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一週,是新的,發芽的,有著勃勃生機的一段時間⋯


貓石對話:喵喵一週運勢 2015年1月19日 ~ 1月25日


 

未來的一週對很多人來說是很重要的一段時間,會有新的消息,新的計劃,新的合作進入每個人的生命,當然也會有人開始孕育新的生命,特別是前一段時間為了孕育新的生命很是辛苦的那一群會很是順利的開始孕育新的生命,新的,發芽的,有著勃勃生機的,就是這樣的一段時間,如果可以,請好好的珍惜這段時間,新的一切將在未來層層展開,而現在,就是開始的時候了,那麼,讓我們看看在這個新的一切進入大家生命的一週,各位小喵喵將會面對怎麼樣的貓生。


回顧:貓石對話:喵喵一週運勢 2015/1/12 ~ 2015/1/18


★ 請參考出生月份 ★


1月生小喵喵

你們覺得有些事情你們需要去爭取一下,如果你們不去爭取,那麼以後也許就再也沒有機會了,那麼,就努力一次好了,別人看起來也許你們很瘋狂,但是你們自己卻知道,人早晚需要折騰這麼一次,才算是沒什麼遺憾的一輩子。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勇敢的說出你們的想法就好,以前你們總是擔心對方會怎麼想,現在你們完全的不用擔心了,你們覺得提心吊膽根本就不是你們該有的樣子,你們就應該自信的,自然的說出你們的想法,然後,大家彼此會理解的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爭取去吧,你們已經積累了太多的力量了,現在該你們努力的去爭取一下你們想要的東西去了,爭取之後才能知道最後的答案,你們以前總是畏首畏尾,現在你們再也不想這樣了,你們不是沒有能力,你們只是少了些勇氣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有些錢非花不可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脾胃以及右側的腿部

靈魂小貼士,該爭取的就要去爭取,別覺得自己不行,那些所謂能人未必比你們出色多少,他們可以的,你們也一樣可以




2月生小喵喵

有什麼就去直接的說,你們不說,別人就會裝作不知道外加沒看見,大家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需求,滿足了這個滿足不了那個,你們要是不說,裝作沒看見也沒什麼,反正你們沒說,那麼別人也就不必為你們考慮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需要為自己去爭取一下,你們不能總是等著別人來決定你們的命運,你們需要為自己的命運爭取一下,要不然以後你們會覺得自己很是遺憾,那就去努力的爭取你們想要的愛情吧,這樣才不愧對你們的貓生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有什麼話你們就要去直接的說,別去擔心什麼你們說了以後會不會給你們的未來帶來阻礙,你們不說,以後才會很是麻煩呢,要知道,如果大家認定了你們是包子,以後你們就只能有包子的待遇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偏財運那是旺盛的一塌糊塗啊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肝膽以及右側的腿部

靈魂小貼士,話說,千萬不能做包子,做包子以後想要翻身就不容易了,都站起來嗷嗷吧,這樣你們才能得到你們想要的



3月生小喵喵

你們身邊的人將會對你們表達他們的好感,這讓你們有些意外,要知道你們也沒做些什麼,你們只是開始明白,只有專心致志的做自己才是最快樂的,現在你們就很安靜的把你們手頭上的每件事都做好,這讓你們覺得很是愉快,你們覺得不再去關心外界的想法,而只在乎自己的情緒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的感情生活將漸入佳境,沒有伴侶的將會受到寵愛跟追逐,有伴侶的將會進入很是甜蜜的一段日子,你們的伴侶將會很是尊重你們的想法,也會覺得你們的意見對他們來說很是重要,是的,這對於他們來說是很重要的,過去的經驗告訴他們,聽你們的肯定沒錯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會有些全新的機會放在你們的面前,這讓你們覺得很是舒服,要知道為了這些機會你們已經付出的足夠的多了,現在這些機會才來到你們的面前,實際上都有些遲了,不過來了總比沒來好不是麼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將會有意外的大筆進帳

健康上,我要說的是,都這麼順利的你們,身體上沒有任何的病痛,都別打滾撒嬌求關注啦

靈魂小貼士,你們終於洗盡鉛華了,那麼你們也就開始願意接受真實的自己,也更加的願意給大家展示真實的你們,那麼,你們的好運氣就在眼前了




4月生小喵喵

你們開始覺得自信以及舒適,你們知道你們現有的一切沒什麼人可以再威脅到你們了,過去那些自以為是的人不斷地自己給自己挖坑,你們看著都覺得很是可笑,現在那些人自己遭到報應了,你們的生活以及事業也都很是穩定了。感嘆一句,禍福無門,惟人自召,然後你們就安心的幸福你們的去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有著伴侶的四月小喵喵,你們的感情生活徹底的穩定了下來,你們甚至可以考慮孕育下一代這樣的事情了,而沒有伴侶的四月小喵喵,則是開始明白自己到底需要什麼樣子的感情,自己到底適合什麼樣子的人,然後,那就該怎麼就怎麼樣,歡天喜地愉快的給自己找對象去,這次想明白了,也就很好找了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的事業也很是穩定,這讓你們自己都覺得各種愉快,你們以前的努力現在都得到了回報,那麼這日子也就自然的不斷地向上,想到這裡你們就更加愉快了,外加看見那些以前折騰你們的人挨個兒的倒霉,你們就更加的愉快了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花錢花的昏天黑地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雙腿以及脾胃

