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寓意的羅伯週運整理好了,一起來看看 :)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情感週運 2015年1月15日 - 1月21日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白羊座——譯者:Mr.D

你不可能讓任何事情永遠存在下去。我也不能,任何人都不能。我認為人類可以在一萬年後繼續聽貝多芬的音樂或是觀看卡通劇《辛普森一家》,但即便是這些事物仍然很可能在五十億年後消失不見,那時太陽會膨脹成為一顆紅巨星。在明白了這個殘酷的事實後,我很高興地向你宣佈,在接下來的五個星期你將開始鄭重地為某個能夠存在很久的產物而工作。這會是什麼呢?作出明智的選擇!







金牛座——譯者:長襪子皮皮

你的靈魂定期地會渴求什麼?某個特殊的人的愛與關注?某種酒或藥帶來的迷醉?和你喜歡的人進行刺激的社交活動?音樂是讓你從自己的思維中解脫的最好方式?英國詩人Gerard Manley Hopkins說過,他靈魂所需的超越其他任何事物的狂喜乃是靈感—— 「甜蜜的火」,他稱之為,「那強烈的刺激,像火焰焊炬一樣鮮活並切開一切。」所以,這種靈魂渴求的經歷並非來自於外界的刺激。而是來自於他的內在。金牛,你們呢?根據我從星星得到的預兆進行的分析,你的靈魂所需要的這種特殊的食糧遠多於平時。








雙子座——譯者:Mr. D

1987年,加州兀鷲幾乎絶跡。這種鳥類尚存不到三十隻。其後,美國漁業與野生動物局發起一項舉措,將這種鳥類全部予以捕捉並採取緊急措施以保護這一物種。近28年後,已有超過四百隻兀鷲,其中半數在野外棲息。如果你現在行動的話,雙子,你將能夠為你世界裡日漸匱乏的某個不同的資源發起一項與之匹敵的復甦項目。現在就行動,但同時也要做好耐心的準備。









巨蟹座——譯者:幻覺

Daniel Webster(1782-1852)是美國政治家,曾任職參眾兩院,他深切渴望當總統,但所在政黨從來沒有提名他競選,韋伯斯特命運如此曲折:兩個不同候選人當選總統後都想讓韋伯斯特做副總統,但他拒絶了,鄙視副總統職務,認為那不夠重要,結果這兩任總統都任職沒多久就去世了,如果他答應當副總統的話,就可以填補總統空缺,實現當總統的夢想。接下來幾週,蟹蟹們,我勸你別犯韋伯斯特這種錯誤。








獅子座——譯者:劉小貓

Rumi在他的一首詩中,寫到與位睿智的老者相處的情況。「請」他對聖人說,「不要停止告訴我關於這個宇宙的秘密。」在接下來的幾週裡,大貓們,我希望你對其他人也提出相似的要求,而不僅是那些你認為明智的人。你就正處在這樣一個階段,每個人對你們都是可能的老師,會可能給你們提供可貴的線索。把整個世界看作你的教室吧。









處女座——譯者:幻覺

你一直在發掘運用你應有的聰慧的愛、可愛的美和創造魔力嗎?現在你在享受過去八個月刻苦與善行帶來的豐厚回報嗎?如果你還沒有,我會很懊惱的,如果我發現你還沒在沉溺源源不斷的好運、甜蜜發現、快樂驚喜中,我真的會非常生氣非常惋惜的。因此,為了我的快樂和幸福,我命令你去充分體會這些好東西。








天秤座——譯者:幻覺

天秤座工程師Robert Goddard是火箭工程領域的先驅,他的革命性理論和開創性技術為太空飛行奠定了基礎,在蘇聯成功發射斯普特尼克號之前幾十年,他和他的美國團隊就開始往天上發射火箭了,但新聞界就沒被他的不凡理念打動,還覺得他是個錯誤的怪咖,1920年紐約時報嘲諷他說:「這個人都缺乏高中基礎知識」,四十九年之後,他的努力帶來了驚人成果,紐約時報向他道歉了。我預見到天秤座會有比這還滿意的個人自證進展,很快你那默默無聞的努力或未被認可的作品就會得到認可。








天蠍座——譯者:食道是問號嗎川

在科幻美劇《Ascension 升天號》中,美國政府歷經五十年精心進行著一項秘密的太空實驗。一個名Samantha Krueger的外部調查員發現這個項目的謊言,決定向公眾揭露真相。「我們即將徹底成為斯諾登,」她對某看似同一立場的陰謀論者說。她引用到愛德華·斯諾登的名字,這個在現實世界中的情報系統背叛者,他洩露了美國政府極力掩藏的國家機密。對你來說,現在可能是成為微型斯諾登的時候,並非指洩露機密,更確切說是指揭露那些在你身邊發生的暗中鬼祟或欺騙行為。讓一切公之於世,儘量柔和,但是要不惜一切代價。









射手座——譯者:幻覺

1939年,作家Ernest Vincent Wright完成了一部五萬字小說《蓋斯比》,這本書和任何出版物都不一樣,因為其中字母「e」只出現過一次,你能想像他必須調用怎樣的約束力才能完成這奇怪的壯舉嗎?與現在星相一致,我邀請你也調動同樣打動人心的自律、自控型表現,但請將你的努力用在實現更有趣、更有用的任務中,比如你可以戒斷一個壞習慣、不再參與浪費時間的活動、不再讓自己沉溺在恐懼念頭中。






摩羯座——譯者:hans

大多數植物都是向上生長。他們的種子落到地上,被風吹走,或被昆蟲帶走。但是花生用一種不同的方式來繁殖。它把種子埋進泥土裡。讓種子們在地下發育成熟。在地下,種子們受到保護,而且更可能獲得他們發芽所需要的水份。花生的繁殖方式對摩羯會是很好的啟示,能學為己用。對你而言,守護醞釀中的新的可能性是合情合理的。讓它們(新可能性)是你的,甚至是保密的。不要讓他們受到調查與批評。








水瓶座——譯者:王哇哇

Jack Gilbert曾在他的詩歌《花園》中寫道:「我們就像滿載而歸的馬可波羅/金銀財寶都藏匿在襤褸的衣衫中。」瓶子,這是否就像現在的你? 我之前就想告訴你,現在的經歷就像個童話。同時我也想強調一下你外在的窘迫和內在的富有形成了強烈對比。我還想借用吉爾伯特在另一首詩中寫下的一句話來描述你現在的感情狀況:「甜蜜而憂傷,艱難而幸福。」所以,接下來會發生什麼呢? 我建議你好好休息一下。然後讓自己重新得到藏在襤褸衣衫中的寶石。








雙魚座——譯者:劉小貓

「我裡面的所有顏色都還沒有被創造出來呢」。Shel Silverstein 在他的童書《Where the Sidewalk Ends. 人行道的盡頭》裡寫到。在接下來的幾週,這對魚們來說尤為重要。我這樣說有兩個原因。首先,你要確認你自己的一個無人完全知曉的獨特之處,並且為之驕傲,這很有必要。如果你沒有一開始給其有意識的關注,可能它最終會走向枯萎。其次,你要學會如何如何清晰肯定的表達自己的獨特之處,讓別人不能忽略,無法錯過。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 & Free will astrology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155250499
星座圖來源:Zulieca WU http://zulieca.blogspot.tw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