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你付出越多,獲得越多的東西 :)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情感週運 2015年4月23日 - 4月29日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美國著名占星師,國際頂尖占星師之一,也是作家、詩人、音樂人、社會活動家,與好萊塢人士有親密交往,本人也曾出演電影,還是威比獎的評委之一等。運勢為心靈指引,認為境由心生。運勢風格偏心理指引。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白羊座——譯者:白無夜アガペー

如果你因為在某些特殊場合不懂給某人送什麼而苦惱(或許是母親節?),你可以給他或她買禮品卡。就是那種購物卡。問題是,好多人都不記得用他們的購物卡。他們放在了抽屜,完全丟在腦後了。金融專家說,時下有幾十億美元正因為禮品卡不兌現而要浪費了。這就是對你現在的隱喻,白羊。你是不是有很多資源還未利用?有哪些優勢你沒有將它轉化為你的資本呢?有什麼力量被你忽略了?如果有,把它們解決好。







金牛座——譯者:白無夜アガペー

我一般對你致力於安全感和舒適的問題(我不會用「狂熱痴迷」這個說法的)這點沒有什麼異議。但是有些罕見的相位發生在了每位金牛的生命週期裡,嚴實的安穩感成為了你的累贅。按部就班,也許會有讓你悶聲成為懦弱乏味之人的危險。如今就是這樣的狀況。這種時刻,尋求一些不可預見的事情對你來說比較有益。從毫無把握的經驗中你會得到智慧的成長。你會在對未知性的熱切珍視中得到快樂。








雙子座——譯者:劉小貓

可能會出現一個洪水般的事件,會帶走所有你其實不再需要的過去的東西。可能有個像地震一般的內心戲出現,可能會把你內心中某個腐爛的障礙物拆除掉。可能會有個幸運的突發事故將你從錯誤的課程中踢出來(當然,你可能會覺得這是正確的課程)。總而言之,我認為這是非常成功的一週,有超出你控制的仁慈的力量出現。關於屈服這門神聖的藝術,你掌握了多少呢?







巨蟹座——譯者:幻覺

你最大的藉口是什麼?或者說,你最深的、最病態的、最頑固的藉口是什麼?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這樣的藉口:用它說服自己是很難實現個人潛能的,假裝有一道根深蒂固的屏障存在,讓我們永遠無法破除它的魔咒。也許它是一種創傷記憶,也許是一種生理缺陷,也許是一種習慣性的恐懼,根據目前的星相提示,蟹蟹,你最好做一次審查,重新評估你那最無說服力的藉口,我估計你現在會得到前所未有的領悟,我也覺得你會有比以往更大的力量,至少拆掉其中的一部分。







獅子座——譯者:劉小貓

如果你是一部熱門電視劇裡的配角,製片人可能正在炮製個衍生劇而你是主角。如果你身在一個獨立搖滾樂隊,你要準備好從300人座的會場移到容納2000人的俱樂部。如果你一直只是個平常人,自我、浪漫,如我們一樣,你可能正處在成為你自己心目中的傳奇人物的邊緣--比如你開始去售賣T恤、杯子、印有你頭像的日曆。大獅子們,就算以上你一件也沒中,我認為你也準備好了升到新一階。








處女座——譯者:幻覺

終於自由啦,終於自由啦,感謝宇宙之神,感謝飛天意麵怪,或感謝瘋狂的好運爆發,你終於自由啦!你從那些讓你心口不一的負擔中解脫出來啦!你從借用、出租甚至出售你靈魂的誘惑中解脫出來啦!最好的是,你從腦子裡那些毫無意義的聲音中解脫出來啦——你懂的,你腦子裡總有個迷信完美主義的傢伙因為害怕的錯覺不停叨叨著奇怪的建議!現在你自由啦,你要做什麼親愛的?你已經從狹隘、約束的環境中逃離了,也許你可以逃向更寬廣遼闊的空間,讓你那隱蔽的想像力能量自由釋放!







