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煩惱都來自於人際關係,但當你目標明確,你就會過得快樂 :)


歡迎加入 Facebook 粉絲團  
點讚就可以加入了喔


Azaria 阿莎莉婭:占星運勢 2015年7月20日 - 7月26日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白羊座——譯者:長葉暗羅

你幾乎總是擁有自我意識,但近期它對你來說是一種全新的體驗 … 然而你能確切地說出來麼?主要的差別在於,你願意成為一種存在,這是紮根於此時此刻的一項功能。令人驚異的是,你如此擅長活在當下,拋開往事擁抱來者,但假如一年之後被問及發生了什麼,你根本記不住太多的事情。此刻你能說出來,因為你身心合一並且樂於活在眼前。一次全新的校準正在啟動,重要的是趨近它,確保你的肉身、理智、情感、靈魂所有這一切天衣無縫通力合作。

伴隨著一個腳踏實地的開始,這個過程將會輕鬆地讓你準備好,迎接一次前所未有的新的覺醒。







金牛座——譯者:冰冷安魂曲

在經歷了一段感情的艱難時刻之後,本週初可算是緩和了。因為放鬆了不適,你會發現你一直在處在一個拓展的過程中,完全沒有壓力。需要放下舊的、過時的情緒反應,這樣你就能輕鬆的進入一個更廣袤的自我視野中。有無限可能。本週要傾聽你的心並且響應它的號召。結果會讓你驚喜。週日金星開始逆行,給你一個意想不到的重塑的機會。多注意其他人的反應,因為他們會反射出你正在經歷的內在變化。當你信任自己的時候沒有什麼可以拖你的後腿。金星逆行會帶來機會,讓你一勞永逸地抓住在你生命中的真相。

以無畏的勇氣深度觀察你自己的靈魂。







雙子座——譯者:Mr. D

你可以說你的人生就是對心與智之間平衡的畢生追求,而最近幾天裡你進入了一種全新的自我中心意識,使你朝著超越你所非常熟稔的二元性的方向又前進了一大步。隨著金星在本週開始改變方向準備逆行,你會把一種全新的心智結合當作自己的最新目標。你很可以肯定的說,這種對平衡的追求永遠不會停止。無論怎麼說,你都是那個引導大家脫離二元論經驗的人。你的任務是通過在每天的生活當中運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創造新的現實。你正處於創造一個全新世界的過程當中。你明白沒有人能做到你所做的,現在要靠你才能進入下一個階段。

專注自己的預見。







巨蟹座——譯者:幻覺

最近你已經表現出不常見的正能量,如果還沒有,一定要相信只有你可以選擇剝去負能量的面紗,這樣就可以看見正能量所在。等你發現了它,就要一直保持在快樂狀態上,讓這種快樂成為下一週期的背景,金星就要逆行了,你得到機會鎖定內心中認識到的正念,它也會成為你全心的內核。全新開端的地方再沒有一直佔據你許久的不安和不確定,以後的日子你可以永遠活在充實的滿足和快樂中,你要做的一切就是接受它。完全有意識的、有動機的、極大自律的選擇它。

你準備好迎接這種舒適的生活了嗎?







獅子座——譯者:豚豚

獅子座支配內心,所以有問題被提出:你確定已經敞開心胸?在金星逆行的階段這真的十分重要,你的內心被鎖定在自我上,這將是你必須要為之努力的可預見的未來。停下所有事物,確定你此刻感受的到愛與慷慨,富足與喜悅。如果你感受不到這些,這代表你的心並不是敞開的。你對即將開啟的人生下一篇章並不需要感到壓力,只需要在正確的地方用心做事即可。如果你發現心門緊閉,捫心自問為什麼?你所做的一切有哪些是你可以完全接受的?你能肯定關於自我的真相嗎?也許你會為了自己的偉大和閃耀而感到不安?

