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米勒 2015年6月星座運勢:射手座



瀏覽蘇珊米勒 2015年6月其他星座運勢: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 回到三媽6月份運勢總覽頁


 歡迎加入 Facebook 粉絲團  
點讚就可以加入了喔


資料來源:星譯社
譯者:Snow

回顧 2015年5月份蘇珊米勒射手座運勢內容


 
射手座6月正文

6月是可以取得驚人進展的時段,尤其在夥伴合作方面。天王星整月都很活躍而友好,所以空氣中瀰漫著浪漫的味道,你的創造力也超強。你可能會去旅行,或者等到8月初,更多的機會會來臨呢。

本月起始於射手座12度的滿月,6月2日,一些重要的個人事件將得以實現。你的守護星木星和本次滿月的相位友好,而木星正位於掌管海外人物及事物的9宮,月木拱相位精確在4度之間,無疑將帶來歡樂和幸運。說海外的人可能為你帶來好運其實已經保守了。如果你身處海外,接觸的所有人恐怕對你而言都是「歪果仁」,那麼這段時期的歡樂和收穫就可想而知啦!

多年之前,當我得到為ELLE寫專欄的機會時,我特別興奮(現在仍然是)。(我有去詢問我的專欄是不是只出現在印刷版,還是也出現在ELLE官網Elle.com,因為電子版會和我的APP以及Astrology Zone有衝突。我同意在月刊中發佈這些內容。)當最開始得到這個專欄機會時,和你們現在的相位一樣哦,當時我就在想,遠方和遠方的人一定會給我帶來異常的好運,正如現在的你們一樣,親愛的射手們。我當時想,好吧,那段時間還沒有海外的人聯繫過我呢。

後來我想起來了,「等等!我剛和ELLE美國合作,這其實是一家法國公司耶!」當時ELLE美國屬於法國樺榭集團,但是部分雜誌和版本被賣給了幾個公司,其中ELLE被賣給了美國的出版商赫斯特集團。

直到我意識到合作的公司是法國公司而不是美國公司時,我才直到星星們真的在運作!告訴你這些是因為你可能供職於所在城市的某家公司,但你卻沒意識到這是一家外國公司。幾年後樺榭集團將ELLE美國版賣給赫斯特集團其實不重要,關鍵是何時開始這份工作,什麼時候開啟這項事業。我現在仍為ELLE美國寫每月的專欄,當然是印刷版,這很有趣。這是一本又美又時髦的雜誌,內部人員也都對我很好,另外我的編輯塞斯特別聰明。通常情況下,如果你在特別棒的相位下開始做項目,這段合作關係從始至終都是快樂的。當然不會有每時每刻的快樂,但我覺得至少大多數時間是愉快的。我的情況就是這樣!

接著說,我想提醒你們的是木星是你的守護星,當我在看你們的月運時,我必須格外關注木星與其它行星的聯繫。它們告訴我你的感受,如何使想法得以實現,如何使關係進展順利。這個月簡直隨處開綠燈。木星就像一隻勤勞的小蜜蜂,不斷地和其它行星友好相處。

如果你在考慮比如移民、護照、公民身份、簽證或綠卡這樣的事項,6月2日滿月附近可能就會解決了,或者在本月的其它一些時間,比如6月5日、6月8日(本月四星日)、6月10日、6月16日或6月22日(本月五星日)。

天王星正待在掌管真愛、樂趣、創造和孩子的5宮,也與6月2日的滿月形成完美相位,給你的戀愛生活及藝術表達帶來助力,同樣,和孩子們待在一起也會很有趣哦。天王星是意外之星,快樂的事件可能是你意想不到的。如果你是單身,那麼天王星和其它行星的相位就特別棒,本月可能遇見某個讓你興奮的人。

如果你一直努力想要個孩子,本月可能突然就懷孕了。如果懷孕對你或者你的另一半不是好消息,那麼就小心點咯。有木星和天王星在,總歸是好消息啦,不管你有木有準備好都有懷孕的可能哦!

有一個行星可能拒絶參與充滿愛的6月2日(前後4天)滿月,那就是海王星。海王星與射手座滿月形成90度硬相位。房屋、家庭相關的某項事物可能有障礙。如果你打算搬家、買房、賣房、出租或招人修葺,協議的條款可能會出問題。

海王星往往對藝術有利,因為會帶來創造力。但當他狀態不佳,比如在6月第一週時,可能會遇到1-2個困難的結果。水患可能是大問題(我已經強調過N次水患保險了,重要的事情說三遍)。或者呢,某人試圖出售產業,或在隱瞞你某些問題不希望你發現,而他們知道這個問題的存在,且修復需要花費高昂。不妨僱傭最好的工程師,好好檢查!也可以和未來的鄰居聊一聊,看看房子有什麼故事。

海王星與另一個行星呈硬相位,可能會帶來些許模糊感,合同中可能會有不清晰條款,這樣的話一旦問題發生,沒有人(包括律師和法院)能夠判定該怎麼解決。簽約之前一定不能跳過將文書給律師審閲的步驟,你絶對需要律師的幫助。不僅僅海王的存在意味著事實和條款的誤導、不準確、混亂或者遺失(可能還有其它意外發生),仍在逆行的水星也在讓你不要簽啊不要簽!

