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一週,一些我們自認為是問題的問題困擾着我們,可能會充滿著許多抱怨⋯


貓石對話:喵喵一週運勢 2014年11月24日 ~ 11月30日


 

未來的一週在的不那麼的輕鬆,一些我們自認為是問題的問題困擾着我們,我們又開始不斷地抱怨我們的人生不夠圓滿,這樣抱怨的行為讓別人覺得很是厭煩,因為他們自己也在不斷地抱怨,就是這麼一個到處都在抱怨的時間,我們就看看這段怨氣衝天的時間,大家都在面對怎樣的貓生。


回顧:貓石對話:喵喵一週運勢 2014/11/17 ~ 11/23



★ 請參考出生月份 ★


1月生小喵喵

你們將會因為某些事情不依不饒,你們覺得這些事情不說清楚,很多事情就沒法進行下去了,但是對方根本不知道應該跟你們怎麼說,於是你們就覺得自己是在竭盡全力的雞同鴨講,哎,這個費勁啊,這日子雖然有趣但卻無力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有些事情你們抓着對方各種不依不饒,你們覺得不說清楚這日子就沒法繼續下去,但是對方完全不理解為什麼你們要這麼不依不饒,其實根本沒多大事情啊,為什麼你們一定的要拉扯不清呢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覺得是問題的事情,別人不一定覺得是什麼問題,那麼你們的種種煩惱在別人看來就會變得無比的奇怪,為什麼你們一定要那麼的認真,為什麼你們一定要各種的掰扯不完,這日子簡直被你們搞的雞飛狗跳,而你們奇怪的是,為什麼那些人完全沒有責任心呢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現金流相當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以及右側的腿部

靈魂小貼士,認真才是正確的態度,但是別人卻不這麼認為,別人覺得認真就是自找麻煩,但是你們不能妥協,因為對你們來說,妥協到最後就是失去本該屬於你們的東西




2月生小喵喵

繼續的順風順水,這日子讓你們舒服的不行,很久沒有這種要風得風要雨得雨的日子了,那麼你們現在必須好好地耀武揚威,恨不得讓所有的人都知道,你們是這樣那樣的順遂,一下子抖起來了啊,這日子真的舒服死了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喜歡誰就去說吧,說了以後你們會發現某個真相,也許真相併不是你們想要的那樣,但是真相卻讓你們覺得無比的喜感,就算是不那麼有趣的事情也會讓你們轉念一想變得無比的有趣,哎,真的是很開心的感覺啊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順風順水的怎一個了得,哎,這日子順遂的,讓你們都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些什麼才好,那麼就腳踏實地的努力就好,你們會發現,原來你們的事業上的機會一直都在你們自己的手裡,不在別人的手裡,以前你們真是搞錯方向了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不但能夠有效地保存你們的小錢錢,偏財運還無比旺盛

健康上,我要說的是,心情愉悅於是也就沒什麼病痛的日子

靈魂小貼士,我說你們哎,能不能不要小人得志,有點好事情你們就瞎嘚瑟,不帶你們這樣的,你們這是要幹嘛 幹嘛




3月生小喵喵

很多事情你們不想再去攙和,一點意義都沒有,看著那些人一而再再而三的犯着同樣的錯誤,你們覺得簡直跟這些人沒法溝通,就這樣吧,這樣其實沒什麼不好,至少你們耳根子清淨了,瞬間的省心了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會覺得你們跟對方無法真的交流,有一些事情的發生讓你們開始明白,其實你們根本就是跟對方完全不一樣的,以前覺得你們三觀一致那就是錯覺,哎,怎麼現在才發現呢,簡直就是自欺欺人錯到了家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不是你們的就不是你們的,你們自己怎麼折騰也沒什麼意義,現在你們想明白了這一點,那麼你們也就不再打算再去投入什麼,就這樣悄無聲息地消失就好,那些後續的煩惱讓別人去解決好了。你們才不打算再去費勁了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並且能夠花到別人金錢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是,肝膽,咽喉以及下腹部

靈魂小貼士,你們想明白了就解脫了,別人的問題丟給別人去處理就好,你們不再有任何的關係跟責任了




4月生小喵喵

有些事情拖過了一時三刻那就真的不再是事情了,事情也的確就是這樣,你們不覺得是事情那就不再是事情,別人過了那個階段也就不再能想起來這件事了,你們只管安心的裝作什麼都不知道,這段時間過去了,也就自然的都好了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有時候走開比堅持更有力量,要記住,你們面對的是感情,不是事業,事業可以靠努力,感情有時候還就得靠小性子,那就使使你們的小性子吧,小性子有時候會給感情帶來契機的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暫時的讓自己休息一下好了,你們已經奔波了足夠久了,總得有個機會讓自己喘口氣,別的事情暫時別管,你們只管讓自己休息就好,會有一些突如其來的事情發生,但是你們不必急着去解決,只管安心的臥倒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現金流無比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下腹部以及雙腿

