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簡直就是心想事成的一段時間,過去你們為之努力的,現在都會看到成果 :)


貓石對話:喵喵一週運勢 2014年11月10日 ~ 11月16日


 

幾乎就是好運氣集中爆發的一段時間,過去的一段時間,你們糾結,難過,傷心,並且不斷地自責,現在就到了你們積攢的人品大爆發的時間了,這簡直就是心想事成的一段時間,過去你們為之努力的,現在都會看到成果,你們努力了多少,就會有多少收穫,加油啊,為了自己,必須拼搏,那麼看看這個好運的一週,各位小喵喵將會面對怎樣的貓生


回顧:貓石對話:喵喵一週運勢 2014/11/3 ~ 11/9



★ 請參考出生月份 ★


1月生小喵喵

好事情全都自動上門啦,這讓你們歡喜的不行,過去的努力現在全都開始看到了成果,這讓你們無比的欣喜,感情,事業,財運,全都開始進入了上升期,這是你們沒有想到的,你們很多事情都沒有多麼認真的去做,完全就是完成其他的事情的過程中順帶手的做了,結果現在形勢一片大好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真是很順遂的一段時間,你們被在乎,被喜愛,被追逐,這樣被捧在手心的感覺,你們很久都沒感受到,你們現在覺得正是因為自己耐得住寂寞,於是才會有現在的舒適,忍耐的確是最好的品質,忍耐到了盡頭就是幸福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芝麻開花節節高的節奏,你們過去的努力現在都得到了回報,這讓你們無比的欣喜,有段時間,你們都覺得自己都要絕望了,根本就看不到盡頭的感覺。現在,你們看到了溫暖的光,就好像忽然的天亮了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偏財運無比旺盛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哇咧,你們身體上沒有任何病痛,恭喜你們

靈魂小貼士,努力是必須的事情,你們有段時間都覺得你們的努力要付諸東流,但是現在事實告訴你們,每個努力都有自己的方向




2月生小喵喵

會突然的跟某些人中斷聯繫,並且明白從此以後老死不相往來,但是你們也不覺得有什麼可惜,相反,你們覺得這樣才是最好的結果,就這麼突然的都結束吧,然後很多事情就都清晰明了了,千般無奈瞬間解決,也算是老天疼愛你們了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那些人那些事,該結束的都結束吧,有什麼不滿也都大家直接的說出口,說出來之後就是分道揚鑣,沒什麼誰捨不得誰之類的說法,命運就是如此,那就彼此的互道珍重,然後就是各自有各自的生活,希望大家全都安好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很多事情都已經這樣了,那就不再有任何的想法了,裝模作樣的唏噓一下,然後自己悄默聲的該干嘛就乾嘛去了,也沒什麼不可以的不是,反正也不會對你們以後的大局有什麼影響,那就這樣吧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現金流相當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胃部以及心臟

靈魂小貼士,什麼時候都能笑的出來的人,運氣必須不會太差,那就這樣的笑一笑吧,然後好事情自然也就來了




3月生小喵喵

恭喜你們,你們的感情生活終於可以看到曙光了,我必須給你們敲鑼打鼓,很高調的宣布,你們的好生活這就要開始了,感情的穩定對你們來說是最重要的事情,其他的各種好事情,必須建立在感情生活穩定的基礎上啊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的感情生活終於步入正軌了,這對於你們來說實在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話說你們折騰來折騰去,也應該有那麼兩三年的時間了,現在終於塵埃落定,那麼就勇敢的開始你們的新生活吧,這才是你們幸福的開始呢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感情生活一旦開始升溫,你們的事業生活也就跟著直線向上,這是必然的結果啊,因為有感情你們才有心情,有心情面對什麼都會開心,一個開心的人總會有好運氣,這不,好運氣就這樣照耀在了你們的身上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偏財運很是旺盛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哇咧,心情大好的你們身體上沒有任何病痛

靈魂小貼士,不說什麼,你們速度的爬去戀愛去,別嘰歪了




4月生小喵喵

四腳朝天哎,忽然一下子你們很是忙碌,你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很多事情都忽然一下子開始有了進展,你們一邊歡喜一邊抱怨,這日子怎麼可以這樣,要么沒有,要么一堆,這是要么閒死你們,要么忙死你們的節奏嗎,老天就不能對你們耐心些,好事情給你們勻著速度的來麼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會有人對你們各種示好,以至於你們都有些不那麼的習慣了,哎,怎麼忽然一下子恨不得把你們捧在腦袋上,這都是什麼情況啊,你們最近也沒做什麼啊,怎麼忽然對你們那麼的好,一定有什麼事情發生了,可是到底發生什麼了、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進入了好機會集中爆發的階段,這讓你們自己都很奇怪,你們也沒做什麼特別的事情啊,怎麼忽然一下子就很多好事情集中的發生了,忽然覺得不那麼的踏實,事情怎麼一下子都全盤向上呢,一點也不習慣哎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偏財運很是旺盛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哇咧,根本沒有任何病痛的一段時間

