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地震時低頭忙著在FB上告訴大家自己感受到地震了,但其實離你最近的,是身邊的人不是嗎? 勇敢的把你的愛讓對方知道吧 :)


歡迎加入 Facebook 粉絲團  
點讚就可以加入了喔


Miss A Tarot 塔羅週運:2015年1月6日 - 1月13日:愛永遠無法等價交換


 

看到這個標題,你會不會想要翻白眼?

沒錯,為什麼你對我好,我就要喜歡你呢?

不過這可是好多戀愛中人糾結過或糾結著的問題。「高中畢業,我為了他放棄保送機會,和他考到一個城市;大學畢業,我為他放棄一次工作機會,和他去了一個公司。也放棄過,我辭職了,去國外工作兩年,但我為了他,又回來了。amber你說,我對他這麼好,為什麼他一點都不喜歡我呢?一點點都沒有。」

誰都犯過這樣的錯誤,小學時把攢了半年的貼紙送給同桌,人家喜歡貼紙但不喜歡我;高中時攢錢買限量版球鞋送男神,人家喜歡球鞋不喜歡我。若是有人如此對你,你不喜歡對方時,恨不得躲到十萬八千里以外去。所以為什麼會對你愛而不得的人,提這樣的問題呢?

這好像一場情感綁架,小時候用貼紙、球鞋綁架,長大了用自己的人生綁架。代價大了,卻不見得聰明。唯一的問題是,愛情永遠不可能等價交換。

Amber
2015年1月6日



提示: 請以太陽星座為準,上升星座作為參考,或依個人習慣參考。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白羊座

戀愛中的白羊座,對方的星星點點的支持在此時都異常難得,尤其是白羊座女,若可得到對方的注意,其實應該見好就收,本週伴侶似乎需要面對自己生活中的特別問題而無暇顧及你的情緒,切勿吵鬧,否則容易被扣上不善解人意的罪名。單身的白羊座,本週異性投過來的眼光比之前多很多,但你可能會和之前的曖昧對象分道揚鑣。

PS.如果愛情敵不過時間,抵受不了平淡,那下一個也會這樣。永遠都留不住幸福。 《愛我請留言》








金牛座

感情上透過親友有機會遇見交往對象,對方條件基本還過關,只是你不太動心,或者此時金牛座工作還忙不過來,更無暇關心感情了。有伴的金牛座有想要把感情確定下來的衝動,若本週對方表現積極主動,金牛座內心會更加堅定,但一些感情岌岌可危的金牛座,本週反而會用「破罐子破摔」的態度,對感情冷淡起來。

PS.你對我的好,某種程度上是一種非常殘忍的東西。(格雷厄姆·格林)








雙子座

有伴的雙子座本週容易有口角和第三者的出現,同時發現感情進入瓶頸或者死胡同。而好在兩個人中有一個還能夠保持熱絡,對感情起積極作用。一些雙子座可能會陷入到三角戀情或者是秘密戀情中去。單身的雙子座本週可能會開始短暫感情,但這段感情隨著時間推移你會發現一些你並不想接受,也並沒有想到的東西。本週雙子座在感情中也會遇見強勁對手。而你在明初,對方在暗處。很難把握。

PS.當時的感覺就好像是:所有過去的男人和所有未來的男人都把他們的影子投到了現在。(格雷厄姆·格林)








巨蟹座

感情上有伴的巨蟹座們,尤其是巨蟹座女,其實自己的條件跟外在都非常不錯,只是你們感覺很難遇見對的人,自身條件較好的巨蟹座們,很可能發現自己無論是感情還是物質的付出,到最後都得不到什麼回饋,傷心之餘很可能決定結束一段感情。單身的巨蟹座深知感情會給自己帶來太多糾結很傷害,還是把握好現在自己擁有的就好。

PS.他的微笑不帶一絲慚愧,而且沒有任何悲傷,只帶著一份難以抑制的純真。(杜拉斯)








獅子座

有伴的獅子座,本週容易因為自己的情緒問題跟對方有所爭執,好在對方亦能理解此刻你的想法,足夠體貼的話足以度過這個小難關。獅子座男可能會發覺伴侶對你的特殊意義,所以更加珍惜對方,也樂於讓其在你的交際圈中展示。而獅子座女則會覺得伴侶和自己有些不搭。單身的獅子座容易遇見不錯的對象,值得好好發展。