天秤座——譯者:幻覺

天秤座女演員和社會活動家伽羅法羅曾經說:「對我來說,最有勇氣的行動莫過於主動去親吻別人。」,我覺得確實還有衡量勇氣的其他方法,但對你不久的將來而言,她的定義很適合,對你的終極考驗就是自由付出你的柔情、同情和共情,而不帶有任何條件或期待。為了你自己的完整和心理健康,堅定你的目標,永遠做和平、愛和理解的先行官。







天蠍座——譯者:食道是問號嗎川

很快到了你的上個生日和下個生日中間的時間。我希望你把這當作一個特別時刻,也許可以把它稱為「反生日」或「非生日」。如何慶祝呢,這有幾個主意:1.如果你在自己對面,想像你是誰。2.你未擁有的所有品質、你不需要的東西、你不想過的生活,將其列個清單。3.試著從與你不同的人眼中看看世界。4.你的心理當中有朦朧、不成熟和邊緣化的部分,你以前很難接受,更別說愛上它們了,但是現在請對它們表示熱烈歡迎。5.你想出什麼其他方式來慶祝你的「反生日」?







射手座——譯者:幻覺

在我徒步之旅攀爬第一座山時,路兩側長滿了明亮的三葉植物,他們看著那麼生機勃勃,煞是喜人,真想去愛撫它們,甚至想用我的臉在那種明亮的綠色上蹭蹭,但我控制住了自己,因為那些是毒葛,接觸一次就足以讓皮膚爆發好幾天的皮疹。我也鼓勵你不要接觸生活裡可以影響到你的任何類似毒葛這種看著誘人的人事物。







摩羯座——譯者:hans

現在,法國的摩羯座畫家亨利馬蒂斯(1869-1954)被認為是現代藝術最重要的先鋒人物。一些評論家認為他對繪畫創新的影響可以比肩畢卡索。但在20世紀上半,他的作品常常引發爭議。例如,當他的一些畫作出現在芝加哥的一個大型展會上,當地的藝術學生震驚之餘稱其為荒誕。他們舉行了一次模擬審判,判馬蒂斯犯了藝術罪,並焚燒了他的油畫「藍色裸體」的仿作。我並不希望你在接下來的一週遇到如此極端的反應,摩羯。但是,有理由認為用具有如此強烈的創造性和獨特性的方式表達自我,要冒著激起劇烈回應的風險。







水瓶座——譯者:無幻

李奧納多·達文西精通很多領域,從植物學到工程學到製圖法,但是他最為人稱道的是作為偉大的畫家。然而在這個星球上的第67年,他只畫了不到40幅畫。他以非常緩慢的速度工作著。「蒙娜麗莎」花費了他14年的時間!瓶子們,這是我希望你能夠蓄意去嘗試的方式。就一會兒,看一看放慢速度、減小強度會是什麼樣兒的。你聽說過慢食運動嗎?你聽說過卡爾·奧諾雷的書「慢之頌歌」嗎?你知道慢旅行、慢媒體,和慢時尚嗎?







雙魚座——譯者:幻覺

現代電影中從來就不會羞於使用「fxxk」之類的詞。《華爾街之狼》中的演員狠狠把這類詞說了569次。在《警戒結束》裡出現了326次髒話,在《布魯克林警察》累計有270次,《世界末日》甚至也爆了200次。但這種內涵豐富的詞並非總是作為一種矚目特色的。1967年之前,沒有演員會在銀幕上將這種話說出口。那一年,瑪莉安菲斯佛在電影《 迴首黃梁夢》裡,放飛自我狂說了一通。在接下來這一週,雙魚,我想讓你打破禁忌,雖然不一定是像菲斯佛那樣成為重大的突破,但還是十分愉悅刺激的。做一個解放者吧!終結壓抑!釋放被遏制已久的生命力吧!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 & Free will astrology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164884568
星座圖:Zulieca WU http://zulieca.blogspot.tw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