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米勒 2014年12月星座運勢:處女座



瀏覽蘇珊米勒 2014年12月其他星座運勢: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 回到三媽12月份運勢總覽頁


 歡迎加入 Facebook 粉絲團  
點讚就可以加入了喔


資料來源:星譯社
譯者:幻覺

回顧 2013年11月三媽處女座運勢內容


 
處女座12月正文

重要的事業消息:嚴師之星土星將在12月23日離開天蠍座進入射手座。土星在天蠍座也就是你的第三宮行運時,磨練了你的溝通才能,你在寫作、編輯、公眾演說(或三者皆有)方面獲得了漂亮進步。雖然你在過去可能認為自己已抵達了很高水平,不可能繼續進步了,但你親眼證實了磨練才能對你多麼重要。人生可愛的部分就是:我們永遠可以成長和進步,不論多大年紀。

如果你認為自己還不適應這個領域,對錯失機會感覺後悔,就在土星這次告別你第三宮後,還有不止一個機會之門向你開啟,而在土星正式離開後,2041年之前都不會再回到你的第三宮溝通宮了(沒錯就是2041年,我沒打錯)。你最後的機會可能出現在2015年6月14日到9月17日之間,那時土星逆行回到天蠍座。

明年年中這段時間,非常適合上上課,學學寫作、劇本創作或完美行文(對處女座來說,不斷完善文法其實就像一項運動,至今為止我最好的雜誌編輯全是處女座,但我現在ELLE的好編輯是處女座對宮雙魚座,我愛極了他的編輯,我的作品讀起來和原文完全相符,但用他的魔法棒做了一點壓縮和修飾,我打賭他的月亮在處女座。)

從這個月開始持續今後三年的大部分時間(除了我前面說的2015年6月14日到9月17日之間),你的重點都在家庭上。等土星在2015年9月17日完成它的逆行過程再次進入射手座後,在2017年11月之前都會位於射手座。一顆大星體進入星盤四角宮——第一宮、四宮、七宮、十宮時——都被視為強大時間段,對你來說,土星是在你星盤非常基礎的宮位第四宮。

很快你就開始見到土星在這裡的影響,可能你決定嚴肅對待自己擁有的房產,也就是房子、公寓、經濟保障房等等。土星總是要求為了目標付出犧牲和專注,可能你為了房子的事不得不節衣縮食,放棄經常外出就餐、叫外賣這些待遇。

(吃的問題對處女座來說還好了,處女座喜歡吃的精細點,安撫那精細的消化系統,而且也堅持吃營養高的東西。我剛看見一個數據有點嚇到,說當我們外出就餐時,平均每餐比在家吃飯多攝入200多卡,而且每餐都多這麼多。我猜這個數據還是保守發佈的,想想一般的餐廳菜品放了多少黃油、油料、奶油吧。)

是的,土星確實讓你向著目標努力,但土星帶來的獎勵是可以持續幾十年的,甚至永遠。11月22日曾發生射手座新月,那之後兩週裡,可能你已經開始考慮房屋所有權的事了。如果你已經有了房子,現在可能在重新裝修改造,讓它更漂亮也進一步升值。

最近我又把公寓全麵粉刷了,我的希臘工人西奧說,我居住這大廈的施工方在多方面偷工減料了,只是大部分人一時看不出來。例如,他說我家的門特別傻,我也驚了,傻門是啥意思?他說,來訪的人看見你裝這麼個傻門,會怎麼想你呢?西奧敲了敲門板,讓我看了門的內裡結構,空心的而且很廉價。他說我要把門都換掉,我上網查了查將家裡七扇門都換了要多錢啊,七扇門啊,每個房間的、儲藏間的、浴室的等等。

西奧告訴我去哪裡找,他說我需要堅固的實木門(原木不上漆),在家居商場「大盒子」有賣,奇怪這門還不是很貴,一扇109刀,每扇都有那種經典室內門的凹槽,我那些傻門都是平的,沒有凹槽,比一比就發現傻門有多醜。我那傻門關門時也沒有實木門這種令人印象深刻的「咔噠」聲。西奧還自願用他的小卡車把我那些傻門拉走了,說給我省運費,這是奪好的人吶!我想以後再也碰不到這種幫我換門的幫助了!有時你就需要行動起來,立刻馬上,雖然這事是我能想起來在過去夏天做的最後一件事,還是在粉刷房屋的過程中!

