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米勒 2015年9月星座運勢:巨蟹座



瀏覽蘇珊米勒2015年9月份其他的星座運勢: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 回到三媽9月份運勢總覽頁


 歡迎加入 Facebook 粉絲團  
點讚就可以加入了喔


資料來源:星譯社
譯者:學徒暢暢、兔子

回顧 2015年8月份蘇珊米勒巨蟹座運勢內容


 
巨蟹座9月正文

9月伊始,你可能剛從一趟刺激的周假或者商務旅行中歸來,這種愉快的感覺就像是假期。上個月底8月29日的滿月發生在雙魚座這個對你非常有利的星座,因此你應該享受了每一刻,尤其是你可能走得很遠。如果你成功地花了至少一部分時間呆在水邊,那感覺更美妙。上個滿月重新設定了你的內在和對世界的外在感受,並有助於消除近來你一直感受到的緊張。如果沒能遠行,那麼你可能決定成為自己所在城市的遊客,參加畫廊、看電影、百老匯演出和其他文化娛樂,它們會給你機會深呼吸釋放自己。

9月的開始將充斥著電話、會議、電子郵件、文檔和談判,因此你將不得不長點心眼兒。節奏會很快,然後木星這個天賦和幸運的賜予者將保護你並且擴展所有你在溝通領域所接觸到的事物,你將因為各種各樣的可能性而感到興奮。

現在你正步入新的篇章,並如你的本來面目成為了那個非常敏悟的靈魂,你可能已經感覺到了,木星將把重點放在這個領域直到2016年9月,因此你就站在這股趨勢展開的起點上。

你需要有針對性地工作,因為水星即將在9月17日到10月9日逆行,但你可能已經感受到了水逆經典的緩慢、無法與決策者取得聯繫、通訊混亂和健忘這些水逆期間的經典標誌。現在簽署文件實際上已經為時過晚,但是看看能不能推遲到10月底或者最好11月再做。你可能做不到,但儘力而為吧。9月將會有大量的不確定因素,你需要關注會發生什麼以做出明智的決定。我們一會兒再來討論這個水逆。

就在9月12--13日新月日食之後,交流的主題將會更鮮明地強調。這次日食將是友好的,為你打開一扇門,所以保持樂觀。冥王星也很友好,他可能會標誌著你和商業夥伴或者愛人將有個新的開始。看起來在未來幾週你的旅行會超過此前全年完成的。事實上你會一直在路上,所以如果你的車輛有問題,你可能需要買個新車。(水逆期間也就是9月17日到10月9日別買,因為水星掌管著所有機器的活動部件,以及所有的電子設備。在水逆期間買電子設備從來都不是明智之舉,因為稍後你可能會後悔自己的選擇。)9月你可能會有突然的開車、鐵路或者巴士出行,你會因為這些可能性感到非常愉快。

關注旅行和溝通將不是短期趨勢--會是長久的,因為這個月的食相以及在2016到2017年即將到來的食相將會繼續指向這些主題。我認為你的旅行將會是為了工作,但也不完全是。有可能你被過去幾年裡強大的家庭責任壓得喘不過氣,而現在突然從這些責任中得以釋放自己,從而做好準備展翅高飛。

就好像放在旅遊、協商和溝通上的重點還不夠似的,火星也將在9月24日進入你星盤的這個領域,並待到11月12日。這段時間你將會因為工作快速旅行到鄰近城市。火星掌管著你們代表名聲和榮譽的10宮,看起來你會在旅途中獲得令人印象深刻的勝利。

這個月,作為另一種可能,你也許和兄弟姐妹一起為某個計劃或者項目工作,因為你的三宮、同樣也掌管著兄弟姐妹,被如此地照亮了。如果真是這樣,你們現在和未來幾個月將會進行密切的溝通。

說到溝通,你可能被要求寫作、編輯、校對、編程、翻譯、背誦或者提供腳本、編寫法庭演說、設計一個廣告活動、負責某個重要的廣告文案、被要求加入某一小組或者參加電視遊戲節目、參加電影或者商業試鏡、接受即興演說培訓,配音或者進行這種性質的其他項目。說到溝通,你們將是最有可能的星座被引薦到一個新的舞台並在那裡發光。

食相總是會加快推動你的日程表,所以無論之前的計劃是什麼,它必然遵循你在9月12-13之後的日子學到的東西而改變。土星相對於這次日食的相位表明,屆時所獲得的所有東西都將與你同在--你將會大展拳腳,無論現在有沒有達到自己的目標。如果沒有,你還有時間,第二次機會明年初就會出現。

