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米勒 2015年5月星座運勢:雙子座



瀏覽蘇珊米勒 2015年5月其他星座運勢: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 回到三媽5月份運勢總覽頁


 歡迎加入 Facebook 粉絲團  
點讚就可以加入了喔


資料來源:星譯社
譯者:碩小鼠趴在麥穗上

回顧 2015年4月三媽雙子座運勢內容


 
雙子座5月正文

五月最令人激動的事莫過於火星5月11日-6月24日造訪雙子座。火星的到來總是讓你處於最佳狀態,富有激情,勇氣,精力充沛,果斷,性感。上一次火星在雙子座還是2013年6月到7月上半月呢。

火星在雙子座,你會向世界展示你一直在幕後從事的工作,或者你將開始新的冒險。火星在雙子座有助於現在著手的工作的成功,準備啟動最重要的開始吧。下面說說原因。

水星在5月18日-6月11日逆行,在此期間最好等待併為6月12-23日的行動制定計劃。水星掌管溝通,水逆會導致誤會或得出錯誤結論。水逆意味著環境的錯綜複雜,你很難讓領導注意到自己的建議,所以對行動不利。支持你的人要麼找不到,要麼去旅行了。而且大家都一樣,每個人都會受水逆的影響。不同的是,生活中的不同方面出現拖延。

水逆期間最好不要接受新工作。相反,此時適合回顧過去並重啟過去擱置的項目。若前老闆或領導提供給你職位是可以接受的。這種情況下,你不是開始新工作而是繼續舊工作。水星掌管商業、電子和機器的轉動部分,所以水逆期間不適合買任何電子設備。因為水逆前後有兩週的陰影期,我們能感受到減速,所以早至5月4日,晚至6月27日最好避開。

看一下月初的滿月會給你帶來什麼。5月3日滿月落在天蠍座13度。很多雙子都有健康問題,因為土星已經在健康宮三年了。若是如此,現在可能是治療過程的尾聲,因為滿月代表結束和完成。你仍然要警惕健康問題,因為下個月的6月14日至9月17日期間土星會逆回天蠍座。

9月17日土星進入對宮射手座,生活依舊艱難只是換了領域。(土星對沖本命太陽,身心俱疲啊。)也就是說,你要繼續遵醫囑,循規蹈矩。你只需要在土星在本命太陽前後五度範圍內對沖時格外留心,所以生日在五月份的雙子座會最先感受到日土沖的力量,也就是說2015年最後四個月要格外注意身體健康。

未來三年,我會提示每個雙子座需要注意的時間。2012年10月至2014年12月土星在第六宮時,你經歷過土星長期嚴格監督,未來你只需要在某幾個月警惕一下。好的保健習慣能取悅土星-所以不必擔心。

掌管健康的第六宮,還掌管日常工作。也就是,手頭的項目,日常工作的地方,平時使用的辦公用品(如電腦和軟件),同事和下屬。

過去三年你經常遇到工作上的人員問題,同樣六月到九月期間問題會重現。本月,重新審視自己的人員需求,若手頭已經有求職簡歷,不妨篩選下看看有沒有合適的,最好趕在水逆前聘請入職。若想學習新軟件,請IT部門在水逆前為你安裝好。

此次滿月會導致一個項目的結束,同事也會有新項目啟動。你可能需要聘請新員工。或者需要解決電腦或軟件問題。工作上的某件事會引起你的注意。即將出現的問題不會影響你的聲譽,因為這件事與日常經歷有關。


接下來5月18日新月落在金牛座27度。新月會照亮星盤中非常寂靜的區域,鼓勵思考制定計劃和戰略的區域。6月16日會迎來雙子座新月-對你來說更為重要的一次新月,為了好好利用雙子新月,你需要好好思考未來一年你希望發生什麼。雙子座新月是宇宙發給你的生日證明,你可以把它的能量用在對你重要的目標上。

聽上去很容易決定,「什麼能讓你感到開心呢?」不過很多讀者決定很難說清楚。準備好,思考一下你的生活模式,什麼事件和成就曾經讓你感到最驕傲和快樂。 大多數人覺得撫養孩子是很美好的,不過你需要列舉些別的成就-大家都深有同感的事情,對你來並不一定是特別的。

你列舉的成就可能是非常簡單的。對我來說,20歲的時候能照著朱莉婭•查爾德的烹飪書做出柑曼怡舒芙蕾-用銅碗打蛋白等等,是我最喜歡的。還有,我曾經被我家孩子的女校長要求設計並指導設計和製作聖誕表演服裝,足足有89件,涉及九個完全不同的小喜劇。這是很多年前的事,那時孩子們還很小。

