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新月最佳許願時間:9月13日14:41 至 當天22:40

王小亞:2015年9月13日處女座新月許願說明

 


註:各地查詢月亮狀態的網址:http://cycletourist.com/moon/(台灣時間選GMT+8)

 # 以下提及時間皆為台灣時間 #


如何利用好9月的新月能量日

為了利用好新月魔法,最多能寫下十個你希望出現在你生活中的願望。在新月魔法日,一個最多容納十個願望的許願清單可能會起到最好的效果。為了那些消失在你生活裡很久的某種環境或事物發生,有些願望可能是你每個月都會重複許的;其它一些願望則可能是為了適應每個月新月能量的不同類型而許下的。

如果你圍繞某一領域的不同方面重複許下願望,實現的可能性會大大增加。例如:「我希望那些對我浪漫關係的阻撓全部消失。我希望能夠吸引到合適的人並和他開展一段浪漫的戀愛。我希望自己能被吸引到遇到我的Mr. Right的合適的地方。」等等

寫下願望的最佳時間是在新月發生確切時間的8小時內。但是,你在新月後的48小時內許願都是有效,千萬別提前許願。在新月和太陽每個月精確結合之前的時間一般是一段消化和完結上一週期的時間,即「月亮的空亡時間」,沒有適合新開始的能量



新月發生時間:本次新月發生於9月13日週日14:41,處女座2度

新月發生後48小時內都可許願。最好的時間是精確合相發生後的8小時之內,但得避免「月亮空亡時間」。

本次月亮空亡時間段(避免許願的時段):
9月14日10:08 至 當天10:41

因此,處女新月最佳許願時間:2015年9月13日14:41 至 當天22:40

有效許願時間為:
2015年9月13日14:41 至 9月14日10:07
2015年9月14日10:42 至 9月15日14:40



許願數量及方式:

最多允許十個願望,寫在紙上,然後收藏起來。習慣寫在電腦或手機記事本的人,也是適用的。


切合主題的處女座新月許願內容(當然也得切合實際些):

處女新月的許願內容:除了那些你每個月重複許的願望,這個月可以許一些與處女座相關的內容。例如:分析力、辨別力、計劃、組織、各類工作雜務、注意力、健康等


◆處女座掌管身體部位與疾病(可以用來許健康願):
腹部、大小腸、結腸、十二指腸、肝臟、胰臟、膽、膽囊、肚臍、下腹網狀組織、下神經叢、太陽神經叢、下腹內臟。消化不良、便秘、腸部問題、結腸不整等。


◆處女座象徵的性格特徵:
(可以許性格改變願,例如希望自己或他人改正以下缺點,培養以下優點等)

正面特徵:勤勞的、好學的、科學氣質的、講求方法的、善於分辨的、求真的、精確的、仁慈的、講求完美的。

負面特徵:好批評的、瑣碎的、憂鬱的、自我中心的、擔心疾病的困擾、挑剔的、學究的、懷疑主義的、邋遢的。


◆處女座掌管的生活領域:
處女座掌管第6宮,和一個人對工作的態度、部屬關係、健康和飲食有關。


第六宮掌管範圍與象徵意義

第六宮掌管著身體的疾病,疾病的情況(嚴重程度)和成因,疾病持續的時間長短,以及是否能被治癒。所有與健康醫療事業相關的事情,以及所有在健康醫療機構工作的人,包括牙醫,醫生,護士,護工等等。

六宮還和小動物寵物相關,包括貓、狗、山羊、小牛、包括從買賣小動物中產生的損益;也就是說,通常來說,六宮和畜牧業農產業相關。

第六宮「工作宮」,原本是處女座的固定位置,在過去代表主人對待僕人的態度,現在則轉換成對待僱用者的態度。第六宮也與一個人對工作的態度、部屬關係、健康和飲食有關。在時勢占星學上,第六宮代表的是「勞動宮」。

