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天王對沖之下,會讓人們用急躁、衝動的方式說話辦事,所以最好努力多聽少說 :)


Daniel Whelland Dowd 丹尼爾每週運勢2015年9月7日 - 9月13日



 

Daniel Whelland Dowd 丹尼爾多德,美國占星師、占星講師、設計師,國際頂尖占星師之一。運勢風格偏事件指導。


整體運勢——譯者:幻覺

金星順行了

在所有星體中,我個人覺得金星逆行對所有人影響最大,因為水星總是更傾向於機械故障,更多是一種不方便,但金星逆行給我們的衝擊「正中眉心」,因為它會導致我們內在的個人危機。是那種我們真正價值所在、我們想從生活裡得到什麼的挑戰和問題。

金星逆行時,我做了個實驗,是出於科學興趣喲,我的墨鏡丟了一個鏡片,於是去梅西百貨買個雷朋的新墨鏡,將近200美元,但在我買之前,先做了個金星逆行的調查,發現中國製造的仿品才8美元,決定也買個仿品,我估計會特別差,幾週之後墨鏡到貨了,我見到也是驚了,和真雷朋並沒有明顯的質量區別,並不壞啊,這就是金星逆行要去做的,因為你會質疑某些商品的真正價值到底在哪兒。

這週我們水星進入與天王星對沖的位置,這也算是個狂放相位了,會讓人們用急躁、衝動的方式說話辦事,所以我們最好努力多聽少說,這樣我們往往可以基於別人說出來的話得到「天才想法」,發現神奇的事情。思想可以讓事務進入更高或更深層面,我一直喜歡思想中幽默的部分,因為我們總能從其中聽到最奇怪、最離奇的事。

這週我們還有木星進入與海王星對沖的位置,好的動機未必帶來好的結果,木海對沖很容易讓一些人覺得自己有必要告訴別人怎樣生活、做什麼、什麼對什麼錯巴拉巴拉巴拉,你可能發現很多人會表示無奈,失望的說:「老兄,他們又開始了……」這樣的話。

你可以扭轉這種能量,讓它變成積極的,因為這有助你調整看待事務的角度,木海對沖是高度靈性的能量用最接地氣、最自然的形式體現,我本命盤就有精確的木海對沖,我喜歡早起,帶著狗坐在門廊等待看日出,而狗其實在等著抓兔子和松鼠。在一天裡,最初讓你恐慌的事情變得更可控了,這種感覺很棒,我是這麼做的,我相信你也可以用你自己的方式,找到平靜狀態並一直保持在那種狀態。

這週星相就寫到這裡,這是勞動節週末,我家幾乎每個人都是處女座,我覺得整個9月幾乎天天在過生日,連我這個天秤也是9月27日的,很多人喜歡在我生日時說:別找麻煩。但我不是,我喜歡說:不惜一切。開著法拉利,去海邊住海灘別墅才讓我開心呢。

現在的星盤真的有意思了。

堅持信心,更好的日子和更高級的愛正在源源不斷的來到中。

Daniel Dowd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白羊座——譯者:長葉暗羅

你的整體星盤試圖確保你"沒有忘記載歌載舞"… 整個星圖在提醒你為"短暫的片刻"留出時間,不要時時刻刻把一切事物都看得那麼嚴肅… 這可以是一段空想的時間,任何與愛情、浪漫有關的,或者只是表達你真實的內在的感受和創意… 就是這樣的時刻,他人會真正依賴你,展示出你的自信與領導力,緩解他們的擔憂或緊張!!

有時候,堅持自我遠比在他人的要求下為他們站台容易得多… 這就是你本週星盤的開局,它要求你看清更大的場景,要記住什麼是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 … 偶爾有沉重的情緒的波瀾,但你必須加以應對 … 本週後期你進入自身的高等週期,從那以後一切事物奇異地震盪… 一段極好的時間展露你的個性!!