PS.從我一見到他,我便明白我會再一次失去他。(杜拉斯)








處女座

有伴處女座容易因為誤會爭吵,或者是一些小問題、戀愛中的小端倪而引發冷戰。雙方很容易就上演諜戰戲,戀情喪失溫馨。建議溝通為上,也不要過於挑剔。無伴的處女座,若有一個讓你魂牽夢繞的前任,本週也許會有機會讓你接觸到那個人,至少是得到一點消息。但想要更多發展仍需等待,此時也不適合貿然行動。

PS.我遇見你,我記得你,這座城市天生就適合戀愛,你天生就適合我的靈魂。(杜拉斯)








天秤座

本週天秤的感情比較沒有看點,對於情深意篤的天秤座,和伴侶的感情在平淡中也能持久。而剛剛開始戀情的天秤座若無有趣的溝通方式跟渠道,很可能在平淡中覺得無意義。曖昧中的天秤座,本週注意很可能出現不止一個的競爭對手,是時候主動出擊了。單身的天秤座本週人緣不錯,但姻緣還需要再等等。

PS.你無時無刻不是我身邊的那個完整的你。無論你在做什麼,無論是離我遙遠還是在我近旁,你都是我的希望。(杜拉斯)








天蠍座

無伴的天蠍,本週穩定情緒反而好過,反而是身邊人感情出問題的多,單身天蠍能從中領悟不少。曖昧中的天蠍座走進瓶頸,進退兩難。有伴的天蠍座本週對未來發展頗不確定,戀愛中的兩個人無端猜測變多,而本週溝通交流均容易出現誤會,加上之前的種種誤會還是沒有得到改善跟澄清,本週容易有感情波折。

PS.恨之所在,是沉默據以開始的門檻。(杜拉斯)








射手座

感情在上週的波折後,本週趨於平靜。但身邊的人仍未必是百分之百喜歡的對象,而心安才是此時的主題。有伴的射手座,你需要給出承諾或者至少表現誠意,同時增強你的物質能力,否則難以將感情維繫下去。而此時選擇伴侶的射手座,亦是以對方「不麻煩」為條件。單身的射手座,本週易有爛桃花光臨,爛桃花通常都會披著不錯的外衣,看起來跟好桃花一樣。

PS.每一本打開的書,都是漫漫長夜。(杜拉斯)








羯座

沒有什麼是對的也沒有什麼是錯的。本週摩羯座會隨著時間的推移,和自己內心的思考漸漸看到你所擁有的感情真相到底是什麼,戀情足以有一個階段性總結。如果你足夠堅強,那麼你可以找到令你滿意的答案。有伴的摩羯座,本週有戀情遭受破壞的跡象,偏巧戀愛中人溝通不暢,口角誤會多多。單身摩羯座對感情持保守態度,可能心裡也沒什麼人,但偏偏就是接受不了眼前的追求者。摩羯男有舊情人回歸的訊號,摩羯女需謹慎。

PS.他對她說,和過去一樣,他依然愛她,至死不渝。(杜拉斯)







水瓶座

感情上,有伴的水瓶座本週有將感情穩定下來的想法,但礙於自己的想法還是有些沉悶,且帶有一些強制意味,總覺得無法將最好的一面表達出來。對方此時也是一副公事公辦的樣子,讓水瓶座無法平靜面對。感情上會有小爭執。單身的水瓶座感覺愛情還是太遙遠,暫時沒有接受愛情的想法。

PS.正是這樣,他們喜歡你是因為你是你。(杜拉斯)








雙魚座

本週感情上,有伴的雙魚座可能會和伴侶短暫異地,而本就是異地戀的雙魚座容易和伴侶發生爭吵。一些雙魚座也會埋怨對方太忙碌無法顧及自己,爭吵都是短暫的,不影響雙方的感情發展。一些和前任仍藕斷絲連的雙魚座可能會有契機重新開始,不過若是對方不太主動,雙魚也會認為可有可無。單身的雙魚座們本週易在旅途中遇見對象,或是遇見外地來的對象。

PS.的確孩子們是擾人的,有孩子時你既不能睡又不能讀也不能說,孩子們幾乎和生活一樣可怕。(杜拉斯)




相關熱門文章:

主圖來源:http://weheartit.com/entry/155719181/
星座圖來源:http://all-free-download.com/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