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同情和共情能力也會變得非常強大,也許你想幫助、救助、拯救或被拯救 :)


Leah Whitehorse 莉婭 2015年8月30日雙魚座滿月:氾濫


Leah Whitehorse 莉婭懷特豪斯,英國占星師、占星專欄作者,專業占星網站及小行星資料庫創始人、撰稿人,主業占星和塔羅解讀。

 

台灣時間2015年8月30日2:35發生雙魚座滿月

昨天頭痛,暈了一整天,各種思潮氾濫,頭痛和舊日痛苦交織在一起,胸口沉重。我祖母總是說,痛苦儲存在肺裡,她總是講當我祖父過世後,她被診斷為肺部感染,醫生也不明白她怎麼還能到處走動。我自己感覺氣喘的時候也會注意到,雖然大部分是因為化學原因,畢竟我也逐漸老了,但其實也體現了我自己的痛苦過程。荷爾蒙飆升,眼淚就很容易流出來,很容易哭,快樂的淚水,痛苦的淚水,孤獨的淚水,欣喜的淚水。我本命盤缺水元素,卻有永遠哭不幹的內在無盡湖水,坐在內心之湖的岸邊,一個智慧的內心女神給了我故事、詩句、音樂、想像力和直覺。

今天早上醒的很早,從充滿各種夢的睡眠裡起來,立即感覺到轉變。陽光已經照耀大地,雖然教堂的鐘聲還很悲傷,但我還是又一次感覺到釋放。我沿著河道走了下去,在心裡醞釀著這篇文章,坐在垂柳下計劃著,平靜看著鵝群從河道里的船旁邊游過,我在熟悉駕馭情緒的過程,這種人生的情緒潮水。


2015年8月30日滿月星盤

雙魚座滿月發生在雙魚座6°,這時月亮與地球距離很近,是個超級月亮,這次滿月當然不辜負超級月亮的稱呼,還與雙魚座主星海王星相合,對沖另一主星,氣態巨星木星。情緒滿溢。

雙魚座是十二宮的最後一宮,萬物合一的位置,海王星溶解所有界限,提醒我們一切都是彼此關聯的,我們都是整體的一部分,雙魚座撥動了我們的心弦,提醒我們一切是關聯的而不是分開的,從沒有分離。

海王星給其觸及的一切注入靈性,這次觸及到月亮,帶來美好夢境、心理或靈異經歷、強化的直覺、本能認識。記下你的夢境,嘗試指引型冥想,練習清醒夢境或精神投射。

你的同情和共情能力也會變得非常強大,也許你想幫助、救助、拯救或被拯救。但木星對沖這個滿月和海王星,這些能量可能變得包容萬象,一種海嘯般的浪潮,具有摧枯拉朽的力量。人很容易滑向感受中,想逃離這個殘忍的世界,迷失在對更好日子的想法和白日夢中,飄蕩、喝醉、倦怠、悲痛、掉進受害者思維。

雖然盤子上有較鬆的土星刑相位,也不能給這張盤子帶來穩定,木海對沖的洶湧能量帶來巨大的推送力,把我們送上深入潛意識思維的情緒之旅。我們遇上的是怪物還是美人魚,這其實取決於審視角度。大吉星木星會激發積極的自我反思,木星在處女座鼓勵我們用實際平衡幻想。同時,同樣重要的是認識到痛苦、悲傷、失落和不幸都是為了找到人生經歷的意義所在。

有時感覺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情毫無意義,感覺就像生活一下心血來潮就把我們扔進風暴裡,但等大海再次平靜下來就會懂得,在風暴裡飄蕩是為了把我們帶到那個位置上。將這些創造能量投入到藝術、音樂、日記中,潛意識思維和宇宙在用符號說話。用除了言語之外的其他方式表達你的感受,特別是如果你覺得自己在下沉、淹沒時。運用你的想像力,打開與這些潛意識和宇宙力量的對話,這些影響就會神奇非凡。


本次滿月的薩比恩徵象

在海中間,一束光照亮了岩石上刻著的巨大十字架

這次滿月期間,重要的是認識到那些已經死去的、離去的。慶祝曾經的樣子,哀悼它的逝去,因為只有順從於這個過程,光最終才會來到。那道光美麗的令人難忘,溫柔甜蜜,被同情和無條件的愛變得更美。如果你曾痛苦,忘記自己,釋放過去,重新組織起來,畫一幅新的畫,為未來激勵自己,因為你還在這裡,站在新冒險的開端,只要你願意。

就在滿月之前不久,火星在獅子座與摩羯座的冥王星呈精確梅花相,指向了未來的路。你要懂得你可以採取行動,就算是面對身體或象徵意義的死亡時,就算一切都消失不見了,你也要發現對生命的激情,提醒自己就算歲月不饒人,心和活力依然永遠年輕。

無條件的愛,接受一切本來的樣子,順從於真實和信任,那麼生命的潮水就會送你走出更遠,體驗更多充滿光芒的經歷。



相關熱門文章:
原文:http://www.leahwhitehorse.com/2015/08/27/full-moon-in-pisces-august-2015-flood/
譯文:星譯社 幻覺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196362260/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