做過頭。如果你覺得你的杯子是半空的,那麼你自己把它帶到水龍頭下。你看我的朋友,未來數週你什麼都做不了或者實現什麼,所以積極思考,生活會是向上的。水星給你力量,迷住哪怕是最難說話的面孔。給我一個電話聽聽為什麼某個朋友最近表現的如此疏遠。









摩羯座——譯者:青椒

摩羯啊,你受到了感情上的恐嚇威逼,不過,你有權力選擇自己的道路。記住:這世界每天 都充滿了機會,尤其是這個十月,火星能夠也必將為你鋪路。讓人生按你的方式進行,而不按別人期望的樣子。畢竟,你才是過你的日子的那個人,你才是要承受現在做出的決定的那個人。孩子出生或懷孕的消息讓你焦慮,某個人確實會讓你很驚喜。 打電話來聽聽更多十月份的細節。









水瓶座——譯者:阿七

本月你被賦予好口才,所以利用它與別人交談,處理出現的任何情況。某樣東西,你以為你對此想採取一個更加獨立的途徑,很可能你會選擇到本月底提交。所以儘量保持一種開放的心態,不要簽署任何可能讓你後悔的東西。時間在你這邊,所以好好利用它。通過電子郵件或文件寫下的文字對你來說是幸運的,掌握了改進財富的關鍵。現在打電話聽聽誰想要的不僅僅是友誼!









雙魚座——譯者:過氣女郎

本月很可能違背承諾,所以有所保留地接受你聽到的一切。你們所有人都懂得事情受制於變化,我想要你當心的最重要的事情是投資你自己的錢到別人願意買單的東西。我們永遠不要給予超出我們能承受的,所以緊守這信仰你就能安然度過任何事,因為相信我,你可以的!孩子們掌握著給你的快樂,將是一些好消息的源頭。打電話吧,聽聽為什麼混亂是你閃耀的機會。





相關熱門文章:

文:譯典園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202097891/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