靈魂小貼士,時間會替人們解決很多煩惱,想的多了也沒什麼用處,等着時間把一切都放在自己該在的位置就好




5月生小喵喵

事情開始越來越順遂,機會也逐漸的增多,這讓你們自己都覺得有那麼一些的意外,你們完全沒想過,事情在你們放棄之後反而變得順利了起來。你們從沒想過,原來放棄也有這樣的效果,你們一直覺得只有努力才是得到的根本,沒想到放棄也能讓得到變得容易起來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的愛情在不經意之間悄悄的生長,這是你們沒想到的,你們以前那麼努力地想要抓住你們的愛情,現在你們開始明白,越是想要抓住的,反而越是會失去,你們鬆開了你們的手,但是愛情自己在你們鬆開手之後,沒有就這樣的逝去,相反,在乎你們的人會在你們鬆開手的那一瞬間,努力的讓愛情不要跟着你們走開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的愛情在悄悄的生長,你們的事業也沒有辜負你們,這讓你們有些意外,你們原以為你們過去的努力沒人看到,沒想到在你們決定放棄的時候,你們的事業卻開始對你們微笑,還等什麼呢,就這樣微笑着迎接你們事業的新機會就好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有些錢非花不可,那就花吧,花完之後你們覺得很是值得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雙腿以及脾胃

靈魂小貼士,是的,放手其實是一種無比重要的技能,你們只有先學會了放手之後,才有機會去真正的得到,付出也是需要講究戰略的,不要一味的盲目的付出就好




6月生小喵喵

有些突如其來的變動,或者是一些從遠方來的消息,這讓你們很是意外,因為不論是變動還是消息,對你們來說都是好事情,很多事情你們等的太久了,現在終於等到了,那就絶不浪費機會,直接的上啊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順風順水的一段時間,你們覺得你們的感情還會變得更好,你們能感覺得到,你們的感情才剛剛的步入正軌,那麼現在就可以繼續的讓感情慢慢的向着更好的方向發展,以前你們做錯了許多,你們也沒想到,原來你們還有機會讓感情更好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的事業也在逐漸的好轉,但是還稍微的差那麼一點的火候,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畢竟什麼事情都需要有一定的時間跟積累,還差那麼一點,那就繼續的等着就好,然後你們就會看見,過去以及現在的等待都無比的值得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花錢如流水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雙腿以及脾胃

靈魂小貼士,等待從來都不是一件沒意義的事情,很多時候我們的等待為的就是一瞬間的燦爛,安靜的等待就好,別的什麼都不用多想




7月生小喵喵

你們的小日子是越來越舒心了,事業也好,愛情也好,一切都開始變得很好,這讓你們都開始有些不適應,以前那些事情走的那麼的亂七八糟,現在都開始按部就班走的穩穩噹噹的,你們都找不到一個糾結的理由,有時候你們就會抱怨,沒有理由糾結實在是太難受了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去吧,反正現在你們說什麼對方都會很認真的聽著,這讓你們覺得很是開心,沒想到你們還有這樣的好時候,以前光是你們為了別人委屈自己,迎合別人,現在你們不用這麼做了,你們覺得,現在這樣才是對的愛情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很多事情不用你們再去操心了,你們的運氣已經到了,那就根本不需要去操心費力,天時地利人和湊在了一起,自然而然的就是你們的人品爆發的時候,就這樣的讓好事情來得再猛烈一些吧,好事情還會更多的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小偏財運很是旺盛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我要說的是,心情大好的你們身體上沒有任何的病痛,恭喜你們

靈魂小貼士,老天是公平的,你們過去吃了多少苦,現在你們就能嘗到多少甜,現在就是你們的好日子來了,不用遲疑,享受就好




8月生小喵喵

好消息接踵而至,這讓你們覺得欣喜,雖然這是你們意料之中的事情,但是你們還是無比的開心,感情生活蒸蒸日上,事業生活也在逐步的上升,你們覺得你們做的選擇是無比正確的,正是因為你們做出了正確的選擇,你們現在的生活才這樣的舒適美好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被溺愛着,這讓你們覺得舒適,是的,是被溺愛,這都已經超過了被寵愛,對方完全是無條件的滿足你們一切的要求,你們覺得對方對你們還可以更好一些,於是你們就安心的等着對方對你們更加的好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好機會會自己送上門來,這讓你們很是欣喜,怎麼看都覺得這生活好的不能再好,但是你們目測還會有更多的好日子出現,那就這樣的安靜的等着,更多的好消息就在前方,你們只要微笑着面對就好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有些錢非花不可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哇咧,心情大好的你們身體上沒有任何的病痛

