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它是特別的,所以用心對待;但你又如何知道平凡的不會變成特別的 :)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情感週運 2015年6月4日 - 6月10日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美國著名占星師,國際頂尖占星師之一,也是作家、詩人、音樂人、社會活動家,與好萊塢人士有親密交往,本人也曾出演電影,還是威比獎的評委之一等。運勢為心靈指引,認為境由心生。運勢風格偏心理指引。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白羊座——譯者:silverfish

波斯學者Avicenna 知識十分全面,他撰寫了兩部百科全書。即便還在青少年時期,他就痴迷於學習他能學到的一切。他花了很大精力去試著掌握亞里士多德的《形而上學 Metaphysics》,對他來說理解此學說的奧秘並不容易。他把這本書反覆閲讀了40次,記住了其中每一個單詞。當他最終理解了亞里士多德的理論,他興奮地將金錢和禮物分發給貧窮的陌生人。我猜你很快就會有類似的突破,白羊,你將領會長久以來不曾體悟的真理。提前祝賀你!







金牛座——譯者:阿驁 

在東京的尖峰時間裡,火車和地鐵站台上有大量擁擠的人群。他們經常需要被別人幫助擠進車去。眾所周知這裡的乘務員被稱為「oshiya(押し屋)」或被稱為推者,他們提供必要的推力。他們穿著清爽的制服,戴白色手套和整齊的帽子,把掉隊者使勁塞進每輛車裡。我料想你就被喻為提供這種服務的推者。在一個有價值的事上,對你來說有禮貌和尊重的方式卻變成了粗魯的方式?當你尋求一個讓每人都妥協的結果時,你能用輕鬆的手法對待粗魯的人嗎?








雙子座——譯者:Mr. D

諾貝爾獎得主物理學家Wolfgang Pauli與Niels Bohr都對各自理論在創新上的怪誕程度感到滑稽。有一次 Pauli 向一群著名科學家講解一種激進的新假說。Bohr 從聽眾中站出來上前打斷了他的同事:「我們一致認為你的理論很瘋狂,然而我們中間的分歧在於,你的理論有沒有瘋狂到有可能是正確的。我的直覺是,你這理論還沒到那個水平。」Pauli 為自己辯護道:「就有那麼瘋狂!」但Bohr 依然堅持的爭辯著:「就是沒有!」。我現在要向雙子們提出一個類似的疑問:「你的新想法與可能性是否瘋狂到足以實現的程度?請務必確保它們能達到這個水平。」







巨蟹座——譯者:幻覺

你已經走進了你週期中的尷尬時期,錯失的環節引發困惑,脫節的事件導致怪異,對於你如何可以恢復清晰和信心我有個建議:向模糊之境發起進攻,勇敢做出英雄主義的行動。這聽起來過於神秘或可怕嗎?我這麼說你懂嗎:追求可以釋放你被困活力的不可測目標,或嘗試可以喚醒你沉睡魔法的神秘實驗。另外為了獲取最佳結果,路上的每一步都請求幫助。







獅子座——譯者:幻覺

Gesamtkunstwerk是德語詞彙,可以被翻譯為「整體藝術作品」或「所有藝術類型」,指的是一種融合多元素的創意傑作。19世紀作曲家Richard Wagner在創作其歌劇「尼貝龍根指環」期間將此銘記在心,他的作品裡包含了管絃樂、聲樂、歌劇、文學,我現在將Gesamtkunstwerk精神授予你使用大獅子,未來幾週很適合你整合與協調所有你最擅長的東西,將它們匯聚成一次華麗的表達。








處女座——譯者:幻覺

「守衛者 Defender」是上世紀八十年代一款非常受年輕人喜愛的街機遊戲,一位十五歲的玩家斯蒂夫祖拉澤克因為連續十六小時打破一千六百萬分的記錄登上了時代雜誌,但當祖拉澤克的高中校长發現他為了打遊戲翹課後,他被禁賽了。我懷疑最近你生活裡會出現類似事情,處處們,你是不是必須為成功付出一點小小的代價?你至少應該做好了準備,為成就你的重要目標承受可以接受的損失。






