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看擅長透過譬喻的方式講解運勢的Rob Brenzsny :)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情感週運 2014年10月16日 - 10月23日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白羊座——譯者:反正不是我的

在紐約市的鑽石區,有2000多個做買賣珠寶的商家。多年以來,很多人在這裡丟掉了點珠寶。比如,無數價值不菲的珠寶金銀小碎片從壞掉的項鍊,耳環,手錶,和其他首飾配件中掉落。現在,有一個名叫Raffi Stepanian的商人正投資這事。他用鑷子和黃油刀,在路旁的磚縫和下水道的泥土裡挖到了豐厚的財富。他說,「街上泥土裡的金子比例比金礦的要多很多。」 小羊羊,我希望你能通過Raffi的努力獲得啟發。從別人都不會打算看的地方來挖掘財富。








金牛座——譯者:食道是問號嗎川

1987年,在伊利諾伊大學,一個名為麥克·海耶斯的大一新生在負擔學業上遇到了困難。他向著名報紙的專欄作者鮑伯·格林尋求幫助,這個作者請求每一個他的讀者向海耶斯捐助一便士。反響如潮汐大小不一,雖然之後的援助量很少,他們也籌集了超過28000美元,足以讓海耶斯完成他的學業。牛牛們,我鼓勵你以此事相比,在接下來的一周,從眾多不同方面的資源里都尋求一點兒(你需要的東西)。








雙子座——譯者:劉小貓

「abracadabra」是舞台魔術師們在他們把戲的高潮時說出的咒語:據說是實現讓帽子中的兔子或者是助理在煙霧中消失的催化劑。其實,並沒有真正的魔法。這只是一個魔術師騙人的障眼法。但「abracadabra」 這句咒語有著一段鮮為人知的歷史,來自一個真正的魔法師的真正巫術實施。這得追溯到第二世紀的諾斯替教派(相信神秘直覺說的早期基督教)法師,他們和其繼任者認為只有大聲的念出咒語才能喚起身體的潛能。雙子們,我現在請你來試驗下念出「abracadabra」來增強你的自信心,增加你的勇氣。你已經具備了比以往更多的能量去改變些一直拒絕改變的事情,不妨半玩笑半認真的念出」阿伯瑞卡噠波瑞「咒語,讓的努力達到最大的效果。









巨蟹座——譯者:幻覺

十七世紀作家笛卡爾被視為現代哲學之父和唯理主義奠基人,他的名言「我思故我在」被視為西方理性傳統的核心,但我發現笛卡爾身上有趣又可怕的真相:他只讀過聖經和天主教神學家托馬斯阿奎那的作品,其他幾乎什麼都沒讀過,他還說「古典文學是浪費時間」,難道我們真需要用這種人的理論作為理解現實的核心方法嗎?我拒絕,根據占星星相,我認為你應該用以下的一個或兩個方法理解現實:「我感受故我在」、「我夢想故我在」。








獅子座——譯者:無幻

你給予不了你所不擁有的東西。這兒有一個推論:你可以給一半那些你只擁有一半的東西,但是可能會導致混亂複雜的狀況,結果還不如你什麼都不給。所以我建議你這麼做:全情投入的努力,去獲得完整的你想要的東西。那些因為不能給予它而帶來的挫敗感,你要轉化為對自己的激勵。獅子們,召喚內心的慷慨,激發消失的魔力吧。當你最終獲得它的時候,就可以大方的給予了。









處女座——譯者:反正不是我的

我懷疑最近你有一個很親近的人將會陷入他們自己製造的困境裡。你對此事的反應將對這事的結果有重要影響。一方面來說,你不應該也走進這困境讓自己糾結與此。另一方面,從長遠計,冷冰冰的不近人情,不利於你自己的發展。那最好的處理方法是什麼呢?第一,同情他們的困境與苦痛,但不要讓他們的困境與苦痛成為你自己的。第二,以最最友善溫和的方式對他們直言事實。第三,在不犧牲自己的自由和誠實的前提下提供有限的支持與幫助。