與此同時,相對於這個最顯著的活動,土星即將在9月17日離開天蝎座進入射手座,直到2017年12月。當然了,土星就是那種讓我們做好準備成熟地承擔責任的行星。土星現在即將離開你的真愛宮,這是個好消息,因為你在找到真愛、或者保持愛情上不再有障礙,這些障礙你可能早在2012年10月土星初次進入天蝎座時就感受到了。

如果有懷孕方面的問題--這也是推特上朋友們和讀者們的頭號問題--你有理由充滿希望了。務必在10月下旬或者11月的上半月做好準備諮詢生育專家。

在射手座,土星要求耐心的工作,你可能在招聘向你報告的人時有困難,可能候選人沒什麼可選擇的餘地。保留存檔收到的簡歷以備將來之需。你的項目可能比自己預估的時間更久才能完成,並且比你估計的會花更多的錢。善待自己,在預估時給自己一點時間和金錢上的彈性。你會工作得非常努力,但是在土星過境時你所贏得的東西將長存很多年,甚至是永遠。

如果你身處一個多人竟價模式中,也許將會給你帶來束縛,因為你的報價沒法比別人低。如果你的境況是之後說清楚原因就能加錢的話,你可以把自己的預算削緊。在我還是一個商業攝影師經濟人的時候,我就能夠這麼幹,因為我知道競爭對手在惡意低價來獲得訂單。我會在廣告代理商那就這麼解釋給那些買家聽,如果我一開始故意降低了我的報價的話,後來我也許會回過頭來加價,讓更多的經費得到批准。奇怪的時候,如果這些代理機構想要你的攝影師的話,如果你能表明原因,他們將會統一去之後批准更多地經費。也許更低的出價是你的客戶唯一能和你們簽單的原因,基於公司政策的限制。

生活所迫,我們不得不如此,—我們都知道成本是怎樣—因此廣告商知道我是可以信賴並且實際的,不過奇怪的是如果我一開始就如實報價,我反而會接不到單。這一切對我來說都如此詭異。不過,廣告商自己也是知道市場真實價格的,如果他們真的想僱傭你代理的攝影師,他們幾乎不用我說就自己會同意後續的合理加價。我總是能得到批准。

類似這種境況裡,最後的關鍵都是基於你業內名聲的信任問題。做你需要做的事情。當水星將要逆行的時候,在這個為期三週半的週期裡,幾乎你所做的一切都將會有反覆。保持信心,要有耐心,慢慢來。

水星將會在天秤座內逆行,在你的四宮家庭和家宅宮內,因此你也許會致力於房子或者公寓,或者你最近從別的家庭成員裡繼承的遺產相關的事宜,也許你將需要做一些修繕或者維護。或者你也許需要去整理你倉庫裡的雜亂物品,或者如果你住在城市裡,你也許會整理你的衣櫃。你也許會意外收穫一些你曾經找不著或者以為丟了的物品。我最愛整理衣櫃了,因為你一定能發現一些有趣的事物,有些還會讓你有點傷感。裝滿舊照片的盒子就有類似效果,它們總是能夠吸引我的目光,勾起我對舊日點滴的回憶。

如果你有年長的親戚,採訪下他們。問問他們關於你母親童年在你生活城市的事情,或者她長大的城市。一般而言你能從那些經歷過那些美好時光的人那裡學到一些很美好的故事,你也將知道父母小時候的事情。有時候這些故事的講述都帶著講故事那位親屬個人的色彩,才華和興趣。這些故事也許是有趣的,有洞見的以及對你是一種啟示,或者也可能有點傷感,不過都是講故事人個性的顯現。

我總是為我媽媽和我父親的三個姐妹,也就是我的三個阿姨之間的親密程度感到驚訝。因為她是一個德裔美國人,進入到了一個完全是意大利裔美國人的家庭中,卻能被我的祖母和三個阿姨所接納。我爸爸的家這邊在曼哈頓買了棟大房子,我和我的妹妹,還有我爸爸媽媽住在二層,我爸爸的家人就住在三層。這是一個非常近的距離。

那時,在我的小媽媽過世之後,我妹妹遞給了我一張8*10的照片上面是我媽媽和我的三個阿姨。那是上個世界60年代在科尼島的海邊,她們四個人全部身著一件式泳衣的照片。那時我還沒出生,因為我爸媽都還沒結婚了。我非常驚訝,她們四個人幾乎有著一樣的身形,摟著彼此的腰,笑得一臉燦爛。

