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給自己安靜時間,想想你的希望、夢想和願望,然後做出那種小小的努力 :)


Daniel Whelland Dowd 丹尼爾每週運勢2015年9月28日 - 10月4日



 

Daniel Whelland Dowd 丹尼爾多德,美國占星師、占星講師、設計師,國際頂尖占星師之一。運勢風格偏事件指導。


整體運勢——譯者:幻覺

我感覺不錯,真不錯,抽時間去陽光熱烈海水溫暖的地方帶來的效果真不錯,這就夠啦,我們看看這週星盤。

現在正是精確的食相時間,其實它們更像即將到來的變化的信號或說一種預兆,這時我們可以將這種能量當做跳板,開動我們的夢想,讓它們落實到實現的行動中去。

學習占星中很多難題都源於占星並非簡單的「1+1=2」公式,不是一顆星體和另一顆星體產生關係就總是導致某個精確的動態發生。人們總想知道「到底會發生什麼」,但這是不可能的,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有自由選擇的權利,用我們選擇的方式做出對星相的響應和回應。宇宙是有超強創造力的,會用有創意、好玩的方式做事,這樣既能學會人生功課,也可以讓我們在學習的過程中得到快樂。

食相就是宇宙的催化器,讓改變發生,這些改變與你可以想像到的希望、夢想、願望有關,同時「方式方法」這類事由宇宙決定,然後你通過做出或承擔某種「代表性」的行動,讓宇宙看見你是認真的。很多年以前我們也遇到些像現在這樣強大的星相,我和一些朋友認為那時去巨石陣會是一個很好的信號。當前這次血月就落在我生日時,而且我也出生在滿月時,我知道這次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時間段,所以去墨西哥灣那邊過的。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當然我也知道會有這類事……)

在海灘上,我象徵性地將一隻腳放在海水裡,一隻腳放在陸地上,同時想著自己的願望,突然間就把我嚇著了,我看見附近水面出現了鯊魚背鰭和尾鰭,特經典那種形狀你們懂的,我指著那裡大喊「有鯊魚!」警告別人,一分鐘後,那個動物的頭部露出水面,原來是海豚!然後又出現一隻海豚!它倆正在玩耍!那一時刻我知道,宇宙聽見了我的願望,也跟我開了個玩笑。和你說這件事的意思是說,沒什麼要害怕要擔心的,哈哈。

如果你還害怕,現在這個血月能量還在強大影響期,你可以給自己安靜時間,想想你的希望、夢想和願望,然後做出那種小小的努力,讓神性精神看見你知道它們有力量幫你實現夢想。然後它們就會真的實現咯,你也會學會謙卑和感恩,因為你知道並不只是「你自己」讓夢想實現的,至少對我來說就是這樣。

非常感謝你又看完了我羅里吧嗦的前言,還給了我那麼那麼多生日祝福,這些都告訴我,真的還是有很多心靈活著的人存在,而我的願望之一就是所有你們這些親愛的寶貝兒們都會像詹姆斯布朗唱的那樣,在每個醒來的早晨「我感覺不錯」。

堅持信心,更好的日子和更高級的愛正在源源不斷的來到中。

Daniel Dowd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白羊座——譯者:長葉暗羅

當前你的星圖顯示出許多潛在的衝突與個人的挑戰(所以還有什麼新鮮玩意嗎)… 呵呵 … 但與此同時,這樣的星圖有更多潛在的可能,勝過長久以來你所擁有的狀態 … 所以很大程度上它取決於你願意克服任何你所面臨的消極因素,選擇超越所有的瘋狂!!

你的本週星圖裝載著創意,想像力和個人展望(關於事物有可能的樣子)… 此時的能量要求你超越自身迫在眉睫的問題,把你的注意力聚焦在眾人的最佳利益上 … 這麼做會有巨大的回報(你懂的)… 本週後期你必須打理好事務、任務以及日常。







金牛座——譯者:FenrirAS

現在從很多方面來說,你的星盤真是星光閃耀,不過與此同時也要求你集中精神注重細節。有一件事是肯定的,那就是現在不是時候讓自己懶惰、放鬆或者幹一些有頭沒尾的事情,現在是時候你必須確保每一件事情都落到實處,不得有一絲差錯,做一個卓越的人!

本週的運勢重點在於保證自己有立足的根本並看清楚未來所想所求,以及成功對你來說是什麼。聽起來可能有點枯燥,不過當前正是別人尋求你去成為他們的守護者和領導者的時候,他們看著你所做的事情來瞭解他們自己所要做的事情——去做一個強大的領袖吧!







雙子座——譯者:Mr. D

無疑,雙子們承受了暴走的幸運所留下的衝擊,不得不攜手對抗人生中的無窮問題。但我想告訴你現在的能量會讓你付出的一切努力有所回報。你將能夠保持心中傑出的標準。

你本週的星盤會點燃你的好奇心與想像力。至少你會能夠回顧你自己的經歷。你會檢視自己的位置,並預測後續狀況,讓你能夠實現你想要、你需要以及你應得的這樣一種未來。本週強烈的社交氛圍將導致你在他人眼中卓爾不群。真的很棒。







巨蟹座——譯者:幻覺

整體星盤可能導致你「誇大」面對的挑戰和任務,這種星盤是想讓你將複雜問題劃分為一個個更容易處理和控制的小部分,這傾向於在項目最開始階段就發生,象徵著個人成長和收穫,要是你放棄或避開就犯傻了,奮力向前吧!