第六宮,表示你的工作,健康與習慣。它顯示了下屬和奴僕的狀況。亦顯示了你為他人提供的服務,衣著及飲食健康。這宮亦代表了表叔伯等旁系長輩,以及心智中的無意識部份。

創造出的資源要開始運用。第六宮也就是所謂的奴僕宮,與個人支配自我的資源有關,身體的運用與工作和健康有關,代表一個人在工作上的服務性及健康情形。第六宮象徵著一個人的工作態度,跟我們使用資源完成任務的模式和人力資源的運用有關,反過來第六宮也代表了我們的下屬對我們的服從態度。工作和民生問題就是一種資源的重組,因此,第六宮和飲食、衣著及眷養寵物相關,另一方面,本宮也和一個人對健康的態度有關,同時也影響一個人的飲食習慣。

第六宮與個人努力工作,不畏艱辛和複雜思考有關,而這些正是為第五宮的創造力提供了實踐與辨證思考的過程。

第六宮、位於該宮的行星、該宮的主宰行星以及各相關相位,皆關乎個人對熱愛工作,服務人群的狂熱,用來執行任務的才華;或者能否有效率地運用心智,以發揮最大的工作效益罷了。

第六宮與生俱來的謙沖本質,使他們如履薄冰地援援到達舞台聚光的焦點,並成為最耀眼最顯赫的人物。他們長於以卓絶耐心學習繁複艱難的技巧,以完成人類困難的任務。

第六宮對學習過程而言,非常重要,而第六宮從個人所受到的教育,教育的種類與程度、比例都會展現在他所從事的工作上,對第六宮而言,學以致用是顯而易見的。

學習細節的部分責任,來自於身體健康的正確保養與維護。如此學習時才能有本錢發揮,從這個方向來看,我們可以看出第六宮關係到個人不論健康與否,都會非常注意自己的體能狀況。尤其第六宮對人控制食物與食量方面也十分重視,其對能遮蔽身體的衣物也極為關切,一個人無論穿著整潔與否,對第六宮而言,都是刻意注意經營的結果,因為穿著是最細緻的溝語言,通過它的展現也能傳達出水星的影響力。

星座之中,前六宮都是以個人為重點,第一宮象徵自我,第二宮影響個人的金錢歡、物質觀。第三宮蘊育出實際的思考方式,第四宮建立出個人執行運作資源的基調,第五宮則長於創造性地自我表現,第六宮則更進一步地透過工作及服務來提升自我。


簡單的許願範例:
  • 我希望自己能輕鬆地就找到種能帶來快樂、富有成效的方式來分析某某問題
  • 我希望能改掉過度分析事物的習慣
  • 我希望自己能很容易就注意到並喜歡上那些提供給我的機會。
  • 我希望自己能始終如一地關注當下,並將之充分利用好使我的夢想成真。
  • 我希望自己能輕易就讓住宅保持整潔有序。
  • 我希望能做好自己的文書類事務——完成所有的歸檔工作並扔掉多餘的文書材料。
  • 我希望能改掉所有關於拖延症的毛病。
  • 我希望能讓自己有個享受工作樂趣的態度。
  • 我希望自己能輕易找到那些能讓我的身體保持完美健康的人士。


處女座新月針對各個星座的念力特殊加持許願範圍:

(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
  • 白羊:健康、養生、生活習慣、工作和生活中的具體事務、工作環境、下屬、同事、寵物
  • 金牛:戀愛、娛樂、子女、創意、創作
  • 雙子:家庭、房地產、家居環境、家人
  • 巨蟹:學習、考試、各種形式的傳播和表達、交流、想法、社區/鄰里/同學/手足關係、(短距離)外出、交通工具、文件/契約
  • 獅子:財富、資產(實惠啊!!)
  • 處女:有關自身的一切(比如更自信更聰明)
  • 天秤:潛意識、思想、秘密、潛伏著的敵人
  • 天蠍:社交、團體、人際關係
  • 射手:事業、人生目標、地位、名望、公眾形象
  • 摩羯:學習、考試、外出、異地/異國相關、哲學/宗教/靈修、人生觀、法律事務、傳媒
  • 水瓶:與他人相關的資源/財富(比如借貸、伴侶/合夥人的錢、交易錢、偏財、中獎)、健康、疾病、性事、秘密
  • 雙魚:所有一對一的關係,含伴侶、合夥人、交易/契約的對象、公開的敵人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 王小亞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59452089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