突然之間我明白了。我媽媽嫁進了一個非有愛而且歡迎她的家庭,我爸爸的三個姐妹都非常喜歡我的媽媽,她們立即和她成為了好姐妹。她們年紀相仿,價值觀和興趣愛好相近,一定有很多共同點。這種感覺有點像進入婦女聯合會。我媽媽對於紐約這個城市很陌生,但是嫁給了我爸爸,和他的家人在一起卻給她帶來了如此多的溫暖。她對於我爸爸家人的愛從未動搖過。

之後我是家族裡的第一個孩子,因此我有了三個非常可愛而且有點溺愛我的阿姨,而且她們當時都是單身,以及一位非常有愛的母親。在我的孩童時期,我簡直擁有了一個小孩需要的全部注意力,在幫助我的家庭作業方面,或者更小的時候,會有人講故事書給我聽。突然之間,一張舊時的照片告訴了我這一切的原因。你也許會有同樣頓悟的時刻。

我還有另一個類似的啟示。在我的青少年時期,我從未有關「我到底是誰」這樣的困惑階段,一直很好奇為什麼我的朋友都會有而我就是沒有。我的內心一直都是十分堅定的,總是能感受到自己強硬的內核,時至今日,我依然能保持這種狀態。我是如此幸運出生在一個穩定而充滿愛的家庭網裡,這給了一種非常強烈的安全感。我從未意識到自己能擁有這一切是多麼幸運——我認為所有人的家庭都是如此。當然,小孩子確實不太能明白,而也直到長大後你才會理解他人是如何長大的。現在你明白了一張黑白照片能讓你學到什麼了吧。開始尋找,你一定也會有驚喜!

儘快去採訪你的親戚。每個你拜訪的親戚都會因你想要知道更多而非常高興,而你們之間的紐帶也會加強。或者你也許會去就你們的家譜做一些興趣研究,也許會在網站上瀏覽你們的家族歷史。

如果你覺得家庭裡一直有個秘密,或者你一直希望去尋找你的親身父母(因為你是收養的),這將會是個好時機去再次踏上尋親之旅。水逆期間去做這些事情都是非常合適的。因為水星這顆代表了智力的行星,將會想要你回溯過去取尋找到某個你一直渴望尋找到事物的終結。

一般來說,類似9月12-13日的日食都是很和善的,他們都會帶來驚喜,通常是突然的機會。或者,如果某些事情一直在拖延的話,你都準備放棄了,日食卻將給你帶來突破,如果它和你本命盤你的太陽或者月亮有接觸的話。在沒有新月力量的推動下,你就是無法取得進展,而日月食則是更好的推動力,因為它們能讓事情發生。你也許可以擁有最完美的星相,但是如果沒有新月,滿月,或者日食,月食,你還是不得不去等待它們的發生。正當你想著自己不得不放棄的時候,你長久等待的消息就來到了,而且你將會準備好去慶祝它的到來。

9月27日的白羊座滿月月食會將你的思緒帶到這個月的另一大主題上——工作和事業。這次的食相將會是非常情緒化的,不過儘管如此,卻還是有變得非常讓人興奮和正能量的可能。你將會看到事情的完結或者高潮。你現在收到的消息將會讓你帶著更大的安全感去計劃。如果你一直以來都在為一個新的而且職位更高的工作面試的話,你也許現在能聽到相關答覆。或者,某位高級經理可能突然意外離開了公司。如果你一直在為爭取某個客戶的話,你將知道自己是否被這個項目選中。土星將會和這次的滿月形成強有力和支持性的相位,這是新的而且為我們所歡迎的,尤其是如果你正在試圖去讓某個項目獲得自己的資金支持和開啟的時候。

這次的日食在白羊座,因此這預示著你會被捲入到一個有開創性質的項目裡,也許是十分新而有先驅性質的。似乎之前沒有人做過,因此它也許是十分高科技的,也許相關風險你已經在你的風險裡解決,而且準備好去實施了。或者,這也許牽涉一項體育活動或者某些非常有競爭意義的事情——一切都是非常「白羊座」。而水星在9月17日到10月9日之間逆行的事實是一種警告,先不要簽署約束性協議。等塵埃落定之後,想想你這個月都學到了些什麼,然後再前進。

9月22日是你掙錢的最佳日期,可能是以一種突然的佣金或者銷售的形式,當金星和天王星聯合起來製造這方面火花的時候。把它標記成黃金幸運日!我知道你不能在水逆期間簽合同,不過有人拿有你名字在上面的支票給你,就收下!做好準備迎接一些文書方面的小故障,努力去確保你陳述的事實一字不差。這天更適合有人拿著財務方面的邀約來找你,而不是你找別人,不過不管怎樣,這天都是有關財務的大好日子。

