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米勒 2015年9月星座運勢:雙子座



瀏覽蘇珊米勒2015年9月份其他的星座運勢: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 回到三媽9月份運勢總覽頁


 歡迎加入 Facebook 粉絲團  
點讚就可以加入了喔


資料來源:星譯社
譯者:碩小鼠趴在麥穗上

回顧 2015年8月份蘇珊米勒雙子座運勢內容


 
雙子座9月正文

月初忙於工作。滿月發生在8月29日,但其影響在9月3日依然能感受到。在我寫八月運勢的時候,滿月落在你的星盤頂部,所以你很忙。若你在面試一份好工作,月初幾天應該能收到結果。海王星合於滿月,若工作涉及創意項目,那麼滿月對它將很有利。你對這項任務充滿熱情。若項目不具創意性,那一定要多問問題,因為你會對工作的某些方面產生誤解。

9月8日若去出差會很成功。火星在第三宮旅行宮,與天王星呈吉相,項目也很吸引人。它有你長久以來希望去做或追求的東西,它能實現某些特別的東西。你寫作,組織和溝通的能力將拍上用場。我喜歡你的時機。因為9月17-10月9日就要水逆了,所以儘量在機會之窗關閉前達成目標。這是非常鮮有且閃耀的天相,會有很多意外且令人開心的事發生。

9月12-13日,對你來說非常重要,處女座20度日全食,落在你的家庭宮,會帶來變化,看看那時或之後會有什麼發生。你可能搬家,決定重新裝修,或家庭方面發生戲劇性變化。日食發生在新月時,會開啟全新的篇章。食相是非常戲劇化的,引發的事件我們會永遠記住。冥王星在第八宮,非常友好。你似乎能得到實現夢想所需的資金。我知道一些讀者誤以為所有食相都會帶來麻煩,其實並非如此。食相需要人們做出調整,它們催促我們前進,取得進展。

食相總是成對出現,因此這一輪的第二次食相會出現在9月27日白羊座5度,照亮你的友誼宮。這次是滿月,預示著結束,所以某位朋友可能在你的生活中淡出,可能是因為他搬遷或生活方式發生巨大改變。月末發生的事情與今年上半年-4月4日食相期間-發生的某些事情相關。那次食相很棘手,不過這次的要好很多了。理論上說我們一年會經歷四次食相。這個月的兩次食相是2015年的最後一組。

食相的能量轉向你的個人生活-你的家或者你買的繼承的新房產,及家庭都會發生變化。例如,你可能要生娃,或者你的家人將添丁,並且孩子非常可愛,你很樂意照顧它,這樣你就能有更多時間很小嬰兒在一起了。

或者你已成年的孩子會搬到他自己的公寓住,這讓你略感傷心。當我的女兒們搬去住後,我很想念她們。我都驚詫於我怎麼那麼想念她們,而且我很忙-我驚訝於這件事對我的影響。我不覺得我能走出空巢之痛。我懷念那些笑聲,玩笑,驚喜和家庭生活的溫暖-有她們在,真的很開心。曾經有個我經常說的玩笑話:「你們隨時可以借宿別處!」 而我的女兒們會笑著對我說:「我們知道!但是我們更喜歡自己的床啊!」

她們從前的房間都重新收拾過了,那是我的公寓裡最漂亮最奢華的房間,包括那些織物。(嘿嘿,我想誘惑她們常回家來住。)我的小女兒,黛安娜,從洛杉磯飛回來時跟我住在一起,不過她有時也會去投奔姐姐或曼哈頓的朋友。在孩子們大學畢業後,事情的變化會大大超出你的想像。這些我們都需要做出調整。我想當有一天他們有屬於自己的孩子後,他們還會需要我的。(我喜歡媽媽這個角色,但現在我的孩子們都長大了。)我的媽媽幫了我很多,比如在孩子們放學回家後為她們做晚飯-媽媽樹立了很高的標竿,我想繼續遵循她的標準。

這次食相的作用稍微有些不同,可能你的前任搬走了,留給你更大的空間,或者一個室友離開了,而你意識到自己不用招新室友也負擔的起房租。木星的作用在於讓你住上更大的空間,包括般進新房子或有人搬離。若你搬家了,在沒找到一個陽光明媚風景好的大房子前,別定居下來。木星的作用就是如此,你必須不停尋找。這次食相能幫你找到中意的房子,或有機會安排廚房或浴室翻新-這件你想了很久的事。若你喜歡,你可能買個度假屋或修理一下自己已有的度假屋,並打算明年夏天租出去。