靈魂小貼士,別胡思亂想了,速度的去抓住你們的好機會吧




5月生小喵喵

你們的生活逐漸的好起來了,並且你們也比以前有信心很多,雖然你們還沒能得到你們想要的一切,但是你們至少開始有信心了,有信心,這就比什麼都重要,信心是很多事情的開始,有了所謂的信心,就算是阿Q精神也能讓自己堅持一段時間了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現在會顧不上你們的愛情,對於你們來說,完善自己比談情說愛更加的重要,愛情會來的,當你們成長的更加美好的時候,就會有更好的愛情到來,現在出現的,都不是你們真正想要的,為了自己的幸福,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努力就可以了,過去你們覺得自己這個不行那個不能,現在你們不再這樣的想了,你們覺得只要你們自己努力,不管你們能不能行不行,你們都決定就這樣的拼一次了,就算是不行,至少你們也努力過了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偏財運很是旺盛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脾胃,頸椎以及腰椎

靈魂小貼士,決定了那就去吧,不想後果的時候,才最勇猛,就這樣吧,過去你們想的實在是太多了,現在不用再想了




6月生小喵喵

新的計劃開始進行,你們也可能會開始一場旅行或者已經行走在路上,這讓你們很是愉悅,能開始新的人生,能開始新的旅行,能開始新的計劃,這正是你們需要的生活,一切都是新的,那麼你們也就是全新的自己了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全新的追逐開始了,你們不介意跟別人逢場作戲眉來眼去,最後來個假戲真做也不是不可以,反正你們習慣了這樣的感情的狀態,那麼那些真真假假其實真心的沒什麼所謂,愛咋咋地吧,有的逢場作戲其實也不算壞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努力就好,至於結果,其實不那麼重要,當你們直接的把結果放在一邊,專心的只要過程的時候,反而一切都有了,這讓你們很是意外,好吧,不在乎結果的竭盡全力,才是最有可能成功的努力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並且偏財運很是旺盛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哇咧心情大好的你們身體上沒有任何的病痛

靈魂小貼士,逢場作戲也是一種能力,不是誰都有,也不是誰都能學會,你們學習了那麼的久,終於得你們開始把自己活成了自己假想的戲裡面的樣子,那就這樣吧,戲裡戲外,其實都是你們的人生




7月生小喵喵

放下後就是自在,這是你們過去沒想過的,你們只是不斷地讓自己抓的更緊,卻沒想過鬆開手可以有更多的可能,現在你們開始明白這一點了,那就松開手,給自己一些空閒的時間跟空間,然後會有全新的一切,進入你們的生命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不是那麼適合你們的,就要淘汰,那麼現在就淘汰應該淘汰的吧,凡是讓你們不愉快的,不喜歡的,都不是真正屬於你們的,那麼就這樣吧,放棄是最大的成全,做出一個放棄的姿態,心裡明白,其實你們是自己在拋棄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不屬於你們的你們就不要了,反正這個不是你們的,別的會屬於你們的,沒必要拼命的擔心,讓自己覺得自己好像什麼都不曾擁有,你們只要淡定下來,從容一些,然後什麼事情都會自己站在真正應該站在的位置上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有些錢不得不花,那就該花就花吧

健康上,我要說的是,注意下腹部以及脾胃

靈魂小貼士,你們也開始學會放下即是自在,這讓你們有些不那麼適應,什麼都不去抓的感覺實在是有些不習慣,但是也不過的就是些不習慣而已




8月生小喵喵

會有些突如其來的消息,讓你們有那麼一些的不知所措,但是也不過就是不知所措了那麼一下下而已,你們迅速的給自己找到了一個無所謂的表情,然後就直接的把這個表情貼在了臉上,隨便吧,有所謂你們也得做出無所謂的樣子,這樣你們才不至於被別人看了你們的熱鬧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開始跟某些人想要個說法,但是你們就是得不到這個說法,這讓你們很是鬱悶,為什麼不能給你們說的清楚明白一些呢,猜來猜去的遊戲可一點也不好玩,哎,不清不楚實在是一種不怎麼樣的狀態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很多事情跟你們想要的有那麼一些不一樣,但是也無傷大雅,不影響你們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但是你們就是很不爽有些事情跟你們想要的不一樣,也不過的就是不爽一下吧,你們也沒少得到什麼,嘰歪的多了,麻煩反而也就來了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有些花費是完全控制不住的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哇咧,你們最近沒病沒災哎