靈魂小貼士,有些事自己悄悄樂呵樂呵就行了,別給人落下把柄,自己回家關上門樂呵去,乖




5月生小喵喵

你們發現了你們自己的問題,你們也開始願意去改變,但是你們卻不知道應該怎麼去改變,有些行為模式你們從出生到現在就一直都是這個樣子,現在讓你們去改變可是實在是太難了,可是不改變你們以後很多事情會無法處理,那就想辦法,改吧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有些人注定分道揚鑣,你們也就覺得其實分開沒什麼不好,至少你們不用再去要死要活的上躥下跳,還是就這樣吧,分開了也很好,甜蜜也就兩三天,淒淒切切才是感情的主旋律,你們有了那麼幾天開心的日子,你們覺得也應該滿足了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不屬於你們的,就不去爭取了,你們也要有別的事情去做,很多事情注定了結果跟你們無關,但是過程你們參與了,這就已經是一種得到,你們積累的經驗,會給你們的帶來新的機會,你們彆氣餒就好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花錢毫無節制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以及左側腰部

靈魂小貼士,你們不比別人缺少什麼,但是你們少了些自信跟從容,安靜些,再安靜些,然後,你們就好起來了




6月生小喵喵

愉快的東搖西晃,這讓你們覺得很是舒服,只要能夠不去做事,那就是很愉快的生活,現在的你們就是這樣,能不做事就不做事,能去搖晃就去搖晃,你們想要偷懶,想要八卦,想要出行,就是不想做事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就算是現在身邊有著伴侶,你們也會去調戲別人一下,你們是僅僅限於調戲,別人卻可能真的當真,那麼你們的麻煩就來了,你們只是尋個開心,這甚至算不得逢場作戲,但是別人不理解啊,然後,你們就得處理眉來眼去之後後續的一大堆問題了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能不做事就不做事,千方百計的把事情跟責任都推到別人的身上去,這讓你們很是愉快,看著別人替你們承擔責任,而你們有時間去尋歡作樂,這是多麼讓人愉快的事情啊,讓別人承擔本來屬於你們的責任,這是一個愉快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偏財運很是旺盛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哇咧,心情愉快沒病沒災,這個愉快

靈魂小貼士,得意切莫忘形 要不然有你們好受




7月生小喵喵

你們對很多事情開始無所謂了,愛怎麼樣就怎麼樣吧,以前你們在乎的時候,你們沒能得到什麼,你們現在也就再也不想去付出什麼了。你們現在就關心你們自己是不是快樂,你們也開始逐漸的做到了這一點,你們開始更多的關注自己的感受,並且你們開始變得更容易親近,你們的需求得到了滿足,所以你們都顯得那麼的有親和力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現在對愛情其實沒什麼興趣,你們現在在很專心的學習愛自己,你們覺得這是對你們最重要的事情,愛別人那是需要付出的,付出以後有沒有回報那是完全的不知道,而愛自己那是必須很有回報的事情不是嗎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現在就是不想工作,你們想娛樂,你們想休息,你們就是不想工作,所以你們千方百計的能不做事就不做事,能偷懶耍滑就偷懶耍滑,這讓你們自己都覺得舒服的不行,看本來該你們做的事情都讓別人去做,你們就很是愉快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花錢花的昏天黑地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我要說的是,頸椎,脾胃,下腹部都是問題可能爆發的地方

靈魂小貼士,好好地寵愛自己,這是你們自己一直都在學習的事情,你們以前自己虧欠了自己,現在你們要好好的補償自己




8月生小喵喵

有些你們沒想到的事情發生了,這讓你們有些意外,但是也不過僅僅是有些意外而已,你們也知道有些事情應該就是這個樣子,那就接受好了,雖然是有那麼一點點遺憾以及不滿足,但是也就不過是一點點遺憾以及不滿足而已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有人對你們表示好感,你們卻不屑一顧,你們覺得這些人實在是有些無聊,比感情重要的事情那麼的多,哪裡有空就操心這些七七八八,你們還是忙些別的事情比較靠譜,那些人就表達一下自己的好感吧,別人喜歡你們你們也不能阻止不是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就好像我前面說的那樣,會有些意外出現,這讓你們有些意外,但是也不過就是有些意外而已,你們也知道,早晚可能就是這麼個結果了,但是真的這一切出現的時候,你們還是有些著實的愣住了,不過,也僅僅是愣住了一下下而已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偏財運很是旺盛的階段啊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肝膽以及左側的腿部