靈魂小貼士,你們過去的選擇成就了你們現在的境地,那就繼續的安靜的等着更多的好事情發生吧,你們值得有更多的好機會




9月生小喵喵

跟過去徹底說再見,這讓你們覺得輕鬆並自如,你們跟過去的某些事情糾纏的太久了,現在你們終於把跟這些事情有關的一切都放下了,你們以前那些覺得跟你們放不下的事情,瞬間的也就能夠放下了,雖然你們自己也有些意外,但是事情就是這樣的發生了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不適合你們的那就不要,你們現在很抗拒對你們下命令之類的亂七八糟,於是你們決定轉身就走,這樣就能少了很多麻煩,別人完全不理解為什麼你們說走就走了,別人已經習慣了對你們下命令外加指手畫腳,現在你們轉身就走,實在是讓對方完全不理解了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的事業可能發生突變,以前那些說好的事情會被全部的一筆勾銷,或者是你們以前構築好的事業會因為某些事情發生徹底的扭轉,這是你們以前沒能想到的,但是事情既然就這麼來了,那麼就面對吧,面對以後也許就有別的新的機會了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以及肝膽

靈魂小貼士,學會轉身,才能見到面對,那麼就轉身吧,然後你們才有機會去面對




10月生小喵喵

事情開始向前髮展了,這讓你們很是欣喜,你們已經等了很久了,現在你們覺得你們過去的等待都是值得的,你們差不多等待了足足五年,才有了今天這種舒適的感覺,事業上,家庭上,愛情上,你們都在等待,現在,你們看到了你們的等待是值得的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事情越來越好,你們也開始敢自如的表達你們自己的想法了,這讓你們自己也很意外,以前你們很多事情都不敢直接的說出來,現在你們有什麼就說什麼,這樣的感覺讓你們很是得意,因為你們覺得這才是正確的愛情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的事業比起以前也好了許多,你們雖然還不是那麼的滿意,但是也覺得其實算是不錯了。是的,比起以前來,這事情好了許多,但是還可以更好一些,你們仔細的觀察着,看看什麼地方還可以改進,改進之後那就會更好了不是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偏財運無比旺盛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雙腿以及肝膽

靈魂小貼士,忍耐是最好的品質,忍耐是最好的決定,在你們看不到未來的時候,請全力以赴的忍耐




11月生小喵喵

別人在引導着你們向前走,你們卻一點也不喜歡這種感覺,你們覺得你們才是應該引導別人的那一個,現在這樣的角色分配讓你們很是不滿,這不是你們想要的狀態,這不是你們想要的生活,但是你們別無他法,現在的你們只能這樣的跟隨別人的腳步並服從別人的安排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必須去附和別人,才有可能得到暫時的安寧,這讓你們很不舒服,但是你們也沒有別的辦法,你們只能委屈自己去換得一陣子的平安,有些難受是不是,但是你們也只能接受現在的狀態,你們還沒有強大到可以讓別人委屈自己的地步,誰需要誰受苦,既然是你們需要,你們就吃點苦也無所謂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會被強迫着迎合一些人,這讓你們很是不爽,你們覺得這不是你們想要的事業的生活,但是你們也無力反抗,因為你們現在根本就沒有能力挑大樑,那就只能這樣違心的先呆着了,就這樣吧,等有機會,再耀武揚威好了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肝膽以及右側的腿部

靈魂小貼士,自己不夠強大,就不要琢磨去引導誰,帶領誰,你們自己先被引導帶領吧,翅膀還沒長硬,就別惦記飛



12月生小喵喵

繼續的大打感情牌,我跟弟弟一致的表示,這不科學,我們作為十二月的喵喵,什麼都沒看見,不過事業上的好機會會在本週出現的更多更猛,這讓十二月的小喵喵們很是愉快,就算是感情生活沒有發展的小喵喵,你們事業生活的蒸蒸日上,也算是對你們感情生活沒有進展的補償吧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會有人對你們很是寵愛,也有可能收到突如其來的表白,這讓你們覺得很是意外,你們現在對感情完全沒有任何的期待,結果就在這樣的時候,你們的感情莫名其妙的就茁壯了起來,這真是無心插柳柳成蔭哎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會有些意外的好機會出現,這讓你們覺得有些意外,但是好消息就是好消息不是,安心的接受,然後考慮一下應該怎麼將事情推進下去,別的就沒什麼問題了,你們能夠把事情做好,更何況你們也沒什麼別的事情好做,那就把握你們的新機會吧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有些錢非花不可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我要說的是,問題主要集中在,哇咧,你們忙的感覺不到什麼病痛,恭喜你們

靈魂小貼士,你們簡直在感情上跟二哈沒什麼區別,不過這樣也好,被寵愛也覺得理所應當也應該算是了不得的能力了,你們繼續二哈吧,我默默地圍觀就好




相關熱門文章:

文:除魔小黑喵 http://weibo.com/637912391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147478788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