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別放棄追求與眾不同的人生 :)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情感週運 2015年9月17日 - 9月23日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美國著名占星師,國際頂尖占星師之一,也是作家、詩人、音樂人、社會活動家,與好萊塢人士有親密交往,本人也曾出演電影,還是威比獎的評委之一等。運勢為心靈指引,認為境由心生。運勢風格偏心理指引。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白羊座——譯者:silverfish

我不至於會說你正被一群精神錯亂的瘋子包圍,他們的不合邏輯同他們的自欺欺人恰相匹配。這樣講可能太偏激了。但我確實懷疑,至少在你所參與的遊戲中,某些角色沒有全力以赴。眼下最好不要直面他們以及要求他們行事優雅。更為明智的策略可能是在好好顧及自己的同時避免在他們的騷動不安中被清掃出局。如果你耐心且專注,我敢說你最終會有機會發揮你的魔力的。







金牛座——譯者:FenrirAS

神話故事裡,很多英雄之所以能生存成長,是因為他們身上總有特殊的天賦。貴人總是在不意間出現來給予他們創造奇蹟的力量——比如織出一間隱身斗篷,或者穿了能飛翔的鞋子,或者一個神奇的鍋爐釀造起死回生的藥水。不過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警鐘,英雄們很少純粹靠狗屎運就得到這樣的恩惠。他們在這之前表現出來的功績和無私行為才是他們得到這樣恩惠的前提條件。根據我以上的分析,金牛,接下來的幾週將會是你去證明自己配得上那些你以後用得上的寶物的時候了。








雙子座——譯者:Mr. D

我們人類對有益的故事的需求就跟對健康的飲食、清潔的空氣以及真實的愛一樣迫切。而我們當中很多人攝入的有益的故事達不到每日所需的最低標準。相反,我們吞下了太多沉溺於痛苦與悲傷的虛無的陳述。如果我們想要從這種衝擊下喘一口氣,我們所能做出的其他選擇不過是感傷的幻想以及空洞的瑣事。以上是壞消息。接下來是好消息:目前是你尋求補救的好機會。這也是為什麼我要鼓勵你去尋求那些救贖的故事,為你的靈魂注入堅定的歡樂。找出那些能夠點亮你創造力的寓言與傳奇,燃起你對生活的渴望。







巨蟹座——譯者:兔小西

現在是一個絶佳的時機去拉近你真實的自我和你呈現給世界的外在樣子之間的距離。我知道有兩種方式可以實現這一點。你可以去擺弄那個真實的你,讓它去更像你表現給他人看的樣子。或者你可以改變你表現出來的樣子,讓它變得更像你真實自我的反應。這 兩種方法也許都是有效的。不過當你真的開始去這麼做的時候,親愛的巨蟹,我建議你把減少自己偽裝的程度也設定為自己的目標。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獅子座的Marcel Duchamp是一位有影響力的藝術家,他的早期作品預示了超現實主義風格。1917年,他向紐約的一個群展遞交了一件非同尋常的作品。那是一個簡單老舊的瓷質便壺,但他命名為「源泉 Fountain 」,並堅稱這是一件真實的藝術作品。基於同樣的心情,我也正式認可你正在處理的紛繁鬧劇。從今以後,這一鬧劇也會成為藝術品,其主題為「淨化」。(又或者你喜歡「廓清」或「救贖」?)若你完全按自己的方式完成這一「作品」,它就將永遠是一件震撼心靈的傑作。








處女座——譯者:幻覺

有些人用惡劣的方式表達他們的優越感,當你聽到他們傲慢的自誇時,你知道這說明他們對自己並沒有真正的信心,他們表達出過度的虛榮是因為想彌補自己的缺失感。接下來幾週,我預計你會用更可愛的方式自我表揚,沒有膨脹或自大,而是很有分寸併合理的形式。如果再高調一點,你還會用上幽默感和個性,但沒有自戀和優越感。多虧你在服務人類能力上的進步,世界需要更多這種良性的自我中心。






天秤座——譯者:silverfish

公雞是秤子的吉祥物,向它學習。仔細觀察地平線,敏鋭捕捉黎明的到來,做好準備,以一聲響亮的鳴叫接第一縷陽光的出現。 另一方面,公雞也是秤子的喪門星。不要像他學習。我不喜歡你模仿它在爭鬥時候的模樣,不停聒噪、爭吵,而不是本該淡然處之。 總而言之,像公雞那樣,也不要表現的像公雞。放棄那些無畏的爭鬥,你才能把自己投入更緊要的任務,那就是為光和熱的重現而歡呼。






天蠍座——譯者:幻覺

因為你很喜歡讓生活變得複雜又激烈,可能你知道當前星相有利於這樣的動態會很開心吧,我對星相的解讀說明,你會更深刻投入豐富謎題之中,會讓自己處於半瘋狂狀態。我猜你會被你自己遇上的狂喜蹂躪和艱難福氣激勵和煽動,祝你一切順利玩的開心!我預計很快就會看見你意亂情迷的雙眼閃爍著小小的紫色火焰,深不可測的面孔露出難以名狀的情緒,也從你聰明的嘴裡溢出前所未有的大智慧言辭。








射手座——譯者:扭森森

裸體主義者曾是古基督教下一個信仰神聖躶體的門派。其中心思想之一是:用衣服遮蔽自己的人,又怎能體會上帝的存在呢?雖然我不推薦你把他們裸露的宗教習俗變成你靈修的常駐行為,卻覺得你在未來幾週會從中領悟價值。與此同時,對情愛和超凡脫俗的渴望也如序曲的鼓聲逐漸躁動起來。你將會找到色慾和聖潔的契合點。聲色犬馬的禱告?虔誠恭敬的滾床單?還是心醉神迷的霓虹?






摩羯座——譯者:hans

在即將到來的這一週,你的一個重要主題是「優雅」。我建議你陶冶它,找到它,期待它和珍惜它。要為這快樂的工作做準備,需要學習下面所有「優雅」的含義,至少他們其中兩個,或者可能全部,應該而且能夠成為你生活中活躍的部分。1、形式,動作或均衡的高雅或美麗;看起來不費力的魅力或流動。2、好意或友好;慷慨或友善的性情。3、慈悲,寬恕,慈善。4、暫時地免除或豁免;暫緩執行。5、適合或得體的感覺。6、餐前的祝福或感謝的禱告。7、因愛而生的加量的神聖餽贈。







水瓶座——譯者:幻覺

好好的,但也不必太乖巧,多一點活躍和自由,但不要不負責任,大方些、熱情些甚至粗暴些,但不要頽廢,為什麼?什麼情況?好吧,某個業力之債或多或少終於還清了,你已經戰勝了至少經歷完了來自過去的一直在消耗運氣的不順,因為你如此勤奮的完成了責任,作為獎勵,你也在現實中一些很無聊的方面收穫瞭解脫,所以現在你有權收集讓你開心的智慧,那些在你累成狗時錯過的。







雙魚座——譯者:劉小貓

「我是男人中最好相處的一個,我所想要的,只是無盡的愛而已。」這是Frank O'Hara在他的詩集《Meditations in an Emergency 緊急中的沉思》中的一句咒語。現在,我希望你能夠採用這句話的修改版本。「我是一位最易相處的激情藝術家,我所想要的僅僅是,去給予和接受,無盡的、健康的、有趣的愛。」作為Frank 的版本,我真的覺得這麼簡單和天真的宣言很難在你身上起效。你確實需要加上我推薦的修改,以完成你靈魂代碼與宇宙頻率的共振。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 & Free will astrology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183277648
星座圖:Zulieca WU http://zulieca.blogspot.tw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