水星掌管所有的合約(書面和口頭)。水星狀態不佳時,最好別簽署合同,因為簽了的話可能導致你不願見的結果。可能隨後需要重新談判協商才能解決這些問題。再如,假設其實再晚些時候你是想延續這段關係的——但現在可能你只想趕緊逃開啦!

6月27日時,水星會回到5月21日剛開始逆行時的度數。這時候水星的狀態才好,如果你可以等的話,可以到月底再實行計劃。

我在等6月27日買蘋果表呢。水逆期間千萬別買電子產品。我這次準備買兩塊蘋果表,其中一塊作為黛安娜的生日禮物,所以我得確保一切都順利沒問題。水星逆行時,我們容易判斷失誤。我需要確保選擇了對的款式和錶帶等等。看起來等待的人會很多,而水逆期間最初的決定才是算數的,這就是我等到6月底再上等待名單的原因啦。

想要瞭解水星逆行的相關事項,可以去astrologyzone.com看看哦!

看看我重新更新的很多信息之下,Astrology Zone LOGO下方的白色連結文字「你所需要知道的水星逆行」。今年和往後的多年內還有很多次水星逆行呢!

你會知道為什麼6月初不適合簽署文件,哪怕你背負著很大的壓力。下面是我喜歡的日子,你們可以考慮簽訂合同的日子,比6月27日稍早一些,就是6月22日啦!讓我們來看看這天會發生什麼。

6月22日是絶對的五星日,你的守護星木星和天王星呈非常友好的相位,這種和諧很罕見哦!

海外的人和地方會帶來極大的好運,非常利於任何相關高等學位、國際關係、公民身份、出版傳播、法律事務、起草案件、專利申請、商標申請等等的事項。給這一天畫上圈圈,想想怎麼才能利用這一波好運呢。

讓我們來看看土爹的情況吧。2014年12月23日,土星進入射手座,一直想你施加壓力和責任。現在可以暫緩一下,因為土星會暫時回歸到天蠍座約13周的時間,從6月14日至9月17日。

一旦在9月17日土星回到射手座,將要一直待到2017年,大約兩年多的時間。土星的到訪很少見,上次土星到射手座還是1985年11月至1988年11月呢。那時候你可能還沒出生,出生了的話你也太小啦,根本不記事。如果你對那些年發生的事還有印象,可能會有現在功課的線索。土星的第二次到訪會輕鬆些,因為你已從第一次學到了很多。

土星往往意味著“沉重的愛”,給我們上課的方式很嚴厲,這和他的運行週期有關,畢竟不可能隨時回來,下一次要到2044年呢。從這次土星到訪中學到的可能會跟著你幾十年。

利用未來這段時間反思一下今年已發生的事吧,尤其新的項目和全新的責任,是否都進展順利呢?你現在的努力和付出旨在生活的舒適和穩定,現在可能你還沒覺察到,但現在就是打基礎呢。

本月,合作關係對你而言很重要,尤其在6月16日新月附近(前後10天),掌管合作關係的7宮有一堆星星,包括了太陽、新月、水星和火星,看來仙女教母會為你帶來愉快而認真的承諾。這個宮位同樣掌管了婚姻,所以可能本月會訂婚或結婚,就在新月之後。或者可能有商業合作,僱傭了專家共事,比如律師、公關、代理等等。

一年中,並不是每次新月都是歡樂美好的,但是這一次,有了木星和天王星的幫助就不一樣啦!天王星的參與預示著驚喜的(比如木有計劃的求婚?)天王星很友好,本月會充滿驚喜和歡樂。

火星還待在雙子座,5月其實就在這兒了,所以你可能一直琢磨著儘快確立一段戀愛關係或合作關係。時機很正確,所以在6月11日水星順行之後就行動吧。如果是商業聯盟,利益為先,你還需要很高的創造性才行。所以請在6月22日簽訂合同吧,或者等到6月29日就更好了。

火星從6月24日至8月8日將待在巨蟹座,財務狀況成為焦點。如果你申請的延期,稅務申報這時可能會完成。哪怕你直到10月都才需要退回來(這是美國的規矩,不知道你的國家怎樣),你會在6、7月取得非凡進展,會提前完成呢。做完這些,你會如釋重負。

本月會美美地結束噠。在6月27-28日那個週末,金星和天王星攜手,是遠行出遊的絶佳時機!空氣中瀰漫著愛的氣息。

往後看7月1日,金木合相,一年只有一次哦,這次是發生在獅子座,浪漫浪漫浪漫,是時候和另一半長途旅行啦,可以考慮陽光小島哦(太陽守護獅子座)。財務宮位會有滿月,可能你會花錢、收錢、撥錢,但這都不是問題。滿滿的愛意,好好享受吧!