西奧叫來個安門的專業人士,這個人能讓每扇門適合門框,每扇門都要小小的鋸下去一些,做個尺寸調整。然後西奧將每扇門漆成了亮光白(我的房子絶大部分是亞光白,除了浴室是泛白的淺藍紫色),多年前我買了水晶的把手,一直用在傻門上,現在這些水晶把手和新的實木門也好般配好般配!

所有這些都在我生病很嚴重的時候發生,我被鎖在臥室裡,關著門,家庭護士天天用酒精擦後背幫我退燒,給我換床單換衣服,煮點湯給我喝。(我一年前就預訂了西奧,他這種有條理的做事風格讓他大受歡迎)。當西奧真來給我粉刷房間時,我已經病得不成樣子,但我明白還是把這事做了的好。

同時我的助理喬治還在客廳,拿著筆記本監督三個幫手收拾東西,打包裝箱,真是三個大事兒一起來啊,但如果你請到合適的人,就感覺特別踏實,相信一切都會做好。當粉刷到臥室的時候,我搬進了客房,我用的是最新技術的無味漆。粉刷房屋的最好地方是,能騰出更多空間,將各種東西更有條理的擺佈好。我經常粉刷所有儲藏間,還有大衣帽間都刷,這樣能在那裡找到不再需要的東西,然後拿走。稍後會讓我的助理將那些東西打包捐獻慈善。

現在粉刷項目已經結束了,我總是看那些新門,反覆開關,我可喜歡關上時的「咔噠」聲了,來我家的朋友都讓他們看看新門。真不能忽視這些門給我家帶來多大的提升,西奧真是對的!朋友說新門讓我家看著更溫馨更有家的感覺了,之前誰能想到呢?說了這一大堆,我的點是在告訴你,有些事情你可以用很低的成本製造巨大變化,之後會讓你非常愉悅,開心很長時間!

如果你計劃買房,儘量設計好未來的生活風格,確保還貸沒有問題,就像前面說的,土星總是要求你付出犧牲,但你不想那種太慘烈的犧牲吧,如果能攢下錢,先來個不錯的首付,月供就會少一些。土星總是要你做些重要的事來穩定生活,如果你要購買首套房,這就很「合適」了。多和銀行顧問或理財顧問談談,充分瞭解按揭貸款,多讀讀相關材料或找家人談談。如果你有居住的房子,可能決定投資度假別墅什麼的。

土星在第四宮影響還可能是,你是家裡最適合照顧年老父母的。當我的小媽媽逐漸老去,我學習照顧她的時候,要學的東西真的很多啊。我很好運,有姐妹幫我分擔,接管了幾乎所有日常看護的事,但我們商量好了所有重大決策,請了個阿姨安娜,在小媽媽最後六年的時光裡和她住在一起,幫買東西做飯等。

2012年9月我失去了小媽媽,但我懂得了,照顧老年人這事本身就是一個領域、一種亞文化,我們都需要撿起以前從不需要的能力和資源(這是非常土星的事)。這個過程讓你成熟,讓你變的更智慧,更敏捷,因為你別無選擇只有快速處理好一切必需做的事情。我的姐妹和我都很愛很愛小媽媽,所以盡我們一切能力讓她晚年幸福快樂。那天沒有任何徵兆的,她走了,我們沒有遺憾,但我們真的嚎想她。

