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唯一一次水火合發生在水逆期,此時傾聽是比說話與行動更好的選擇 :)


Tony Howard 托尼:2015年5月水星在雙子座逆行

 

Tony Howard 托尼霍華德,美國占星師、占星研究人、占星作者、多個占星網站的創辦人,師從進化占星大師Steven Forrest。



準備好了嗎,又一次水逆來了,我們幾乎永遠準備不好,對不對?因為這次水逆發生在雙子座,水星掌管的星座,我們會看見更多水逆的典型表現。進入水逆的能量中,整體上需要你慢下來,特別是涉及到雙子座掌管的主題比如溝通、說話、寫作、教書、學習等。

我用來平順度過水逆期的方式是柔化自我意志,如果我用平時閃電般節奏過於投入的做事,往往會有挫敗出現(我本命水星合天王)。如果我讓自己進入超級耐心的狀態,總是會發現水逆好開心。這是我生活裡唯一可以讓自己慢下來的時候,讓事情自行發展直到完成,讓生活在沒有太多推動的狀態下自然展開。哈,我可能應該一直用水逆的態度行事吧,幸虧每年會發生三次水逆,我們有三次機會讓事情變對。(哈我居然說幸虧有水逆?!)

如果你命盤中有星體在雙子座、射手座、處女座、雙魚座的初度到中度位置,這次水逆期你會發現比平時更大的影響。也要特別注意上述星座4°和13°的位置,正是水逆兩端水星停滯的位置。(欲查詢個人命盤可以前往占星之門 )

這次水逆的陰影期從5月4日水星進入雙子座4°開始,水星在這裡開始減速,5月10日水星進入與海王星的刑相位,水海刑這種平時快速過度的行運在這次變得更重要了,因為水逆會導致水星在雙子座9°這個相刑點來回三次,5月29日水星逆行回到這個位置與海王星再次相刑,6月24日水星在停滯順行後再次來到這個點與海王星相刑。

水海刑會給溝通帶來不良影響,所以我們應該將這種能量導向更多靈性追求,可能你要推遲這些日子前後的重要溝通,而利用這些日子與一些比個人層面更高、超越容易理解的線性思維範圍的東西相連。在網絡上度度假,或是看看美好的圖片而不要閲讀!多用些時間沉默,多做一點夢。在水海刑的這些日子過於追求線性思維或過於追求事情的意義就像與老天對抗一樣。水星順行後你還有很多時間回到理性思維上去。

今年唯一一次水火合發生在水逆期,注意5月25日-29日期間的日子,這時傾聽是比說話和行動更好的選擇,特別是你在這時感覺不開心的話就要尤為注意這一點。給火星幾天,等它快速堅定地離開水星磨磨蹭蹭的水火合相位,等你的挫敗感多少變得平和了再說你要說的話。

每次水星順行,社交媒體上都是一片歡呼,太多人越來越瞭解水逆。這次我們會看到更多。水星在6月12日轉為順行並與金星呈吉相,用一些不錯的能量結束這次水逆。如果水火合期間你乍毛了,或水海刑帶來了困惑,水金六分相應該會帶來愉快的復合。金星那時在獅子座,與你感覺好的朋友們一起玩慶祝水逆結束吧。好好打扮自己,一起出去吃飯,活躍聊起來,或者那個玩樂的夜晚和一些你喜歡的人在一起。

水逆影響到6月27日徹底清除,水星再次經過雙子座13°,結束了水逆後的陰影期。


2015年5月-6月水逆時間(皆為台灣時間)
  • 5月4日 水星進入雙子座4° 水逆前陰影期開始

  • 5月10日 水星刑海王星

  • 5月19日 水星在雙子座13°停滯轉為逆行

  • 5月27日 水星逆行合火星

  • 5月29日 水星逆行刑海王星

  • 5月31日 水星合太陽

  • 6月10日 水星六分金星

  • 6月12日 水星在雙子座4°停滯轉為順行

  • 6月24日 水星刑海王星

  • 6月27日 水星進入雙子座13°水逆後陰影期結束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 幻覺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176815255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