天秤座——譯者:反正不是我的

1936年,天秤座作家菲茨杰拉德(譯註:代表作《了不起的蓋茨比》)寫到了他早年經歷過的'崩潰'體驗。他的描述中包括了這個艱難的醒悟:「我是一個平庸的人,我沒有好好把握住留在我手裡的東西,甚至於我自己的才智。」 讓我們用他的這句話作為神諭的種子吧。你有沒有好好把握住你的才智?有沒有把握住你負有責任的事?靜觀於內,找尋自己已有的才智。如果缺少某種東西,現在正是好好改善補充的時機。如果你發現自己已經做的很好,那就給自己點獎勵吧。








天蠍座——譯者:食道是問號嗎川

在1966年夏末的英格蘭林肯郡,科學家艾薩克·牛頓坐的他母親的花園中,一個蘋果從樹枝上墜下落至地面。半個世紀後,牛頓告訴他的傳記作者,這個事件激發了他對萬有引力定律的研究。時間快進到2010年,航天員皮爾斯·J·塞勒斯攜帶牛頓蘋果樹的一截樹枝登上航天飛機,當他脫離地心引力的時候,這截樹枝隨他一起進入了宇宙空間站。蝎子們,通過我對占星預示的研讀,現在是你著手進行類似動態和儀式的絕佳時間。通過旺盛發展的契機,從一個重要的原點開始更新你的各種關係。









射手座——譯者:Sallylv's

大多數鳥兒不會「歌唱」除非它們在飛行中,或是棲息於遠離地面的高處。然而,有一個種群例外,這個種群名叫翻石鷸(一種毛色艷麗的濱鳥)。當它漫步在沙灘上尋找食物時,會發出低吟,康奈爾鳥類學實驗室將這種低吟描述為「短促、間斷地咔嗒聲」。在接下來的幾週,這個生物應該作為你的吉祥物,或者說「強力動物」(新時代的社交圈常常這樣說)。為什麼?我猜你會騰飛,不會站在遠離是非之處俯視那些人間喜劇,預計會憑藉良好落地和出色的幽默感,在亂局中依然保持你的姿態。在漫步時,自由鳴唱。







摩羯座——譯者:反正不是我的

讓我們來討論下你正在眼熱並渴望已久的事兒吧。我行事的理論是你可以享受這些事,但不要去佔有它們。事實上,別想著佔有,你將會獲得更多的樂子。這是個奇怪的魔咒,如果你一直渴望的東西以常態在你生活中出現,將會攪亂將來的兩個重要的經歷,這兩個經歷的獲得對於你自身發展是非常關鍵的。我的建議是不要讓自己緊緊盯著一集不錯的X音素,而是要期待兩個更棒的X音素的盛放。








水瓶座——譯者:王哇哇

「持續得不到解決的問題應該被認作是這個問題提出的方式不對,」哲學家瓦茲如是說。最近你要么是自己探索出此話有理,要么是即將發現他說的靠譜。最近這幾週,一系列讓你頭暈心慌的事件也伴隨著祝福,為你帶來一些閃閃發亮的新問題。它們充滿活力,即將替代那些倦怠陳舊的老難題——至少有一個你長久以來的困境是因為這些老難題而停滯不前。








雙魚座——譯者:PM

愛爾蘭詩人威廉巴特廉葉芝說:「每個人都有一些畫面,有的是冒險, 有的是他的秘密生活。」魚們,我請你去辨識那些神秘而又令人敬畏的存在。然後,我建議你去慶祝和培育它。給予它特別的關注,向它致敬,給它愛的滋養。為什麼?因為現在是絕好的時機去認識那些秘密生活對你的重要性--並讓它們發展得比以往更為豐富。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 & Free will astrology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141708705
星座圖來源:Zulieca WU http://zulieca.blogspot.tw

更多相關文章: