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米勒 2015年9月星座運勢:獅子座



瀏覽蘇珊米勒2015年9月份其他的星座運勢: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 回到三媽9月份運勢總覽頁


 歡迎加入 Facebook 粉絲團  
點讚就可以加入了喔


譯者:星譯社 找到組織了

回顧 2015年8月份蘇珊米勒獅子座運勢內容


 
獅子座9月正文

本月的主題是愛、金錢與力量。你也可能快速旅行和/或就重要交易進行關鍵性磋商。聽上去是不是很有趣?沒錯,就是這樣!

本月伊始,愛情就非常活躍。你充滿能量與魅力,甚至超級性感。這是金星與火星在獅子座相合的功勞,這一組合非常亮眼。這兩顆行星很久沒有這樣特別強調你的磁性魅力了,你被撲面而來的關注搞得有些眩暈了。事實上,你甚至意識不到自己正散發著一種特別高雅的氣場,使人不禁駐足觀賞。

沒錯,1-2日位於獅子座的金星與火星在你與另一半之間激發著煙花般絢麗的化學反應,因為那就是這兩顆愛之星的目標——讓世界充滿愛!金火合的能量讓人無法抵抗。最棒的是並非一定要金火精確相合才能發揮能量,而是只要在兩星相隔8度以內就可以,而本月大部分時間(9月22日之前)兩顆星的距離都是如此。

6日金星恢復順行,所以接下來她會更賣力地為你服務。你不再會遇到情感方面的小問題,起碼不會是金逆開始後經歷的那些問題。我早已提醒過讀者別在金星逆行的時候做整容手術或對髮型等進行大改變,尤其是面部。我曾弄丟過最心愛的太陽鏡,並且不情願地等到金星順行後才挑了副新的。金星與一切美化和裝飾有關(男性讀者也要注意這點)。單身的你若在金星順行後開始新關係,就會更加穩定和甜蜜。據說在金星逆行時會缺少喜愛與關注。

每顆行星逆行時都會如休息一般降低能量,而我們這樣的凡人就無法利用其資源。由於金星掌管美、愛情、聚會、珠寶、花、美酒、美食及生活的所有光彩,所以過去幾週每個人都很平淡樸實,包括你在內。組織聚會、預定貼身SPA治療或是訂婚來慶祝金星順行。開始為新一季選擇新衣,商店裡會擺滿各種漂亮新衣與創意商品誘惑你。

為金星順行準備的慶典可別等太久,因為水星馬上要在17日開始逆行了,一直到10月9日結束。水逆期間不要購買任何電子或可以移動的機械產品(包括車在內),但可以買衣服,只要把退稅單保存好就可以了。別太快剪掉商品標籤,也許一週後你就會改變主意,又或者你發現尺寸錯了,不確定這件商品是否適合自己。當這顆代表智力的行星逆行時,我們就會判斷失誤,也許是水星逆行增加了干擾與健忘。工作中也很難與客戶或VIP達成最終決定。

不過,水星逆行利於回顧剛剛結束的項目,確保事實清晰無誤、完美無缺。若你寫了小說或劇本,就要問問自己:「我是否把每個角色都交代清楚了?他們的動機是否足夠清晰甚至令人歎服?結尾足夠有力嗎?是否還有別的結局?」你的編輯很可能在思考同樣的問題,如果你自己能問出這些問題並給予解答就更好了。

若要向客戶做陳述,就要有備選方案提供給客戶,這樣一來如果最初的想法被否定,也不至於陷入慌亂。我的座右銘是「只有一個想法非常危險,一定要有許多!」客戶的關注很有價值。那種想法使你走到今天,你曾為項目投入大量時間與精力,所以在建立強大關係時,別因為只有一個提案而犯錯。若客戶不喜歡這個想法,你就出局了。

此次水星逆行發生在你星盤中掌管寫作、編輯、證明、演講、數字代碼、電子通信、協商、研究、翻譯、即興表演、喜劇創作、法庭辯論的三宮,其中一個領域會對你非常重要。花時間打磨自己的想法並執行。日程表要開放一些,給這些活動留出空間。在攝影界有這樣一句話:如果你只給攝影師三天時間來拍攝巴黎,大多數攝影師就會帶回平庸、毫無想像力的照片——法國人典型的貝雷帽、夜色中燈光流轉的埃菲爾鐵塔、戶外咖啡館中暢飲的巴黎人、吃完可頌麵包後親吻戀人的法國淑女——你懂的,就是這些俗套。我簡化如此只為了說明一點,我很懷疑是否真有這麼爛的攝影師!

可如果你讓攝影師在巴黎逗留兩週,就能得到精美、敏感、深刻而富有美感的照片。美、藝術、設計、詩意都需要投入時間、思考與激情。最佳創意都需要時間來完成。當然,如果你派天份極高的攝影師花三天時間去拍巴黎,也可得到華麗的作品,可我的意思是,如果你想要最佳成果,就得願意去回顧,花時間慢慢雕琢。就像是柔和、難忘、美妙和諧與縈繞心頭的香水一般,你需要放鬆一點,讓想像力自由徜徉。你想重新體驗童年的歡樂。壓力會扼殺創造力。這兩種生活元素是對立的兩極。一些人說他們喜歡在壓力下工作,可事實上,最近的研究表明這個假設是錯誤的。給項目投入更多時間幾乎總會帶來更好的結果。當然,完成任務的時間總有限制,所以要注意平衡、預算和參數。太多時候都是金錢決定結果。有一點要補充:當項目呈現在世人眼前時,沒人知道你花了多長時間或得到多少回報,他們只會根據完成質量給你下評語。

有時我會想起美國之父托馬斯•傑弗遜在家起草《獨立宣言》的場景。那是1776年費城酷熱潮濕的夏天,若不曾細想,你一定認為他是在涼爽芬芳的花園裡坐在明亮的燈光下寫作的。我則不然,我敢說當時他的妻子正在燉肉,而孩子們在打鬧,當然那時也不可能有空調。他可能不得不在昏暗的手提燈下工作,眼睛疲勞。我想傑弗遜先生一定是在最惡劣的環境下工作的,但《獨立宣言》則極富詩意,是一部難得的傑作。

我曾聽說過一些有關米開朗其羅的畫作《西斯廷教堂》的故事。你懂我的意思——最終,只有作品的傑出品質才有意義。「永遠別說它不值得我花更多時間。」我的七年級年級老師常說,「今天我發給你們的捲子非常重要,每天都如此。想像一下,如果明天原子彈爆炸並摧毀了地球上的一切。萬代之後,未來的科學家會仔細查看這些遺蹟。如果他們發現的就是你們今晚寫下的捲子,那這些就是當前地球文明的代表。」

我最喜歡這位七年級老師。她教我們詩,並用類似的思想給我們啟發。她讓人難以忘懷。

現在來談談你的財務問題,這部分會有好消息。沒錯,財務前景非常好。能說明你更加幸運的第一個證據是8日的火天拱。它們都在火像星座運行,意味著本月你能通過自己的創意、點子以及神秘的直覺賺錢。天王星象徵天才、閃電球、分裂,有時也代表混亂、反抗、非常規思維,它從激烈的火星處獲取能量。你不是贏得金錢,而是通過創造性思維來賺錢——星盤清楚地表明了這一點。

更大的財務思維焦點將在12-13日友好的處女座日食期間到來。這是新月,所以過去數週或數月你一直努力的項目將突然成功,或是突然到來的賺錢機會使你大吃一驚。雖然木星並不在此次新月的附近,但它會在一整年的時間裡保護你的收入。過去十年的努力工作都會得到財務報償,因為你已經逐步建立了自己的名望、表現與習慣。而你的收益更直接地源於2014年7月開始打下的基礎。

最近播下的種子會突然間開始成長,就像《傑克與魔豆》那篇童話中描述的一樣一飛衝天。它的出現使你震驚,你一點也不知道這種強力成長會突然發生,但很快你就能適應。你工作地越努力越聰明,結果就越棒。位於六宮的冥王星做好準備激發你所需要的力量。冥王星與擁有雄厚實力和資金的大型跨國公司有關。這就像童話中的那個巨人一樣出現在你門前,為你提供超乎想像的巨大機遇,你從來沒有想過能得到這樣的機遇,直到一切成真。冥王星就是這個巨人,將你放在掌心托上山巔。在如此華麗的形勢之下,一切都沒問題。

某些行業特別利於你賺錢:國際貿易、高校市場以及任何涉及高等教育、出版、廣播、互聯網、法院系統和法律領域的行業。若你有了想法,就一定要保護版權、註冊商標或申請專利。

22日又是一個相當快樂與有趣的日子,會有賺錢機會從天而降。

充滿能量的火星將進入處女座,在你的二宮運行。9月24日至11月12日你的開銷會增加,但很可能你是花錢來賺更多的錢。又或者你需要關注家庭、財產或家庭問題。位於處女座的火星要求你務實,購物時也要儘力爭取最好的價格。你也會賺錢,在此期間,你能通過多種方式增加現金流。

本月最後一次食相出現在27日,落入白羊座5度,其重點領域是長途旅行、外國人、法律事務、廣播與出版、學院、其他宣傳信息或通過學習獲取信息的途徑。其中一個領域將發生轉變,務必留意。

食相的發生眨眼間就完成了,其傳遞的信息也非常快。你也許大學畢業或通過重要的資格考試、贏下官司並得到大筆金錢、出版書籍或是電視/廣播劇得到重要演員的垂青。各種意外都會在食相期間發生。生活將快速推進,系好安全帶吧!

命運監督者土星將於17日進入射手座,並在此運行2年零2個月的時間,直至2017年12月才會離開。土星將給愛情帶來人生功課,但別為此擔心,因為位於射手座的土星對你很友好,你能相對輕鬆而快速地吸收土星帶來的功課。若你出生於7月底,現在就能最直接地感受到土星的支持。

土星進入的五宮掌管懷孕與孩子,若你準備要寶寶,就不要耽擱太久。理論上講土星會給其所運行的領域帶來延遲效應,或是造成使你推遲寶貝計劃的環境。這有些棘手,因為讀者最常問的就是:「我會有孩子嗎?需要等很久嗎?」

年輕可愛的律師薩拉告訴我她發現自己唯一的真愛也是個律師。他們最初打算先攢錢買房,並在三年內結婚。在此期間各自發展事業,買個公寓,並在她38歲時生個寶寶。每一步都已做了詳細地規劃。

我告訴薩拉38歲有些晚了,若生活事件有了干擾,從38歲推遲到42歲該怎麼辦呢?她告訴我她熱愛自己的工作,第一要務是首先發展自己的職業聲望,而不是生寶寶。我問她:「如果生活沒按你的計劃發展,你是否願意放棄第一個孩子呢?這似乎是極大的犧牲。」她說自己從未說過會因為工作而放棄孩子。我溫和地回覆:「是的,如果你這樣想,那是不會。你冒的險太大。你的生活規劃過於清晰,但生活本身相當雜亂,常常會有曲折而意外的路徑。回顧過去的經歷就會發生,生活從不會精確按照我們的期待來進行。我們必須足夠靈活,預想到可能的障礙,準備好B計劃甚至C計劃。」

我無法忘記與一位可愛的黑人女子之間會面,她懷上了雙胞胎,卻在五個月時流產。她的丈夫立刻離開了她,那年她38歲。他們曾進行婚姻諮詢,但她告訴我那沒用,他已經跟另一個女孩在一起了。她從未想過會發生這種事。她的問題是:「我現在38歲了。我還會有孩子嗎?我得先找到新人,開始戀愛,然後才能懷孕。我已經沒時間了!」我很心疼她,也總是想起她。她的盤還是有希望的,所以我希望她生活中的混亂元素能逐漸就緒,因為很明顯她非常可愛,一定會是個溫和的妻子和母親。

我告訴薩拉先看醫生,做一些檢查,並問許多問題。雖然我們總能看到名人無論什麼年齡都能生孩子,但我們並不知道這些名人所處的環境或花費,或是她們如何懷上孩子的,有些是通過代孕,有些則是試管嬰兒。在像薩拉那樣規劃生活之前,最好能向醫生尋求專業支持。我的感覺是:寶寶能帶來幸運與動力。你賺錢的前景大好,所以未來幾個月完全能承擔扶養孩子的開銷。也許這能幫你做決定。不過土星位於五宮意味著母親或父親的責任遠比你預計的更大,但記住,土星能帶來深刻而持久的回報。你現在在愛情與情感、創意及孩子方面選擇的目標將在未來永遠成為你的生命支柱之一。

前景令人興奮。到了月底,生活就會大不相同,因為你將開始全新的生活篇章,它為你提供了許多新的可能。



獅子座9月總結

木星上個月離開獅子座,將幸運王冠戴在了處女座頭上,但你沒理由消沉,因為你將進入迄今為止最有價值的財務週期。8月最後一週你曾有不錯的機會看到未來財務豐厚的證明,如果還沒有,那本月這種跡象會特別強大。這一趨勢會持續一整年,直至2016年9月才會結束。

本月第一週海王星能量活躍,可能會模糊事實,所以在進行金融交易時要格外謹慎,必須有詳細的支持與備份。不妨讓律師幫你準備一份問捲來尋問對方。12-13日處女座新月(日食)之後才是做交易的好時機,屆時局面會更加清晰。強大的冥王星在工作宮對新月提供支持,土星所處的位置也利於穩定交易。

愛情方面,1-2日是年度幸運日之一,此時金星與火星於今年首次在獅子座相合。完美!你魅力強大,幾乎無人能夠抵抗。出生於8月6日前後五天的獅子是最大受益者,因為金火兩大掌管愛情的行星就在你的太陽度數相合。所有獅子都應該標記出如此重要的一天,感受其帶來的全部福利。若你已找到真愛,就應該到漂亮的餐廳裡慶祝彼此間美好的愛情。

雖然1日金星仍在逆行,但6日即恢復順行。若單身的你結識了有趣的新人,可以先不露聲色,情況不會立刻明朗,可能要一到兩週之後才能確定。事實上,金星的能量會在整個九月持續增長,並在10月9日恢復往日的風采。先忍耐一下。

火星繼續在獅子座運行,9月24日才會離開。它給了你指揮棒和話筒,使你擁有強大的競爭優勢。你處於掌控地位,運用這段時間為自己的最大利益努力。無論在個人生活還是事業中,9月前三週你提出的理念都很可能被接受。獅子座火星於你而言是巨大的優勢,賦予你更強的掌控力、勇氣與動力,並擁有難以抗拒的性感氣場。


(本月的重要日期,請參考三媽的9月重要日期星象分析


相關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