金牛座——譯者:FenrirAS

總體運勢上,很長一段時間都會是挺夢幻的……當前的能量將是你暌違已久的。好好看著事情是如何自然而然地展現在你的面前,而他人將開始對你表現出濃厚興趣。所有對你的注目可以把你金牛「騷」的一面帶出來,但是記得不要玩過火了或者陷入私慾之中……堅持住,而最終將帶來一些極好的機會。

本週運勢上,你絶對會讓自己從例行慣事、或者自己感覺舒服的圈子中走出來——因為本週運勢就是要讓你去接觸新的體驗、新的冒險、還有從完全不同的角度來看事情。你的心態如今如同剃刀一般鋒芒畢露,而且在表達幽默感這一方面做得非常好。本週運勢裡桀驁不馴的那一部分是你直覺的深度和力量……這是當你的「精神意識」達到巔峰的時候。好好聽著吧!







雙子座——譯者:Mr. D

如果沒有付諸行動的話,那麼最好的計劃與想法也毫無意義,這就是你整體星盤這些天所承載的信息。我喜歡群星這樣一種排列,讓你目前的狀況像拼圖一般,而你必須去觀察哪些碎片相互契合以及怎樣才能契合。這樣的能量在你從目標回溯到你目前所在的位置時最為有效。這種天象通常會帶來事業/職業上的進展與回報。

你本週的星盤則會讓眾人的焦點匯聚於你身上。(無論你樂意與否)這種時候其他人會感覺到你身上某種不一樣的東西。就好像你正在改變或是超出了他們一直以來的認知。這股能量用一種無聲無息的自信與安定替代了過去的不安。你會知道你已經有著十全的把握。只是別忘了,你需要什麼才能達到這樣的結果,以及哪些人會站在你這一邊。







巨蟹座——譯者:幻覺

整體星盤表現出你擁有一切必要資源,可以克服幾乎所有困難、考驗、狀況,多開心啊,但更深刻更強烈的問題是要找到辦法,讓別人也參與到你的個人旅途,你知道要做什麼和如何做事,現在你最大的難題是需要一定時間教會別人這樣的「技術」,有時也你也會發現,你的個人財務與分享信息的能力密切相關。

本週星盤像是給你拋出難題,讓事情無條理發生,別人拒絶按照你的期待說話辦事,這種能量是要給你更深刻的領悟,看清什麼才能真正觸動別人,或者怎樣才能在精神和情感上接近別人。最好保持輕鬆情緒,但不能讓降低內心標準和正直,值得做的事也值得做好,追求卓越!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燦爛奪目的星盤並不一定代表事事順心,也不意味著宇宙在屈尊討好你。整體星盤為你提供了大量選擇,你可以嘗試前進,也可以選擇待在安樂窩裡;你可以試著開闢新路,也可以遵從經典模式與法則。現在一切都由你說了算。你可以自由選擇!有點嚇人,是吧?

同樣,本週的星盤也提醒你「打江山易,守江山難」這一法則。當前的星盤試圖幫你將自己的專注與慾望引入穩定的方向。這主要與你的選擇和完成決心有關。許多夥伴關係就是在這樣的條件下形成的。對愛情或創意自我表達而言實在是很棒的時光。







處女座——譯者:幻覺

整體星盤能量有點像在提醒我過山車攀高的過程,現在你已經抵達了最高點,事情將很快發生,而且帶著驚險刺激。這類能量指向生活中個性上的變化、改進,過去一年背負的沉重情感負擔都會消散,得到新的樂觀和收穫感。

本週星盤重點在與人互動的能力,這種能量是想幫助你從別人的角度審視事務,處女座有強烈的競爭心,但這種能量是要幫你與志同道合的人匯聚力量。你會發現你的身體力量增強了,活力水準也上揚,這是因為金星順行了。還有機會獲得意外的物質收穫,你已經期待很久了!