9月24-11月12日火星進入處女座,太多力量集中在家庭宮啦。像火星這樣重要又急火火的行星來到第四宮,更能推動你的計劃的落實。你會更多地與家人,承包商,搬家公司,粉刷師傅,維修工人接觸-當然名單由你來列-即便你沒有跟家庭有關的計劃,也不能避免。

9月27日滿月月食落在白羊座5度,比9月12-13日的日食更情緒化一些。它與4月4日的食相相關,因為它們屬於一個系列。在2016年3月23日前是白羊-天秤軸食相影響的時段。這一系列的第一次食相發生著2013年10月18日,隨後而來的是真正難以應付的2014年4月15日的食相。這一系列的食相將在2016年3月23日結束,之後很多年都不會遇到。這次白羊座月食會非常積極,因為土星跟它相位良好。土星有令情況穩定下來的力量,哎呀,想想都舒心啊。

食相期間往往有人淡出我們的生活。你可能看到一位朋友結婚或搬走,那會讓你很傷感,你覺得這份關係不會再像以前那樣-不過請打起精神來,它會轉化成一下新東西。

此次月食落在你的第十一宮,你可能被選舉進入慈善機構,政治或專業機構的領導層。若你確實從事這樣的事業,你將有機會通過自己的貢獻在這個世界上留下你的名字。土星的力量會使你的努力長期有效。

娛樂方面,本月還是近距離的旅行。9月24日前金火會給你帶來很多機會,所以請抓住機會享受愉快的週末旅行,還可能提升愛情運勢哦。9月8-11日這兩天非常不錯,親愛的雙子,如果有機會出行,一定不要錯過哦。



雙子座9月總結

八月末,在家庭,不動產或家庭成員方面,可能已經收到不錯的消息。進入九月份,已經發生的事情將繼續發展加強。未來十二個月家庭宮運勢上升,這是你需要關注的領域-也是你星盤中最閃亮的部分。從現在起,儘管你有十二個月的時間感受家庭宮的好運,但9月24日-11月12日火星來到家庭宮,會幫你快速把自己的夢想落實。

9月12-13日的新月日食會在這一領域為你開啟新的機會大門,涉及家庭,不動產,或為家人,特別是父母。此次日食非常友好,與土星相位良好。若買房或租房,或在本次日食後兩週內入住,你會安居很長世間,也就是說你喜歡這所房子。冥王星也會給予幫助,若你做出改變需要資金,你的需求或申請會及時到賬。親愛的雙子,家庭的新篇章即將開啟。

工作方面,8月29日滿月可能已經給你帶來非常好的消息,若還沒收到,請關注九月初的幾天。滿月距離海王星很近,透過帶有影音訪談或圖片的正面宣傳故事,你的形象可能會出現在媒體上。

9月1日到23日期間,只要你喜歡,你將有機會去經常去附近的陽光海灘旅行。

9月1-2日金火吉相,利愛情,若在旅途中,你將會度過美好時光。2015年11月2日這兩顆相愛的行星將會再次相遇-不過不是在旅行宮,而是在家庭宮。11月2日的金火合很適合舉辦聚會。那是週一,所以你可以把聚會時間訂在10月31日的週末-萬聖節!現在就開始制定計劃吧。9月22日的旅行會充滿驚喜。

9月17-10月9日期間水逆,所以本月的重要事項越早完成越好。臨近月中,你會感到到事情的進展逐漸慢下來。水星在天秤座-你的真愛宮。若你想與舊愛復合,可以在水逆期間與前任聯繫,看你們還有沒有再次牽手的可能。

說到逆行,金星自7月25日開始逆行,金逆期間不適合在外形上做大的改變,或在愛情上發展過快。金星會在9月6日恢復順行,幾乎同時你會看到自己的愛情生活穩步好轉。到下個月,10月9日,金星會進入更加良好的狀態,因為所有行星都需要時間從逆行模式恢復到正常狀態。若要做整容手術,最好等到10月10日金星恢復理想狀態後。那時,水星也恢復順行了。

9月8日朋友們會有很獨特的想法-注意查收郵件吧。

繼續討論朋友的話題,9月27日滿月月食,一位關係緊密的朋友需要你的關注。通常在食相期間,會有朋友退出你的生活圈,可能是這位朋友結婚了,或者搬到比較遠的地方。看看會有什麼發生吧,不過看上去你們會繼續保持聯繫,因為土星的能量非常友好,並有支持的作用。冥王星離月食也很近,儘管沒有土星近,但足以把力量和財務上的智慧傳遞給你們。若你將與某位朋友一起做生意,你們的前景會是積極的。若需要資金,你可以透過銀行、風險投資者或其他資源獲得所需的支援。


(本月的重要日期,請參考三媽的9月重要日期星象分析


相關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