現在讓我們回到這個月開始的時候,月初會有好消息。

12月6日發生雙子座14°滿月,帶來有關事業進程的跡象,你是冉冉升起的明星。滿月將光芒投射到你的聲望和榮譽宮第十宮,你可能得到事業消息,也許是你之前面過、特別渴望的好工作到手了,也許你得到從未預計到的大升職。這個滿月與天王星呈吉相,消息會來的很突然。過去在財務上有些擔心,因為你的收入還不穩定,但在12月的第一週,可能有進帳到來,也許是很大一筆哦。

滿月的前兩天,12月4日,可能有外財進入你的銀行帳戶。也許是你得到了提成、獎金、授權費、競賽獎金、風投資金、利率優惠的按揭貸款、再融資計劃、銀行批准了家居改善貸款等等。

12月5日華麗麗,你的主星水星與天王星呈吉相,讓你成為傑出的靈感人士,如果你這個月在寫重要文件或錄製電影周邊,你會超越自己。

12月12日也非常特別,比12月5日還要好,因為水星會與禮物與好運的使者木星形成最和諧的三分相,有好消息傳來,再次集中在通過表達、創作方式發揮溝通能力上。

12月13日-14日,家庭方面太幸運,這個週末看看新房,竟標房產或出售房產、租賃公寓、與銀行談按揭貸款、再融資計劃。12月14日太陽與木星給你的家庭計劃送來大運氣。這週末也很適合逛逛商場為家裡購買新傢俱或其他東西。買到的東西讓你愛極了。

12月20日在你工作宮的火星與你外財宮的天王星呈吉相,可能收到意外之財,這天財運很好,要注意機會哦。

但整個十二月,你有很多工作上的事要操持,因為12月4日火星進入你工作宮,在這裡停留到1月12日,也可能你是為了個人生活在忙碌一些事,但不管怎樣,反正有嚎多事要辦,隨著一天天推進要逐一處理好,如果是為了工作,會有很好回報。

如果你計劃在12月24日出行,看看能不能提前一兩天,水星那天與不可預測的天王星相刑,很可能由於壞天氣在機場、路上、火車上延誤。水星也掌管說話,要注意你和家人、朋友、戀人說的話,可能有人情緒不好,如果再把你的意見誤解為攻擊,情緒可能完全崩潰。12月24日避免討論爭議話題就好。

下面是你一直在等待的好消息!愛情生活在月末熱烈起來了,就在快樂的假日季!12月21日的新月發生在摩羯座0°,也是你的第五宮真愛宮。這個新月與太陽、冥王星、金星、水星相合,這是半個太陽系啊!會保障你的愛情有如夢想。如果還單身,必須多出去活動,遇上新桃花的機會前所未有的好。如果有伴,這個假日季有很多可以慶祝的。不論你是怎樣的感情狀態,十二月末都會很開心。派對多多,還有一些處處會在聖誕節或新年時訂婚或結婚。

如果你已婚並且想要小孩,對你第五宮的強調會讓夢想實現。第五宮不只是愛情宮,也是懷孕生子宮,當然也包括收養小孩。如果你有孩子,某個孩子身上會發生一些特別的事,讓你感覺驕傲和幸福。

如果你的生日在8月23日±4日之內,從這個新月中會收穫雙倍好運,簡直是改變人生的新月!如果你本命盤中有本命星體在處女座、金牛座、摩羯座、雙魚座、巨蟹座、天蠍座0°±4°,這個星體也被新月點燃了,給了你更多慶祝理由。

除夕夜也很難忘,那天月亮在金牛座,是與處女座完美和諧的星座,可能你決定與伴侶(和孩子)一起出去旅行,迎接新一年的到來。親愛的處處們,開心嗎?這麼好的一個月!