靈魂小貼士,別愣住了,直接的該幹嘛幹嘛去,你們要忙的事情那麼多,顧不上跟這些人糾纏




9月生小喵喵

如果可以,請開始一場旅行,或者至少的,讓自己出門轉悠轉悠,你們會心裡面忽然多了很多的想法,然後就可以著手開始一些全新的事情,最近你們都在思考該如何的去開始一些全新的東西,那麼就去走走吧,隨便去什麼地方,會有忽然的靈光一現,然後,全新的東西就來了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要是你們對自己的伴侶有什麼想說的,就直接的去表達吧,這對你們來說很是重要,要知道有些話你們已經想表達很久了,就是一直找不到機會直接的說出來,現在機會來了,那就去說吧,如果沒有伴侶的,可以考慮去表白,我不保證你們一定有一個好結果,但是至少有個結果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想做什麼就放手去做,這沒什麼不對的,雖然嚴格說起來你們應該謹小慎微一些,但是現在是你們運氣很旺的一段時間,所以你們可以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想得到那就去直接的下爪子,對你們會只有好處的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偏財運很是旺盛的一段時間,話說,我記得你們撈外快已經很長一段時間了,差不多就行了哈

健康上,我要說的是,心情這麼好,身體自然也不會太差

靈魂小貼士,話說,你們勇敢些就好了,然後好事情就隨著你們的勇敢一起來了



10月生小喵喵

幻想本身就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不需要有什麼現實,不需要有什麼根據,只要單純的去幻想就足夠了,你們現在就很愛去幻想一些跟未來有關的事情,你們要做什麼,你們要怎麼生活,你們想要什麼樣子的家庭,這些事情能不能實現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們現在幻想的很是開心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有些感情能不能最後塵埃落定其實一點也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們現在是不是快樂,你們現在快樂就好,至於結果,其實你們根本就不在乎結果,說到這個你們必須強調一下,對方是不是已婚,是不是有著伴侶你們一點也不介意,你們僅僅是希望你們能快樂就好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的事業你們不用過多的去操心,現在是你們的好運氣爆棚的一段時間,所以你們只管安心的幻想,想著你們要做什麼就好,別的事情自然會有人給你們辦妥,並且功勞還都落在你們的身上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有些錢那是非花不可啊,想要快樂那就得花些錢錢啊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雙腿以及脾胃

靈魂小貼士,有些事情,逢場作戲就好,千萬別投入你們的真情




11月生小喵喵

你們又開始逃避那些本該由你們來解決的問題了,這讓你們周圍的人很是困惑,他們實在是無法理解,為什麼你們總是把你們自己的錯誤跟問題歸結於別人的身上,你們為什麼不能多想想是你們自己的問題呢,這實在是太奇怪了,總是把自己的問題和責任推卸到別人的身上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開始對你們現有的感情有那麼一些的厭倦,你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你們會這樣,但是說實話,你們對你們現在身邊的伴侶其實也沒有太多的感情,更多的時候,你們很清楚,你們跟對方在一起僅僅是貪圖某種方便,僅此而已,沒有別的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很努力的在逃避你們的責任,並且你們不想去面對任何的問題跟麻煩,你們覺得這些問題跟麻煩全都是別人笨手笨腳造成的,跟你們本身是完全的沒有任何的關係的,那麼就逃避唄,讓那些人去解決,話說,可是對方覺得是你們造成的,這事情鬧成這樣,可咋辦的咋辦啊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花錢花的毫無節制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內分泌系統以及下腹部

靈魂小貼士,有些事情你們差不多就行了,別沒事的老去責怪別人,一點意義都沒有,麻利兒的,該幹嘛幹嘛去,別回頭又是耍小聰明的自己給自己挖坑



12月生小喵喵

你們的人際關係持續走高,過去你們積攢下來的一些東西,開始逐漸的推動你們向前,這讓你們很是意外,要知道,你們當初那麼做或者那麼說完全的是出於好意,而不是想要那些人為自己做些什麼,但是事情就是這樣,你們在被推動著向前,你們不必去想,因為命運自己會想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的感情生活持續攀升,你們也開始在感情當中變得自信以及積極,這讓你們自己都有些驚奇,你們居然也會那麼直接的表達你們的感受,過去你們從來都沒有這樣的做過,現在你們這麼一說一做,你們覺得這樣其實真的很是不錯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做善良的人,說善良的話,有善良的心,這必須不是一件壞事,要知道,你們一路走到今天,有那麼多人一路的扶持,僅僅是因為,你們善良,你們從不對別人有什麼壞心,自然的,在需要的時候,一路上都會有人扶持你們,繼續做善良的自己吧,不需要回報,不過的,就是單純的善良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偏財運還算是不錯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你們都給我一邊去,沒病沒災的別跟著各種瞎起鬨

靈魂小貼士,善良是一個圓,你們給出去的善良,最後會回到你們自己身上



相關熱門文章:

文:除魔小黑喵 http://weibo.com/637912391
圖:eheartit.com/entry/156091477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