探明一切並相信你所堅信的。







處女座——譯者:幻覺

歷經長途又艱險的旅程之後,你最近已經發現,自己才是所觸及一切的核心,你的親人、愛人已經很多次對你表達出尊重和喜愛,但你還沒真正的把這些放在心上,現在你開始注意這些了,這都是有很好理由的。這是一個重要新篇章的開端,在這個新篇章裡,你會瞭解到自愛的力量,世上再沒任何比自愛更珍貴的東西了,因為當你真正尊重自我的時候,整個世界也都尊重你。雖然別人對你的尊重永遠不是你的重點所在,但它就是你需要理解到的一種反射,看見自己的運氣多麼好。即將開始的淨化過程會改變一切。

向無限可能性打開你的心。







天秤座——譯者:幻覺

你一直知道自己對生活中你在乎和你愛的人來說是種平衡元素,但最近你已經開始認識到,你的自我其實就是平衡本身,你的重點已經從別人身上轉移到了自己身上,這本身也是一個小小的奇蹟。你的古典主星金星將在週末逆行,通往自我核心的旅程也將起航,你也會用一直以來的方式:照鏡子。這次的不同是,你不會再因誰是誰這種問題而困惑。別人的信念不是你的信念,也不是他們對你的判斷,而是注意別人行動中對你的反射,這對你的自我發現之旅非常有助。繼續觀看你生活的這場電影吧。

記住把重點聚焦於自我。







天蠍座——譯者:幻覺

現在你的主星冥王星已經被新視野號拜訪並飛掠過了,你的自我也沒什麼不能實現的,可能這還需要時間,但這也是注定的,只要再多一點相信,一粒種子,就像重要人士曾經說的那樣,現在你需要的就是去除妨礙你實現自我的面紗。如果我們可以飛掠冥王星,幾十億英里那麼遠,離那麼近看看它,你也當然可以為自我做到這一切。你最偉大的天賦之一就是你的觀察力,你就生在觀察者所在的高處,讓你真實自我的真相指引你,去認識到你內心的理想一直在等你實現。你想要的就是要由你來實現的。

到了釋放你魔力的時刻。







射手座——譯者:幻覺

每一天都有新的大門為你開啟,走不走進去,去不去發現它們帶來的真理,這則是你自己的選擇。金星準備在週末逆行,你最近做的選擇或沒做出的選擇又會回來找你,只要你在走上全新方向,走向一個之前沒去過的地方,那就是走對路了。盡你所能與你的內心指引相契合,別無二心的相信它。有時你很擅長這樣但有時你就不是。如果你為了與內在指引的魔力相連而努力,就可以明白這週會多麼神奇。相信你的直覺,這是相信自我的一種能力。你已經在這方面學會很多了。

現在到了邁出下一步的時候。







摩羯座——譯者:hans

這週開始後,你領悟到一切都成為你起跳的平台,讓你知道你到底有多重要。你成為參與的所有事務的核心,但你絶少注意到你的出現對他人有多重要。現在是改變的時候了。你的守護星,土星,正要轉身順行,在他減速時,你正好有機會清楚的看看在全景中的自己。有很多路可選,有很多你不知道的開著的門存在。重要的是源於真心,當要決定新方向時,盡全力不受理智影響。好消息是,土星步履如此緩慢,時間就像停滯一樣,可以適應你(做決定)的進展。

想出錯都難。






水瓶座——譯者:幻覺

你已經用了過去幾個月發展全新版本的你,現在,就在你準備將全新的你展示給世界時,金星即將逆行,要你繼續發展一段時間。看起來就像你被攔住了,但這並不會讓你遠離真理。你已經走出足夠遠的路,現在星星也賜予你機會,將你的自我提升到更高平台。你的主星天王星也在這周逆行,繼續強調了自我開發的進程,你正進入為重組而設的時期,但這不是說你不能前進。只要認識到,你認為你在做的事其實就是你最終實現一切的前傳,如果你不害怕也不自我懷疑,就真的再沒任何阻礙。

乘著這些出乎意料的能量波動繼續前進。







雙魚座——譯者:即興幻想

你可能已經意識到了,現在,自己有需要升級為一個極具過張姓包容性的自我。希望你已經回應了這樣的感召。這句換的關鍵詞就是「現在」。對你而言,當下決定的事兒會隨著時間地點的轉變而改變,認識到這一點非常重要。魚魚本就是很善變的。如果你能意識到這一點,就能輪到你自己做主,也只有你能做主,要變成啥麼樣。膽怯退縮,尤其是因為害怕,無論對你或對別人來說都不公平。你是那個具有共通意志的人。你對天人合一的理解體現在你說的每一句話做的每一件事。

只有真正做自己的時候,才會有真實的表達。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189999625
星座圖:http://all-free-download.com/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