處女座12月總結

十二月第一週,穿上最喜歡的職業套裝,表現出你的專業,12月6日滿月前後,所有目光聚焦在你身上。這個滿月點亮了你掌管榮譽、獎勵、成就和聲望的第十宮,也是2014年唯一發生在第十宮的滿月。可能突然接到完全驚喜的消息,重要的事業進展也帶來精采的財務收益,獲得的事業位置有很大權力和責任,也可以充分發揮你的能力,得到的福利也相當可觀。

整月火星讓你忙於工作任務,12月4日這顆紅色星球進入水瓶座,也就是進入了你的任務中心,也許你的工作領域在年末、假日時對產品和服務的要求最高,不管怎樣,你的高效率會讓你頗為激動。

可能你一直存錢買房或在重新裝修改造當前住宅,如果你還年輕,可能會搬入你第一套租來的公寓。12月23日土星進入你家庭宮,這是1985年-1988年以來,土星第一次來到這個位置,他將在這裡停留三年。這個自我約束和勤奮努力的星星讓我們準備好實現一些大目標,是我們之前沒有能力實現的。雖然土星在他傳授完為你準備的新課程前不會給你獎勵,但如果你在土星要求下勤奮努力了,等他走後就會有些非常動人、非常持久的東西出現,作為土星大禮獎勵你的付出。

這個月土星進入你的家庭和家人宮,從2014年12月23日到2017年12月20日,土星都在這裡,期間只有簡短時間:2015年6月14日-9月17日土星逆行回到天蠍座,其他大部分時間,土星都在涉及家庭和家人的目標上約束你並教育你。

這個月愛情機會很好,感謝12月21日特別美好的新月發生在摩羯座,五顆星體堆在你的愛情宮,包括太陽、新月、水星、金星、冥王星,太神奇了,半個太陽系都進你愛情宮了,如果單身,所有參加的聚會裡你都是明星,也可以遇上新桃花。如果有伴,與伴侶間會有更多更大的快樂,超越今年一整年。

12月10日金星進入與你超級和諧的摩羯座,在這裡停留到1月12日,十二月末在愛情上是你多年來最閃亮的時刻,你需要一個新月發動所有星體能量,這個新月即將在12月21日到來。

除夕夜對你來說很美好,月亮在金牛座,摩羯座的群星就像希望你幸福的好閨蜜,新年時你可能出行到不一樣的風景中跨年,就算留在家裡,今年的跨年慶祝也肯定非常難忘。


處女座12月重要日期
  • 對愛情、約見、行動最重要的日子:3日,4日,9日,10日,12日,13日,14日,17日,18日-22日,26日,30日,31日。

  • 12月4日-2015年1月12日,火星進入水瓶座,這裡是你的工作和健康宮,你可能在工作上加班加點,有助推你達到新高度的動力。儘量多爭取一些休息時間,這樣可以保持身體健康。

  • 12月5日,你的主星水星與天王星呈吉相,如果你需要創意上的突破,這天特別適合頭腦風暴集思廣益。也可能你聽說一大筆進帳即將到手。

  • 12月6日,滿月發生在雙子座,這時非常適合做推廣,推出你希望收穫關注與認可的項目,為你的項目爭取團隊幫助,這樣可以從你那輝煌項目中完全受益。

  • 12月10日-2015年1月3日,金星位於摩羯座,如果單身尋愛,這是好消息,開始想辦法加強外形,買些新衣服穿,做個全新髮型,你會感覺自己相當高大上。

  • 12月12日,你會愛極這個日子,水星與好運木星共同準備了好運氣,你在這一天做的一切事都被好運氣加持,涉及家庭和房產收益前景可觀。

  • 12月21日,新月發生在摩羯座,為理想的假日季帶來快樂、愛和各種社交。

  • 12月23日-2017年12月20日,土星在射手座,你有很好的機會穩定家庭,或給父母幫個大忙。

  • 12月31日除夕夜的星相很適合歡樂的慶祝活動,月亮在金牛座,確保一個浪漫快樂的夜晚在等你。




相關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