在檔期緊張的情況下,我和志願的媽媽們負責所有服裝製作,她們坦言不會做。但我解決了問題。(「你負責薄紗」,「你用小工具在薄紗上釘滿水鑽,像星星一樣」等等)表演結束後我獲得了喝采和一大束鮮花。那一刻格外美好,因為所有戲服都非常特別非常可愛。

當然Astrology Zone的建立,畫每年的漂亮日曆,根據讀者要求寫他們的生日書也是最讓我感到驕傲的。

在列出目前最讓你驕傲的事情後,找出線索把它們串聯起來。對我來說,所有事項都與創意有關。並且所有事項都涉及新知識的學習,研究和事先的計劃。所有這些都有點誤打誤撞的感覺,我要麼做得很好,要麼再也不做,這看上去又是命中注定。也就是說,我的成功風險還是蠻大的。曾經有為朋友總結自己道,她發現自己總司需要與一位導師或專家共事才能成功,如果她能找到對的人指導她,她總能奇蹟般的找到目標。

專家說若你能找到自己最為驕傲的成就的線索和時間,太好了-為未來目標創造同樣的條件吧,你很可能成為贏家。這是我今生學到的最重要的一課。

我現在在做一個尚未公開的項目,它具備我的成就單裡的所有因素。它會像我的電視秀一樣給讀者們帶來驚喜,但是現在還不能透露。不過很快就好了!每個人都需要一點變化,驚喜和接觸新事物。 過去的一年我深陷病痛,非常脆弱,好幾週只能吃米飯,蘋果醬和水,我覺得需要創造點新東西。這讓我很興奮,並支持我度過了所有艱難時刻。親愛的雙子,你需要一些新鮮的令人激動事。所有星座中,你最喜歡新事物。

5月18日新月也有健康問題,你能解決各種身心問題。若想解除某個習慣,新月正式開始的時機。你可能想尋求專業人士幫助,或加入線上團體。你可能發現與精神導師,如牧師或老師,談話能獲得靈感和幫助。或者你只想與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或者像我閨女黛安娜一樣獨自一人解決問題。解決問題的方式上,每個人都不一樣。


話說我閨女黛安娜戒煙-她曾經抽得很凶。開始,她讀了很多講習慣的書-怎麼用好習慣代替壞習慣之類的。然後她設定了一個截至日期。在沒有任何藥物幫助的情況下,十月份她停止吸煙。 在戒煙的同一週,她戒除了咖啡,現在只喝茶,早餐喝些果汁。(她說咖啡讓她渴望煙草,煙草讓她離不開咖啡,真是惡性循環。)同一週她與相處六個月的男友分手,因為她意識到他們的關係永遠到不了她期望的那樣。WOW~我覺得一下子發生了好多事。十月份她還開始冥想。她一直保持體型,因為她擔心長胖,所以她開始吃高蛋白食物,新鮮蔬菜,拒絶垃圾食品,喝水和椰子汁之類。

我知道十一月對她來說是個考驗,因為戒煙是艱難的,特別是在開始的階段。就在那時她的朋友們跟她說,他們在夏威夷租了房子,單獨給她留了一間,邀請她去,我用我的飛行里程給她換了機票,她才得以成行。作為母親,我願意為女兒戒煙做任何事,我覺得旅行是分散注意力的好辦法,特別是夏威夷又是她沒見過的美好的地方。

十二月份,黛愛娜找到了夢想的新工作,我開始擔心,因為隨之而來的壓力,可能讓她復吸。但是她沒有,一次都沒有,儘管她承認曾經遇到幾次難熬的時刻。每兩天一次的冥想幫她克服了困難,她說她再也不會走上老路了。現在是五月,她依然是無煙狀態。黛安娜是白羊座,上升天蠍,月水瓶,這些星座的人一旦堅信信念做什麼事,等著瞧吧!他們一定會做到!親愛的雙子,你也能!


作為一個雙子,你善於思考,所以要想成功,只要在正確的思考模式,然後準備妥當去做就好了。5月18日新月在你的潛意識宮,效力兩週,這就是你播下成功種子的時機。抓住咯。

5月21-6月20日太陽在雙子座,你感到精神煥發很有動力。生日月還有火星相伴,你會急於實施新計劃。別沉浸在水逆的失落中。拖延不可避免,不過有些拖延對你是有利的。雙子掌管風和空氣,以快速著稱-與你有關的事變化迅速。所以有時慢一點更明智,而水逆期間,你也別無選擇。

由於遇到事情延期,空出的時間可以好好用起來。做做以前因為沒時間而擱置的項目,或者乾脆改作私人用途。早早離開辦公室去放鬆,和朋友吃飯,參觀晚間的博物館展覽,或者有孩子的多陪陪孩子。這短暫的休息時間對你來說很寶貴。