靈魂小貼士,學會接受那些跟你們的想法相左的事情,這就意味著,你們終於成長起來了,我們都會不滿意那些跟我們想要的不同的事情,但是,我們卻不確定,是不是跟我們想法不同的,就是對我們有害的




9月生小喵喵

順利的一週,這讓你們覺得很是歡樂,雖然你們有那麼一些小擔心,但是這並不妨礙你們覺得這一週是歡樂並美好的,過去的一些事情自然而然的得到了解決,你們可以就這樣的去推進自己想要的一切,這樣的狀態讓你們覺得自己是有力量的,並且是意志堅定的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愛情上你們開始逐漸的佔據主動權,這讓你們覺得很是歡喜,以前一直以來都是你們一再的退讓,現在你們不必再去退讓什麼,你們需要的僅僅是淡定從容的表達出你們的想法,就足夠了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一路長虹,所向披靡,這讓你們覺得你們就應該這麼幸運,以前不那麼順遂都是因為小人作祟,現在到了你們打擊報復的時候,你們會積極主動的拼命打擊那些曾經讓你們覺得不爽的人們,你們讓別人難受的機會來了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花錢花的底朝天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脾胃以及肩部

靈魂小貼士,既然是好運氣爆棚的一段時間,那麼就這樣的利用這段時間努力向前好啦。沒什麼可以阻擋你們的,你們只要拼命向前奔跑就好




10月生小喵喵

一段手忙腳亂的時間,你們覺得大家都在不斷地要求你們,沒人能為你們著想,都是你們在拼命的為別人考慮,這讓你們想起來就覺得心疼,為什麼你們都會委屈自己讓別人滿意,別人卻不考慮你們的感受呢,心都要碎了,大家根本不在乎你們的感受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不斷地被要求是一件讓人疲憊的事情,打著愛的旗號對你們諸多要求,對你們來說,那就是各種的身心疲憊,別人眼裡的你們被要求的那麼幸福,只有你們自己知道,其實你們就是想要來個怒摔,然後走人了事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別人會把責任都推到你們的身上,這讓你們覺得完全的不能接受,你們已經完全的受夠了,不能總是讓你們承擔別人的過失,可是為了所謂的大局,你們還是只能忍耐,也許忍耐到了最後,大家會看見你們的犧牲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收支有度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頸椎以及腰部

靈魂小貼士,一味的犧牲最後就是被大家覺得這樣就是對的,所以你們一定要表達清楚你們的想法,要不然,大家就會覺得你們所做的一切就該這樣




11月生小喵喵

你們的事情終於開始有進展了,雖然並不是你們想的那樣的進展,但是好歹的開始向前推進了,這讓你們自己也開始有那麼一些小開心,雖然還不是盡如人意,但是到底的開始向前進步,這就是好兆頭,會慢慢的好起來的,你們相信這一點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不管你們有什麼樣子的想法,你們現在只能接受現狀,不管別人對你們有著什麼樣子的想法,你們都得去犧牲一下自己,然後才能得到你們想要的感情,別自己覺得自己的付出多麼偉大,你們也是為了得到自己想得到的東西,說到底,誰都是為了自己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受多少委屈你們都得忍著,為了你們自己以後的發展,你們必須把這些委屈吞到自己的肚子裡,哎,這還得忍耐多少你們才能有以後的好生活啊,看別人活的風生水起的,你們心裡那個難受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花錢花的昏天黑地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我要說的是,忙的沒時間唧唧歪歪的一段時間

靈魂小貼士,總有些高高低低的起伏的,你們也跟別人一樣,不可能一帆風順,前段時間你們順利的有些得意忘形,那麼現在老天就暫時的讓你們安生一下



12月生小喵喵

終於的不那麼難受了,很多事情會自己送上門來,你們只要安心的等著就好,很多事情跟你們想要的雖然有那麼一些不一樣,但是事情的確是開始轉好了,這讓你們足夠的歡喜,能向前就好,別的不用去想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愛情自己會來,這讓你們也覺得有些意外,一些意料之外的命運的拐點,讓你們的愛情再度出現了神奇的轉機,你們卻還沒有意識到這一點,你們現在想的僅僅是怎麼把手頭的事情做好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事業上的機會帶著感情的轉機一起來,這讓你們有些意外,但是那就這樣好啦,只要事情順利,隨便事情怎麼來,夾雜著感情也無所謂,反正你們要事業順利,感情自然會在事業好起來之後自然的向前發展,那就等著就好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有些支出必不可少

健康上,你們忙的腳打後腦勺,感受不到任何的病痛

靈魂小貼士,有些事情,準備了一輩子,燦爛只有五秒鐘,為那五秒鐘去準備吧,反正你們也沒別的事情做




相關熱門文章:

文:除魔小黑喵 http://weibo.com/637912391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145255959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