天秤座——譯者:爬爬

人們有時會因我問他們的探索性問題而吃驚。最近有個熟人跟我說:「為什麼你不覺得要像每個人那樣一直談論自己呢?「我老實回答他:」保持好奇心正是我存在的方式,可能是由於我水星落在雙子座吧,也可能是我的太陽在七宮,也可能是我有三顆星落天秤座。「我懷疑你應該經歷了某個階段的,其模式與我所熟悉的那個相似。如果這一切還沒有自然的發生,那我建議你把這種狀態誘導出來。你需要有更多的好奇心。你有多敢深挖就有多少受益。你揭示的信息越多,你做出的決策就越好。







天蠍座——譯者:幻覺

我很喜歡看見進化版的天蠍座通過滿足別人的需求來滿足自己的需求,看見天蠍座將自身自相矛盾的天賦化為行動很讓人激動:將操縱與大度相結合,動物型本能是為了更大的善意,用源源不斷的意志力進行隱蔽事務和複雜策略是為了讓世界變得更好。我預計未來幾週會從你身上看見更多這種奇異的智慧。







射手座——譯者:無幻

Talmud說:「如果生活像是一堵牆或者一棵樹投射下的影子,但是它像的是飛行中鳥兒的影子。」這是某種抒情的表達,但觀點我不同意。我更傾向於將生活形容成靜止的立場之外閃爍的舞蹈。於我而言,明滅不斷的光與暗,比穩定不變的假象更有意思。不可預料的流動性讓我更為安心,而非在確定性中呆呆的恍惚狀態。你怎麼樣呢,射手們?我建議你在不久的將來,培養自己去欣賞閃爍的舞蹈所帶來的歡樂和挑戰。






摩羯座——譯者:hans

你星相的核心來自於Tony Hoagland的詩《A Color of the Sky 天空的一抹色彩》。想像一下你就是說出這些話的人:「我以為的終點只是半途。我以為的磚牆只是隧道。我以為的不公只是天空的一抹色彩。」請明白,摩羯,這些話的意義你還不能完全理解。在你找到進一步的證據前,你可能必須無條件的相信這些話。但我極力勸你無論如何把這些話說出來。這麼做能幫助你產生需要的轉變以讓他們實現。







水瓶座——譯者:幻覺

為你準備了好運中的功課,這些功課能幫你吸引更多好運嗎?它們能讓你看見如何更好地利用你的好運嗎?也許吧!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你理解和熱愛好運悖論的能力。我為你收集準備了一些神秘的教條:1)好運是相信自己運氣好——Tennessee Williams;2)懂得如何指揮你的好運是種很棒的能力,就算在等待好運的時候也一樣——Baltasar Gracián;3)有時沒能得到你想要的其實是好運爆發——Lorii Myers;4)越努力越好運——Samuel Goldwyn;5)每天至少碰一次運氣,因為你可能整天都被好運包圍了但自己卻不知道——Jimmy Dean;6)主動去喚醒你的好運——波斯諺語。







雙魚座——譯者:即興幻想

「閨房」一詞指的是女人的臥室。但幾百年前,這個詞有更具體的定義。當一個家世良好的女孩子鬧脾氣的時候就會被送進這樣一間房間。「閨房」一詞是從法語的一個動詞「生氣」演變而來的。如果我能做到的話,我此刻也想把你送進這樣一件房間裡去,魚魚。我會鼓勵你生氣。在我看來,好好的鬧一鬧脾氣也許對你來說是一種良藥。生氣可以引發頭腦風暴,想一想關於如何應付那些一看到就想生氣的沉悶曖昧氛圍。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 & 關中 & Free will astrology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178912909
星座圖:Zulieca WU http://zulieca.blogspot.tw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