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來人們有著許多經驗與故事,努力從故事裡找到你認同或值得學習的事 :)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情感週運 2015年8月6日 - 8月12日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美國著名占星師,國際頂尖占星師之一,也是作家、詩人、音樂人、社會活動家,與好萊塢人士有親密交往,本人也曾出演電影,還是威比獎的評委之一等。運勢為心靈指引,認為境由心生。運勢風格偏心理指引。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白羊座——譯者:silverfish

小說家Charles de Lint 的作品受到民間傳說、神話和科幻小說的影響。他的小說《Yarrow》中有一個神奇的人物托比,他擅長魔術,比如他可以讓小的物體出現或消失。但是托比期望得更多。「我希望自己擁有魔力,」他說,「我希望成為精靈的朋友,生活在樹上。我想和月光結婚,聆聽星星歌唱。我不想再假裝擁有魔力,我想真正地擁有魔力。」如果你曾希望自己能夠進階一大步,白羊,現在正是努力實現願望的非同尋常的好時機。







金牛座——譯者:Mr. D

一位名叫Liam Bennett 的富有想像力的威爾士人發明了一種甜香腸,即甜甜圈與傳統香腸的結合。最受歡迎的風味是豬肉配草莓醬口味的。不過即使你的味蕾並不喜歡這樣奇特的搭配,它也很適合作為我對你的建議的一種提示:接下來的幾週會是探索哪些營養於你有趣而哪些營養於你有利的一次良好時機。嘗試新的菜譜,無論是維持體魄的食物還是滋補靈魂的養分。








雙子座——譯者:Mr. D

森林裡的生物離不開腐殖質。腐爛的植株成了苔蘚的家。枯萎的山蕨與鮮活的樹苗交錯。蘑菇在落葉的碎片下成長。鳥、昆蟲、蜥蜴與蝴蝶彼此之間相安無事。它們看起來似乎對此非常的淡定。我覺得它們為著這樣一種狀態而著迷甚至狂喜。我希望你也懷著這樣的精神,去享受你人生的接下來幾週當中的矛盾交織。因你不斷經歷著的時盛時衰、時起時落、時張時馳的奇妙魔力而歡喜。







巨蟹座——譯者:silverfish

成為最好的巨蟹座小秘訣:1. 培育呵護你的敏感,以其為力量;將情感的柔弱性看作超級才能。 2. 至少像惠澤他人那樣惠澤你自己。3. 學會明白金光閃爍的預感同心內魔障喚起的微光隱現的錯覺間的差別。4. 親切,但不要討好。5. 記住,別人的不幸很少是你的錯,也很少是你的責任。6. 重塑自愛的方式。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獅子座作家Ray Bradbury 在他的著作《寫作藝術的禪意:論創造力(Zen in the Art of Writing: Essays on Creativity.)》中曾提出這樣的問題:「你生活中最好和最壞的事是什麼?你打算何時開始沖它們低語或怒吼呢?」即使你本人並非作家,也能從思考他的勸告中獲益。這是你激活潛在創造力及增強生活熱情的最佳方式之一。當前,順從自己的狂熱不僅安全有益,而且富有樂趣與鼓舞人心。興奮起來,對生活中最好和最壞的事大膽表態吧!








處女座——譯者:幻覺

到了放棄老歌金曲的時候了,你最好從傳統中偷偷溜走,最後親吻一次過去的幽靈,對他們說再見,讓自己斬斷對過去美好時光的懷念。坦白說,我親愛的處處們,你們已經得到了無數與未來的約定,因為自己不斷沉溺於過去而錯過它們就太可惜了。接下來幾週,其實是接下來幾個月,如果你能變成改變的代言人,就可以得到茁壯成長,而最重要的改變就是你與過去那個你的關係。






天秤座——譯者:silverfish

在印尼,「gotong-royong」一詞定義為「共同承擔責任」。實際中它指你、我以及我們的聯盟自願在一起互相幫助去實現共同的目標。這也是一種互助協議:我助你完成任務,你助我實現目標。「gotong-royong」也意味著我們享受共同工作的樂趣。我們培育滋生喜愛和關心的情感,通過共同承擔責任減輕了各自的負重。秤子們,注意這些,因為對你和你的同伴來說,這是一個「gotong-royong」的時期。做開創和承擔的引領者。






天蠍座——譯者:幻覺

Jack Gilbert 在他的一首詩中指出「終極理智者」,那種「不為美受傷」、「不為愛死亡」的人,當我讀到這些話,我感覺強烈抗議,地球上哪有這樣的人?沒有這種人!這種幻想般的理想主義氣死我了!但後來,當我看到天蠍座的占星預示時,我的態度軟化了。我認識到接下來幾週,你們中有很多人至少會短暫成為這種終極理智者,不為美受傷、不為愛死亡,如果你是這些幸運的人之一,請運用你的福氣在你所到之處散播這種福氣。








射手座——譯者:無幻

如果沒在禁區線的邊緣,你就玩的太保守了。如果對在意的人沒有來點仁慈的惡作劇,你就在逃避自己的責任。對你而言,忠誠應該伴隨著未知和不可預測因素。你會成長繁茂起來的,成長到能與小牛和煽動者結盟的程度。你是否夠精明,足以去擾亂久經考驗的準則?你是否夠不安,能去反抗那些抑制了你好奇心的習性?






摩羯座——譯者:hans

如何成為摩羯,像我的摩羯座讀者Sadie Kennedy 所說的那樣:當你年輕時,把自己特當回事。外形舉止都比實際年齡老,因為你奉行最為實際的東西。犧牲娛樂和輕浮,固執地工作以實現自己渴望的目標,直到你達到一些成就層次。然後意識到,就像被雷劈了一樣,娛樂和輕浮是有實際價值的。隨後開始越長越小,就像本傑明巴頓,因為你平衡工作與娛樂,紀律和休閒。享受你辛勤努力的成果,所有人都說你變得多麼放鬆,柔軟和適應力強。







水瓶座——譯者:Mr. D

給溏心蛋去殼是一件非常棘手的任務。你的手必須足夠穩才能打破蛋殼,手法又得足夠輕柔才能避免弄得一團糟。如果你住在德國,那你就有機會使用一套能夠提供恰到好處的巧勁兒的金屬器械。這件工具叫做「溏心蛋破殻器」,直譯過來是「在預定點造成蛋殼破裂的工具」。你在接下來的幾週當中的任務就是培養一種類似於「溏心蛋破殻器」的天賦。我相信你會在數不清的場合中用得上這樣一種巧勁兒







雙魚座——譯者:劉小貓

美國人總認為古巴又貧窮又落後。而這個偏見的一個原因,是因為美國對加勒比國家強加了一個長達50年的禁運壓迫政策。這也是為什麼,比如很多古巴人開的車還是50年代產的。而我希望我的同胞們能知道,在某些方面,古巴的醫療保健體系是優於美國的。世界衛生組織最近宣佈古巴是第一個根除掉母嬰遺傳HIV和梅毒病毒的國家。魚兒們,你可以在你的個人生活中找出相似的情況麼?在某些你認為他們低級又不發達的人們身上,其實可以學到一些令你成長的課程?現在,就是個去利用他們成長自己的好時間。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 & Free will astrology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192613531/
星座圖:Zulieca WU http://zulieca.blogspot.tw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