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就藏在細節裡,好好用心去挖掘 :)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情感週運 2015年4月8日 - 4月14日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美國著名占星師,國際頂尖占星師之一,也是作家、詩人、音樂人、社會活動家,與好萊塢人士有親密交往,本人也曾出演電影,還是威比獎的評委之一等。運勢為心靈指引,認為境由心生。運勢風格偏心理指引。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白羊座——譯者:kuko

*Uitwaaien*是一個德文單詞,意思是在涼風嗖嗖滴天氣裡外出蹦躂,因為這樣可以很嗨森。我不曉得是不是在其他語種裡也有同樣的詞彙,比如蠢樂蠢樂滴在雨中狂奔;晚上瞎開心滴在牧場裡翩翩起舞;還有獨自在電梯裡為了釋放壓力狂嗨滴大聲唱歌。在未來幾個禮拜裡面,白羊們不需要口嗨或者向別人解釋神馬滴,只需要真的去感受和這麼幹下就行。 給你們獨特的需求留出豐富的實驗空間,好好玩!







金牛座——譯者:劉小貓

內心那只陰險、囉嗦的小惡魔終於不再陰險嘮叨。它沒有履行惡魔的職責。它很困擾,很憔悴,也很無力。我都有點兒為它難過了。它已經無法在夜裡擾亂你的睡眠,原本害你擔驚受怕的能力也處於歷史最低點。我的建議是:趁著小惡魔力量衰退,它對你的控制也最弱,你應該跟它徹底分手尋找真善美。實施一場終極的,不可逆轉的驅魔。給它買張單程的公交票,跟它永別。








雙子座——譯者:食道是問號嗎川

當法國畫家克勞德·莫奈五十歲的時候,他終於實現了經濟上的成功。他用這些錢買了房屋和土地,僱傭園丁建造種滿睡蓮的池塘。也就是人生中的第一次,他開始畫睡蓮。之後的三十年中,他痴迷且專技於睡蓮。他將睡蓮作為250張畫布的主角,如今成為藝術歷史中莫奈簽名捐贈的作品之一。「畫睡蓮是我的快樂所在,」他說,「養它們的時候並未有畫它們的想法。後來突然間,我發現了我家池塘的神奇魔力。」我認為即將到來的一週非常有利於你做相似的事:創造或發現美好的事物,能夠激發你的好奇心,並持久點燃你表現自我的熱情。









巨蟹座——譯者:幻覺

巨蟹座喜劇演員梅爾布魯克斯說:「人生中做的一切事都基於恐懼,特別是愛」,雖然這是個笑話,他也是很嚴肅的。雖然我們不經常承認,絶望讓我們追求被愛,害怕孤獨促使我們做出愛的決定,我們擔心自己是否值得被人幫助和支持,這是人類的根本問題,如果你自己就有這種傾向,也沒什麼可恥的。話雖這樣說,我還是很開心的告訴你,現在你得到了必要的力量去克服這種傾向,在你用愛修訂完善你的感情關係時可以得到巨大勇氣,到了消除恐懼的時候。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你是否曾有過敬畏之感?是否曾有一些時間不由自主地渴望參與宗教儀式?是否有某些人或事喚起你的崇拜、謙卑及感激之情?未來幾週利於尋求類似的體驗。根據我對星盤預兆的解讀,若你能融入某種為你所依賴和尊敬的崇高力量,就能為轉變之靈感而怦然心動。









處女座——譯者:幻覺

自從你感覺不適以來,已經發生了很多,你也錯過了一些劇情轉折,圓已破裂,修補,又破裂,局部修補,傳言四起,忠誠改變,謎題更深,所以你現在準備好再次回到熱烈的行動上嗎?你從讓你退卻的混亂中已經學到儘可能多的東西了嗎?不要太早回歸,一定要保證自己至少得到七成的恢復。







天秤座——譯者:幻覺

先租下來,但還不要買,這就是我價值每小時250美元的建議,繼續排練,但還不要開始上演好嗎?繼續調情,先別愛上。你能控制好那麼多衝動嗎?你足夠強大到可以探索更深的耐心之謎嗎?我保證只要你不試圖非要在設定好的時間內得到答案,你那強烈的疑問終會得到答案。我保證只要你不堅持人們必須滿足你每一個標準,你一定會結成必要的關係。








天蠍座——譯者:食道是問號嗎川

游擊女孩,是指頑皮的藝術家們利用幽默行為在藝術領域來揭示性別歧視和種族主義的一個組織。她們偶爾會在大都會藝術博物館做一個小型統計。1989年,在她們的首次調查中發現,美術館排展的藝術家之中5%是女性,但是在畫作展示的裸體中,女性占85%。事件推近到2012年,她們的調查中揭示,女性藝術家只占總數的4%,但是作品中的裸體形象有76%是女性。接下來的一週,很適於你在自己的領域做個小調查。條件比以往更有利,能夠喚醒人們對性別差異的關注,並啟動相應的糾正措施。









射手座——譯者:幻覺

英文詞彙「engine」——引擎,指一台機器中的主要部件,將能量轉化為機械力。但英文詞彙的詞根是法語古文「engin」,指的是工藝或智力,在拉丁文中為單詞「ingenium」,指的是「天賦能力」,我喜歡借用這個詞的原意來描述你這周星盤。根據我對星相的解讀,你的天賦能力現在非常強大,這說明你的培養力和天分正在巔峰狀態。我建議你強化對它們的利用,產出最大化的能量,匯聚更多你熱愛運用的影響力。








摩羯座——譯者:hans

我準備說的可不是正經八百的科學事實,但是嚴謹的詩意寓言。你不需要走向高山,因為高山願意並能夠走向你。但是,它真的會來你身邊麼?當然,但你要滿足兩個條件。高山會站起來走到你身邊,如果你能為它留出足夠的空間,還有,如果你準備好與它的到來所帶來的變化共事。








水瓶座——譯者:無幻

如果你今年四歲,對你來說餅乾可能是寶貴的財富。讓你在一碗清炒有機蔬菜和滿滿一盤巧克力椰子杏仁餅中做個選擇,你可能會選擇杏仁餅乾。對於這個問題,如果你四歲,被要求在以下兩者之間做選擇:一堆杏仁餅乾與一次免費的巴厘島旅行,或與一幅馬蒂斯的原作,或與全世界最偉大占星師給你做的個人星盤解讀;你大概還是會選擇杏仁餅乾啦。但因為你是個大人了,你的優先度列表是清醒明確的,對嗎?你一定不會被甜美但短暫的治癒迷住了心神,從而忽視了更為滋養而長期的愉悅。對吧?








雙魚座——譯者:劉小貓

在1917年6月23日,波比魯思在波士頓紅襪作為投手上場,在棒球大聯盟對陣華盛頓國民隊。在一擊手四壞球保送後,魯思對本壘裁判感到心煩意亂,猛擊他的頭部。驅逐出場!波比不得不被裁判拖出了賽場。新的投手是厄尼肖爾,他繼續了一場精采的比賽,在所有的九局中,再沒有讓一位華盛頓國民隊球員到達壘位。雙魚們,在接下來的幾週裡,我能看到你在自己的人生中,具備潛力去重演厄尼肖爾的傑出表演。作為一位替補,卻成為一個神話。作為一位替補,你將超越原來的舊成員。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 & Free will astrology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172458205
星座圖:Zulieca WU http://zulieca.blogspot.tw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