我之前說過要圈出6月最棒的日子,我來總結一下。儘管新月嚴肅推進即將到來的婚姻或合作關係,在新月期間可以獲得進展。

火星會在6月前三週待在掌管婚姻、承諾、合夥關係的7宮,重點關注吧。

看看6月5日,非常適合和現在或潛在合作夥伴交流,你們在同一頻道,很容易產生共鳴。還是這一天,6月5日,金星進入同是火像星座的獅子座,一起旅行會很有趣,不論長途還是短途。

6月8日適合和VIP們談論任何事。太陽和木星呈友好相位,你很招人喜歡哦。這一天非常幸運,適合與VIP談工作,還適合旅行、公民身份取得進展、還有移民事項。

6月9日性感而有趣,火星和天王星友好拉手。

6月10日可以很浪漫,天王星和太陽都對你有利,點燃真愛火花。如果你在團隊中,創意方面也會有火花,他人與你也會保持一致,事情進展很順利。事實上,你會想是不是進入了平行宇宙呀,每天都陽光燦爛,工作中一致性也超高。天哪,如果一直這樣多好(6月5日至11日是這樣啦!)。

水星6月11日恢復順行,很快,6月16日,7宮就要被點亮了。6月22日和6月27-29日也很閃耀。看呀,多美好的日子正在來臨,好好利用吧!



射手座6月總結

6月2日的射手座滿月讓你去回顧過去的五個月,檢驗你的行動以及學到了什麼。土星將暫時離開射手座,但只有13周的時間。你可以從重負中稍稍喘口氣,休息一下。回頭看看過去五個月做了哪些決定,又有哪些進展。如果你願意的話,現在可以火力全開,因為會有機會看到整體情況。

9月17日之後,土星將回到射手座,待上兩年多的時間,可以更好地從土爹處獲得好處。6月2日射手座滿月,對你而言很重要的某件事可能到達高潮。保持身體健康,因為你會很忙。海王星正在製造迷霧,水星也還在逆行,別急著做重大決定。可能無法全面地看到全局,但滿月後就可以。

本月開始海王星也將逆行,從6月12日至11月15日。在此期間,你改採取的應對家庭或房屋問題的方法或許發生改變。或許你有應對策略,但無法真正解決。別灰心,我們有時間回顧事情的進展,可能需要些調整。可能會有新的計劃,可以在2015年8月底實施,如果在2016年3月8日日食那天會更成功。期望家庭和房屋的如何發展,時間會證明一切且如願。

6月的焦點是嚴肅、承諾的關係,因為很多行星都出現在星盤的西方。假如你有合作的意願,別去忽視對方的顧慮,關係進展會很順利,不論是個人關係還是商務合作。火星將於6月24日進入財務宮位,一直待到8月8日,你和對方討論的話題可能會關於資金的構建和比例,現在很適合談論並解決這些問題。

水星仍然在逆行,從上個月就開始了,一直到6月11日。水星逆行利於回顧,尤其是長久以來的合夥關係,或只是最近剛建立的關係。看起來你剛剛開啟一段個人或商業合作關係,雙方都做出了嚴肅承諾。考慮一下如何使之變得最好把,因為6月16日新月之後的兩週非常利於共同未來的構建。

6月也會很浪漫。金星於6月5日進入同是火像星座的獅子座,直到7月18日,對射手座非常有利。可能會考慮和愛人共同出行,或者只是在居住的城市一起活動就能使你們的關係更緊密。圈出6月8日、9日和10日,浪漫五星日。6月22日對你簡直再好不過了,浪漫滿分,守護星木星和意外之星天王星相位特別友好。第二好的日子是6月29日,金星又和天王星在一起了。本月的相位都挺刺激,所以大部分時間你都很High哈哈!



射手座6月重要日期
  • 水星逆行至6月11日。

  • 6月2日射手座滿月,有些重要的事可能到達高潮。海王星的位置很突出,所以得知的消息可能有點混亂,帶來誤解。現在別急著做決定。木星很友好,所以在這個滿月你可能會出遠門。

  • 金星於6月5日進入同是火像星座的獅子座,直到7月18日。魅力值UP,很適合社交的時段哦。

  • 6月8-10日,滿滿愛意。

  • 海王星將於6月12日開始逆行,直到11月18日,所以搬遷、出售房屋或修繕可能會發生。

  • 生意很好,需要家庭修繕或家人需要的錢會在6月8-10日到手。

  • 土星將暫時離開射手座,從去年12月24日進入以來,終於要暫時離開啦,你可以暫時遠離沉重的負擔和責任。一旦土星再次回來,將一直在射手座待到2017年。你將開啟生命中最重要的部分的建設。

  • 6月16日的新月會帶來全新的戀愛關係或商業合作。天王星很友好,所以進展會比你預期的快。感覺很好,推進吧。

  • 你肯定會喜歡6月22日,守護星木星和意外之星天王星攜手。充滿愛意,在6月20-21日也是如此。

  • 在接下來的那周,6月29日,金星又和天王星牽手啦。同樣,你會在早些時候即6月27-28日那個週末感受到!



相關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