天秤座——譯者:爬爬

現在你的守護星金星已經恢復順行,重要的是要記住現在不是急於行動的好時候。現在比較適合的是慢慢撿起你腦中所有的思考、感覺以及無意識的信息,將它們拼起來。如果你急於行動,很可能你會在下周左右改變你的想法或者調整你的計劃。現在是社交活動的好時候。

你的本週星盤有種能夠讓你腦中齒輪真正開始運轉的方式。現在最好是把關注點放在總體目標及任務上,而把細節問題放到別的時間處理。因為木星與海外星對沖,密切關注自己整體的健康是這一時期明智的選擇。這意味著給自己些額外的關照和關注。別讓自己超出自己能承受的極限。注意休息,要讓自己放鬆。







天蠍座——譯者:幻覺

如果現在把你整體星盤能量當做一首歌就會發現更多意義,有些歌非常好聽但只用一種樂器,而當兩種以上樂器加入的時候,會有特別的魔法發生,增加了聲音的音質、層次和色彩。這種星盤容易帶來完全出乎意料的動態,需要你給生活方式做出改變和調整,有種因禍得福的氣質。

本週星盤能量可以釋放你內在的創作精神,就像前面說的那種歌一般的事情就在本週星盤中,如果那些歌曲/音樂是快樂的大調曲目,可能會變得相當沉悶,但如果是各種不同的模式和小調,則可以將壓力轉變為美,這就是金星在你十一宮順行會發生的狀況……人際關係!







射手座——譯者:無幻

哇哦,你的頭腦不可能比現在更為清楚和準確...你不僅看到了機會和挑戰,再努力一點兒你還會找到連接兩者的方法...這往往是純粹的天才想法發生的模式...金星在你的第九宮順行,你的個人價值會被「引誘」...近期也很可能有事業/專業上的變化...潛在收入增加!

你的本週星盤關注於「此地,此刻」,並且試圖最大限度的將你的優勢發揮到目前的機會上...這是你清晰的洞察力真的能夠給你「巨大」優勢的時候,因為你能看清楚事情最可能朝哪個方向發展,以及什麼是準備和謀劃的最好方法...可能的話最好不要陷入哲學或者意識形態的討論,因為這種最可能以爭論收場...多聽並且思考別人在說什麼。







摩羯座——譯者:hans

你的整體星圖顯示:現在新項目的其實階段已經形成,因為在你第8宮的金星開始轉為順行。這能量也可能轉為將已有的項目完成,而更加頻繁的是這會帶來促成婚姻/同盟和/或懷孕的新關係。你的天賦和能力,還有你表達的能力在增強。這讓其他人把你看做是非常不同和更為充滿活力的光芒—進步!

你這週的星圖有增加了自由的飽滿精神。你的幽默感現在也精細地調整好了,但當你犯糊塗時,你還將必須再加把勁去說明,因為其他人很可能對你太重視。很顯然,這不是個進行沉重或隱秘的談話的時候,因為這能量想要為你的社交帶來快樂和放鬆的時光。最重要的是別太把自己當回事,把更多的時間用來享受生活和其他東西!






水瓶座——譯者:無幻

八宮的木星對衝你二宮的海王星,帶來自我懷疑或者表面上的不安全感(或者後悔)...這種狀況部分是提醒你你可以搞定任何事,另外的目的是從過去的錯誤中學習所以它們不會重現,你的星盤顯示了個人的重大進步...你不期望擁有所有答案或甚至知道答案如何落實...此刻,你只是需要成功的決心。

你的本週星盤能量會給你的財務和物質領域帶來更大的清晰度..這樣的星盤讓你在做財務選擇時候不帶「情感」,而是關注「冰冷堅硬的現實」...你的直覺洞察力此刻很重要,因為你正在體會各種各樣不同的共鳴...現在不是行動的時候,要給腦子多一點時間去搜索出所有的選項...真棒!







雙魚座——譯者:幻覺

整體星盤能量對很多星座來說是種麻煩,但非常有助你平衡生活中的矛盾領域,尤其是你的感情關係和合作關係。這種能量帶來輕鬆平靜的態度,讓你更加親切,相處起來更快樂,你要比平時更加自信,因為很多人想對你說他們認為你要聽的話,我不太建議僅僅基於別人的話/承諾做出基本選擇。

本週星盤能量模式很好,因為你在好的週期,星相基本上對你說的做的一切都有利,就算你犯錯誤,也很可能是應該犯的對的錯誤,相信你的直覺,但這種能量相當自由散漫,在你絶對清楚自己在做的事情之前,還要多加謹慎克制。本週晚些時候很適合購物,可以淘到物美價廉的好東西,也適合購買重要商品。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Daniel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198011473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