這週星盤有很多財務潛力,因為水星逆行,有機會淘到極好的物美價廉商品(但不是指個人物品)。另外你一定要確定自己理解的內容是別人的真正意思,現在非常有可能發生誤會。保持輕鬆心情,要讓別人知道你在玩!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雖然最近的日子看似沒什麼特別,可當你的生活開始發生重大轉變時,就必將會回顧這段時光。當你看到通向成功與成就的道路逐漸顯現時,長久以來的各種洞悉與領悟就開始變得有意義。此時應遵循自己的靈魂以及最重要的心聲。

本週你的星盤狀態很好。在別人眼中你光彩熠熠,收穫額外關注自然是極好的,但也要記住他人在試圖「指出」你的獨特之處(他們想要的是你看似擁有的屬性)。你必須在溝通中足夠清晰明確,以免在未來產生任何誤會。







處女座——譯者:幻覺

整體星盤表現出你正經歷轉折點,最大的元素之一就是你在忘記對完美的需求,同時也努力做到卓越,「做到完美」會減少從錯誤中學習的機會,這種能量的重點是要你通過反覆試驗和犯錯得到成長,當你心態開明的時候,犯錯不算什麼。

和整體星盤一樣,本週星盤有很多功課要學,絶大部分是要幫你改進你的內在個人能力,土星在你第四宮讓你質疑自己當下的行動和方向,因為這種能量需要的是個人成長和成功。你的直覺極端強大有力,但不要衝動行動!







天秤座——譯者:爬爬

「當我們正在為生活疲於奔波時,生活已離我們而去。」是的,約翰列儂(他也是個秤子)說的很對。而秤子的星盤顯示在接下來的這一年裡,這股能量會讓你大不同,且引領你走向「未知的個人經歷和生活體驗」。這很大程度取決於你那些你協力從事的東西上。所以繼續堅持自己所做的事情。

本週有種奇怪而又令人興奮的氛圍,在這種狀態下你知道所有事情都能瞬間改變。這是宇宙發出信號讓你活在當下,抵制對當下發生的事情輕易下判斷,因為事情最終可能會證明有完全不同的結局,而且比你最初的預期的要更好。本週你必須克服任何消極的東西,保持專注!!







天蠍座——譯者:幻覺

可以肯定你發現了,當下你走上的路正帶領你走向重要生活改變和轉型,改變並不輕鬆,就算你知道最終是為了你好。現在你整體星盤上最熱烈的地方在於,你開始懂得別人對你的在乎有多麼深,遠超過你平時的認識,感恩!

本週星盤能量帶來別人對你的關注,希望得到你的指引,你會發現人們都在等待觀望你的言語和行動,希望知道他們自己應該怎麼做,這種能量的重點更多集中於個人成就,而不是個人資產,對你來說是有利的社交時間,多多出去玩開心!







射手座——譯者:幻覺

整體星盤能量繼續強調,事情不太可能按照你平時期待的方向發生,你必須抗拒對發生的事務和聽到的話做出判斷的念頭,因為這種星盤能量讓你看清所有情況或事情都可以對你有利,代表了更多的個人自由度!

本週星盤能量試圖打開魔法和奇蹟的通道,讓它們出現在你生活裡,所以你需要進入這種趨勢並留在這裡,最大的挑戰是,你要處理好精力分散的狀態,關鍵是確保自己一次就做好一件事,等做完再做下個任務或項目!







摩羯座——譯者:hans

所有的星座中,摩羯的星圖中滿滿的都是任何事情都會發生的最高的可能性⋯⋯其中的一些是關於財富和名聲的⋯⋯這讓其他人更加注意到你⋯⋯這也讓你眼界大開,能看到其他人意識不到的可能性⋯⋯也看看你的生活如何變得更為社交吧。

你這週的星圖深入到你的感情和心情⋯⋯這個時候你的心靈能力處在巔峰。。謹慎是需要的,當要處理涉及個人事務的問題⋯⋯水逆使得你的自己的想法和感覺變得交錯複雜⋯⋯試著更多的關注長期計劃⋯⋯花時間寫下你的希望,夢想和願望。






水瓶座——譯者:幻覺

整體星盤能量讓你對他人有更強的力量和影響,超過你的預期,所以需要你在給別人發送氣場時特別謹慎(不論是口頭還是非口頭),這樣的時候,有時可能是期待你成為老師,但也要足夠謙遜,知道什麼時候閉嘴,因為還是有你要學的功課。

本週星盤能量給你巨大的優勢,因為你擁有強大的社交能力,你會帶著自信和個人經驗發送氣場。有時感受和情緒會變得非常激烈,你也必須做一切必要的事嚴密控制情緒,現在很容易誤會別人的動機和意圖,耐心!







雙魚座——譯者:即興幻想

本週星盤能夠使你精神能量有所增長。目前最重要的主題是使你的行動著眼在未來。大部分的原因可以歸在,你已看到自己身上原本分裂的部分開始互相融合。如此這般的發展模式能夠從新定義你跟他人之間的關係。有時候人間關係是會出現緊張時刻。記得提醒自己保持冷靜。

本週星盤顯示你疲於奔命完成各種任務,零零碎碎的事情。無論怎麼講都不算很酷。但正是現在的忙碌才可以讓你在以後最需要放鬆和平靜的時候獲得平靜。本週無論做什麼工作都要加倍努力一定要保證自己有個積極的態度和情緒。謀事在人,成事在天。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Daniel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197735774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