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看擅長透過譬喻的方式講解運勢的Rob Brenzsny :)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情感週運 2014年11月27日 - 12月3日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白羊座——譯者:暗羅長葉

你的確切信仰是什麼?你的處世哲理是什麼?是否你覺得人性本善,而你可以活出有意義的人生,只要你工作努力並且行為善良?你是否相信魔鬼、無常、像貓一樣吃東西的外星生物披上了人皮扮演着政治領袖,而它們掌管着我們的社會?你喜歡《百萬金臂》(BullDurham)裡的角色CrashDavis嗎?它相信「高纖維,上好的蘇格蘭威士忌,甜心時刻,長久、緩慢、深入、柔軟、濕噠噠的吻可以持續三天」。對你來說眼下是極好的時間,徹底弄清楚指導你的行為的基本原則。再一次投身於你的根本信仰–捨棄那些不再有用的信念。








金牛座——譯者:無幻

我有關於夢想的兩個百科全書,它們對於泥土的象徵含義各持己見。一本書說,當你夢到泥土,你可能在醒着的人生中面臨一個陰暗的道德困境,或者可能在處理一個混亂的誘惑,這個誘惑威脅你放棄自己的正直。另外一本百科全書認為當你夢到泥土時,意味着你遇到了一個不夠整潔但十分肥沃的機會,這個機會會刺激你的成長和創造。牛牛們,我懷疑你們最近夢到了泥土,而上面這兩種意義對你都適用。








雙子座——譯者:AnotherMarco

有沒有什麼特定的影響是你特別想帶入你的生活,但又完全不知道如何去做?你是否曾經幻想過取得能讓自己的一切變的更好的新的資源,但看起來卻永遠無法觸及?如果你的回答都是「是」的話,現在是時候停止惆悵了。我很高興地向你報告,你比平時擁有更多的力量去套取這些你所期望的影響及資源。為了徹底利用這種力量,請自信自己能夠吸引你所需要的人和事。









巨蟹座——譯者:幻覺

你應該節省一些縮減開支?當然。你應該縮減開支並降低對事物的質量要求?當然不。我是建議你花時間多做些編輯修訂和精煉提純?說對了,請你這樣做。這意味着你會抑鬱和壓抑?不要這樣謝謝你。再來三套問題:你有沒有足夠的聰明擺脫掉一些天性中的防禦機制、拋棄某個蒼白無力的藉口?我希望你會。因此你會放棄所有對自己心靈上的保護,讓自己脆弱容易被虐心傷害?我希望你不要這樣。








獅子座——譯者:執迷不悔的LEO

我知道你漂亮,你也知道自己漂亮。但我認為你應該比現在更漂亮才對。你覺得呢?你已經達到自己的美麗極限了嗎?或者是否還有更多美麗沉睡在你的內心,準備綻放出來呢?我建議你考慮以下幾個問題:1、你是否隱藏了自己某一部分比較複雜的美感,因為它太難被解放出來?2、你是否害怕釋放自己的某種美感,因為那意味着你不得不面對它與你平素形象間巨大的反差?3、你是否擔心釋放全部美感會對他人產生威脅?









處女座——譯者:幻覺

芬蘭的赫爾辛基正在向下發展,過去一些年,有遠見的領導人通過利用城市地表以下的空間已經建起各種商場、一個數據中心、一個冰球場、一個教堂和一個游泳池,目前還有200多個地下建築項目正在運作中,我希望看見你按照這種路線發展——至少是比喻意義上的,現在是改造你基礎部分的極好時機,以適應未來的成長進步。








天秤座——譯者:幻覺

潘通色卡配色系統是定義顏色的結構化方法,該標準應用於印刷行業,根據它的分類系統,僅灰色就有104種不同深淺的灰,我覺得未來幾週你會得益於同樣敏鋭的眼光,只用好人和壞人來區分人是不可能的,試圖簡化狀況只會讓你更多誤解,如果你能接受一切都會發現更多細微差別和複雜性就是聰明表現了,橙子們,不要勉強容忍曖昧不清的狀況,去欣賞去鑒別並從中學到東西。








天蠍座——譯者:食道是問號嗎川

我沒必要非得預言出你將馬上擁有一筆金光閃閃的新資產,也沒必要如何舌燦蓮花似的形容你會加薪或拿到意料之外的獎金。我只有65%可以確定,新的額外收入、財政的好運氣或偶然發現個寶貝什麼的,這種事兒會發生。但是通常而言,我很有信心在未來四周你的資產淨值會增長,屬於你的幸運會常常變成現實。借助星星力量的最大優勢,在一到兩個最有發展前途的目標上好好努力一把。









射手座——譯者:幻覺

伽利略(1564-1642)是意大利天文學家、物理學家、數學家,有時被稱為「現代科學之父」,他非常熱烈的表達創新理念,觸犯了天主教會,判他異教徒罪,對於今天的我們來說,他標誌著理性思維的壯美。但是伽利略也有怪癖,比如他發表過「但丁地獄的形狀、位置和規模」這種演講,分析詩人描繪的地獄模樣,在這些精密的論述中,他推斷撒旦身高0.8英里。射手座,帶著這種精神,再加上當前星相,你暫時有權利拋棄理性和邏輯的束縛,這樣你就可以興高采烈、毫不愧疚的追求你那些怪癖了。







摩羯座——譯者:Snow

小羅伯特唐尼在二十出頭的時候出演了《零下的激情》以及《摩登保姆》兩部電影,因此他自己也半推半就地被貼上了八十年代好萊塢新生代演員的標籤。出於甩掉這個束縛的強烈願望,他在1991年舉行了一個儀式:他在自家後院挖了一個洞,將自己在《零下的激情》中穿過的服裝埋了起來。我提議,小羯子們~,你們也不妨搞一個類似性質的「儀式」,和拖累、阻礙或是束縛着你的那些過去一刀兩斷叭!








水瓶座——譯者:劉小貓Sienna

格魯麗雅斯泰納姆(美國著名女權主義者)在她的書《內在革命》一書中提到一種嘗試:「思考這個時代你所說的話:「我不能寫作」「我不能畫畫」「我不能跑步」「我不能喊」「我不能跳舞」」水瓶座們,這就是你的第一樣作業:思考下這些時代。你的第二樣作業是寫下這些年來你曾經擁有的」我不能「宣言。第三樣作業是客觀的評價下這些我不能的宣言是否真實。如果你發現其中的一部分並非那麼真實,你的第四樣作業就是,去做它們。接下來的幾週裡,正是最好的時機,並那些」我不能「變作 」我能「。








雙魚座——譯者:劉小貓Sienna

「狗並不懂在哪裡開始,哪裡結束」。娥蘇拉勒瑰恩(美國著名的女科幻作家,譯者注)在她的書《腦電波》裡這樣寫到:「狗對自己何時把爪子放在乳蛋餅上並沒有意識」,」而貓就不一樣了「作者繼續寫道」貓確切的知道他們在哪裡開始和結束,當你為他們開着門,停留時,他們慢慢的走出門來,把尾巴留在門裡大概一二英吋,他們清楚這一切,他們知道你必須得給他們開着門……這就是貓維繫關係的方式。「雙魚座們,不管你更像隻狗還是更像隻貓,在接下來的幾週裡你需要更像一隻貓,你必須在腦中清楚的明白在哪兒開始,在哪兒結束。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 & Free will astrology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147474401
星座圖來源:Zulieca WU http://zulieca.blogspot.tw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