你的經濟狀況呈上升趨勢。5月7日至6月5人金星來到巨蟹座,你的第二宮收入宮。這是收入增加的信號。我非常喜歡5月15日,金星在掌管收入的巨蟹座,海王星在掌管職業的第十宮雙魚座。這一天應該會收到工作成功的消息,還會有錢入帳。把5月15號圈出來吧。

5月15日和5月22日,這兩天每個人都要避免安排重要的活動,展示或面試。社交方面,第一次會面,聚會也要避開這兩天。5月15日守護星水星與土星相衝。這一天不適合簽合同,談判或爭論任何事情-因為問題無法解決。人際關係也會受影響,注意自己的言辭,水星會讓你說出追悔莫及的話。

5月22日日土沖同樣糟糕。愛情或工作上的夥伴關係面臨困境。你覺得對方太保守,對於你們討論的未來計劃持謹慎態度,這讓你陷入無盡的失落中。

5月22日也可能出現另外的情況。對方可能因近期的挫折一蹶不振,你可能擔心他的健康或幸福。若生日落在5月22日前後四天的雙子,受到的影響最大。儘管所有雙子都會收到日土沖的影響,但此時你最需要注意自己的健康。另外,這一天若有領導批評你的表現,別因此喪失信心。記住評論中提到的事實,認真改正,提高,前進。這一天大多數人都很難過,不要認為是針對自己的。

愛情方面,運勢走強,火星在雙子座增強了你的魅力和性感指數。月初第一週金星在雙子座,所以整個五月你的魅力值都處於滿格狀態。下個月6月8-9日火天吉相,期待美好的愛情吧。

另外6月22日木天吉相催促你去旅行-請就為6月20-21日的週末及6月22日好好籌劃一下吧。你會擁有愉快的時光。不過別在水逆期間訂機票-因為你可能需要改日期,那成本就高了。五月初就買好6月20-6月22日小長假的票吧。祝旅途愉快!



雙子座5月總結

5月11日火星在闊別雙子座兩年後再次造訪。它會守護本宮6盩厔6月24日,讓你有機會掌控並自信地實施展示,面試和工作項目。你相信自己有能力和動力去實現夢想。你必須在6月24日火星離開前完成計劃。群星在雙子座,你會得到重要人士的幫助。

關注健康,行星們會迫使你注意到自己的情況。5月3日滿月在天蠍座,治療即將結束-恢復得不錯,所以做起決定來也容易。

5月18日新月還是健康問題。你似乎已經準備好開始,由於土星能量的影響,你所做的任何決定都將是長期的。5月18日-6月11日水逆,最好把重要的開始拖延到6月中旬後。若必須在水逆期間開始的,則儘量別開5月15日-5月22日,火土沖和日土沖令人身心俱疲。

5月3日滿月附近工作非常繁忙,做好心理準備吧。土水相位不佳,在項目驗收,通過,發貨前日子都不會太好過。好在項目還有些創意因素是你喜歡的,冥王星能量強大,會帶來收入。5月6日你會看到好項目-可能來自某個被遺忘或被隱藏的資源。

愛情方面,5月1-6日金星在雙子座,5月11日-6月24日火星在雙子座。金星會讓你很有吸引力,金星會增加你的魅力和能力,你有很多有利條件。5月23-24日的週末最適合短途旅行-祝玩得開心!



雙子座5月重要日期
  • 5月3日滿月健康方面的問題會有最終結果,或者理療過程也接近尾聲。或者你終於得到正確的診斷結果,並需要採取新的治療方案。

  • 滿月圓滿結束了一項重要工作項目,對此你很有自豪感。土水相衝,你可能要辛苦工作以保證在截止期內完成。冥王星會繼續保證有錢入帳,海王星會創造美。

  • 5月11日至6月24日期間火星在雙子座使本月變得非常重要。此時火星在雙子座成為大優勢,你的勇氣和能力有利於工作計劃實施,一切會進展順利。

  • 5月18日新月繼續關注健康,牙齒和其他保健問題。新月當天或此後三天開始的行動將收到巨大成效。

  • 5月18日-6月11日水逆。

  • 5月7日-6月5日金星進入你的財務宮保持資金流動。

  • 5月22日土日沖,大多數人都感到艱難。作為雙子,這一天不是與同事尋求一致意見的時機,因為你的同事太保守隱瞞了你的建議。

  • 5月25日火海相位使人困惑,你可能犯下戲劇性的錯誤。在美國這天是假期,開車的朋友沒別太相信導航。帶本地圖做保障吧。

  • 不適合簽合同的日子:5月29日水海相位不佳。水星還在逆行,再等等吧。




相關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