這個月會不會給你愛情的機會呢?對於愛情的強調並不是特別多,因為你會非常忙碌。如果這個消息讓你失望了的話,你要知道11月你的選擇就會很多了,因此這個月顧好你的面試和旅行,為了一個特別棒的假期掃清障礙。記住,土星屆時已經離開了你的真愛宮——現在閘門已經開啟,你的心不會再有任何禁錮了。土星在2041年前都不會再回到你的愛情宮了,之後的幾十年都不會了!可喜可賀!



巨蟹座9月總結

你的旅行宮內聚集的能量預示著,你也許會在剛進入九月的時候就已經飛奔向機場去享受陽光和新鮮空氣了。如果你能在9月第一週出遊的話,選一個離水比較近的風景區,因為掌管海洋的海王星在這期間會很耀眼。近來你一直工作得尤其賣力,因此換換環境定會給你帶來很大的好處。如果你需要一輛車的話,在九月的第一週買吧,因為水星很快就在9月17日到10月9日之間逆行了,不是一個很好的時間去買任何電子產品或者有活動零件的機械。

9月12-13日的新月日日食,將會帶來另一個去旅行的理由,這次你可能去的是壯闊的山脈地區。如果你已經有了伴侶,你的另一半會很激動地和你一起去,出去玩的機會將會鼓舞到你們倆。金星和水星將會完美成相,因此你的旅行應該是十分順利的,即使水星很快就要逆行了,而水逆期間一般而言生活都會趨向緩慢。記錄好你的電子設備和小零碎,比如你的錢包,眼鏡,太陽鏡等等,給你的行李箱以及任何你要攜帶的大件物品貼上標籤寫上你的名字和聯繫方式。在離開某一地點前往下一個的時候,一定要確保帶齊了所有東西——在水逆就要逆行的時候,怎麼小心都不為過。到了9月23日和24日的時候,太陽和火星也將會進入你的旅行宮,預示著前往鄰近城市的更多地旅行就在前方,這一趨勢直到11月中旬都會讓你高興。

要留心你事業上的一些消息,很可能是和某一重要客戶或者老闆要發表離職聲明有關。這一消息可能會出現在9月27日的白羊座月食日,或者附近的一個禮拜左右。儘管幾乎所有的食相都會帶來某種意料之外的消息,這次的日食將會得到堅實的土星和財務方面的冥王星的支持。也許起初你會咆哮「這次的食相簡直是最糟的了!」放輕鬆,給它點時間——星相預示著你最終會同意這樣一點,到最後改變確實是好事。

近來你的花銷一直在持續上升,自從8月9日開始,不過花錢的勢頭會到9月第三個星期緩下來。你有充分的原因去為自己的事業和薪水前景感到興奮。金星和火星將會在9月1-2號成合相,並且一起向天王星伸出橄欖枝,這預示著你將會獲得一場突然的事業方面的勝利,給你帶來一大筆現金流以及各種對你的稱讚和表揚。太棒了!更多值得慶祝的事業上的消息很可能會在9月8日到來,屆時火星會與天王星來場友好會談,而9月22日這個日子也不錯,那時候金星會獨自去接觸天王星。在9月你會有很多機會去在事業上好好表現——要充分利用它們!

9月23日適合去做出一個重要的決定或者協議,這期間的日子也適合去這麼做,這多虧了太陽和土星的共同作用。

說到愛情,土星自從6月中旬以來都在你的愛情生活裡攪局,不過好消息是在9月17日土星終於正式地離開了你的愛情宮,並直到2041年11月都不會再回來了。(是的,你沒看錯!)

在過去的三年裡你在享受愛情美好這件事情上一直都遇到了很多困難。也許你的挑戰來源於一場異地戀或者你的伴侶忙於攻讀醫學或者法律學位——而沒時間陪你。或者,你的新伴侶仍然在法律意義上和另一個人在一起,或者被過去的情感經歷所傷害,仍然不願意在新關係裡暴露自己的弱點。所有這些阻礙都將消失,要麼是因為你找到了繼續前行的力量,或者因為那一圍繞你伴侶的境況將會改變和改善。土星就是來教會你人生的功課的——一旦土星離開了你的愛情宮,你就將明白自己其實是極其可愛的,也準備好再次去愛的。


(本月的重要日期,請參考三媽的9月重要日期星象分析


相關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